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業餘 結果共404筆

  • 搶球遭對手踹肚!17歲足球員「比賽踢一半丟命」 駭人瞬間曝光

    北非國家阿爾及利亞業餘足球比賽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意外。有一名17歲的少年足球員賈扎爾(Wassim Jazzar)在比賽一回合中,不慎與對手球員發生肢體碰撞,並被對方踹到肚子,不但當場倒地不起,還因現場無任何醫護人員與救護車,導致送醫時間被拖延、最終宣告不治。
    2024/03/26 20:53
  • 選美冠軍遇恐攻慘死!滿地屍體、母親抱孩子死去 活動沒保全恐有鬼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當地時間22日晚間遭到恐怖攻擊,全副武裝攻擊者先是對人群開槍掃射,之後又縱火焚燒音樂廳,導致143人慘死。莫斯科衛生部已確認了41名罹難者的身份,其中包含前選美冠軍諾沃塞洛娃(Ekaterina Novoselova)、業餘曲棍球聯盟前鋒魯德尼茨基(Andrey Rudnitsky)。
    2024/03/24 13:44
  • 「造成混淆深表歉意!」 凱特王妃坦承母子照修圖

    英國凱特王妃週日首發照片和文章,慶祝英國的母親節,沒想到卻被媒體懷疑經過修圖下架。凱特王妃稍早發表聲明道歉,她坦承被下架的合照,確實經過修圖,她說像是其他業餘攝影師一樣,她偶而會嘗試修圖,對於造成外界混淆,她鄭重表達歉意。
    2024/03/11 19:33
  • 只帶300美元出國!台業餘選手《快打6》奪冠 電競協會恭喜遭網酸

    台灣業餘選手Kagami(UMA)到美國加州參加《快打旋風 6》官方世界大賽「Capcom Cup X」,擊敗香港好手Chris Wong奪冠,抱回100萬美元的獎金。事後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發文祝賀,卻被網友酸「什麼都沒做立馬蹭」。
    2024/02/27 10:03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麥擱問啦!哈孝遠揭「搭機耍特權」內幕 怒轟爆料者太業餘

     藝人哈孝遠和空姐老婆瑄瑄(劉凡瑄)去(2023)年是非多,先是瑄瑄上節目稱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窒息的愛」,點燃姑嫂大戰。後來哈孝遠又被爆料大鬧多倫多機場,哈孝遠不忍了,揭背後真相,怒轟爆料者業餘。
    2024/02/18 11:29
  • 鼻酸!攝影師拍下「北極熊睡冰山」罕見畫面 獲年度大獎

    第59屆「年度野生動物攝影師」(Wildlife Photographer of The Year)的人氣獎近日公布,1名英國業餘攝影師憑藉1張北極熊睡在小冰山上的照片擊敗其他24件作品、奪下獎項,頒發獎項的單位負責人也形容「這張照片令人感到驚嘆和心酸」,因為它似乎暗示著人類對生態的破壞。
    2024/02/08 16:10
  • 裝潢工兼職業餘組頭!他邊上班邊開總統賭盤教「如何下注」下場慘

    50歲柯姓裝潢工人,因覬覦總統大選地下賭盤的豐厚利潤,私下在臉書上成立社團「斜槓」經營選舉賭盤,工作之餘還不忘招攬賭客。台北市刑大接獲舉報後循線追查、蒐證,日前循線在新北市逮捕柯男,訊後依違反總統及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及刑法賭博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12/29 12:16
  • 打著「皇家愛樂」 竟只是業餘者組成愛樂團

    你有想過你買的「皇家愛樂樂團」音樂票,結果演出者竟然只是國外的業餘音樂愛好者嗎?學歷是假的,團名也是假的,表演水準更是慘不忍睹,這場景就發生在大陸河北,觀眾聽完演唱會,氣到當場喊「退票」。
    2023/12/26 19:26
  • 觀點/棒球國家隊組成模式改變 中職選手國際賽經驗大增

    從去年的U23世界盃棒球賽到今年的杭州亞運棒球賽、亞洲棒球錦標賽,可以看得出國家隊的組成結構已大幅改變,職棒與業餘的分界已不再那麼明顯了。
    2023/12/09 10:41
  • 隔海關注開幕戰 韓球迷看好台北大巨蛋

    台灣球迷引頸期盼的台北大巨蛋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完工,而亞錦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首戰的中華隊對上南韓,更引發外界對大巨蛋的好奇。緯來體育台球評陳師正今(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巨蛋在座位數量上優於高尺巨蛋,如果是棒球比賽的話,可以容納四到五萬人,如果是演唱會的話,則可以容納六萬人,而高尺巨蛋在興建的過程中,歷經種種波折,所以興建完成後,高尺巨蛋被南韓國內認為是,比較符合一般業餘或青棒等級、學生層級的賽事。」
    2023/12/06 15:18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頂住「壓力」!大巨蛋1天2場「閉門測試賽」

    台北大巨蛋,這周六就要迎接壓力測試賽,上萬名觀眾會進入。今天早上和下午,分別各有一場的閉門測試,由業餘的球隊來對戰,會觀察投手丘高度以及視線等等。只是昨天原本體育局表示,測試賽不會開放捷運連通廊,遭到議員質疑。晚間又馬上改口說會開放。
    2023/11/14 13:29
  • 圍棋老師顏值超高!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黑暗歷史」

    擁有圍棋六段老師身份的潘寧,從小棋藝精湛,除為臺灣棋院院生,更曾在亞洲盃業餘圍棋大賽,共16國圍棋好手的競爭下,獲女子個人賽第3名,16歲就出書,被棋界譽為「圍棋小魔女」。外型亮眼的她轉戰歌壇,推出首張全創作專輯《黑房子》,將周遭家人、朋友及自身的生命經驗化為歌曲,凝聚成屬於每個孤獨人的黑房子,房子裡侘寂的黑,是人們藏匿自己的無邊空間。 在製作《黑房子》專輯的過程中,就像是潘寧在深掘內心的黑暗面,諸如成長過程中所歷經自身與家庭的掙扎,身為女性而承擔的恐懼及傷害,又或是多年前親友生了場大病等,這些歷練構築起潘寧心中的「黑房子」。但上述經歷卻又成為讓潘寧完成專輯的關鍵,她說道:「可能是來自從小艱困環境下培養的毅力及耐心,得以讓我完整專輯的是最柔軟、脆弱的自己終於不再躲藏,我很慶幸自己能完成這張專輯,我也因此,拾回了最珍貴的東西。」 值得一提的是,在專輯製作過程裡,製作人許哲珮為潘寧做了「療癒催眠」,並認為這張專輯是潘寧的自我救贖之旅。而潘寧也發現這張專輯是一個起點,「每個人的心中、身體裡,或許都有一座黑房子。我們以為是痛苦構成了黑房子,或許其實是我們自己建構了它」。
    2023/11/05 13:41
  • 中華隊再發威!6局15:0扣倒香港晉級循環賽

    昨天晚上中華隊棒球打贏南韓之後,今天中午馬上對戰香港,以15比0,六局就扣倒對方。不只先發有好表現,讓香港三局就結束攻勢,也讓香港球員直呼真的太厲害。中華隊打線也持續發威,貢獻最多就是業餘好手楊振裕,上壘率百分百,還包辦4分打點。
    2023/10/03 19:24
  • 亞運棒球/賴柏瑋「目鏡仔」造型吸睛 對香港好投有情蒐

    亞運棒球台灣隊投手賴柏瑋今天預賽對香港先發,5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目鏡仔」造型成特色,他表示,戴眼鏡主要是閃光;香港隊先前有來台與業餘台電隊交流賽,學長們也幫忙「情蒐」。
    2023/10/03 17:52
  • 亞運棒球/業餘最強外野!楊振裕包辦4打點 有上場機會就盡力

    亞運棒球台灣隊今天以15比0勝香港,業餘好手楊振裕包辦4分打點,打擊表現最為突出。他表示,雖然直到今天才有先發機會,但一直抱著準備好自己的心態,上場就盡全力表現。
    2023/10/03 16:02
  • 亞運棒球/日本隊不好惹!「前大聯盟強投」田澤純一參戰

    亞運棒球預賽即將在10月1日開打,此項目一直以來都是台日韓「三分天下」,長期佔據前三名的位子。日本在亞運一直都是以「業餘菁英」社會人球員為主體,雖然都是業餘球員,但還是有一定的實力,台韓面對社會人日本隊都曾吃到苦頭,所以日本一直都是台韓不敢輕忽的對手。
    2023/09/29 10:39
  • 亞運棒球/戴培峰「不再錯過」中華隊 攜手林家正捍衛最後防線 

    杭州亞運棒球賽事將在9月26日開打,而中華隊首場賽事將在10月1日展開,2日則會碰上「宿敵」韓國隊。本屆中華隊陣中擁有17名職業球員,值得注意的是,這次亞運並未帶上業餘捕手,將由2名職業等級的捕手,蹲完這次所有賽事。
    2023/09/24 09:33
  • 期待!林子偉、吳昇峰掛帥出征 亞運棒球組最強中華隊

    棒球是國人期待的賽事,上屆雅加達亞運,中華隊以業餘陣容,擊敗身價3.6億的韓國明星隊。本屆找來了林子偉、林立等職棒球員。搭配旅外的劉致榮、鄭宗哲,以及業餘強投吳昇峰,組成最強中華隊,希望能繼2006年杜哈亞運之後,再創佳績。
    2023/09/23 22:25
  • 林子偉領軍「中華隊」戰亞運 旅外+業餘合體

    距離亞運剩不到幾天,棒球中華隊的旅外和業餘選手,今天在天母棒球場集訓了,接下來兩天還會再加入中華職棒的明星球員。而上一次亞運棒球奪金已經是2006年,這一次的中華隊陣容由今年的中職狀元林子偉領軍,被外界看好是近三屆亞運以來,最強的一屆,教練也表示,的確目標就是奪金,而最大勁敵不外乎就是日本和韓國隊。
    2023/09/21 14:53
  • 擁6年經驗!訓犬師帶「牧羊犬Eli」挺進世界盃

    來自宜蘭的業餘訓犬師吳建興,擁有6年以上經驗,9月即將帶著比利時訓練犬Eli到歐洲征戰,站上世界盃舞台,相當不容易,經過3階段測試,通過後才獲得參賽門票。
    2023/08/19 14:43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美國年輕大腸癌病患增加 研究:疑攝取過多紅肉.糖份

    美國年輕人罹患大腸癌的數量越來越多,醫學團隊研究後發現,50歲以下大腸癌患者,體內的檸檬酸含量較低,可能跟攝取太多紅肉和糖分有關;美國6歲女童不但拉得一手小提琴,還是業餘畫家,未來志願當醫師的她,現在靠販售畫作,所得捐給慈善組織幫助癌症病患;連鎖超市沃爾瑪旗下的自發性組織,在全美各地幫助病童,近期在緬因州的一場活動,幫10歲的血癌男童加油打氣,吸引當地民眾共襄盛舉。
    2023/07/17 19:55
  • 潔淨能源解方? 氫能源可作備用電力減低臭味

    為了達到2050年淨零碳排,各界都在積極發展氫能源,目前已經將工業餘氫作為發電用途,還有氫燃料電池,也能作為備用電力,不僅解決停電跳電問題,氫氣發電也不會產生臭味。
    2023/07/07 2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