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概念車 結果共365筆

  • 快訊/打造台版特斯拉! 淳紳董座涉掏空「1200萬交保」

    曾在國外發表電動概念車的上櫃公司淳紳,日前曾爆出積欠員工薪資問題,檢警查出,董事長沈瑋疑似涉嫌掏空公司上億資產,4日晚間遭市調處約談,北檢複訊後聲押,5日晚間法官開庭裁定他以1200萬元交保。
    2021/03/05 22:09
  • 超Q小巴ID.Buzz確定明年量產 預計2025自動駕駛化

    Volkswagen集團電動化策略正如火如荼展開,其中,以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福斯商旅) T1世代廂型社為設計靈感,同時也是ID. Family電動車家族中首款廂式MPV車款的ID. Buzz確定將於明年正式投產上市。儘管尚未量產,Volkswagen集團再度釋出一組ID.Buzz概念車設計渲染圖,並且預告,ID.Buzz將成為集團首款自動駕駛車款,於2025年以ID.Buzz為起點啟動Volkswagen集團自動駕駛時代。
    2021/03/01 01:21
  • 大改款Outlander搶先曝光 臺灣最快明年導入

    新世代Outlander完整保留Engelberg Tourer概念車設計語言,以「威風堂堂」理念重新演繹Dynamic Shield家族設計,搭配油耗與動力輸出同步進化的2.5升自然進氣引擎、模擬8速手自排功能之CVT無段式變速箱,還有7人座寬敞空間與MI-Pilo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加上含前座中央在內共11具輔助氣囊,今年 (2021) 4月搶先於北美市場上市,接著陸續進軍各地市場,臺灣預計最快2022年之後導入。
    2021/02/17 15:15
  • 鋼鐵人座駕e-tron GT零百加速只要3.3秒 充電5分鐘可跑百公里

    一如Audi先前所預告,德國時間2月9日晚間7點,Audi透過線上直播方式正式揭開旗下首款電動四門跑車,也是與Porsche Taycan共享平台基礎的e-tron GT面紗。這款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以概念車姿態扮演鋼鐵人最終座駕的電動跑車,不僅幾乎完全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更同步發表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兩款車型,前者具有476匹馬力常規輸出,後者則設定為598匹馬力,而Audi同時為兩款車型提供「超增壓」模式,能夠透過Launch Control彈射起步系統,提供530匹馬力與646匹馬力最大輸出,並持續長達2.5秒之久。
    2021/02/10 18:04
  • 車尾不裝Logo才夠潮? Lexus新設計將移除車尾廠徽

    雖然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全年度銷售量較2019年小幅度萎縮,但Lexus並沒有閒著。隨著銷售量從下半年開始回溫,Lexus先是在去年12月預告將在今年第一季發表全新電動概念作品,現在進一步釋出車尾設計預覽圖,同時表示將藉由這款概念車揭示Lexus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最明顯的特徵,莫過於改用品牌字樣顯示的車尾品牌識別。
    2021/02/02 12:38
  • Tesla可以先鬆口氣了 Sony電動車確定不量產

    2020年CES消費性電子展Sony無預警發表Vision-S Concept電動概念車,不僅採用純電動力系統,更植入具備接近Level 4等級自動駕駛輔助技術。不久之前,Sony更直接打造能夠上路行駛的原型測試車,並且大動作釋出道路測試影片,似乎展現投入電動車市場意圖。不過,包含Tesla在內,各個積極進攻電動車市的車廠可以暫時鬆一口氣,Sony仍舊表示並未進軍電動車市場意圖,只是藉由Vision-S概念車作為載台,驗證Sony所擁有的數位整合與自動駕駛相關技術。
    2021/01/25 11:57
  • 想到戶外辦公? Nissan將NV350變成「行動辦公室」

    隨著技術的進步,許多天真想法都逐漸被實現,對於熱愛自然環境的接案者來說,若能在好山好水的戶外工作,聽起來有些夢幻。而Nissan似乎聽見這群人的心聲,在1/15東京改裝車展上發表了NV350 Caravan Office Pod Concept,顧名思義就是將旗下NV350商用車,加上辦公室概念,融合成個人行動辦公室概念車。
    2021/01/22 12:00
  • 戰鬥民族車廠未來得靠它 Lada發表Niva Vision休旅概念車

    在2021年的汽車市場中,要找一部具有強悍地形穿越能力的車款,動輒上百萬元。不過來自俄羅斯的Lada汽車,專門為俄羅斯國內製造價格平易近人且具有越野功能的車款,因此在當地擁有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參考最新推出的21年式Lada Niva Travel的建議售價9,500美元,折合新台幣大約僅有26.6萬元,所以就算是配備陽春,大多數的消費者也都能夠接受,因為這售價實在便宜。
    2021/01/18 19:41
  • Hyundai Ioniq 5預計二月登場 車上插座可供電器使用?

    Hyundai在2019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曾發表一款名為45 EV Concept的電動概念車,以E-GMP電動車模組化底盤平台打造,如今Hyundai在1/13公開Concept EV 45衍伸車款Ioniq 5的預告廠圖。同時還宣告快速充電5分鐘即可提供100公里里程,充電18分鐘即可將電量從10%增加至80%,且將導入數位後視鏡。
    2021/01/15 16:00
  • 日SONY研發電動車 雪地試車4.8秒飆到100K

    日本家電大廠SONY,現在也打算進軍汽車產業!SONY研發的電動概念車,首度上路測試。這款電動車搭載雙馬達與四輪驅動,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8秒。另外凱迪拉克,則是推出奢華版飛天車。
    2021/01/14 19:47
  • 特斯拉跨二輪市場? 電動概念車Model B曝光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準備好進軍二輪產業了嗎?他們最近釋出最新概念電動自行車,沿用了現行四輪電動車的簡約設計元素,不過配備了自駕輔助科技,即便還沒有詳細量產上市計畫,已經成功引起網友熱議。
    2020/12/26 16:01
  • Lexus HX讓聖誕麋鹿爽退休? 原廠稱置物空間「無限大」

    聖誕老人駕著麋鹿工作千年以來,終於決定要讓麋鹿退休了!加拿大Lexus日前公布一張HX Concept概念車預告圖,在12/22終於正式曝光新作品真面目,原來正是專為聖誕老人打造的專屬雪橇,還跟上時代趨勢採用複合式動力配置。
    2020/12/24 12:00
  • 賓士電動車EQS搭載超大曲面螢幕 還提供跟手術室同等級空氣?

    M-Benz積極打造的EQS可視為S-Class豪華旗艦的電動版本,該車與先前推出的概念車型同樣具備700公里續航里程,且優化了MBUX多媒體系統的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功能。日前,M-Benz發佈了EQS的重點功能預告片,待2021年1月7日,M-Benz還將再發佈更詳盡EQS的影片。
    2020/12/22 15:08
  • 30年後的GT-R會長這樣?  居然還得趴著開

    有「東瀛戰神」之稱,甚至被比喻為「哥吉拉」,Nissan旗下著名跑房車GT-R,從過去隸屬於Skyline車系旗下一直到獨立成為單一車系,強悍性能輸出與熱血個性一直為車迷所熱愛。只不過,R35世代自2009亮相至今卻仍未大改款更新。日前,Nissan北美設計中心發表一款全新概念作品,以30年後GT-R作為目標,設計出猶如機械外骨骼,好似把跑車穿在身上,人還得趴著開的GT-R (X) 2050概念車。
    2020/12/19 18:20
  • 光陽發表性能電車F9 RevoNEX成品牌首款義大利製電動重機

    KYMCO於11/26舉行「Time To Exctie熱血時刻」新車發表會,一次發表四台全新機種,分別為紅牌豪華三輪跑旅CV3、白牌兩段自動變速電動機車F9、黃牌冒險跨界大型速克達DT X360以及白牌旗艦運動休旅KRV。
    2020/11/26 21:02
  • 美到直接量產都行! 保時捷公布Taycan設計雛形

    保時捷首次以「Porsche Unseen」為主題,出版從2005至2019年共15輛概念車款。內容不僅涵蓋對設計過程的獨到見解,更展示從設計圖到車輛生產的過程。
    2020/11/25 21:34
  • 卡車界特斯拉 Nikola深陷造假疑雲

    特斯拉市值再創新高, 掀起全球電動車風潮, 類似的綠色能源新創產業, 也跟著蓬勃發展。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NIKOLA, 被成為卡車版特斯拉, 今年六月IPO股價直線飆升, 在還沒賣出任何一輛車的情況下, 市值一度超過福特。 它也獲得通用汽車青睞, 以換股的方式合作, 將共同推出電動皮卡。 就在前景一片看好時, 被爆出概念車款其實根本是空殼, 讓外界質疑NIKOLA只是騙局一場。
    2020/11/25 15:00
  • 搶先預覽Toyota新「未來」 新世代氫燃料車質感安全同步升級

    當眾汽車品牌將未來鎖定於BEV純電池電動車時,Toyota並不把雞蛋都放在同個籃子裡,除BEV電動車,Toyota集團不只持續耕耘Hybrid市場,更以Mirai (未來) 投入FCEV氫燃料電動車市場。繼10月中旬預告新世代Mirar將於12月現身亮相之後,Toyota日前搶先釋出美規二代Mirai相關資訊,外觀延續2019年東京車展發表之Mirai Concpet概念車風格,配上更豪華內裝鋪陳,以及Toyota Safety Sense 2.5+先進駕駛輔助系統,12月正式上市銷售。
    2020/11/21 00:35
  • A6 Sedan不只外表美型 容納三套高爾夫球具都可以

    許多量產車通常會以概念車為設計出發點,就如同Audi曾在2014年推出Prologue概念車系列,許多特徵都能在市售車A6 Sedan上見到,包含大面積六角盾形水箱護罩,以及內裝質感與科技感兼具的設計;因此,曾是Audi Q5車主的地球黃金線網站總編輯汪廷諤表示,Audi在他心中留下相當好的印象,而A6亦是他喜歡的車系之一。
    2020/11/17 18:43
  • Macan本該是三門休旅? 保時捷Unseen概念車曝光

    以Porsche Unseen為名,保時捷首次公布了自2005年至2019年間發想的部分概念產品,其中包含超級跑車、賽車甚至也不乏跨界休旅車款。雖然這些作品最終並沒有量產,但藉由這些概念車款也可以讓車迷一窺保時捷的創新與想像力。
    2020/11/17 14:06
  • 檔車與速克達的混血兒? SYM線上發表倒叉KRN BT概念車

    SYM三陽機車今天以線上車展形式發表了9款機車,其中包含旗下BT靈獸系列的第三輛車款KRN BT,不但導入倒立式前倒叉及雙三角台,且官方還透漏未來將會有Urban、Scrambler兩種版本,造型與Honda Zoomer110有幾分相似。
    2020/11/03 17:44
  • 最好玩的四門跑車! Porsche Panamera十週年紀念版

    保時捷品牌在70多年的發展歷程當中,展現出眾的跑車設計實力,但其實保時捷也一直著墨研發四門轎跑車。過往曾打造出多款具有寬裕空間的概念車型,包含928長軸版概念車,或者是曾在1989年展開研發,後來又中止研發的989概念車。儘管面臨阻礙,但仍可以感受到保時捷對於打造四門轎跑車具有濃厚興趣與熱情。
    2020/10/30 14:25
  • 模型車愛好者注意了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12月松菸開展

    《世界の大模型車展》將在今年12月22日一路到3月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登場,其中日本知名模型車收藏家鉄田貴則,這回帶來超過20年收藏的模型車珍藏,像是世界上第一輛汽油車、通用汽車的Firebird 1概念車等都將首次在台灣亮相,同時也會有許多1:18大比例主題車款等,共計600輛以上名車模型同場展出。
    2020/10/27 15:36
  • Nissan Magnite發表現身 瞄準4米內都會休旅市場

    承襲今年7月所發表之Magnite Concept設計元素,Nissan正式發表量產版Magnite。保留概念車造型設計元素,定位為車長4米內都會休旅車款,搭配LED頭燈、數位儀錶版與觸控式中控螢幕等配備,加上1.0升渦輪增壓引擎,目標成為新一代迷你都會休旅新選擇。Nissan規劃於2021年年初搶先於印度市場發表,隨後進軍其他地區。
    2020/10/27 00:00
  • 電動車真可以越野? EQC 4x4²概念車曝光

    近幾年有愈來愈多歐洲車廠投注心力研發全新電動車產品,也讓電動車技術時常有突破性發展,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輸出、更長的續航里程等進步。但許多研發方向都僅針對滿足日常使用便利性,如果面對險惡地形,電動車真的同樣也能帶來良好的穿越能力嗎?
    2020/10/17 0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