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極光 結果共175筆

  • 隋棠罕曬「激吻老公照」!甜蜜告白:和他非常契合

    37歲藝人隋棠3年前閃電嫁給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全家生活幸福。近日和老公一起到北歐旅行的隋棠,繼早前分享看到極光後,昨天(8日)終於又更新臉書,她更罕見曬出「激吻老公」的照片閃瞎一眾網友,同時表示和Tony這位旅伴「非常契合」!
    2018/09/09 10:03
  • 飛北歐尋「9月極光」卻睡著 隋棠甜曝老公幫她圓夢!

    37歲藝人隋棠3年前閃嫁老公Tony,婚後陸續生下一子一女,一家生活幸福經常在網上分享趣事。近日隋棠到英國倫敦工作結束後,便和老公一起飛到北歐旅行想追逐極光,在行家帶領下,Tony如願看到極光但隋棠卻不小心在車上睡著了。為了替老婆圓夢,Tony隔天循著專家的教戰策略,還要隋棠眼睛直盯天空,最後果真如願看到了「9月極光」!
    2018/09/05 12:12
  • 知名旅遊攝影師 探索極光奇幻之美

    知名旅行攝影師馬賽,曾經拿下許多國際攝影大獎,熱愛極光的他,數度登上北極圈,透過鏡頭記錄極光的不同樣貌。
    2018/08/06 11:58
  • 視覺極致享受 日本極致電視工藝全新登場

    家電科技大廠Pansonic自1990年開始一路締造電視映畫佳績,除了追求極致電視觀感享受外,更從硬體設計一路到聲音美學,創造業界最高感官體驗。Panasonic今年8月正式推出VIERA日本製頂級電視系列,不但軟硬體再升級,其中除了電視在純黑的顯示能力之外,更透過獨創的6原色顯像技術與好萊塢HCX影像晶片提升,讓電視畫質還原真實色彩與細節,勢必為視聽者再創絕無僅有的感官新體驗。
    2018/07/31 15:32
  • 《星戰》莉亞公主逝世1週年 獨生女追極光悼念

    昨(27)日是電影《星際大戰》「莉亞公主」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逝世一周年,她的獨生女比莉路爾(Billie Lourd)特地跑到挪威實踐與母親一同看極光的夢想。
    2017/12/28 17:57
  • 冰島賞極光! 台灣攝影團遊覽車意外遭撞

    11月正是極光好發期,不少台灣旅客慕名前往冰島,要一堵美景。不過22日下午,在冰島東北部的高原荒漠,發生遊覽車遭雪車追撞意外,遊覽車載運的25人台灣攝影團,有2人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後續行程照走。
    2017/11/24 12:27
  • 她面試回答超噴飯 3科系全錄取「原來教授愛奇葩!」

    9月是各大專院校開學的日子,尤其許多的「大一新鮮人」,都非常期待嚮往大學生活,無論你是透過指考或是推甄等方式入學。就有女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參加推甄時的「趣事」,自己一共錄取了3個校系,完全都不同性質,其中在面試的過程中,靠著奇招讓教授們印象深刻,讓人直呼「原來教授愛奇葩!」
    2017/09/27 17:39
  • 極光靈感 羅振國全家黃刀鎮找到希望

    羅振國和太太李麗珍原本在香港從事旅遊業,1997年移民加拿大,遇到老闆落跑,一度只能在飯店打工,後來全家在加拿大黃刀鎮找到希望,成立當地首家接待華人極光旅遊的旅行社。
    2017/09/06 13:53
  • 加拿大黃刀鎮 一年240天上演極光秀

    高緯度地區才能看到的極光,讓很多人列為一生必去的旅遊清單。加拿大的黃刀鎮一年超過240天上演極光秀,看到極光的機率高到讓人不失望。
    2017/09/06 10:08
  • 愛紗嫁小4歲周洺甫 台北席開50桌辦婚宴

    34歲的藝人愛紗,去年4月結束單身登記結婚,嫁給小4歲的演員周洺甫,2人上禮拜才在沖繩辦婚禮,晚間又在台北辦婚宴,席開50桌,伴郎伴娘包括田中千繪、吳怡霈、孟耿如、張懷秋,愛紗臉上充滿幸福洋溢,小倆口還打算看極光渡蜜月。
    2017/06/17 23:41
  • 冰島觀光人潮暴增 錢來煩擾也多

    冰島近年受到全球觀光客歡迎,冬天可賞極光,夏季可體驗永晝,還有藍湖和間歇泉等特殊景觀,每年觀光客人數比冰島的33萬人口還多數倍,他們帶來金錢,同時改變了冰島。
    2017/06/14 09:25
  • 全球最佳彩繪機 長榮蛋黃哥慵懶搶鏡

    航空業者近年來大玩機身創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羅列全球12家最佳彩繪飛機設計。除長榮航空蛋黃哥彩繪機外,冰島航空的北極光和全日空的星際大戰等彩繪機也上榜。
    2017/04/06 12:37
  • 鄭明典:輕度磁暴 高緯度出現美麗極光

    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上分享Spaceweather.com的一貼文,並說輕度(G-2)地球磁暴仍在高緯度地區帶來美麗的極光。
    2017/03/28 09:36
  • 女神的舞曲!南半球追極光6大景點報你知

    冬季限定的極光女神,不只北半球有,南半球也可以看到極光,當北半球正值夏天,不妨前往南半球過冬,來這6大觀賞極光景點看一場極光舞曲。
    2017/01/15 09:47
  • 追「極光」日人瘋狂 專家:要看再等11年

    很多人認為「極光」是大自然最美的景象,尤其是日本人,更把「看極光」列為「人生必做的事之一」。有專家說2017年是極光周期的末期,接下來要看到極光得再等11年,更讓最近欣賞極光成為風潮。尤其是加拿大的黃刀鎮,因為有「北極光首都」稱號,最近湧進不少日本遊客來此「追極光」。
    2017/01/12 13:02
  • 全球4大最美雪景 極光溫泉來作伴

    全球賞雪最美的地方在哪?旅遊搜尋網站skyscanner盤點4大景點,包括芬蘭拉普蘭、冰島、哥本哈根和北海道,除美麗雪景,還有極光、耶誕老人、溫泉、燈節相伴,讓人流連忘返。
    2016/12/25 15:12
  • FOCUS/鹿兒島發射成功! 日自製小火箭升空

    來看看國際間的太空競賽,日本自製小型火箭艾普斯龍2號機,20日晚間發射,成功把探測衛星送上軌道,這顆名為ERG的衛星,台灣中研院跟成大參與開發,將對地球周邊的太空幅射進行為期1年的觀測,希望能解開極光的生成謎團,並排除幅射干擾現象來確保人工衛星與飛機航行的安全。
    2016/12/21 20:25
  • 直飛極光之都 幸福極光專機11/29啟程

    你看過極光了嗎?傳說中看見極光就能幸福一輩子!去年華航首創極光專機,推出後大受好評,快把握住今年底11月29日的最後機會,走訪一生必看的夢幻極光,一起來尋找幸福!  
    2016/09/07 17:38
  • 看電影不分心!爆米花+飲料雙拼一手拿

    在台南擁有超高人氣的茶飲店終於北上,以手作粉圓聞名,有粉紅色、紫色等各色粉圓,顏色粉嫩,現在跟爆米花業者合作,將飲料、爆米花結合,推出「歡樂碗組合」,將電影院的超夯組合拼在一起,人氣很高。
    2016/08/30 17:44
  • 「北極光」「晨曦」用喝的! 夢幻飲料名引人潮

    取名北極光、晨曦,光聽名字就讓人陷入夢幻,再加上特殊包裝,每天限量100杯製造噱頭,每天開店前1個小時民眾就排隊等著買,其實賣的是現在最夯的漸層飲料,漂亮顏色全靠一種叫蝶豆花的植物;也有業者飲料名字千奇百怪,像是叫作核廢料,也有業者是在包裝搞怪,用汽油瓶裝飲料有噱頭,一天可以賣超過200杯。
    2016/07/12 19:46
  • 是早上客訴那位!民眾控不事先告知 店員態度差

    台中一間飲料店推出的漸層飲料,甚至還取了夢幻名字叫做「北極光」、「晨曦」,每天限量100杯,很多民眾開店前就來排隊,不過就有民眾投訴,上門買飲料店員說開賣時間還沒到,請她要等結果民眾等了15分鐘又來,店員卻跟他說賣完了,她氣的客訴,店員接到電話還不高興,最後店家自知理虧退錢。
    2016/07/12 18:52
  • 星空甜點夯!北極光夢幻飲、星球巧克力熱賣

    最近手搖飲料店推出的星空飲料爆紅,漸層的淡紫色、深紫色、黃色,搭配在一起好夢幻,粉嫩顏色吸引不少嚐鮮民眾,讓1天各限量50杯的特色飲「北極光」和「晨曦」,總在開賣後半小時內就售完。
    2016/07/07 16:07
  • 仿陳柏霖、宋智孝約會之旅! 芬蘭團正夯

    現在電視節目瘋拍戀愛實境秀,而隨著粉絲看著偶像到各個國家浪漫約會,其實也帶動旅遊商機。像是陳柏霖和宋智孝,兩人到芬蘭約會看極光,吸引不少觀眾打電話到旅行社詢問,也讓出團旅客有增加的趨勢。
    2016/06/27 19:17
  • 追極光前竟癌末 31歲工程師樂觀戰病魔

    彰化一名31歲許姓機械工程師,台大機械系畢業,外界認為的人生勝利組,卻在去年9月被診斷罹患胰臟癌末期,原本計畫要去看極光的他,夢想是環遊世界,但身體狀況不好行程被迫取消,人生陷入低潮,但喜歡彈吉他的他最後覺得要正面面對病魔,於是藉由音樂安定自己的心情,同樣也療癒其他病友。
    2016/05/19 14:10
  • 風水輪流轉!永烈外景被整 穿內褲滑雪橇

    美食節目主持人莎莎和顏永烈,前往阿拉斯加追極光,而三年前主持人浩角翔起到芬蘭追極光,當時擔任製作人的顏永烈,設計浩翔在零下18度穿紅內褲飆雪橇,這次製作單位也「回敬」顏永烈,讓他在零下30度雪地穿緊身內褲玩雪橇,顏永烈更凍到講不出話。
    2016/05/19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