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榜單 結果共401筆

  • 王心凌〈愛你〉爆紅卻變洗碗工 節目畫面僅八分鐘被網罵翻

    被封「甜心教主」的台灣女星王心凌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節目中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立即上微博熱搜,<愛你>這首歌登上中國各大音樂平台榜單第一,中國QQ音樂流行指數榜前十名更是全被王心凌包辦,然而節目播出後,卻被網友發現王心凌整集出現的畫面不到10分鐘,鏡頭少的可憐,被網友批爆。
    2022/05/26 16:09
  • 韓媒票選最美女星! 冠軍打敗孫藝真被譽「母胎美人」

    韓國演藝圈美女如雲,近日韓媒SBS以超過10萬名韓國網友投票,以及158名審美專家達人的意見為根據,評選出「2022年韓國最美女星排行榜」,除了榮登第五與第四名的潤娥與宋慧喬之外,以下公布前三名榜單,快來看看你的女神是否也上榜了呢!
    2022/05/22 20:19
  • 與西方脫鉤?中國人民大學退出國際排名

    中國人民大學宣布退出國際排名,這項消息登上了微博熱搜榜單,不少大陸民眾相當訝異,畢竟它也是眾多名人的母校,包含大陸國務院副總理馬凱和劉鶴都是著名校友,但它在國際排名成績也確實不怎麼樣,落在600多名,有人認為這是中國要和西方逐步脫鉤的前兆,也有人揶揄,這叫坐井觀天,不思進取。
    2022/05/11 17:33
  • 又落榜?紐約律師重考放榜 沒看到日本駙馬小室圭名字

    日本皇室駙馬小室圭去年參加7月的紐約律師考試,卻不幸落榜,偕真子公主在紐約展開新生活的他美簽恐怕出問題,因此小室圭今年2月又參加了律師考試,然而紐約司法考試委員會在14日放榜,「榜單上依然沒看到小室圭的名字」,接下來他是否還能續留美國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2022/04/15 09:41
  • 俄烏戰爭後 北京烏克蘭餐廳網紅搶打卡

    俄烏戰爭開始後,北京唯一一家烏克蘭餐廳,登上熱搜榜單。許多人都抱著嘗鮮、好奇的心情來消費。但相較於民眾的熱情,店家卻異常低調,不但把晚上的歌舞表演取消,門口還站著身材高大的男子,輪班看守。
    2022/03/26 20:55
  • 超洗腦金曲!「翻唱韓國歌」榜單出爐 酷龍只排第五

    有怪獸 有怪獸 有怪獸纏著我~ 音樂代表時代的遷移與文化的推進,回頭一看發現許多朗朗上口的KTV必點金曲都已經是10多年前的歌曲,前奏一下、副歌一唱出馬上能達出歌名,但你知道這些金曲其實很多都是翻唱自韓國歌曲嗎?
    2022/03/26 14:37
  • 網友嚴選十大香港男神!謝霆鋒僅第8 陳冠希竟排最後

    上次網友心中15位香港八九十年代女神,今次網友決定整理一個香港男神大集合,而且還有排名!大家都知道,在八九十年代香港電影鼎盛的時候,出產的男神可謂多不勝數,今次榜單上很多都是電影界的中流砥柱,歌手出身的也有不少。事不宜遲,立即帶大家看看這個由網友嚴選的近30年香港男神排行榜,連公認帥哥的陳冠希都只能夠排第十。
    2022/03/16 12:05
  • 你的女神有沒有上榜?2022南韓美女榜 孫藝真只排第7 

    美國網站「King Choice」近年來都會舉辦南韓最帥、最美的男女演員票選活動,去年是女演員部分,是由高雅羅拿下第一名。時隔一年,榜單大洗牌,第1名竟是由歌手轉戰戲劇圈的「Blackpink」女星Jisoo所奪下,而孫藝真、宋慧喬兩位女神,反倒排在7、8名。
    2022/03/05 13:39
  • 韓國2022最美女演員公布!「女團成員首度演戲」就拿下冠軍

    韓國網站每年都會選出「最美女演員」排行,2022年最新榜單出爐,第二名跟第三名,分別由金所炫及徐睿知拿下,至於冠軍寶座,則是BLACKPINK成員Jisoo,首次出演戲劇,就奪得冠軍寶座。
    2022/03/05 12:12
  • 社會新鮮人看過來!美商半導體公司春季招募 廣開200職缺

    榮登《財星》雜誌全球最受推崇企業榜單的美商半導體公司「科磊KLA」,近期欲擴大徵才,展開春季招募活動。自3月開始,將在全台各大校園舉辦說明會,目標要在台灣招募200名新血,不只為公司找人才,更要增加社會新鮮人的就業機會。
    2022/02/23 19:13
  • 金曲獎前哨戰!HitFm「十大專輯」得主:韋禮安、盧廣仲入選

    被譽為金曲獎風向球的HitFm年度十大專輯票選出爐,情歌王子韋禮安以全新英文專輯獲得電台DJ青睞,另外三金小隊長盧廣仲也是名列榜單,兩人的最新作品亮點滿滿,也被看好會搶奪6月份金曲歌王寶座。
    2022/02/22 12:30
  • 全球第二!台東連兩年榮登「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成台灣之光

    台東好山好水好風景,連外國人都喜愛!數位旅遊平台日前公布,第10屆2022年「旅客評分卓越獎」,台灣比起全球其他國家,就奪下7350個獎項,其中,台東就榮耀「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是連續第二年攻陷榜單,名次僅次歐洲斯洛維尼亞的上卡尼奧拉區,儘管疫情無法出國,台東以熱情好客魅力,及旅宿的高品質,攻陷旅客們的心。
    2022/01/26 12:33
  • 防疫政策引爭論!疑出現「鼠傳人」 港府下令撲殺2千隻倉鼠

    香港日前一名寵物店店員確診Delta病毒,感染源不明,且店內的環境樣本及倉鼠經採檢也都驗出病毒,因此港府下令,販售倉鼠的寵物店皆須停業,且約兩千隻的倉鼠將被「人道處理」(撲殺),此政策引發諸多爭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雖然許多民眾紛紛表達不滿,認為此作法『不人道』,但港府專家顧問袁國勇坦承,由於香港疫苗覆蓋率低,一旦有病毒入侵,恐怕會引發不可控制的後果,因此全面處置是不得不實施的辦法。不過公益團體也接著出面建議政府,應建立家養寵物隔離制度,強烈反對不負責任的撲殺辦法,並呼籲應『尊重動物生命』。」 另外,胡潤研究院發布《2021胡潤中國500強》,上榜門檻提升至320億人民幣,創下歷史新高,而台積電再次被列入中國大陸榜單,位居第二,引發議論。陳韻雯說明「受到北京共同富裕政策,許多企業市值紛紛受到衝擊,騰訊市值雖縮水1兆,但仍蟬聯該榜榜首,成為全大陸最有價值的非國營事業,而阿里巴巴因不斷遭罰,市值大幅縮水近半成,下滑至第三名。」
    2022/01/20 14:11
  • 全球最富有小孩排行榜!英皇室包辦前3 僅他未含金湯匙

    誰都想含著金湯匙出身,但不是人人都有個富爸爸,日前英國汽車玩具公司Electric Rides on Cars就公布了「全球最富有的未成年人2021」榜單,這些平均年齡只有8.3歲的「富豪」,讓人看完實在是覺得自己投錯胎呀~
    2022/01/11 15:07
  • 台積電遭列「陸企市值」榜首 自家人看不下去:不尷尬嗎

    「護國神山」台積電順應全球晶片趨勢,市值大幅提升,成為全球名列前茅的企業之一。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大陸有媒體機構,近期公布「最新中國上市公司市值500強」名單,其中首位居然是台積電,引台灣網友一片譁然,同時也讓大陸網友看不下去直喊「不尷尬嗎?」
    2022/01/07 21:10
  • 春節放假要住哪?最美渡假、都會飯店名單一次看

    本土疫情趨緩、國內旅遊升溫,易遊網日前舉辦全台最美飯店票選,今(3)公布最終結果,競爭最激烈的度假型飯店包含花蓮理想大地、瑞穗天合、遠雄悅來。至於比較多消費者入住的都會型飯店,除了台北晶華酒店、新悦花園酒店外,其餘榜單大洗牌。
    2022/01/03 18:13
  • LISA奪冠!2021全球百大美女揭曉 子瑜名次出爐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2021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今年已經是第32次公布排名。今年榜單南韓女團偶像強勢霸榜,亞洲臉孔幾乎清一色都是南韓偶像,第1名也由BLACKPINK成員Lisa拿下,而TWICE的台灣成員子瑜今年則位居第7名。特別的是百大帥哥,由剛被判「勞改」的緬甸地表最強和尚Paing Takhon所拿下。
    2021/12/28 11:57
  • 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陸11月網路違法訊息舉報量達1375.4萬件

    近期中國大陸擴大網路監控力道,除了政府外,民眾也可以主動檢舉網路上情色、暴力、造謠等不良訊息。根據大陸國家網信辦公布,11月全國各級網路舉報部門受理的舉報案件多達1375.4萬件,年增長14.5%。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各地網信辦所受理的舉報數量微幅下降,但主要商業網站受理量卻大幅上升,包括微博、百度、阿里巴巴、騰訊等,占總案件量七成,其中微博又以369.8萬件位居第一。」 另外,「中國大陸十大醜陋建築評選」出爐,「海南儋州恒大海花島建築群」以資本任性妄為、破壞海洋生態等理由,被評選為「冠軍」。陳韻雯說明「大陸一線城市是全球建築師競逐的天堂,但的確有些造型讓人匪夷所思,評審團主要依照『功能』、『抄襲』、『刻意仿古』等九大標準評選出此榜單,曾專訪評審專家的顧孟潮也強調,舉辦這個評比的意義是希望大家能夠『知恥近乎勇』,才能有所進步。」
    2021/12/22 15:18
  • 天價罰款!陸直播主逃漏稅遭罰 「直播帶貨」利益龐大

    杭州市稅務局稽查局通報,大陸直播一姐薇婭從2019年至2020年,違法偷逃稅,稽查局依法做出稅務行政處理處罰,追繳稅款、加收滯納金並處罰款共計人民幣13.41億元(約台幣60億)。這也讓薇婭成為繼雪梨、林珊珊後,遭大陸政府查出逃漏稅的最大咖帶貨直播主。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以歌手出道的薇婭,成為知名電商平台帶貨直播主後,除了曾列淘寶「淘布斯」榜單首位外,2019年雙十一期間更是共售出超過30億人民幣的商品,而大陸當局追加稅款也是為了提醒其他直播主切勿心存僥倖,否則將嚴懲。」陳韻雯補充「大陸直播帶貨利益龐大,根據統計,截至今年底,相關電商直播市場將達2兆人民幣,因此官方也加強監管、防治逃漏稅。」 另外,中國大陸農業銀行廣東分局近日推出抽獎活動,獎品是價值上萬元的活體貓,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兩派網友爭論。陳韻雯說明「部分網友認為此作法『不尊重生命』,但另一派民眾則認為『寵物店可以賣貓,為何不能當作抽獎禮物?』面對網友的質疑,農業銀行出面回應表示,銀行會負責貓的品質,合作公司會在運送過程中進行把關,但託運費用則須由受獎者自行承擔。」陳韻雯補充「其實類似案件層出不窮,大陸過去就曾發生運送『寵物盲盒』,導致動物死亡的案例。」
    2021/12/21 15:00
  • LINE貼圖年度榜出爐 「鯊魚」異軍突起攻占2席

    通訊軟體LINE今天公布2021年度貼圖榜單,鯊魚角色異軍突起,在原創貼圖榜和原創主題榜各占2席;隨LINE貼圖今年邁入10週年,創作者人數已達65萬人,前5大創作者平均累計銷售額破新台幣4.5億元。
    2021/12/16 13:35
  • 台人9成都缺鈣!營養師曝5款高鈣食物:豆漿竟跌出榜單

    鈣質對人體健康扮演極重要的角色,根據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臺灣成人有逾9成都缺鈣,對此,營養師陳怡婷指出,豆漿鈣質含量遠不及全脂鮮乳,也列出6款豆製品鈣質量比較,最後還告訴大家常見的高鈣食物,供民眾參考。
    2021/12/11 21:05
  • 2021年演藝圈爆感情震撼彈!「這對夫妻」關注度破表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回顧今年娛樂圈發生不少事件,入口網站Yahoo奇摩近日公布2021年度「十大娛樂新聞榜」及「十大娛樂新聞人物榜」,兩個榜單皆與感情震撼彈息息相關,其中昔日桌球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受到海內外網友高度關注,榮登第一名寶座。
    2021/12/08 15:47
  • 霍建華復出台劇!客串老婆《華燈》演囚犯 好久不見仍超帥

    由女星林心如、楊謹華主演的《華燈初上》,最近剛在串流平台上映,已經奪得平台台灣榜單的冠軍寶座,不少網友還發現霍建華特別演出,低調力挺老婆,瞬間登上熱蒐。
    2021/11/29 12:58
  • AKB48 Team TP麻由打疫苗「爆血掛急診」 醫:千分之一副作用

    人氣偶像女團AKB48 Team TP成軍3年發行第五張全新單曲《一秒一秒約好》,至今一個月來在實體榜單獲得優異成績,今(17)日為回饋粉絲舉辦慶功見面會,期間日本籍團員麻由透露,宣傳期間打BNT疫苗遇到千分之一機率的嚴重副作用:「牙齦到喉嚨都腫起來,練舞時在旁邊心悸,害大家很緊張,後來還去掛急診!」
    2021/11/17 20:17
  • 每年5千人大腸癌亡!耳朵、臉有「這症狀」醫警告快就醫

    我國每年罹癌人數第一位為「大腸癌」,而且已盤據榜單超過10年為癌症之首,每年約有1萬多人罹患大腸癌,其中超過5000人身亡。對此,中醫師吳宏乾提供妙招檢查,可從耳朵和臉部「反射區」看出端倪,臨床上可作為診斷參考。
    2021/11/16 0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