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極右派 結果共421筆

  • 打破法國20年「連任魔咒」 馬克洪驚險勝選連任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落幕,馬克洪打破20年的連任魔咒,擊敗雷朋勝出。馬克洪這一仗打得很吃力,先是被踢爆非法資金爭議,後來奔走調停烏俄之間,又沒有實質成果。一直到第二輪投票,出現超高無效票,顯然很多人是不希望極右派的雷朋掌權,才把票投給馬克宏。
    2022/04/25 22:04
  • 馬克宏連任法總統 對手卻擁4成民意再戰國會

    法國總統大選周日結束,現任總統馬克宏與極右派女將勒朋二度對陣,最後馬克宏雖以超過58%的得票率險勝,但領先勒朋的幅度只剩上次大選的一半。歐洲各國領袖鬆口氣,因為歐盟團結抗俄的大致走勢不會改變,但親俄又反移民的勒朋,領軍極右派得到超過4成的支持率,也是史上最高。馬克宏雖然是20年來首度連任的法國總統,打破連任魔咒,但六月國會大選是否會遭到右派攻城掠地,是個考驗。當選這一晚,法國各地就傳出多起群眾抗議事件。
    2022/04/25 20:00
  • 觀點/馬克洪連任成功有隱憂 雷朋再敗後勢仍看好

    法國24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現任總統馬克洪以59%對41%,超過百分之十七的得票優勢,擊敗極右派候選人馬琳‧雷朋,成為自2002年席哈克之後、20年來第一位連任成功的法國總統。
    2022/04/25 16:28
  • 不滿馬克洪連任!法國多地爆示威 2人開車衝撞警遭擊斃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階段投票結果在24日晚間出爐,由現任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以58%的得票率順利連任,擊敗極右派對手雷朋(Marine Le Pen)。然而,結果公布後,巴黎街頭爆發反對馬克洪連任的抗議行動,警方出動催淚瓦斯驅趕示威民眾。另有一輛汽車因拒絕攔查、開車衝撞警方,造成正、副駕駛2人被警察當場擊斃。
    2022/04/25 15:07
  • 選民阻極右派上台才選他 馬克洪:用5年時間補償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輕鬆擊敗極右派對手瑪琳.雷朋,勝選連任,阻止了歐洲一場政治大地震。但馬克洪承認選民對他第1個任期表現不滿,他說會在下個任期彌補改善。
    2022/04/25 13:28
  • 從最年輕總統到國際領袖 馬克洪政治精英之路

    法國總統大選底定,馬克洪估以58%對42%,二度打敗極右派雷朋,連任成功。儘管過去執政抗爭不斷、政績褒貶不一,但不能否認這位法國史上最年輕總統已徹底改寫法國政治生態、左右國際局勢。
    2022/04/25 09:05
  • 馬克洪拿下58%選票 二度擊敗雷朋成功連任

    法國今天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根據預測,總統馬克洪以58.2%得票率擊敗老對手雷朋。受訪者告訴中央社,本屆最關切議題為生態、經濟與安全;也有人表示,出來投票是為阻擋極右派上台。
    2022/04/25 05:44
  • 法國大選聚焦對俄立場 候選人急與普欽劃清界線

    法國總統馬克宏將於24日與極右派領袖雷朋一決高下。烏俄戰爭陰影下,除民生議題外,最引發熱議的就是候選人的對俄立場。馬克宏指控雷朋仰賴俄國資金,雷朋則極力與普欽劃清界線。
    2022/04/24 15:54
  • 緊咬對手雷朋「太親俄」 馬克洪拚連任最後辯論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周日登場,現在只剩下馬克洪與極右派候選人雷朋,兩強對決。電視辯論會上,馬克洪緊咬雷朋「太過親俄」,甚至跟俄羅斯銀行有借貸關係,質疑她無法跟西方國家一起抗俄。辯論會後民調,馬克洪獲得壓倒勝利。
    2022/04/21 17:42
  • 法國新總統周末揭曉 馬克洪、雷朋決戰 最新民調估馬克洪恐險勝

    法國總統馬克洪和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即將在20日展開電視直播的總統大選辯論,而現階段總統選舉的第一輪投票已經結束,第二輪投票也將在24日登場,最新民調顯示,現任總統馬克洪可能以55.5%的得票率,再次打敗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現任總統馬克洪和極右派候選人瑪琳雷朋五年前也曾對決過,當時馬克洪以66%的得票率大贏瑪琳雷朋的34%,今年第一輪投票率兩人則僅相差3%,第二輪投票目前看似差距有拉大,馬克洪領先10%,估計要勝選不是大問題。」
    2022/04/19 16:32
  • 襲警!縱火!瑞典反移民極右派燒可蘭經 暴亂4天3人傷

    瑞典近日發生一連串反穆斯林移民的示威,極端右派的群眾焚燒可蘭經,暴亂持續了4天,至少3人在衝突中被警察打傷,起碼26人被捕。
    2022/04/19 11:58
  • 法總統決戰倒數!移民議題對立 雷朋大砍馬克洪低調緊縮

    法國總統決戰倒數6天,移民向來是選戰重要議題。極右派領袖雷朋誓言當選後將嚴格限制家庭團聚權,採「國民優先」原則,減少移民社會補助;馬克宏則表示將加速無資格難民的遣送流程。
    2022/04/19 08:26
  • 選前陷醜聞!法總統候選人雷朋疑挪用歐盟資金遭檢方調查

    法國第二輪總統大選即將在本月24日進行最終投票,由三度參選的極右派候選人雷朋(Marine Le Pen)對上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不過法國檢調單位週日(17)表示,該部門正在審查一份由歐盟反詐欺部門提出的報告,其內容稱總統候選人雷朋及其政黨成員不當挪用數十萬的歐盟資金。對此,雷朋則透過律師否認相關指控。
    2022/04/18 13:18
  • 瑞典反移民極右派焚燒可蘭經 引爆警民衝突

    瑞典近日發生連串反穆斯林移民示威。東部城市諾庫平(Norrkoping)警方今天表示,由於有民眾抗議極右派團體焚燒可蘭經,3人在衝突中意外遭到警察打傷。
    2022/04/18 08:38
  • 法國總統決選進入倒數 反對雷朋選民上街抗議

    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瑪琳.雷朋的反對者試圖團結一致,16日將在法國各地舉行抗議活動,以防她在24日總統決選擊敗現任總統馬克洪。
    2022/04/17 11:55
  • 法國總統候選人雷朋談外交 當選將與俄和解

    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瑪琳雷朋13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際外交政策,她表示當選後將推進與俄國戰略和解,並避免中、俄同盟,也將致力於讓中國等國遵守國際法。
    2022/04/14 15:28
  • 法總統候選人雷朋談外交 曝當選第一步和「俄和解」

    法國極右派總統候選人雷朋13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國際政策。她表示當選後將推進與俄國戰略和解,並避免中、俄同盟,將致力於讓中國等國遵守國際法。
    2022/04/14 08:51
  • 烏戰生活費漲 馬克宏苦戰!法總二輪拚極右派勒朋

    法國總統大選第一輪週日(10日)登場,現任總統馬克宏僅以27.6%的得票率,小贏極右派候選人勒朋約4個百分點,兩人將在兩週後進入第二輪決選,未來誰是這個歐盟第二大經濟體的掌舵人,恐大大左右歐洲局勢。若極右派的勒朋當選,她反北約、親俄羅斯的立場,將讓跨大西洋盟友憂心,尤其在這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時刻;勒朋在選戰後期,淡化她與普欽的關係,也軟化她反移民的強硬態度,改主打民生經濟,著重高漲的物價、激起反政府情緒,成功抓住選民的心。
    2022/04/11 19:57
  • 法國大選首輪馬克洪領先 第2輪投票對決雷朋

    法國總統大選首輪結果出爐,由馬克洪領先極右派對手雷朋,兩人將在24日進入第2輪投票,也將重現2017年的雙雄對決。不過這次選舉法國人意外冷感,投票率只有73.3%,是20年來最低的一次。
    2022/04/11 14:29
  • 法國總統大選首輪預測:馬克洪與雷朋進入決選

    法國總統大選昨天舉行首輪投票,當地晚間8時公布的預測結果顯示,現任總統馬克洪與極右派領袖雷朋領先,2017年兩人第二輪對決也將再次上演。
    2022/04/11 05:21
  • 法國總統大選將登場!馬克宏遭右派急起直追 結果難預測

    法國總統大選10日登場,然而過去一個月內,馬克宏原本看似穩固的優勢地位遭到極右派雷朋急起直追。學者向中央社分析,儘管俄烏戰爭一度有利於馬克宏,但最終結果將非常難以預測。
    2022/04/09 13:48
  • 法國大選剩一週告急 馬克洪民調僅領先5%

    法國總統大選倒數一週,原本穩若泰山的現任總統馬克洪選情告急,根據法國公眾意見機構3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數據,馬克洪與極右派國民聯盟領袖勒龐的差距逐漸拉近,只差5%。
    2022/04/04 15:55
  • 俄烏戰爭「旗聚效應」不再 馬克宏大選民調與雷朋僅差5%

    法國總統大選倒數一週,由於俄烏戰爭「旗聚效應」不再,加上顧問公司「麥肯錫門」,使得原本穩若泰山的總統馬克宏選情告急。最新民調顯示,馬克宏與極右派雷朋支持度逐漸拉近,差距僅5%。
    2022/04/04 09:01
  • 法總統大選民調緊繃 馬克宏首場造勢呼籲總動員

    距離法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僅剩一週時間,現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今天才舉行首場造勢大會,他呼籲數以萬計的支持者動員起來,協助他贏得連任。
    2022/04/03 17:01
  • 3度角逐法總統大位 極右派女將暗示:這是最終回

    法國極右派領袖瑪琳.雷朋(Marine Le Pen)接受「星期日報」(JDD)專訪時暗示,她這回第3次角逐總統大位,若再鎩羽而歸,應該就不會再有下次。
    2022/03/27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