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榔頭 結果共414筆

  • 啃老情侶美國念書7年! 沒錢後返台殺警衛爸爸

    續追這對弒父情侶,女生是家中大女兒,唸大學跟男友認識,爸爸不贊成兩人交往,女生去美國留學7年唸社區大學,跟跨洋告爸爸詐欺,沒錢後返台,爸爸在學校擔任警衛收入有限,女兒多次跟家人起爭執,後來跟男友持榔頭弒父,兩人都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1/12/30 12:45
  • 阻交往又斷金援!台中碩士情侶狠弒父 榔頭打死棄屍山區

    台中市發生一起殺父棄屍案!擁有碩士學歷的江姓女子(32歲)和張姓男友(34歲),日前聯手持榔頭殺害江父(57歲),再將遺體掛在機車上,載往太平山區棄屍,究竟父女倆有什麼深仇大恨,導致江女狠心弒父?原來只是因為江父反對她和張男交往,且又拒絕資助出國進修費用,才讓她動殺機。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21/12/30 10:15
  • 車又被砸毀!身形類似 嫌犯疑2度犯案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案!車主說,兩次作案的嫌犯身形很類似,第一次拿榔頭犯案,第二次則是用斧頭;他們似乎有計畫犯案,騎著沒掛車牌的機車作案,往山區逃逸製造斷點,22日凌晨則是搭乘計程車,逃逸時還刻意繞路,如今已經鎖定一名嫌犯身分。
    2021/12/23 19:09
  • 又砸我車!鴛鴦持斧、鎚砍砸 車主怨抓嘸人

    新北市淡水一名車主,日前車子被砸,拖了一個多月才送修,沒想到花了兩萬多元,才修好八天,車子二度被打爛,嫌犯兩人一組,第一次拿榔頭,第二次還出現類似消防用的破壞斧,兩度砸車,嫌犯至今未落網,被害人嚇得不敢出門。
    2021/12/23 18:53
  • 榔頭盜躲警 衝稻田Off-Road結果自摔被捕

    苗栗一名榔頭大盜,4月份才搶銀樓被捕,羈押期滿後又繼續犯案,偷到連警察都認識了。這次他為了躲避追捕,不斷變造車牌犯案,還是被警方一眼認出,趁他回家埋伏抓人,嫌犯一路騎著機車躲避警方,還騎進稻田裡,想要用越野的方式脫逃,最後因為撞上田梗摔飛出去,被當場逮捕。
    2021/12/09 19:56
  • 榔頭砸爛車窗!精障男3番2次作亂 前里長憂戳眼案重演

    基隆警方11月30日凌晨接獲報案,有民眾停在自宅前的車輛遭人持榔頭砸毀,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找到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何姓男子,依毀損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受害的人是該里的前里長,他表示,何嫌從去年開始就好幾次上門騷擾,從放紙包詛咒到砸車、砸鐵門,前里長更指控,何嫌犯案當下跟一般人沒兩樣,深怕他憑著精障的免死金牌又回到社區作亂,最後重演屏東戳眼案,呼籲相關單位重視。
    2021/12/03 11:40
  • 澎湖男衝到海產店砸缸!魚蝦全流馬路 全因海鮮買賣糾紛

    澎湖馬公一間海產店昨(1)日傍晚遭人砸店,一名陳姓男子走到店門前,拿起榔頭就朝業者放在外頭的魚缸敲下去,裡頭的魚蝦瞬間流到大馬路上,警方事後將雙方帶回偵訊,經了解,動手的陳嫌經營海鮮活體批發,當天上午和海產店的老闆娘發生買賣糾紛,一怒之下動手砸缸,警方事後依照毀損罪,將其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2021/12/02 16:21
  • 惹到誰?雨衣鴛鴦砸車 持榔頭狂敲21下

    新北市淡水有男子,停在家門口的愛車被砸毀,氣得調出監視器,發現嫌犯是一對男女,持榔頭猛敲汽車擋風玻璃,犯案後還騎乘沒有車牌的機車逃逸。由於沒車牌又無法辨識臉孔,遲遲還未落網,只是同棟公寓日前頂樓才被檢舉違建,沒多久就有住戶的門鎖被破壞,這次自己車子被砸,擔心兩者間有關聯。
    2021/11/28 19:45
  • 「最愛妳的人是我」不滿前女友結婚 男偕友買榔頭爆擊新郎倌

    新北市三重區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當街傷人案!蔡姓嫌犯4年前和劉姓前女友分手後,一直念念不忘,日前得知她竟然已經和別人,登記結婚。一氣之下,就在對方臉書嗆聲,之後竟還夥同朋友,買了榔頭到他們住處外埋伏,等人出現,直接朝頭部重擊,導致他們雙雙受傷。
    2021/11/22 11:28
  • 砸服飾店潑漆!2榔頭嫌落網 供稱「買賣糾紛」

    台中服飾店遭嫌犯持榔頭砸店、潑油漆,經過一天追緝兩名嫌犯落網,兩人供稱是因為服飾店賣的商品,價格不實加上品質有問題,警方不排除受人指使;另外服飾店也遭人爆料,老闆娘和員工有勞資糾紛,甚至逃漏稅,老闆娘也一一澄清,懷疑相關PO文和砸店的指使者有關。
    2021/11/16 13:15
  • 抓到了!台中服飾店遭砸潑漆 2嫌便裝設斷點逃脫仍落網

    台中市近日發生多起暴力事件,2名男子14日凌晨2時許,前往南屯區一間服飾店,一人持疑似榔頭破壞櫥窗玻璃,另一人朝店潑漆,被害女店長事後在IG發文痛批:「台中治安到底怎麼了?」盼市長盧秀燕能幫幫忙,而今(16)日凌晨3時許,2嫌已落網,全案警方正積極偵辦中。
    2021/11/16 10:56
  • 2男持榔頭砸服飾店 老闆娘:治安怎麼了

    台中近日不平靜,一家服飾店老闆娘PO網,在14日遭到兩名男子持榔頭砸店還潑白色油漆,她透過朋友轉述,心血被糟蹋,加上嫌犯還在逃,她擔心員工、家人安危,她自稱沒有和客人或同業結怨,不過警方表示不排除和特定糾紛有關,已經鎖定2名嫌犯追緝中。
    2021/11/15 19:18
  • 學霸觀落陰無差別殺人!專家曝靈異現象:怕回不來陽間

    高雄一名擁有留英博士學位的鍾姓男子去(2020)疑似觀落陰,導致精神出問題無差別持榔頭在街上攻擊。對此,民俗專家林茂賢斷言,若一旦觀落陰成功,「最怕的就是回不來陽間...。」
    2021/11/07 12:45
  • 榔頭破窗搶銀樓 2人組羈押獲釋北漂續偷

    四月份,苗栗兩名嫌犯,持榔頭敲破銀樓櫥窗,搶走10幾條金項鍊,落網之後羈押4個月釋放,他們竟然又到處偷。擔心苗栗警方認得他們,乾脆北漂桃園新竹犯案,變造假車牌躲避查緝,還是落網。
    2021/10/22 19:49
  • 「夫妻雙屍案」相驗結果出爐!妻遭榔頭敲頭、父窒息

    高雄市前金區昨(29)晚發生一起夫妻雙屍案!一對7旬夫婦陳屍家中2天,75歲莊姓男子疑似與76歲妻子林姓婦人爆發爭吵,盛怒之下拿榔頭重擊妻子後腦勺,導致妻子倒臥1樓血泊中身亡,而丈夫隨後在4樓頂樓尋短,2人詳細死因將待週四解剖後釐清。
    2021/08/30 11:13
  • 思覺失調症男弒母「後悔了」 一審判18年

    李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又未規律治療,去年10月在家中持剪刀、榔頭等工具攻擊母親致死,台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判處有期徒刑18年,執行完畢後須至相當處所監護5年。
    2021/07/13 19:56
  • 誆帳戶涉洗錢需監管!假公安騙大陸人 見警上門狂砸硬碟

    刑事局日前偵破一起以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據了解,邱姓主嫌在台中南區租下一處住宅,作為電信詐騙話務機房,還成功招募10多名成員,假冒是大陸銀行員工及公安,透過群呼系統向多名民眾誆稱帳戶涉及洗錢,要求匯款配合監管帳戶,詐騙20多名大陸人。詐騙集團成員發現警方準備上門抓人,竟然還持榔頭敲打電腦硬碟,試圖毀損證據。
    2021/06/21 17:56
  • 陸妻蒸饅頭當晚餐 尪一摸「硬梆梆」砸釘子嵌入木椅

    最近在大陸網站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一名人妻在家裡蒸了饅頭,告訴老公下班回家後就可以吃,沒想到丈夫到家打開一看,饅頭竟硬如石頭,索性拿著它砸釘子,結果真的把釘子釘進木椅內,兩個女兒在旁邊看完全笑翻。
    2021/06/13 05:23
  • 沒忘戴口罩遮臉!男榔頭猛撬ATM 行竊未果狼狽落網

    屏東有一名竊賊異想天開,想偷取提款機裡的現金,他穿著雨衣戴口罩,持預先準備好的榔頭猛撬,時間長達30分鐘,幾乎把整台ATM毀了,還是拿不到錢,只好變裝逃逸,沒想到,警方仍在24小時內將他逮到!
    2021/06/11 11:34
  • 還敢跑!襲警後「酒駕」鑽巷逃 5小時內遭逮

    高雄三民區一名員警晚間(11日)執行交通勤務,他站在分隔島操控號誌,遭一名惡煞持鐵鎚攻擊頭部,造成員警後腦撕裂傷約4公分,而襲警的男子一度逃逸無蹤,但警方展開全面追緝,案發後5小時內將他逮捕歸案。
    2021/05/12 08:07
  • 還好有你!男同學遭人持榔頭攔車 正義哥即刻救援

    高雄一名國高中生,騎單車上學途中,疑似被一名騎士飼養的狗嚇到,要對方顧好狗,結果惹怒對方,直接追上前攔車,甚至拿出榔頭來揮舞作勢打人,把學生嚇壞,剛好一名正義哥路過,趕快出聲制止,替學生解圍。
    2021/04/26 20:05
  • 疑工程款糾紛!包商持榔頭闖屋內 槍殺保母後自戕2人身亡

    台南善化區發生槍擊命案,一男一女頭部中彈身亡,雙方疑似為了建屋工程款發生糾紛,身為包商的男子,當天帶著改造手槍,又拿榔頭破壞門鎖,闖進女方家中槍殺後再自戕,但當時屋子裡,除了擔任保母的女死者,還有三位1到2歲的幼童,嚇得他們嚎啕大哭,警方也在嫌犯身上找出遺書,懷疑可能是預謀犯案。
    2021/04/23 19:05
  • 不滿女友遭搶!竹聯幹部當街擄情敵 還拿電擊棒攻擊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當街擄人!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竹聯幫的成員,不滿女友疑似被人搶走,竟然教唆小弟,當街擄走情敵,不只拿電擊棒攻擊,還拿榔頭凌虐被害人,警方獲報,循線鎖定擄人嫌犯,在破獲他們位在信義區的堂口時,查扣大量毒品和刀械!
    2021/04/23 18:36
  • 榔頭破窗搶銀樓!2嫌落網 14條金鍊剩6條

    4月7日,苗栗市發生銀樓落網搶案,搶匪持榔頭,打破玻璃窗,一把抓走金項鍊,兩人騎乘機車逃逸,警方逮捕劉姓、謝姓犯嫌,他們把機車和車牌丟入後龍溪,警方打撈上來,被搶的14條金項鍊,找回6條。
    2021/04/12 12:51
  • 快訊/持榔頭破窗搶14條金項鍊 2搶匪落網

    4月7日,苗栗市發生銀樓落網搶案,搶匪持榔頭打破玻璃窗,搶走14條金鍊,兩人騎乘機車逃逸,不斷換車製造斷點,警方在9日、10日分別逮捕劉姓、謝姓犯嫌,找回6條金項鍊。
    2021/04/12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