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榴彈 結果共482筆

  • 美援M777榴砲上陣 烏持西方重武力退俄軍

    歐美重武器上陣,烏克蘭軍隊展開絕地大反攻,美製的M777榴彈砲上戰場,放緩俄軍東部和南部戰線攻勢,此外還用從俄軍搶來的蘇聯製T-80主戰坦克反手回擊俄軍,不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還不夠」,喊話西方至少要提供10倍以上的軍火,才能在戰場上取勝,他同時點名中國,應該採取行動止戰。
    2022/06/08 15:10
  • 美增援烏「海馬斯火箭」 德跟進供IRIS-T防空系統

    西方援助烏克蘭的重型武器越來越多,繼M777榴彈砲,美國又點頭,答應提供縮限射程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法國援助的凱薩自走砲,也已經出現在戰場。至於德國,一直被質疑抗俄態度,不夠強硬,現在不只要和荷蘭一起提供現代化榴彈砲,還要增援德國最新型IRIS-T防空系統,給烏克蘭。
    2022/06/03 22:41
  • 緬甸瓦邦叛軍籲軍政府和談 仰光遭炸彈攻擊1死9傷

    與中國關係密切的緬甸叛亂組織「瓦邦聯合軍」(United Wa State Army, UWSA),今天呼籲緬甸軍政府與反政變戰士進行對話,以結束15個月的流血衝突。
    2022/06/01 09:15
  • 烏克蘭國防部長:已收到丹麥魚叉反艦飛彈和美製自走砲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28日表示,烏克蘭已開始收到來自丹麥的魚叉反艦飛彈以及美國提供的自走榴彈砲,這些武器將可增強烏克蘭部隊的火力,對抗俄羅斯入侵。
    2022/05/29 08:54
  • 巴西警車成毒氣室!男被上銬丟車內 窒息慘死全國震怒

    巴西近來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致死案,引爆全國眾怒。2名員警臨檢時,竟把38歲思覺失調症患者桑托斯(Genivaldo de Jesus Santos)壓制塞入後車廂,並往車內丟了一枚氣體手榴彈,最終男子窒息死亡。政治人物、非裔人權運動家雷娜塔(Renata Souza)抨擊,「警察把汽車變成毒氣室,並且處決了一名精神病患。」
    2022/05/27 14:21
  • 俄軍進入亞速鋼鐵廠! 烏軍死守地下密道曝光

    烏克蘭士兵撤離亞速鋼鐵廠後,俄羅斯媒體首度跟隨俄軍,進入這座神秘的鋼鐵廠,一探究竟。發現這個烏軍死守的地下基地,彈藥跟食物散落一地,內部的結構也嚴重受損,可以想見當時戰鬥有多激烈。另外俄軍又轟炸一座軍火庫,包括美國支援的M777榴彈砲,都遭到摧毀。
    2022/05/25 18:04
  • 俄多面向強攻頓巴斯 美M777榴彈砲遭摧毀

    俄烏戰爭進入第90天,俄軍持續攻打頓巴斯,鎖定「北頓內次克」,從多方向發動攻擊。這種打法,讓烏軍沒辦法精準掌握俄軍攻勢,專家認為,現在這場拉鋸戰,烏克蘭恐怕會打得很辛苦。以美國為首的西方盟邦,大約有20個國家承諾,會再提供武器彈藥,給烏克蘭。
    2022/05/24 22:23
  • 助烏軍擊退俄軍!美援神秘無人機即將上陣

    美國參議院同意對烏克蘭,提供近400億美元的援助,這也是美國至今規模最龐大的援烏方案。開戰後,烏克蘭靠著美國送來的軍武,一步一步將俄軍擊退。戰爭初期,是標槍、刺針飛彈立功,最近則是M777榴彈砲發威,接下來,美國鳳凰幽靈無人機也將上陣,烏克蘭部隊如虎添翼。
    2022/05/20 22:35
  • 烏軍如虎添翼! 美援M777榴彈砲出動打俄軍

    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已經送抵烏克蘭前線,烏軍如虎添翼,反攻力道越來越猛。不但炸毀被俄軍佔領,在烏東運送軍備兵力的鐵路橋,哈爾科夫的俄軍,也一路被逼退回俄羅斯國境。烏克蘭國安局還宣布,在境內逮捕俄羅斯間諜,這些烏克蘭人,居然只為了五百塊台幣,就出賣自己的國家。
    2022/05/17 22:25
  • 烏兵邊界自拍大秀戰果 俄軍一路被打退回俄國

    美國援助烏克蘭的90門榴彈砲,已經送到烏東前線。烏克蘭電視台直擊,前線烏兵使用美國的榴彈砲,來打擊俄羅斯軍隊。另外俄軍不只被趕出哈爾科夫,更一路被逼退回俄國邊界,烏克蘭特地在邊界線拍照,大秀戰果。英國最新情報指出,俄軍已經損失高達三分之一的地面部隊。
    2022/05/17 20:30
  • M777榴彈砲有多狂 助攻烏軍反擊影片曝

    為了助烏抗俄,美國軍援號稱「地表最大狙擊步槍」的「M777榴彈砲」,幾乎已全數運抵烏克蘭,火速投入戰事,由於重量輕、機動性高,已經在戰場發威。但儘管俄軍在烏東節節敗退,但照樣攻擊醫院等民用設施,甚至還疑似動用磷彈攻擊亞速鋼鐵廠。
    2022/05/16 22:37
  • 美M777榴彈砲抵烏東 哈爾科夫反攻打到邊境

    烏克蘭軍隊,在東部地區展開大反攻,哈爾科夫俄軍部隊,被一路打退到邊境,而烏軍總參謀部還說,有一些俄軍部隊,只剩下不到兩成兵力。而烏軍一邊反擊,一邊從西方國家手中拿到軍援武器,其中就包括美國給的「M777榴彈砲」。
    2022/05/16 19:45
  • 美駐烏克蘭大使館:烏軍已在前線部署新美援榴彈砲

    美國駐基輔大使館今天表示,烏克蘭已在前線部署許多新的美國M-777榴彈砲,且華府幾乎已全數交付原定提供的90門火砲。
    2022/05/16 08:42
  • 現代戰場大殺器!美援90門「M777榴彈砲」 烏軍開始大反攻

    美國提供給烏克蘭的軍援,已經陸續運抵烏東前線。最近俄軍在烏東戰線,頻頻遭到烏克蘭反擊,現在烏克蘭國防部更在臉書PO出照片,感謝美軍提供的M777榴彈砲,幫助他們克敵致勝。原來M777榴彈砲,重量只有3.75噸,移動相當迅速;加上有定位科技,協助瞄準敵方目標,也擴大烏軍在戰場上的攻擊效果。
    2022/05/14 17:58
  • 菲律賓大選日不寧靜 投票所遇持槍歹徒開火釀3死

    數以百萬計菲律賓人今天在全國選舉日投下神聖一票之際,警方表示,南部動盪地區有一處投票所發生持槍歹徒開火事件,3名維安人員身亡。
    2022/05/09 13:10
  • 疑俄軍遺體被排成Z字 西方榴彈砲已打到烏東

    烏克蘭在哈爾科夫擊退俄軍,這兩天在哈爾科夫近郊,發現屍橫遍野,甚至有俄軍的遺體,被排成Z字型,彷彿是一座露天停屍間。另外,先前火車站曾被攻擊的同一地點,又遭到俄軍發射多枚導彈襲擊。大陸媒體跟隨親俄士兵,到頓內次克採訪,證實發現歐美榴彈砲,顯示西方軍援,已經支援到烏東前線。
    2022/05/06 22:22
  • 援烏克蘭榴彈砲半數就位 美軍證實協助烏軍訓練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召開例行記者會表示,美國承諾提供烏克蘭的90門榴彈砲,已經有半數運抵烏克蘭。而且美國方面坦承,已經開始在德國等三處軍事基地,訓練烏克蘭軍人,使用這些美式裝備。
    2022/04/30 11:20
  • 衣索比亞穆斯林長老葬禮遇襲 20人遭基督徒亂槍射殺

    衣索比亞北部安哈拉州(Amhara)的古都貢德爾(Gondar)在26日發生武裝襲擊,全副武裝的基督徒衝進伊斯蘭教徒的長老葬禮期中「大屠殺」,拿著重機槍把人打成蜂窩,現場還丟出手榴彈造成流血傷亡,目前已知有超過20名穆斯林在事件中喪命。
    2022/04/28 12:17
  • 美從未曝光新武器! 「鳳凰幽靈」無人機援烏軍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對烏克蘭加碼八億美元的軍事援助。除了要提供72門榴彈砲,最受矚目的,是要從未曝光的「鳳凰幽靈」無人機,送到烏克蘭。這款無人機,特別針對烏克蘭戰場做了調整,將成為對抗俄軍的新武器。
    2022/04/22 16:38
  • 不只給武器! 美國幫忙訓練烏克蘭使用榴彈砲

    為了加強烏軍反擊能力,美國加碼提供烏克蘭榴彈砲,並且將在這個星期訓練榴彈砲的烏克蘭種子教練。由於美歐的聯手制裁還是沒能阻止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民主黨參議員昆斯指出,只有美國介入才能阻止普欽,建議美國政府考慮出兵可能,但白宮再次重申,沒有派兵打算。
    2022/04/19 16:44
  • 手榴彈丟水杯裡!俄軍撤離基輔周邊 為烏克蘭人留「大禮」

    烏克蘭首都基輔,曾被俄軍包圍!雖然俄軍現在撤出周邊城鎮,不過他們卻留下很多「戰後禮物」給烏克蘭人。基輔郊區有民眾,在視察當地房舍時,就被藏在門上的炸彈炸傷;還有一般民眾家中的水杯,裡頭也發現手榴彈。讓烏克蘭人回家,還得膽戰心驚地清理家園。
    2022/04/16 13:24
  • 烏軍射海王星反艦飛彈 重創俄在黑海最大戰艦

    烏克蘭東部情勢,持續升溫,CNN記者挺進烏東前線戰壕,走到一半就聽到轟炸聲,得壓低身體。俄軍也持續對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砲轟,炸毀民宅和倉庫。不過烏克蘭方面也傳出捷報,使用自主研發的海王星反艦飛彈,重創俄羅斯在黑海的莫斯科號,於此同時,拜登還宣布加碼8億美元軍援烏克蘭,並首度提供榴彈砲。對此俄羅斯又撂下狠話,警告烏克蘭若不停止行動,將繼續攻打基輔。
    2022/04/14 20:49
  • 紐西蘭洋芋片工廠驚見「沾泥手榴彈」 員工嚇壞急摳國軍

    紐西蘭一家洋芋片工廠日前發生一起超驚險的「炸彈事件」,一枚沾滿泥巴的二戰時期手榴彈竟然被混在好幾萬顆馬鈴薯中滾進生產線,所幸有眼尖員工發現它的形狀「不太對」,趕緊暫停產線,並把手榴彈移到安全區域,通報軍方單位到現場解除這起炸彈危機。
    2022/04/07 14:51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遠離烽火!烏克蘭滑雪勝地 湧入3400難民

    烏俄戰爭已經持續超過一個月,越來越多烏克蘭人,遠離家鄉逃難,位在喀爾巴阡山的城市斯拉夫西克,是滑雪勝地,這一個月來湧入超過3千名難民,人數是當地人口的兩倍,但市民敞開大門迎接,還有飯店提供折扣、甚至免費住宿。
    2022/03/29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