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榴彈 結果共481筆

  • 防共軍占設施! 保二傳擴編將配「針刺飛彈」

    大陸共機從近期頻繁擾台,兩岸關係緊張,就怕重要設施會被占領,傳出行政院研議將保二總隊再擴編三大隊,從1200人增加到4千人,員警會配置手榴彈、針刺飛彈等等,還得要受軍事訓練。
    2023/04/21 19:47
  • 楊烈憶當兵暗夜行軍爬峭壁 阿兵哥投手榴彈「手竟斷了」

    音樂劇《熱帶天使》改編自台灣文學大師陳千武短篇小說集《獵女犯》,融合作家本人經歷,自傳色彩濃厚,講述日治時期台灣青年兵被派駐南洋,與當地講福建話的慰安婦譜出艱困虐戀。適逢小說問世47周年,音樂劇將搬上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而楊烈特別化身老作家說書,他看完小說震驚,「陳千武本來是個文人,但他曾在日本學校是柔道隊跟劍道的代表人物,然而去到戰場居然變得這麼無奈。他講過一句話,『我變成連自殺都不敢的人,我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可以想像那世界有多可怕,讓這麼強勁、有文采的人講出這種話,這部戲讓我想要越挖越深,好奇心驅使我想要更了解那個世界。」
    2023/04/21 11:19
  • 相距10m互丟手榴彈! 巴赫姆特烏軍壕溝死守

    俄烏戰爭最新消息,北約秘書長史托騰伯格,驚喜現身基輔,這是他開戰以來第一次造訪烏克蘭。而在烏東巴赫姆特,又有最新戰場畫面,看到烏俄兩軍,面對面不到10公尺距離,開槍、丟手榴彈激烈攻防。
    2023/04/20 22:44
  • 俄傘兵空降巴赫姆特圍城! 烏俄兩軍近距交戰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近距離交戰,雙方用步槍和手榴彈激烈駁火,俄羅斯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南邊跟北邊兩個區域。不過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正規軍傘兵部隊已經進駐,慢慢取代瓦格納士兵,想展開包圍戰。
    2023/04/17 22:22
  • 台版「彈簧刀」無人機超狂!像大型手榴彈 攻擊距離破十公里

    2022年2月,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美國援助烏克蘭「彈簧刀」無人機,頻繁獵殺俄羅斯人員與車輛,在俄烏戰爭中立下戰功,而我國防部中山科研究院也正在研發台版「彈簧刀」無人機,近日首度公開研發中的3款攻擊型無人機,包括首次亮相的「台版彈簧刀」巡飛彈無人機;據悉,其採用高爆彈頭,功能類似大型飛行手榴彈,攻擊距離超過10公里、滯空時間約15分鐘。
    2023/04/02 12:59
  • 今非昔比 金門陸配操榴彈砲「瞄準」家鄉

    就在美國準備出售火山布雷系統給我方後,曾遭受戰火肆虐的金門,發表倡議成為「永久非軍事區」,讓金門地區的國家認同和身分認同變遷,再次引發爭論。TVBS今天(9日)開始推出「兩岸前線看金門」專題報導,帶您登上前線中的前線大膽島,看金門的今昔之變。
    2023/03/09 19:22
  • 瓦格納轟毀美M777榴彈砲! 烏軍死守巴赫姆特

    烏克蘭雖然打算隨時從巴赫姆特撤退,不過前方烏軍鬥志高昂,仍然高喊「死守到底」!不過俄軍採取人海包圍戰術,情況對烏克蘭越來越不利。在前線衝鋒的瓦格納傭兵團,還秀出最新戰果,他們把美國軍援的M777榴彈砲,炸成了一堆廢鐵。
    2023/03/02 22:47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未爆榴彈卡烏兵胸口 資深軍醫冒死取出

    俄烏戰爭持續近1年未歇,兩軍激烈交火過程中造成不少傷亡,近期傳出,一名在前線作戰的28歲烏克蘭士兵,胸口遭射入一顆未爆炸的VOG榴彈,烏克蘭軍醫「冒死」執刀進行手術,順利將其移除,讓士兵死裡逃生。
    2023/01/13 12:33
  • 烏克蘭高官送「榴彈發射器」當禮物 波蘭總督察被炸傷送醫

    波蘭警察首長希姆奇克(Jaroslaw Szymczyk)今天表示,在15日爆炸並導致他受輕傷住院的烏克蘭高官禮物包裹之內,是反坦克榴彈發射器。
    2022/12/18 08:41
  • 通緝犯隨身帶「手榴彈」!高雄警急包毯鑑識 結果傻眼

    高雄市鳳山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逮捕一名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驚見梁姓嫌犯持有一枚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立刻以防爆毯包裹,通知八軍團防爆小組處理。結果鑑識結果出爐,判定非屬實彈,內無火藥,為仿真假彈,後續由警方依案件偵辦扣存續處。
    2022/12/06 14:05
  • 毒氣可被皮膚吸收!烏克蘭控俄軍用K-51化武手榴彈

    這個週末,大家都在瘋世足,不過在烏克蘭戰場,俄軍持續對烏東巴赫姆特和烏南的赫爾松發動攻擊。而且烏克蘭國防部指控,俄軍疑似動用化武,他們聲稱撿到蘇聯研發的「K-51氯化苦」手榴彈。這種手榴彈所散發的氣體,不僅讓人無法呼吸,而且可以用被皮膚吸收,就算戴防毒面具也沒用。
    2022/12/05 13:33
  • 攔查拒檢倒車撞!警鳴四槍 追1km圍捕

    新北市淡水一名駕駛被員警攔查,竟然不願配合,甚至倒退衝撞檳榔攤,導致老闆娘受傷,甚至還想一路逃往台北,警方立刻出動14名快打警力,先控燈之後,在等紅燈的車陣中,將嫌犯圍捕;事後警方調查,這名陳姓嫌犯是曾和警方展開槍戰,甚至18年前,還持手榴彈與警察對峙,這回以為自己又被通緝,才會拒檢逃跑。
    2022/10/01 12:32
  • 幹壞事都拖阿嬤下水!孫在嬤家中藏槍 火力強大如軍火庫

    躲避警方查緝,28歲的男子竟然把地處偏僻的阿嬤家,當成小型軍火庫,藏了7把制式長短槍,包含可以摧毀戰車的M203榴彈槍、子彈可以貫穿百米外鋼盔的突擊步槍,還有300多顆子彈,火力強大,把不知情的阿嬤嚇傻了!由於阿嬤家只有1條小路進出,查緝不易,員警還喬裝成果農及撿骨工人,利用嫌犯外出時把人壓制。
    2022/09/22 18:49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烏奪回八千平方公里失土 俄兵倉皇逃砲彈丟一地

    烏克蘭大反攻告捷,總統澤倫斯基說,目前奪回的失土,已經廣達8000平方公里,他親自造訪剛剛奪回的重要城鎮「伊久姆」。俄軍在這個地方大潰敗,撤退時留下各種火藥、武器,甚至連榴彈砲也來不及帶走,被丟在原地。美國五角大廈情報顯示,許多從哈爾科夫撤退的俄兵,已經逃回俄羅斯本土。
    2022/09/14 22:26
  • 強化後備戰力 國軍編26億採購迫砲、夜視鏡等裝備

    台灣正積極提升後備戰力,應對敵情威脅。根據112年度國防預算書顯示,陸軍明年統籌編列26億4000萬元,採購迫擊砲、榴彈機槍、夜視鏡裝備;陸軍並編列約13億元在全台擴建訓練場。
    2022/09/05 14:28
  • 砰!烏克蘭展示火箭榴彈卻傳爆炸聲 誤傷2童

    烏克蘭的慈善園遊會上,一具火箭榴彈發射器,在展示時竟然不慎走火擊發,當場造成兩名男童受傷。不過戰爭誤傷,也可能造成核災的可怕後果。札波羅熱核電廠附近,持續遭受空襲。雖然俄羅斯官員拿證據,指控是烏克蘭轟炸核電廠;不過也有烏克蘭民眾反向指控,都是俄軍自己炸自己。
    2022/09/04 20:17
  • 都是美國的錯!札波羅熱核災危機 俄控烏軍用M777強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有軍樂節活動、第二大城聖彼得堡,也有國際燈光秀的表演。只是再多的節慶氣氛,都改變不了他們入侵烏克蘭的事實。針對連日陷入核災邊緣的札波羅熱核電廠,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指控,是烏克蘭軍隊利用美國提供的榴彈砲攻擊所導致,把責任全推給美國和烏克蘭。
    2022/08/27 14:05
  • 下課傳巨響!不慎引爆手榴彈模型 台南私校生遭函辦

    台南某私立高中驚傳有學生把玩手榴彈模型,竟不慎引爆!巨大聲響也造成學生恐慌,而該生僅手掌麻痛無大礙。教官17日陪同學生及家長到台南第四警分局製作筆錄,警方初步鑑定該槍彈無殺傷力,將學生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函辦。
    2022/08/19 09:38
  • 天雷操演這樣看更有臨場感 近距離目擊「火砲射擊」

    年度的天雷操演,在屏東枋山滿豐陣地登場,主要模擬敵軍從海上登陸,我軍利用火炮殲滅打擊,弟兄從填充彈藥,到射擊155榴彈砲,整個打擊作戰近距離畫面曝光,不同視角更能感受到戰地臨場感,而士官兵也在火藥裝載之前,用粉筆寫下「和平靠實力」等字眼。
    2022/08/11 18:57
  • 和平靠實力!天雷操演迫砲連發 砲彈6字振奮人心

    國軍「天雷操演」近入第4天,今(11)日上午同樣在屏東滿豐漁場,實施反登陸射擊,共軍連日擾台,國軍也在砲彈上,拿粉筆寫下「和平靠實力」、「有國軍熊安心」、「守護家園」等字樣,要國人安心。軍方這次也特別邀請官兵眷屬,到場觀賞子弟操演狀況,國軍弟兄操演完馬上和家人見面,也讓他們倍感溫馨。
    2022/08/11 16:23
  • 天雷操演day3!40門155榴彈砲 反登陸射擊

    國軍天雷操演第四天,同樣在屏東枋山實施反登陸射擊,40門155榴彈砲,模擬敵軍船鑑登陸,實施反舟波射擊,另外在雲林的砲測中心,也有砲兵部隊,進行為期三天的實彈射擊。
    2022/08/11 13:30
  • 守護家園、捍衛主權!國軍天雷操演 榴彈砲留字展露決心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這場為期一周的火砲射擊,雖然是例行性訓練,但由於在共軍演訓之後,吸引不少民眾圍觀,特地來幫國軍加油打氣,而9日進行的天雷操演,國際媒體路透社也到現場報導,還訪問到一名台灣媽媽,她兒子正在參與操演,遠遠地替孩子加油打氣。
    2022/08/10 19:00
  • 機槍、自走砲、戰車射擊訓練 屏東三軍聯訓基地砲聲隆隆

    屏東恆春一帶,這星期除了有天雷操演,進行155榴彈砲的對海反登陸射擊訓練,在三軍聯訓基地,也有各式的機槍、自走砲等砲火射擊操演,雖然軍方表示,這只是單位的年度射擊訓練,但射擊過程還是相當震撼。
    2022/08/10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