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榴彈 結果共481筆

  • 埋以巴衝突禍根 哈瑪斯闖音樂祭見人就殺手榴彈血洗防空洞

    CNN還原以巴衝突最開始前、遭到哈瑪斯大軍闖入,大規模突襲的以色列南部城市的音樂祭,哈瑪斯南北西三面包夾,原本在聽音樂會的民眾,只能往東部的沙漠荒野逃,有倖存者說一路被追殺,甚至躲到防空洞,還遭哈瑪斯狂丟手榴彈血洗,怒控哈瑪斯無差別攻擊、見人就殺,也埋下以巴衝突禍根。
    2023/10/15 15:09
  •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2023/10/12 19:47
  • 哈瑪斯血洗小鎮!手榴彈扔房間「15童全死」 恐佈屍臭味狂飄

    以色列7日遭巴勒斯坦伊斯蘭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襲擊,人口約千人的邊境城鎮貝里(Be’eri)是慘遭入侵的20多個地區之一,以色列國防軍(IDF)清理數日後,目前已尋獲100多具遺體;外媒記者近日進入遭血洗的廢墟,發現一棟民宅遭扔入手榴彈,房裡的15名孩童都瞬間被炸死,雖然遺體已被運走,但仍瀰漫恐怖屍臭味。
    2023/10/12 16:19
  • 哈瑪斯屠城!不留活口 以色列死亡攀1200人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戰爭進入第4天,以色列奪回加薩邊境城鎮控制權,不過軍隊進入這些城鎮時,發現全部的平民都被屠殺,哈瑪斯挨家挨戶攻擊,甚至還進行斬首;以色列的指揮官,立刻通知50多位國際媒體記者前來採訪,向世界控訴哈瑪斯的暴行。哈瑪斯共襲擊20多個地點,媒體拍攝到的只是其中之一,其他城鎮的狀況恐怕也差不多,以國官方公布最新死亡數字已經攀升至1200人。
    2023/10/11 20:00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 訓練學童丟手榴彈、挖戰壕!俄羅斯「學校軍事化」激愛國情緒

    自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入侵以來,其公立學校的「軍事化」程度不斷加劇,而推動因素並非自發性的愛國情緒,而是莫斯科當局的大力推動,除了幼稚園孩童被迫穿上校服、練習行軍,年紀較大的更被要求學習如何挖掘戰壕、投擲手榴彈和實彈射擊,象徵「俄羅斯的孩子們正在為戰爭做準備」。
    2023/09/26 12:00
  • 對美軍購含70萬枚手榴彈! 陸軍說法如「提醒」一年制兵役啟動恢復倒數

    國防部的五年兵整規劃報告,已經送交立法院,內容指出戰車、精準彈藥等對美採購的多項軍備,將從2024年開始陸續交付,其中,也包括70萬枚M67手榴彈。陸軍司令部的參謀長陳建義9/7作出說明,表示這些手榴彈將用於2024年開始實施的一年制義務役新兵訓練、志願役的入伍訓練,因為科目中都安排了手榴彈的實彈投擲訓練。
    2023/09/07 22:35
  • 明年入伍注意了!訓練納「手榴彈實彈投擲」 這類人逃過

    明年入伍注意!陸軍司令部證實,2024年入伍的志願役、1年役期義務役,新兵訓練都會實施手榴彈實彈投擲,至於4個月役期的軍事訓練役,並未納入相關訓練。
    2023/09/07 14:57
  • 烏軍巴赫姆特大反攻! 空投大量手榴彈逼退俄軍

    烏克蘭在東部和南部,都有新的反攻行動。其中在巴赫姆特戰場,靠著無人機投放大量手榴彈,試圖逼退俄軍。另外位在基輔的烏克蘭軍校,正式開學,新生中最小的只有七歲,他們長大後,都要一起捍衛國家。
    2023/09/05 19:03
  • 「台海局勢已改變」 賴:兩岸是國際化問題

    九三軍人節,副總統賴清德特地到忠烈祠悼念英靈,只是面對兩岸日益緊張的局勢,賴清德前一天接受電視專訪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兩岸不必如此下去!台灣很樂意跟中國交流合作,還說兩岸已經是國際化問題,只是副總統喊交流的同時,最新國防預算書顯示,接下來三年,我國將砸10億跟美國買手榴彈。
    2023/09/03 13:16
  • 中部演訓!年度重砲保養射擊 軍方:預計打120發

    台中大甲溪南岸,軍方一早實施「年度重砲保養射擊」,一共有40門榴彈砲車,軍方原本預計打120枚火砲,過程中其中一發出狀況,最後實際打出119發,軍方解釋,難免會遇到故障。
    2023/08/09 13:29
  • 英頻傳電動自行車電池爆炸 至少8人喪命威力同「6枚手榴彈」

    隨著科技發展及環保意識提升,民眾不只對電動汽車的接受度大增,不少人也會入手電動自行車或滑板車代步。不過英國卻多次發生電池爆炸的事件,自2020年以來已經累積造成8人死亡。相關機構指出,充飽電量的電動自行車電池在爆炸時釋放的能量相當於「6枚手榴彈」,短短幾分鐘之內就可以摧毀所在的房間。
    2023/08/01 14:58
  • 基輔法院爆炸! 男子疑躲審判丟擲爆裂物

    基輔法院在本週三發生了一起爆炸事件。烏克蘭內政部長克利孟科表示,爆裂物專家目前正在現場進行調查,並確認沒有其他爆裂物品。原來,一名嫌犯被控8年前引爆手榴彈,造成4人死亡和百人受傷。在周三的庭審中,嫌犯先後在廁所和另一個房間,向警衛和安全部隊投擲了兩次爆裂物。當警方撬開被嫌犯反鎖的房間門時,他又向警方投擲了另一枚爆裂物,幸好有盾牌擋住,才沒有造成致命傷害。這名嫌犯當場死亡,爆炸也導致兩名安全部隊成員受傷。
    2023/07/06 15:04
  • 瓦格納重整中!烏克蘭繼續反攻 巴赫姆特南北包夾俄軍步兵

    趁著俄軍在「瓦格納叛亂」後重整,烏克蘭過去幾天,在巴赫姆特的南、北兩路發動攻擊。烏克蘭的邊防衛隊,釋出最新戰場影片,宣稱利用迫擊砲和榴彈砲攻勢,消滅俄軍步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從開戰以來,他們已經殲滅至少2萬1000名瓦格納傭兵,其中大多是在巴赫姆特戰場。
    2023/07/02 17:51
  • 戰壕狂丟14次手榴彈 CNN直擊巴赫姆特激戰

    烏俄雙方持續在巴赫姆特地區激戰,CNN記者直擊烏東前線,發現烏軍雖然緩慢,但是「持續推進」,另外還和俄軍在壕溝裡展開攻擊,200公尺長的壕溝,烏軍攻擊多達14次手榴彈,最後逼得俄軍乖乖投降。
    2023/06/29 22:18
  • 議員秀玩具手榴彈籲注意公安 盧秀燕批行為引恐慌

    國家歌劇院16日接到炸彈恐嚇。台中市議員鄭功進今天質詢台中捷運若收到恐嚇訊息該如何處理,並送上玩具手榴彈給市長盧秀燕,盧秀燕說,此行為可能引發社會恐慌,應該慎重。
    2023/06/17 19:13
  • 綠議員拿「假手榴彈」質詢 盧秀燕:恐引發學習須慎重

    上個月台中科博館收到被放炸彈的恐嚇信件,這個月16日台中國家歌劇院也收到恐嚇訊息,雖然警方地毯式搜索後確認沒有被放置危險物品,但連續幾件恐嚇案,就怕引發恐慌,台中市有民進黨議員帶玩具手榴彈到議會質詢,還要求市長盧秀燕收下,反被盧秀燕提醒,這行為可能引發恐慌與模仿,須慎重!另外警方初步判斷,恐嚇放置炸彈的嫌犯,雖然IP來源不同,但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23/06/17 17:50
  • 國際分析/北約成員國援烏軍備多樣 俄製武器恐怕難與之對抗

    隨著美國和北約成員國的軍援裝備陸續到達,烏軍的武器不但愈來愈先進,種類也愈來愈多。西方軍事專家表示,烏克蘭的武器裝備代際歷史超過百年,也讓這場原本被視為是俄製武器大對決的戰役,變成「萬國造」的裝備較勁。
    2023/06/03 21:11
  • 整理爺爺遺物卻被手榴彈炸死 美國離奇爆炸案嚇壞居民

    美國印第安納州(Indiana)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該州西北部萊克郡(Lake County)發生爆炸命案,47歲的尼德特(Bryan Niedert)被一枚拉開插銷的手榴彈炸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身邊兩個孩子也因為爆炸波衝擊受傷送醫。這起爆炸命案也嚇壞鄰近社區,讓當地警局提高警覺,防止再有人誤觸爆裂物喪命。
    2023/05/22 12:26
  • 親俄官員遭丟手榴彈暗殺 俄稱摧毀愛國者系統

    俄羅斯近來頻頻遭襲,俄佔區「盧甘斯克」又傳出爆炸案,一名俄派官員遭人投擲手榴彈,炸成重傷。另外繼擊落英國援助的「暴風影」飛彈後,俄羅斯今天又聲稱,他們摧毀烏克蘭一處愛國者防空系統。
    2023/05/16 22:33
  • 《TVBS國際+談全球》美再加碼370億軍援烏克蘭 為降依賴多國試圖去美元化

    俄羅斯勝利日這天,美方加碼軍援烏克蘭,宣布提供12億美元(約台幣370億)安全援助新方案加強烏克蘭的空防,提供更多砲彈,像是155公釐榴彈砲彈藥、反無人機彈藥,以及衛星照片和多種訓練資金,且不會動用到美國的庫存。經濟方面帶觀眾了解,多國去美元化的進度,有些國家為了降低對美元的依賴,開始執行去美元化相關政策,他們的理由是什麼,執行後有哪些好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1 18:34
  • 惡徒「不要命」!頻拒捕駁火 患漸凍症躲收押

    持續追蹤這名開槍嫌犯,綽號「不要命」,19年前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7個半小時,最後靠妻子溫情喊話才就範,出獄後因為毒品和槍砲案,多次被警方盯上,每次被逮都攜帶大批火力,但移送後幾乎都獲得交保,因為他罹患漸凍症,需長期治療,抓了又放,以至於在外不斷犯案。
    2023/05/10 19:03
  • 警匪駁火!出名不要命 匪患漸凍症「曾持手榴彈對峙」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前往新店區溪洲路抓槍砲嫌犯,遭到對方開槍攻擊,立即回擊6槍,其中2發打中犯嫌的腹部與腿部。經查,該名與警方駁火的陳姓犯嫌,就是日前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永和區、淡水區犯案,患有「漸凍症」的陳志明。
    2023/05/10 14:21
  • 巴赫姆特小型反攻告捷 俄軍棄陣地留同袍壕溝等死

    烏克蘭地面部隊指揮官表示,在烏軍小規模反攻下,俄軍已經放棄巴赫姆特部分陣地,受傷的俄軍甚至被拋棄在壕溝,喊三天三夜都無人聞問,愛沙尼亞FH70榴彈砲已送達哈爾科夫,強大性能讓烏克蘭電視台記者驚呼,正值烏克蘭大反攻時期,美國眾院議長麥卡錫訪以色列,當面被俄羅斯記者質問,強調美國會力挺烏克蘭到底。
    2023/05/02 22:42
  • 才說警察「不執行軍事行動」警署甄選戰訓教官 課程含城鎮戰、丟手榴彈

    內政部長林右昌日前否認未來警察訓練將軍事化。但平面媒體揭露,警政署已發函各縣市警局,開始招募戰術師資種子教官,完訓後要訓練5500名警力,「提升平戰轉換能力」。對此,林右昌沒有多說明,立委則批評恐怕會警察角色錯亂!
    2023/04/25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