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榮幸 結果共315筆

  • 翻譯多部村上春樹作品 賴明珠獲頒旭日双光章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今天轉贈「旭日双光章」給翻譯家賴明珠,表彰她對於在台灣醞釀出的村上春樹作品相關文化現象做出貢獻,並促進台灣人民對日本文化的理解。賴明珠表示,接觸村上春樹作品別具意義,藉翻譯促進台日友好倍感榮幸。
    2023/04/26 17:24
  • 人氣樂團表演到一半!直接舞台上砸吉他 懊悔黑歷史曝光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StreetVoice街聲所主辦的「一起比YEAH吧!」畢業歌徵選活動,目前正在火熱接受報名中,活動找來近年聲勢看漲的獨立樂團「芒果醬」擔任活動大使,在學時也曾參加過畢業歌創作比賽的「芒果醬」,對於被選為活動大使感到很榮幸,而他們也對有興趣參加活動的學弟妹喊話:「加油!不要害怕!大家怎麼做一定都會比我們好!把握青春!留下青春的回憶!」
    2023/04/25 18:30
  • 張若凡為同志發聲!喜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 不敢置信說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再創演藝新高度,成為國際數位串流平台Spotify「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近25層樓高、1081平方公尺的巨型LED螢幕,這份歌單是為了女性發聲、爭取平權而製作的歌單,網羅各國優秀的女性音樂人所演唱的歌曲,並每月邀請一位女性音樂人擔任封面人物宣揚平權理念。張若凡去年底發行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以「私寫日記」為創作起頭,專輯中的歌曲也包含平權議題,因此能夠代表亞洲女性向全球發聲,對張若凡而言是非常榮幸的事,「雖然充滿不可思議,但總覺得自己要學著相信自己能擁有,並且感謝。」
    2023/04/22 12:59
  • 有後台?女星被控抄襲「BLACKPINK」Jisoo 公司回應了

    有「台版Lisa」封號的女歌手夏菈(Lala),最近推出單曲〈I’MA TOP〉,不過MV中她咬紅花的畫面,遭疑抄襲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新歌〈FLOWER〉,經紀公司表示:「MV在導演前製發想時期,〈FLOWER〉還沒有推出,謝謝網友的批評指教,很榮幸因為這個部分被注意到!」
    2023/04/18 19:44
  • 北影影后回娘家! 王淨出任「影展大使」喊榮幸 仙氣形象照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2日至7月8日舉行,今(17)日主辦單宣布影展大使由王淨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她也將出席7月8日的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身為北影影后,王淨這次「回娘家」擔任大使,很巧合地剛滿25歲,她笑說:「非常不可思議!難道是因為我25歲的關係才邀請我嗎?真的很榮幸。」
    2023/04/17 14:18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王彩樺扮染疫護理長訴說「過勞工作環境」 驚吐:離死亡很接近

    王彩樺在公視《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中,飾演博愛醫院疫情重災區樓層的護理長林淑芳,不僅細心照顧病患,也是其他醫護人員的靠山,出道多年以首次演到這樣的職位角色,讓她感到相當榮幸,但也坦言醫學專用的英文學名最困難,「雖然劇組都有安排專業醫生來教我,但那些英文學名因為第一次講,然後立馬就要演了,這個對我來講其實是還蠻大的一個挑戰!」
    2023/04/10 20:52
  • 有玄機!蔡麥會晤選雷根圖書館藏深意 蔡英文向「他」致敬

    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的會面,引起國際關注,而中國大陸為了表達不滿,昨日突然宣布啟動台灣海峽中北部聯合巡航行動,對此,總統府表示已密切掌握周邊情勢,請國人放心。蔡英文於美國時間5日上午和麥卡錫、跨黨派眾議員在加州雷根圖書館會晤,而這地點的選擇似乎也藏有玄機,麥卡錫稱呼蔡英文是美國的好朋友,並在推特發文表示「美國與台灣人民間的友誼從未如此強韌,能歡迎蔡總統來到雷根圖書館是我的榮幸。」
    2023/04/06 14:25
  • 告五人小巨蛋開唱前先給大驚喜 獲張艾嘉讚賞:質感非常好

    告五人挾超高人氣轟炸北高雙蛋,「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4場演場會開票皆秒殺,締造空前佳績。即將在本週末8日、9日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他們,在準備演唱會的同時,驚喜公布為張艾嘉第3度奪金馬后冠的《燈火闌珊》獻唱電影宣傳曲〈一念之間〉MV,告五人這次與《燈火闌珊》合作,犬青開心說:「我們三個本身就很期待這部電影,也很開心聽到要和這部電影合作的消息,對告五人來說是很大的榮幸!」雲安更說:「希望未來可以跟張姐合作更多的作品,最主要的是想要為她寫電影的主題曲。」
    2023/04/04 17:00
  • 蔡尚樺曬美照「宣布新身分」參戰! 哀傷吐心事網秒告白:哪次不愛

    蔡尚樺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主播出身的她跨足節目主持,更斜槓擔任貝殼放大創意長及 T1籃球聯盟策略行銷長 。蔡尚樺日前發文曬出穿著球衣的美照,開心宣布喜訊:「我們貝殼放大 Backer-Founder成立球隊啦!榮幸成為『台北老鵝無家者籃球隊』榮譽領隊。」透露球隊全由籃球門外漢組成,以「四人一貓」的超鬧先發陣容參戰,目的是要為無家者議題發聲,「做公益為無家者們盡一份心力。」
    2023/04/02 17:24
  • 都演過楊過!任賢齊、李銘順同框比帥 放飛自我卻出事了

    任賢齊2023年推出新單曲〈我出去一下〉,由五月天怪獸譜曲兼製作、作詞人周耀輝填詞,透過他溫暖而富有力量的歌聲,繼續陪伴大家前進。怪獸更笑說:「小齊哥時隔12年終於要再發專輯,很榮幸在這麼重大的事情裡有一起努力的機會。」
    2023/03/24 15:05
  • 性感星二代是她!陽帆愛女激裸美背在街上 眾人搶拍超辣

    藝人陽帆的24歲愛女ANGIE安吉先前推出創作單曲〈Unloving U〉受到關注後,近來參加首爾時裝周,並現身資深設計師郭玄周的時裝秀,也是秀上唯一受邀的台灣藝人,能夠參與這場盛事,她倍感榮幸地說:「除了熱愛音樂創作,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打扮自己,很希望能與時尚接軌。」
    2023/03/20 10:14
  • 《光露營》片頭曲曝光! 告五人延續《華燈初上》再次合作林心如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即將於4月播出,今(19)日搶先曝光與「新聲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合作最新片頭曲〈我想要佔據你〉。告五人替戲劇《華燈初上》打造的片尾曲〈好不容易〉,成為2022年多個數位平台的人氣冠軍歌曲,在華語樂壇獲得獲得極大共鳴。告五人這次與總製作人林心如的首部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表示:「從《華燈初上》創作延續到這次再與心如姐的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合作〈我想要佔據你〉,感到非常榮幸。」
    2023/03/19 14:30
  • 花絮曝光!和戴資穎合拍廣告 焦凡凡直喊「不敢相信!」

    YouTuber焦凡凡以甜美外型與親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於個人社群平台發布了一則和羽球天后戴資穎的合照,而羽球隊的蔡哥也參一咖,焦凡凡更興奮的表示,能一起拍廣告「太榮幸、太開心了吧!」
    2023/03/03 15:01
  • 影音/西城男孩主唱突襲髮廊 設計師見巨星:很榮幸

     
    2023/03/02 12:31
  • 設計師嚇呆!西城男孩「馬克」現身高雄髮廊 親曝原因

    高雄一名髮型師,26日為一位外國顧客服務,仔細一看,嚇呆了!竟是超大咖巨星,西城男孩的主唱馬克·費海利(Mark Feehily),設計師開心地將合照PO上社群平台,直呼「真是太榮幸了」、「一輩子的榮幸」。
    2023/02/28 09:53
  • 布魯斯威利升格阿公!「患失語症」息影後幸福近況曝光

    硬漢系動作片《血仇生死鬥》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動作天王布魯斯威利主演,將與並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交鋒,布魯斯威利去年3月宣布因為「失語症」息影後,令不少影迷十分惋惜,不過影迷有機會看到他息影前拍攝的動作大片,連導演賈里德科恩都表示:「能夠編導布魯斯威利最後幾部電影是一種特別的榮譽。他是一位出色的演員和偉大的人物。很榮幸能夠跟他共度一段時光。」
    2023/02/16 20:44
  • 博士生為拍攝山椒魚不幸「墜崖離世」 台大教授哽咽淚崩

    以《MIT台灣誌》囊括無數金鐘獎的麥覺明導演歷時17年推出第二部紀錄長片《山椒魚來了》,今(2)日舉辦電影首映會,與《MIT台灣誌》淵源頗深的女演員姚以緹,學生時期曾是節目的一員,擁有多年深厚情誼,此次《山椒魚來了》首映會也受邀到現場觀影,姚以緹表示:「看麥覺明導演從《MIT台灣誌》到《黑熊來了》、《山椒魚來了》一路走來,對影像記錄工作仍然保有極大的熱忱,也對臺灣生態環境保育等議題倡導多年,很榮幸曾經是他的夥伴。」
    2023/02/02 21:12
  • 《海鷗來過的房間》登鹿特丹影展 日名導河瀨直美備感好奇

    澳門導演孔慶輝新作《海鷗來過的房間》在2023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舉行國際首映,孔慶輝現場還巧遇日本大導演河瀨直美,兩人電影正巧同步不同廳放映。河瀨直美是帶著她去年入選坎城影展「經典」單元的新片《東京2020奧運會 A面》來鹿特丹參與這個新秀雲集的影展。當她聽聞《海鷗》是「澳門同志片」十分好奇,特別為孔慶輝加油打氣,期待有機會一睹,讓孔慶輝感到十分榮幸。
    2023/02/01 14:19
  • 與郭泓志傳接球 賴清德:我這輩子沒想過

    身為資深棒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農曆年前,與前旅美棒球選手郭泓志探班白河國小少棒隊,賴清德上場練球,直呼超榮幸。大年初二一早,賴清德也走訪新北的宮廟,民眾熱情喊他「總統好」。
    2023/01/23 13:03
  • 周湯豪首度攻蛋 天后母比莉擔壓軸笑喊:我好會生喔

    出道12年的周湯豪首度攻蛋,除了歌手外他還身兼藝術總監、視覺導演等身分展現才氣,兩場演唱會分別請來好友「八三夭樂團」與陳零九擔任嘉賓,台上一搭一唱默契十足,而擔任壓軸出場的則是時尚天后比莉,她開心的感謝兒子讓她有榮幸能站上小巨蛋舞台,同時也笑說,自己真的很會生。
    2023/01/21 11:16
  • 快訊/「會做事團隊」下台一鞠躬 蘇揆:為國家做事是畢生最大榮幸

    立法院會今(19日)日下午通過112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本會期正式劃下句點,行政院長蘇貞昌依往例前往立法院致意。外界原預期蘇揆可能在立院散會後發表談話,但蘇揆致意完隨即赴總統府與蔡總統會面。他晚間透過臉書表示,為開創新局,他再向總統請辭行政院長,請總統儘速指派新的閣揆,他將率全體閣員總辭,以利總統佈展新局
    2023/01/19 17:47
  • 稀客!北極雪鴞現身加州南部 民眾:像耶誕老人坐海灘

    美國南加州橙縣(Orange County)西北部賽普拉斯市(Cypress)一座民宅屋頂,近日出現生活在北極地區的雪鴞(snowy owl),這隻「稀客」現蹤後,立刻在當地掀起賞鳥熱潮,各地民眾驅車前往爭睹,直呼就像「耶誕老人坐在海灘」,真是「耶誕奇蹟」,能見到牠是畢生榮幸。
    2023/01/06 17:20
  • 許富凱高歌苦情姐弟戀 黃妃嚇到「聽見他被傷透」 

    金曲歌后黃妃推出新專輯《回想》,首波主打歌〈望你來〉邀來金曲歌王許富凱深情對唱,時隔9年再度和許富凱合作,她大讚:「富凱更沉穩了,唱功也變得更有男人味,不知道他有沒有失戀的痛苦經驗,但歌聲裡聽見他那種被傷透的味道。」許富凱則笑說以姐弟戀的角度來詮釋歌曲,更直呼很榮幸與台語歌壇指標性的歌后合作。
    2022/12/30 12:05
  • 楊繡惠轟阿文噁心「為錢撕破臉」姐弟情逝 東諺認2人現況尷尬

    男團「台一線」成員東諺(游東諺)今(27)日出席「2023尋龍祭大冒險」快閃活動,化身成恐龍馴獸師,與一隻綠色的大恐龍同框,還作勢被它咬頭,在捷運站引起民眾關注。東諺坦言自《我愛冰冰Show》11月停錄後,已經一個多月沒有收入,今日榮幸可以幫活動站台。而他的成員阿文日前被楊繡惠砲轟四處借錢、行為舉止噁心,疑似撕破臉,東諺也曝光兩人的最新現況。
    2022/12/2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