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榮幸 結果共315筆

  • 「勉予同意」才當上台大校長 管中閔卸任前夕重提卡管案

    台大校長管中閔將於明(2023)年初卸任,今(24)日出席任內最後一次校務會議,會中總結4年來的工作績效,會議尾聲時他也發表感言,提到教育部4年前「勉予同意」校長聘任案,讓他有榮幸為師生服務,對於自己與行政團隊的工作成果,「希望全校師生們不是勉予接受,而是樂於肯定」。
    2022/12/24 14:41
  • 徐乃麟錄影一半「想回家了」 鍾欣凌曝溫暖面:遇到他很幸福

    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推出全新第二季,本週節目由徐乃麟、鍾欣凌、鍾瑶、石知田與法比歐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去旅行。鍾欣凌分享這次旅行最大收穫,是終於可以跟徐乃麟親近一點了,「以前比較尊敬、也怕乃哥,我們好像不同世界的人,經過結伴旅行,覺得他很可愛。乃哥出遊時都會忍不住說『想回家了』,遇到一個顧家的老公,這是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鍾瑶則打趣表示:「謝謝乃哥這麼好笑,讓我們學到什麼叫做真性情,還能在苦中作樂,真是太有趣了。」她也謝謝鍾欣凌:「謝謝欣凌姐這麼體貼、善良、又溫暖,還那麼可愛真誠,能成為妳的伴侶是我的榮幸!」
    2022/12/22 17:42
  • 楊宗緯消失4年露面長這樣 近況曝:接替席琳狄翁開唱

    楊宗緯睽違四年受Las Vegas雲頂集團邀請,將在12月24日於美國Las Vegas Resort World世界級豪華劇院舉辦「唯愛宗緯」聖誕音樂會。這次的聖誕音樂會在Las Vegas最大的Resort World舉辦,楊宗緯成為第一位登上該舞台的亞洲歌手,在耶誕夜開唱別具意義,該檔期原先邀請西洋流行天后席琳狄翁,後因她生病無法如期開唱,因而有了這次接替天后在Las Vegas開唱的難得機會,楊宗緯表示:「覺得特別榮幸!」在疫情期間,楊宗緯陸續發行多首電視劇主題曲,因為疫情一直沒有機會公開演唱,這次的音樂會可說是他後疫情時代的個人音樂旅程起點,終於有機會讓歌迷一飽耳福,也令他十分期待。
    2022/12/22 17:41
  • 周杰倫現身畫廊!霸氣買下3幅畫 蔡康永感動:榮幸他懂我

    跨界藝術家蔡康永辦創作展,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該畫廊經年展出國際優秀的藝術家作品。蔡康永力邀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進行獨家首看,蔡康永盛讚周董在歌壇上有了不起成就,是大蒐藏家,兩人在現場對於畫作的創作的材質與文字拆解交換許多心得。
    2022/12/14 11:59
  • 收到怕!許富凱交換禮物竟有30個保溫瓶 前進新竹對唱萬芳喊榮幸

    2022新竹市感恩季「感恩晚會」將於本週六(17日)盛大開唱,卡司繼先前公布有搖滾天團「八三夭」及新生代夯團「Ozone」,主辦單位公布新一波卡司,找來金曲歌王許富凱、金曲歌后曹雅雯、萬芳以及民歌歌手輪番開唱,提前陪伴民眾度過溫暖耶誕。許富凱也透露,這回將和萬芳一起合作,讓他直呼「很榮幸也很開心!」
    2022/12/13 16:06
  • 許瑋甯慘遭噴汽水全身濕透! 坦言有潔癖:當下真的很生氣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11日播出後,導演王麗文率領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各務孝太、楊誠、林雨涵等人,接力在社群軟體上直播與粉絲互動。提到許瑋甯被潑汽水的片段,陳昊森忍不住驚嘆:「這輩子能有多少人可以潑妳汽水?真的很榮幸。」許瑋甯也很感謝陳昊森、各務孝太在不斷練習之後,一次到位,「因為我有一點潔癖,所以當下真的很生氣,很謝謝大家幫忙。」
    2022/12/13 11:49
  • 台積電赴美「去台化」?龔明鑫駁斥:強強合作最好供應鏈

    台積電今(7)日(美國時間6日)於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晶圓廠舉行上機典禮(First tool-in),國發會主委暨行政院國發基金召集人龔明鑫以董事身分出席,強調能對美國扭轉產業外移有所貢獻,台灣及台積電都很榮幸。龔主委同時澄清,國內部分人士炒作「去台化」議題完全不存在,本次宣布的美國投資的產能僅占台積電產能很微小的比例,最先進的製造仍在台灣,台灣的廠也會是最賺錢的廠。
    2022/12/07 10:47
  • 為看漫畫肺炎住院!孫沁岳破天荒「並列知名作家」奪大獎

    經營YouTube頻道兩年多,甫於上月底才在「走鐘獎」獲得「潛力新星獎」的孫沁岳,近日又入圍「2022誠品閱讀職人大賞」的「最佳說書人」獎,與蔣勳、謝哲青、陳鳳馨等人競逐同一獎項,令他驚喜又意外:「我們(公司)沒有主動報名,還能與這麼多優秀的前輩並列,真是太榮幸了!」
    2022/11/29 11:42
  • 癌症帶走前妻 郭台銘捐百億蓋癌醫:別讓人經歷一樣痛苦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曾捐贈百億元,耗資10年打造台大癌醫中心醫院,他今(18)日表示,癌症分別帶走他的先妻和弟弟,讓他決心要幫助更多的病人,如今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見證輻質中心「永齡樓」落成暨冠名典禮,這代表永齡樓質子治療系統啟用後,在台大就醫的病友,將能接受到世界最頂尖的癌症治療服務。
    2022/11/18 19:37
  • Lulu被質疑「訪問沒提朱俐靜」遺忘摯友 無奈發聲:完全無法理解

    女星Lulu(黃路梓茵)日前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不僅喜收師父黃子佼的愛馬仕包包,還開心上了王偉忠的廣播節目,「能被這位我心中萬般敬重的偉忠哥訪問我實在是太榮幸了,收下偉忠哥的花束還有手繪卡片,畫裡的那個拿著獎座的女孩子笑的有夠開心」,貼出合照之餘,卻有網友質疑Lulu最近在新聞上,都沒有提到今年7月過世的歌手朱俐靜,說道:「真的是好朋友嗎?」
    2022/11/09 16:10
  • 打贏五月天!《原子》Ozone排行榜冠軍 興奮這樣說

    《原子少年》出身的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日前推出單曲〈O.A.O.〉便展現驚人氣勢,不但數度超車天團五月天,奪下數位排行榜冠軍、MV觀看次數三天衝破百萬,至今已達160萬,今(8日)唱片公司特別舉辦慶功記者會,還首跳新歌,對於能打敗五月天,他們謙虛表示:「莫大的榮幸,可以靠近神級天團,非常感謝粉絲,也希望之後作品粉絲能繼續喜愛。」
    2022/11/08 22:46
  • 季後挑戰賽龍隊布里悍扛首戰 兄弟德保拉應戰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開打,味全龍隊派出布里悍扛首戰先發。他今天直言榮幸,也表示自己個性享受焦點,面對比賽張力越大越亢奮,對龍隊打線有信心。中信兄弟由德保拉先發。
    2022/10/28 16:38
  • 周興哲半裸露猛肌!金馬入圍2獎 隔空放話:金曲評審參考一下

    周興哲今(21)晚五度攻蛋,一連3天舉辦「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他近來三喜臨門,除了向大6歲的前主播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主演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更角逐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及原創電影歌曲雙獎,出道以來一直與金曲獎無緣的他,在舞台笑說:「很榮幸在金馬獎上成績還不錯,入圍了兩項,希望這個入圍成績,可以給金曲獎的評審參考一下。」
    2022/10/21 23:59
  • 首度由私校舉辦!「大仁哥」出席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 江漢聲致詞妙語如珠

    由國科會及教育部指導,中華民國私立大學校院協進會主辦,天主教輔仁大學承辦「111 年度第 12 屆大專校院研發主管會議」於今天(10 月 20 日)展開為期二天議程,此次會議特別邀請到中研院基因體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員陳建仁院士進行演講,共有全國產、官、學、研代表等近 300 人與會。輔大校長江漢聲致詞時表示這次會議是首度由私立大學承辦,除了意義非凡也備感榮幸,江漢聲還開玩笑的說因為會議經費不太夠,所以休息用餐時就由他來擔綱表演節目彈鋼琴,妙語如珠頓時讓嚴肅的會議輕鬆不少。
    2022/10/20 17:53
  • 首度入圍金鐘!章廣辰直言想拿獎 「花達CP」無緣合體

    31歲演員章廣辰以《華燈初上》受到廣大粉絲喜愛,更憑此作品入圍本屆金鐘男配角獎,近期公佈接下L’OCCITANE歐舒丹品牌大使。章廣辰劇中飾演憨傻刑警,傻氣背後卻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反差精湛演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此回金鐘獎是他演藝生涯中首次入圍,坦言:「很榮幸,但告訴自己保持平常心、持續學習、再接再厲。」因早已安排海外工作關係,當日不能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章廣辰說:「雖然不在,但還是希望自己能拿獎!」
    2022/10/18 14:03
  • 陸劇翻拍《1006的房客》重現時空差戀愛 李國毅:演技不怕被比

    藝人李國毅,2018年和謝欣穎主演《1006的房客》大受好評,大陸將翻拍,由陸星楊旭文、向涵之重現時空差戀愛。聽到被翻拍作品,李國毅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表示很榮幸,也不擔心演技被比下去,其實近期大陸翻拍台劇的還有林心如製作主演的的《我的男孩》,將由肖戰和白百何詮釋姐弟戀。
    2022/10/13 19:05
  • 《山中森林》雄影搶先登場 卡司驚見百萬追蹤數「最強奶媽」

    電影《山中森林》去(2021)年開拍遇到疫情肆虐一度中斷拍攝達3個月,終於在同年11月殺青,進入密集的後期工作,在導演姜寧及監製李康生的努力下,《山中森林》成為今年高雄電影節的閉幕片。首部電影作品能夠受到高雄電影節的青睞,讓導演姜寧倍感榮幸,因此特別為了高雄電影節設計了2款影展版的前導海報。
    2022/10/13 18:57
  • 隔8年參加釜山電影節!梁朝偉親切簽名、收禮「很榮幸再見面」

    港星梁朝偉睽違8年,來到韓國參加第27屆釜山電影節,4日抵達機場看到大批接機粉絲超驚喜,親切的收下禮物和大方簽名,而他這次上台領「亞洲電影人獎」,用英文說很榮幸得到這個獎,感謝給我這個機會再次來到釜山和粉絲見面。
    2022/10/06 12:39
  • 陳美鳳登國慶晚會歌曲曝!有別歌廳秀 演唱「鳳飛飛」經典曲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美稱的陳美鳳,貴氣出席珠寶活動,66歲的她保養得宜,即將登上國慶晚會演出,她說很榮幸能祝台灣生日快樂,會有別於以往於藍寶石歌廳秀表演,將會唱國.台.原民語歌曲,這次的戰服也是以端莊大方為主,會帶珍藏30年的造型配件,首度亮相寶貝。
    2022/09/30 20:32
  • 陳亞蘭「狠賣3棟房」!為這事霸氣拚了:是你的就是你的

    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加油喜事》,即將推出!趁著開鏡儀式空檔,非常榮幸採訪到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從新戲、凍齡保養聊到金鐘紅毯,超精彩內容,請立刻往下滑!
    2022/09/29 16:26
  • 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北漂族20年闖蕩!曝理想型「靈魂伴侶」

    金馬影后桂綸鎂隔14年回歸小螢幕,詮釋北漂青年20年的生活歷程。在新戲裡,桂綸鎂一次和19位一線演員聯手對戲,讓她覺得很榮幸也是接演主因,而她在劇中將和9位男生有感情戲,桂綸鎂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是張孝全,因為個性超契合,可以成為靈魂伴侶。
    2022/09/20 18:24
  • 女王最後告別白金漢宮 謁靈人潮將長16公里

    女王靈柩,晚間已經移往西敏宮,凌晨起將開放民眾瞻仰,預估排隊人潮將長達16公里。女王的棺木,從蘇格蘭移至倫敦,沿途民眾夾道歡送。女王的獨生女安妮公主也一路相伴,她也首度對外發出聲明,說「很榮幸陪伴女王走完最後旅程」,看得出母女情深。
    2022/09/14 21:50
  • 悍將39號背號引退 羅力感動:在台灣找到第2個家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在5日的引退儀式,他直言背號引退儀式是整晚最感動時刻,「很榮幸、感恩、驕傲可以有這樣的成就」,也很幸運在台灣找到第2個家。
    2022/09/06 09:16
  • 超噁!婆婆番薯吃一半放回鍋 媳勸遭嗆:吃我口水有出息

    女性嫁入夫家後,最怕遇到婆媳問題,一名媳婦發文抱怨,婆婆總稱說自己有潔癖,但平常吃飯時,總不用公筷母匙夾菜,甚至最近還把吃了一半的番薯,把它丟回鍋子內。媳婦擔心若是不知情的人又拿起來吃,恐怕有衛生問題,於是好心勸說,竟反遭對方嗆聲「吃我口水是榮幸,吃過我口水的多有出息」,媳婦聽了超傻眼又無奈,煩惱接下來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2022/08/27 05:45
  • 被列台獨頑固分子 陳椒華:捍衛主權堅守民主獲肯定

    中共中央台辦今天公布最新台獨頑固分子名單,7人當中包含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陳椒華表示,十分榮幸,代表自己多年捍衛台灣主權、堅守民主價值的決心得到肯定,會持續頑固地堅守「台獨價值」。
    2022/08/16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