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極端民族主義 結果共8筆

  • 陸男穿「日本投降」挨批極端民族主義 BBC:「盲搶鹽」蔓延港澳

    福島核廢水排放事件,引發中國大陸強烈反日情緒,導致一系列亂象。有男子穿著「日本投降」的上衣,卻遭到民眾的譴責,是極端民族主義。此外,搶鹽現象也吸引外媒關注,如BBC形容這種「盲搶鹽」已蔓延至港澳地區。
    2023/08/28 13:50
  • 教宗稱普欽盟友愛女被炸死無辜 烏克蘭大使怒批

    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理論家杜金的女兒達利亞在莫斯科附近遭汽車炸彈攻擊喪命,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稱她是戰爭的無辜受害者,烏克蘭駐梵蒂岡大使今天予以批評。
    2022/08/25 11:18
  • 普欽親信女兒被炸死 莫斯科誓言緝凶「殺無赦」

    俄羅斯極端民族主義理論家杜金(Alexander Dugin)的女兒達利亞(Daria Dugina)20日遭汽車炸彈攻擊喪命,俄國今天誓言找出凶手「殺無赦」。數百人出席她的葬禮致哀。
    2022/08/24 17:53
  • 賴清德: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 與大陸互不隸屬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說,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主權與中國互不隸屬,這是不爭的事實;他也提到,共產制度必然專制獨裁,專制獨裁需要極端民族主義,極端民族主義回過頭來會加強共產主義統治力量,這些力量愈來愈大,須謹慎面對。
    2021/04/25 11:32
  • 革命三角戀以小見大 陰魂不散的法西斯主義

    極端民族主義,新納粹主義,近年來起死回生,但是無論極左或極右,當初崛起也都是滿口理想抱負,我們要透過一部智利電影,回望40多年前推翻共產統治的極右翼運動,三位參與其中的主角,陷入了炙熱的三角愛戀關係,卻因參與了一場撼動歷史的政變,徹底改變了三人的命運。電影穿梭兩個不同的時空——1973年跟當下智利的背景,串連出政治野心,企圖讓觀眾省思革命究竟是實踐理想?還是投機利己?
    2020/11/26 19:55
  • 莫迪擊斃大陸APP 胡錫進:極端民族主義

    中印關係緊張之際,印度媒體,卻製作了一系列惡搞影片,內容竟然是,印度總理莫迪,拿步槍擊斃微信、抖音等大陸APP,讓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發文大罵,說印度是畸形、極端的民族主義。
    2020/09/15 14:15
  • 創黨4年掀旋風 6點了解德國另類選擇黨

    成立4年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fD)今天首度進入國會,在一個對極端民族主義捲土重來相當敏感的國家,極右的另類選擇黨何以能如旋風般崛起,從美聯社整理的6個背景一探究竟。
    2017/09/25 11:37
  • 釣魚台撞船事件 引爆中日民間對立

    大陸和日本的釣魚台心結,最近又讓雙方的極端民族主義抬頭,日本右翼團體在東京的大陸使館附近遊行抗議,還大喊滾回去,兩名前來踢館的大陸民眾,差點跟示威者起衝突,被日本警方強行拖走;至於在大陸成都的街頭也出現反日群眾,上千學生聚集在日本百貨賣場前抗議,中日狂熱民族主義份子隔海對嗆。
    2010/10/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