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榔頭 結果共416筆

  • 證件不見!兩街友公園大打出手 1人頭遭榔頭重擊送進加護

    昨(20)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街友打架的案件,65歲的彭姓男子、61歲的張簡姓男子同為街友,因彭男找不到證件,懷疑張簡姓男子拿走,雙方發生糾紛,一方持榔頭反被對方搶走,最終張簡姓男子全身多處受傷,緊急送往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已轉至普通病房休養。 ​​​​​​​
    2023/07/21 15:08
  • 男持榔頭打死印尼妻再衝超商追殺兒 彰化法院裁定羈押

    余姓男子5日和印尼籍妻子爭吵後持榔頭打死她,又追打兒子進便利商店,員警到場逮捕,訊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檢方認為余男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押今天獲准。
    2023/07/07 10:14
  • 62歲男持榔頭殺妻追兒 17歲兒衝超商求救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在7月5日傍晚,一名17歲少年遭到父親的持榔頭追打,而他的印尼籍媽媽更是不幸成為了這起悲劇的受害者。這起事件發生在沿海路上的一家超商,當時少年血染全身,帶著痛苦和恐懼的眼神逃進超商,求助店員。
    2023/07/07 00:18
  • 彰化福興鄉悲劇揭財務壓力! 福利戶夫妻間爭執導致妻子喪命

    彰化福興鄉發生了一起令人痛心的悲劇,一名45歲的印尼籍妻子遭丈夫持榔頭重傷,緊急送醫後不幸不治。妻子身上有多處骨折和重傷痕跡,彰化縣福興鄉長蔣煙燈表示,夫妻兩人的精神狀況都很不好,可能與財務壓力有關。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在18年前結婚,育有一子,目前17歲。先生曾在彰濱工業區當電鍍工,擁有兩棟房產。然而,疑似由於妻子經常寄錢回印尼並借高利貸,夫妻間經常發生爭執,最終導致了丈夫用榔頭行凶的悲劇發生。
    2023/07/06 13:43
  • 金錢導火線?彰化男持榔頭弒妻 疑賣房、借錢衝突身心俱疲

    昨(5)日,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印尼籍妻子和18歲的兒子,妻子後來搶救不治身亡,而兒子則渾身是血衝到超商求救,經店員、警方協助下,後續少年交由社會局安置,有知情人士透露,該起案件疑似導火線為金錢衝突,長期積累而爆發這起悲劇。
    2023/07/06 12:49
  • 彰化男持榔頭打死太太!少年渾身血衝超商求救 店員挺身制止

    昨(5)日下午5點多,在彰化縣福興鄉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年約50歲的余姓男子持「榔頭」,攻擊年約50歲的印尼妻子,和18歲的兒子,兒子渾身鮮血衝進超商內求救,英勇的店員立即上前制止,警方也趕抵現場支援,將余男逮捕歸案,而余男的妻子則傷重,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06 11:25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險斷根!男「自鎖GG」鑰匙卻在前女友那 急出動榔頭脫困

    西班牙一名男子日前為製造與伴侶間的情趣,突發奇想用鎖頭「自鎖GG」,並將唯一的鑰匙交給女友保管,未料兩人分手後,女方竟忘記歸還鑰匙,等到近期終於取回時鎖頭卻已生鏽打不開;他無奈之下前往刺青店求助,最後出動榔頭才順利「解封」,整段過程被拍下上傳TikTok,笑翻網友。
    2023/06/22 14:54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榔頭哥」逆向被叭反持械恐嚇 說好賠3千卻「神隱」

    台中一名男子逆向騎車被按喇叭,竟然拿著榔頭,回頭作勢攻擊,警方來了,他違規被開單,還被告恐嚇妨害自由函送,雙方3000元和解,但是他沒給錢,「神隱」躲起來,氣得原告PO影片。
    2023/03/06 20:28
  • 嚇人!男子拿大榔頭砸台南市府大門 黃偉哲座車險遭殃

    台南市政府永華中心,1日下午的1點半左右,遭到一名43歲的鄭姓男子,拿工地用的大榔頭,砸毀六片的市府大門,差點波及市長黃偉哲座車,警衛聽到聲音,正要上門制止,還好他已經沒力,坐在階梯,立刻遭到逮捕。
    2023/03/01 18:18
  • 榔頭敲爆南市府玻璃!險傷黃偉哲座車 他喊:為民發聲

    台南市政府永華行政中心的玻璃大門,今(1)日下午1點多,遭一名男子持工地用榔頭砸爆,裂成蜘蛛網狀,有幾面更是直接被砸碎,險些波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座車,警方到場,將該名鄭姓犯嫌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據了解,該名43歲的鄭姓犯嫌有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為抗議人民生活困頓,為民發聲,才會持大榔頭敲爆市府玻璃。至於詳細犯案動機,警方正在釐清。
    2023/03/01 15:51
  • 隋棠前住戶竟是「蔡依林親堂妹」!控鄰居持榔頭上門…身分曝光

    女星隋棠去年(2022)才搬進大直某豪宅,怎料本月初被鄰居投訴放任3個孩子於深夜及清晨時分奔跑嬉鬧擾鄰,雙方因此鬧上法院,隋棠夫婦則反控鄰居對聲音高敏感,不僅孩子曾遭鄰居太太咆哮,連前住戶也出面控訴該鄰居曾持榔頭上門飆罵。如今這位前住戶身分曝光,竟是天后蔡依林的堂妹。
    2023/02/20 08:17
  • 砸車還怕車倒?女子球棒隊又敲又砸 網笑:根本新手上路

    台灣球棒隊紅到國外,嘉義日前晚間也有球棒隊現蹤,且這次還是「女子盃」,有網友拍下,2名女子分別拿著球棒、榔頭,對著一部紅色機車又敲又打,過程全錄下,但砸得沒甚麼魄力,讓網友笑稱,根本「新手上路」。警方表示,受害的陳姓車主稱,先前和一名李姓女子借車,不小心將其車身刮傷,引發糾紛,警方後續將通知畫面中的2女到案說明,一法送辦。
    2023/02/13 15:13
  • 聲援隋棠!女星揭惡鄰超扯要求 「9點後不能上廁所」

    隋棠遭鄰居指控放任3個孩子們製造噪音擾鄰,更因此鬧上法庭,日前她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反擊,表示已盡力達到鄰居的隔音要求,爆料對方曾帶榔頭上樓飆罵前住戶,雙方各執一詞,至今尚未落幕。不少星友紛紛表態力挺隋棠,郎祖筠也在臉書留言分享曾遇過惡鄰居,竟要她的家人晚上9點後不准上廁所。
    2023/02/09 15:29
  • 隋棠「人設是好太太」 嗆辣律師戳4字關鍵:演藝圈混多久了

    女星隋棠一家與鄰居的噪音糾紛越燒越旺,隋棠昨(7)晚也回應有證據可以證明孩子作息,並無半夜擾鄰,並反擊鄰居曾持榔頭到前屋主家威嚇,雙方各執一詞,網路風向也各有討論,不過經常關心評論時事的美女律師李怡貞就分享自己的執業心得並突破盲點的直戳關鍵,並呼籲觀戰的網友們「要有獨立思考能力,好嗎?」
    2023/02/08 15:58
  • 影音/隋棠遭爆是惡鄰發文反擊!「握榔頭威嚇」曝早有前科

    2023/02/08 14:59
  • 隋棠發千字文反擊鄰居「帶榔頭罵人」 住戶不忍了再反嗆「一派胡言」

    女星隋棠與老公Tony,遭鄰居爆料放任孩子們製造噪音擾鄰挨告,隋棠昨天(7日)晚上在臉書發出千字文反擊,強調家裡的海綿墊已經墊到將近30公分厚,盡力達到鄰居要求,甚至爆料鄰居過去曾經帶著榔頭上樓罵前住戶。而鄰居看到這篇文章後也不忍了,列出七點聲明,怒批隋棠一派胡言,澄清根本沒有帶榔頭上樓過。
    2023/02/08 14:36
  • 2號受害者現身!隋棠前住戶「手握榔頭威嚇鐵證」小孩也被咆哮

    女星隋棠去年(2022)搬進大直新家,怎料近日她遭樓下住戶指控是惡鄰居,放任3名子女奔跑嬉鬧彈琴擾鄰。但隋棠發聲反咬是鄰居對聲音高敏感,強調孩子都在正常時間作息,且已盡力配合對方要求。如今又有2號受害者現身,前住戶怒嗆握有鄰居「手拿榔頭威嚇」的證據,並稱小孩也被咆哮。
    2023/02/08 09:28
  • 超感謝「隋棠擾鄰」!鄰居嬤怕了洩歉意 1招讓孫嘴閉閉

    42歲隋棠被鄰居指控噪音不斷,放任小孩在凌晨和深夜奔跑,還嗆聲「你們早點起床囉」。對此,隋棠則是提出鐵證反咬鄰居「帶著榔頭上樓」。沒想到爭議越演越烈,有人反而感謝「隋棠擾鄰」!
    2023/02/08 08:58
  • 隋棠控訴完鄰居「再發聲籲口不出惡言」!金剛1句話酸爆

    隋棠昨(7)日被指控是惡鄰居,位於她大直家樓下的住戶向週刊爆料,怒控隋棠放任3個孩子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發出巨響,讓她們不得安寧。但隋棠晚間發長文回擊,直指鄰居早有前科,甚至曾因覺得吵就帶著榔頭上別人家門。細數鄰居過往後,隋棠盼大眾對鄰居口不出惡言,而眾星則在底下留言聲援,金剛一番話酸爆。
    2023/02/08 08:11
  • 反咬鄰居早有前科!隋棠淚吐「她帶榔頭上樓」轟害房價下跌

    42歲女星隋棠近日挨告,鄰居出面指控隋棠夫妻放任3名子女在深夜及清晨時奔跑嬉鬧、彈琴發出巨響,讓他們必須靠看身心科、吃藥才能入睡,並怒批找隋棠夫婦溝通被嗆「你們就跟著早點起床囉」、「去跟我律師說」。對此,隋棠昨(7)日發文反擊,同時以長篇幅反咬鄰居早有前科,指控對方曾「帶榔頭上樓」,甚至害該區房價下跌。
    2023/02/08 07:49
  • 悔不當初!榔頭連砸7輛車 莽男落網牽拖這原因

    台北市27歲林姓男子,日前因為與家人爭吵後心情差,憤而離家後竟持鐵鎚沿路砸車洩恨,附近的貨車、機車無一倖免,警方接連多位民眾報案後積極追查,透過監視器循線找到林男,現在不僅得遭警方移送偵辦,還得賠償7輛車的維修費用,讓他悔不當初。
    2023/02/04 12:03
  • 耶誕濺血!日本埼玉3人遭打爆頭陳屍庭院 嫌犯疑持榔頭逃逸

    日本埼玉縣一處寧靜的住宅區,今(25日)早上驚傳一起血腥殺人案,警方於一戶民宅中發現3人遺體,頭部和脖子有遭到毆打的痕跡。目擊者指出,看到一名黑衣男在案發後手持狀似榔頭的鈍器逃逸,警方目前正在針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
    2022/12/25 15:02
  • 最狂交換禮物!他用榔頭換「台北25坪房」 改造畫面曝

    聖誕節就是要玩交換禮物!一名網友分享,他與三五好友一起玩交換禮物,主題為「用不到卻是全新的禮物」,而原PO竟然用一隻榔頭換到最大獎「房子」,雖然是中古屋,但改造完後,整間房屋變成溫馨北歐風,讓許多網友非常羨慕,直呼:「好像認識那位酷朋友。」
    2022/12/17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