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榮民之家 結果共78筆

  • 屏東私娼一條街 大鐵籠外觀引人注目

    屏東內埔鄉榮民之家周遭,有一處行之有年的私娼寮,外觀看起來就像大型鐵籠,早期確實有榮民買春,但近來榮民人數減少,私娼寮轉變經營模式,出現不少年輕的外籍女子,附近鄰居說會採用鐵籠造型,是因為擔心被警察查緝才做的特殊造型。
    2018/07/30 14:48
  • 騎車自撞!漏油火燒車 老翁90%灼傷命危

    騎機車自撞,竟然引火燒身!意外發生在30日中午桃園八德的榮民之家,一名68歲榮民準備要外出吃午餐,獨自騎機車卻撞上花圃水泥台階,造成汽油漏出,引起火燒車,男子被火舌吞噬,全身90%三度燒傷,命危送醫,榮民之家聲稱老翁是撞車後點菸,才引發大火。
    2018/04/30 23:42
  • 快訊/騎車自摔油箱竄火 翁90%三度灼傷命危

    桃園榮民之家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68歲男子騎機車返回榮家時,不慎自摔油箱破裂,機車瞬間被大火吞噬,男子全身90%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有生命危險。
    2018/04/30 20:47
  • 大年初一凶殺案! 9旬翁持板凳砸死友

    大年初一,新北市榮民之家發生凶殺案!一名91歲的隋姓老翁與84歲的吳姓老翁因為回收物起口角,2人互相拉扯推打,最後隋姓老翁拿起板凳砸對方頭部,隨即離開現場,但經過8小時,管理員才發現吳姓老翁,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8/02/17 12:46
  • 快訊/口角釀禍!91歲翁持板凳砸室友 傷重不治

    新北市三峽榮民之家初一(16日)早上傳出凶殺案,高齡91歲的老翁和另一名80多歲的室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拿起板凳攻擊,導致對方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2018/02/17 09:21
  • 促轉通過 李翔宙:退輔會不拆蔣公銅像

    立法院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任委員李翔宙今天表示,從服務照顧角度出發,榮民之家的的蔣公銅像或照片等紀念設施,不會因為轉型正義而拆除。
    2017/12/06 12:23
  • 藍黨魁選舉 詹啟賢:沒有候選人會過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到中彰榮民之家訪視,談及黨主席選舉,他認為「沒有候選人會過半」,他將力拚進入前2名。
    2017/05/15 13:08
  • 一個紅包場女人和她的老兵爸爸們

    我聽著聽著,腦海裡冒出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說,這老兵真是有心人吶;但惡魔馬上反駁,這若不是有特殊關係,「乾爹」怎會如此死心蹋地?天使和惡魔爭論起來,沒幾下,惡魔就KO天使,還逼我直問今子嫣:「妳和乾爹是不是…」
    2016/12/27 15:48
  • 老榮民過馬路被撞飛 安養中心狀況外

    高雄一位老先生晚上走在斑馬線過馬路,突然被一輛紅色轎車迎頭撞上,整個人彈飛好幾公尺遠當場送醫不治,由於老先生身上沒證件,警方研判是附近安養中心的榮民,不過一開始安養中心說,沒有人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清點人數,才發現潘姓老榮民不見人影,才急急忙忙到警局報案,進一步確認死亡的老榮民的身分。
    2016/12/23 11:06
  • 「我們都是一家人」 總統首訪榮家、感謝奉獻

    總統蔡英文下午造訪桃園榮民之家,幫榮民提前慶祝父親節;蔡總統致詞時「感謝榮民半生戎馬為國貢獻」,還特別強調「大家都是一家人」,有的榮民很捧場,但也有的長輩一臉木然的說「對蔡總統沒什麼好說」,不過退撫會事先「溝通過」,沒人當面吐槽。
    2016/08/05 18:00
  • 稱乾女兒!推89歲老伯領款 行員機警擋下

    一名89歲老伯伯平時臥病在床,卻遭一對假冒乾兒子、乾女兒的男女,聯手推到合作金庫,要領存摺內的115萬元,行員察覺有異報警,老伯伯因為年紀大,過程中一直打瞌睡,等到清醒才告訴警方,他跟這兩個人並不認識。
    2015/09/19 11:55
  • 穿金戴銀近30萬! 「金」榮民迷路獲援

    嘉義市員警巡邏時,竟然在馬路上發現一名80幾歲的榮民,穿金戴銀,全身上下的金鍊金錶金名牌,價值近30萬,但他卻迷了路,員警擔心他錢財露白很危險,帶他回警局,偏偏他重聽又失智,熱心追查,才發現全身金光閃閃的他,來自雲林的榮民之家。
    2011/06/18 12:13
  • 台東太平榮家起火 7旬榮民嗆傷送醫

    台東太平榮民之家驚傳火警!由於現場大多是行動不便的長者,因此消防人員據報後,迅速趕往,立即疏散7位榮民,但其中兩名70多歲的榮民,還是因為吸入過多濃煙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詳細起火原因要進一步調查。
    2011/03/27 00:51
  • 張忠謀夫人包水餃 和榮民過88節

    今天父親節,知名企業董事長的夫人張淑芬,來到榮民之家,一向熱心公益的她,不但展現十足的親和力,更帶領著500多名的員工,一起包水餃,要和榮民伯伯們,一起過88佳節,而榮民伯伯們也準備了自己的拿手菜,和大家分享。
    2010/08/08 15:41
  • 佳暮英雄帶回青銅刀 替族人婚禮圓夢

    八八風災之後,屏東魯凱族部落的居民,一直被安置在山下的榮民之家,昨天在安置所就有一場魯凱族新人的傳統婚禮,這也是八八風災之後,族人首次集體穿戴傳統服飾辦喜事,就連佳暮四英雄其中之一的柯信雄,也翻山越嶺,爬了兩天回到破碎的家園中,替男方帶回婚禮必備的青銅刀,讓新人順利完婚。
    2010/04/18 13:36
  • 「揪肝心」! 導遊帶陸客慰問老榮民

    陸客來台都會去知名景點,但花蓮有個導遊,體恤老榮民的思鄉情,特別拍攝老榮民的生活短片,在遊覽車上播放,讓陸客很感動,決定要去榮民之家慰問他們;看到來自故鄉的陸客,老榮民淚流不止,都說像是看到親人一樣。
    2010/04/06 17:59
  • 挺不挺周錫瑋? 馬打太極:福到春就到

    虎年到,五都選戰開跑,就在國民黨高層希望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以「大我為重」,力拚新北市的同時,馬總統下午和台北縣長周錫瑋,到榮民之家寫春聯,兩人互動微妙,被問到支不支持周錫瑋延續縣政?馬總統猛打太極,笑著念春聯「福到、春就到」;倒是周錫瑋明確表示,他將以民調和朱立倫決勝負,一切將以大局為重。
    2010/02/13 15:52
  • 芭瑪颱風/颱風來了!南濱夜市攤商少 遊客撲空

    芭瑪颱風還沒登陸,但4日晚間花東地區也出現間歇性雨勢,台東嘉南村50戶民眾,暫時撤而榮民之家安置,而在台東街頭的店家,仍然冒雨開門營業,但是街上觀光客卻是少得可憐;花蓮地區則是完全相反,南濱夜市攤販看著雨勢出現,都提早打烊,讓不少觀光客撲空,沒地方好逛。
    2009/10/05 06:52
  • 上工了! 劉兆玄1天4行程賀年

    行政院長劉兆玄春節收假了,今天第1天上工,就連跑4個行程,到板橋榮民之家賀年發出院長紅包,紅包裡是10元硬幣,象徵十全十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趕了,並不是每位榮民都拿得到紅包,而接著到三峽祖師廟,也為了趕時間,只發紅包,沒跟民眾握手。
    2009/01/29 19:16
  • 春節賀喜 劉兆玄拜訪板橋榮家

    行政院長劉兆玄春節第一個行程,來到板橋榮民之家賀年,也發出了院長紅包,紅包裡頭跟馬總統的不一樣,不是巧克力,而是10元硬幣,象徵十全十美,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行程太趕了,並不是每位榮民都拿得到紅包。
    2009/01/29 13:00
  • 要親自領! 榮民輪椅、柺杖出動

    雲林有間榮民之家對面就是發券所,4百多位榮民伯伯要親自見證歷史,坐輪椅、拄柺杖,也要到現場領消費券,不過疑似有人插隊,2位榮民伯伯發生小口角,還有人領了消費券,卻不知道金額到底有多少。
    2009/01/18 13:36
  • 五姊弟家族旅遊 四弟魂斷四川

    在都江堰纜車上不慎墜谷身亡的台灣民眾王民權,這次是全家5姊弟一起參加阿公阿嬤旅遊團,他在5姊弟中排行第4,也是11名團員中最後一名離開纜車的旅客,意外消息傳出來之後,他所任職的桃園榮民之家非常低調,只強調王民權當了20年的照顧員,工作相當認真,榮民之家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08/05/14 12:21
  • 起透早投票 老榮民開心搶頭香

    總統選舉日,一大早在板橋榮民之家,就出現近百位老榮民,還沒8點就在投開票所門口排隊,有一位老榮民為了搶頭香,取得首位投票者驗票匭的資格,提早2小時到現場,還有臥病在醫院的老榮民,硬撐著身體投下神聖的一票。
    2008/03/22 12:30
  • 榮民失蹤3月 陳屍陽明山別墅

    台北縣板橋一名85歲的李姓榮民,今年6月離開榮民之家後,下落不明,經過3個月,昨天被人發現陳屍在陽明山一棟別墅的2樓陽台,而且體內部分器官已經風乾,只剩皮包骨,死因離奇,警方初步排除他殺,但老先生如何突破三道門,進到別墅內,令檢方好奇,下星期將解剖驗屍。
    2007/09/15 12:16
  • 登革熱疫情/登革熱拉警報 市長公開致歉

    台南榮民之家爆發國內近10年來,最大規模的登革熱群聚感染,除了確定的44名病例之外,還有12人疑似感染,就怕疫情持續擴大,甚至爆發出血性登革熱,衛生局長上午親自帶隊展開防蚊大作戰;針對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市長也公開道歉!
    2007/08/2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