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楓葉 結果共201筆

  • 楓紅客瘋!搶奧萬大住宿 年底前天天滿

    冷氣團催促下,奧萬大楓葉由綠轉紅,楓紅約有5成,而落雨松更是全部都紅了,整個奧萬大看過去,山頭一片火紅,天天都吸引大批遊客上山,尤其假日,入園人數達到8000人,住房到12月底都是客滿狀態。
    2013/11/30 18:52
  • 寒流催紅楓葉 陽明山漸層美景吸睛

    34年來首見,11月寒流報到,讓陽明山上的楓葉也紅了!幾個賞楓景點,開始出現拿著相機的賞楓人潮,業者說人潮增加2到3成,不過,現在上山只是楓葉剛開始紅的時候,能看到的是從綠慢慢轉黃橘再轉紅的景色,如果想看到紅通通一片,還可以等上1週後再上山,而除了楓葉,現在山上一整片芒草,也相當壯觀。
    2013/11/29 19:49
  • 梅峰奧萬大楓紅5成 賞楓季報到

    全台持續轉涼,賞楓季節也跟著報到,南投清境梅峰、奧萬大楓紅約4到5成,武陵農場7成以上,北部陽明山也有3到4成,預計從11月底到12月中旬都是賞楓的最佳時機,另外,在梅峰台大實驗林超過8成的落羽松已經由綠轉紅,預計這個週末開始,各大賞楓景點將出現第一波賞楓潮。
    2013/11/27 20:14
  • 【FOCUS新聞】京都嵐山楓紅盛 山林轉色美不勝收

    2個月前飽受颱風侵襲的日本京都,現在迎來楓葉盛開期,今夏雖然因為颱風、猛暑等極端氣候,導致部分葉子提早枯黃,但今年雨水充足,再加上這幾天溫度下降,讓京都各楓紅名勝一片紅,嵐山地區大部分的商店已經從災後復原,但也有旅館還在重建,沒趕上楓葉季,而靠河的楓樹歷經大水後,甚至冒出新芽,讓今年的楓紅別有一番風味。
    2013/11/27 19:54
  • 關西秋色宜人 京都嵐山賞楓正當紅

    日本的賞楓季節11月揭開序幕,目前在京都的楓葉已經有六分紅,從這個星期開始,就要進入楓葉最紅的時節,2個月前遭到颱風重創的嵐山渡月橋,早就擠滿了賞楓遊客,雖然有部份旅館還在整修重建,但是絕大多數店家都已經重新營業,迎接一年之中最熱門的旅遊旺季。
    2013/11/25 20:35
  • 賞雪兼賞楓!雪鏈出租賺 住宿一房難求

    合歡山下雪,遊客湧上山賞雪,不過這場雪下得太突然,附近小攤販,來不及擺攤作生意,錯失商機,倒是清靜附近的商家,紛紛掛出雪練出租的招牌,趁機賺一筆,不過合歡山松雪樓,因為打開窗戶,就可以欣賞雪景,假日一房難求,訂房全滿,另外遊客除了可以上山賞雪,還可以把握機會,到附近的奧萬大或是福壽山農場賞楓葉。
    2013/11/22 18:42
  • 雲海就在陽台邊 大雪山民宿夢幻美

    天氣轉涼,尤其山上入夜後溫度急降,台中福壽山農場楓葉轉紅,有的整顆樹都紅了,有的摻雜著金黃色,非常漂亮,另外在大雪山,有民眾拍下波濤洶湧的雲海畫面,週末假日吸引好多遊客上山,位於高處的咖啡廳和農場都是人,大家期待一睹雲中海景的壯闊之美。
    2013/11/17 18:56
  • 武陵住房夯 下週一開放訂春節房

    楓紅季節來臨,武陵農場楓葉轉紅,漂亮的景色遠近馳名,許多遊客都慕名上山賞楓,這也讓武陵農場的住房率達到8成,夯的不僅僅賞楓季,還有明年春節的賞櫻季已經提前到,下週一開放預訂,預料到時將秒殺客滿。
    2013/11/09 17:28
  • 楓葉紅了! 阿里山、屏東泰武出遊正夯

    微涼的秋天,最適合跟朋友或家人出外賞楓,阿里山的楓葉正紅,沿著道路走,可以看到一片綿延的紅色,當中帶一點翠綠,相當動人,讓不少人願意特別爬山去看,但同樣是楓葉,在屏東泰武的風景又不一樣,走訪當地,大部分的楓葉還在綠轉紅的階段,別有一番風味,不過,說到阿里山,最多人期待的還是春天的櫻花,但有些年紀大的老樹卻生病了,嘉義林區管理處特別從日本找來了樹醫師,要對症下藥,讓明年阿里山也能開滿美麗的櫻花。
    2013/11/08 19:04
  • 秋季浪漫好去處 杉林溪美楓景

    賞楓不用再人擠人,進入秋季,南投杉林溪的楓樹也開始轉紅,整個園區約有400珠的楓樹,目前已經有美麗的紅楓出現,情侶與遊客漫步紅楓點綴的小徑,畫面相當浪漫。
    2013/11/04 14:07
  • 賞楓!阿里山楓紅映雲海 住宿假日滿

    嘉義阿里山夜間氣溫降到5度左右,讓阿里山公路沿線及森林遊樂區內的楓葉逐漸轉紅,預估11月中下旬會全面翻紅,搭配聞名雲海,讓阿里山住宿假日全滿,平日訂房也有5到7成;另外,南投的奧萬大還有武陵農場及北部的陽明山草嶺古道,都已逐漸湧現賞楓人潮。
    2013/11/02 19:23
  • 楓紅了!賞楓11月最佳 飯店訂房達8成

    天氣逐漸變冷,即將進入楓紅季節!現在中部的武陵農場有2成楓紅,南投奧萬大也有一株楓樹轉紅了,適宜賞楓的景點,還有阿里山公路和小笠原山,北部則有陽明山的草嶺古道和桃園的石門水庫,專家說,要欣賞到炙紅的楓葉,恐怕得從11月開始,才是賞楓的最佳時機,各賞楓勝地11月的飯店訂房率幾乎都已到達7、8成。
    2013/10/23 12:16
  • 〈獨家〉「風吹」商機!風箏節料吸6萬人 帶進3千萬

    苗栗市公所每年10月在後龍溪舉辦風箏節,今年進入第三年,前兩年所產生的觀光效益驚人,第一年吸引2萬人,第二年增加到5萬人,除了特色風箏,隔壁鄉鎮可以吃到大閘蟹,後龍溪上游的楓葉已經有2成轉紅,預料這些觀光資源,今年可以吸引6萬人朝聖,一個人如果花500元,就可帶進3000萬元的商機。
    2013/10/17 19:08
  • 全因九降風! 新竹「河津櫻」竟10月開花

    不少最近到新竹公園散步的民眾可能會發現,園區內日本品種的「河津櫻」竟然開花!照理說,櫻花應該在冬末春初時盛開,但怎麼會在秋天綻放呢?原來這是因為新竹特殊的九降風,早晚溫差大,櫻花有危機感,就會提早開花!而且過去10月楓葉就會逐漸轉紅,幾個著名的賞楓景點,依照目前天候狀況,最快要到11月後楓葉才會深紅一片。
    2013/10/14 18:08
  • 楓葉未紅全掉光 知床半島賞楓撲空

    現在已經開始陸續進入日本的賞楓季節,日本北海道和甲信越地區,現在楓葉已經開始變紅,不過今年氣候異常,位在北海道東北的知床半島,往年這時候楓葉已經開始紅通通,但是今年樹葉還沒翻紅,就幾乎全部掉光光,專家說,今年降雨量太少,導致樹葉提前掉光,讓前往賞楓的遊客大失所望。
    2013/10/07 19:45
  • 【FOCUS新聞】液體黃金獨步全球 楓葉國楓糖強

    9月底起是楓紅時節,國際間最有名的楓紅經濟之一,其實不是各地的賞楓觀光,而是加拿大的「液體黃金」楓糖經濟!加拿大有楓葉之國的稱號,國旗也是楓葉,加拿大盛產的楓糖,在全球市場雄霸80%強,琥珀黃金、液態黃金都是形容它,楓糖產地集中在加拿大的東南部,包括魁北克、安大略省、新不倫瑞克、愛德華王子島、新斯科舍等地,尤其是魁北克,全球75%的楓糖都從這裡滴出來,楓葉國一年出口楓糖的產值,高達1.41億美金。
    2013/09/25 20:25
  • 【FOCUS新聞】京都洪水退!泥沙遮面 古都重打理

    日本脫離萬宜颱風暴風圈已經3天,但暴雨大水過後的災情,持續影響日本各地,其中外國遊客可能包括台灣人在內,最關心的莫過於,每年吸引5千萬人前往的京都,當初河水暴漲氾濫的嵐山地區,商店街已經把淤泥和垃圾清的差不多,打開大門迎接顧客上門,接下來京都更要上緊發條,迎接一年一度的楓葉旺季,日本民間氣象單位預估,今年嵐山的賞楓期大約在11月中旬。
    2013/09/19 20:01
  • 【FOCUS新聞】加拿大空降 英央行首位外籍行長

    英國央行重金禮聘,請來了前加拿大央行行長卡尼,遠渡重洋來英國,複製加拿大的成功經驗,他也成為英國首位外籍央行行長,卡尼一上任,完全沒有蜜月期,就得面臨英國國內,加碼量化寬鬆的呼聲,和控制通膨的兩大難題,英國換了楓葉行長,能不能成功拯救經濟,還有待觀察。
    2013/07/02 21:23
  • 角板山雪白「梅」景 遊客頂寒風賞花

    儘管跨年4天連假,寒流來襲山區甚至綿綿細雨,但還是有民眾把握假期上山賞梅,桃園角板山公園內,上百株梅樹盛開,雪白梅花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就連慈湖旁的楓葉也都全部染紅,別有一番冬日風情。
    2012/12/31 20:00
  • 跨年連假氣溫降 賞楓看梅好時機

    跨年連假想好怎麼過了嗎?遇上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連假期間全台氣溫溜滑梯,也因為氣溫驟降,這幾天在東勢林場和武林農場的梅花提前綻放,阿里山楓葉也全數轉紅,盛紅的美景將持續到1月中,連假期間,正是民眾上山賞梅花看楓葉的好時機,不過中南部山區可能會有短暫雨,民眾還是別忘了攜帶雨具。
    2012/12/24 14:17
  • 泛黃銀杏葉隨風飄 妝點秋涼美景

    大陸南京有一大片銀杏林,隨著氣溫轉黃的銀杏葉,在陽光照映下呈現出金黃色彩,美不勝收;而上海的市區公園,隨風飄落的楓葉和杏葉,也把公園走道鋪成一大片天然地毯,當地人員只清垃圾不掃落葉,保留屬於秋天的美麗景象。
    2012/11/25 17:22
  • 〈獨家〉賞楓私景點!逛楓林步道 嚐柳丁料理

    雲林古坑除了咖啡出名,其實也是個賞楓景點,在石壁部落有一條楓林步道,種滿了上千棵楓樹,雖然今年氣候比較暖和,只有少數楓葉變色,但在一大片綠色楓林中,呈現另一種美,遊客走累了,還可以品嚐以當地特產柳丁做出來的創意料理。
    2012/11/22 19:27
  • 「楓石門」3千棵楓樹轉紅 水陸行程吸客

    又到了楓葉片片的季節,除了奧萬大、武陵農場,台灣還有一處也是欣賞楓葉的景點,那就是桃園石門水庫,約有3千棵楓樹,目前約轉紅2成,將越來越壯觀,而從這個星期六到12月初,石門水庫免費入園,另外縣政府還安排了10大行程,遊山玩湖私房景點水陸皆有,加上新鮮活魚大餐,就是要吸引遊客到石門賞楓。
    2012/11/19 20:05
  • 冷得慢! 陽明山古道楓葉綠油油

    台北市陽明山有一條「草嶺古道」可以通到北投,沿路有3處種了楓葉樹,台北市政府特地舉辦活動要推廣民眾到這來賞楓紅,沒想到楓葉都還是綠油油的,有爸爸媽媽特地帶著小朋友來賞楓卻撲了空,覺得好可惜,陽明山公園的導覽員表示,去年10月底這條古道的楓葉就已經轉紅了,今年實在冷得太慢,民眾想到陽明山賞楓還得再等等。
    2012/11/03 13:24
  • 武陵楓紅6成 「睡在楓樹下」露營區HOT

    天氣轉涼,今年武陵農場的楓葉已經陸續染紅,11月第一個週末假日,全天就湧進1800位遊客,不只飯店大爆滿,就連夜晚溫度只剩3到4度的露營區也一位難求,由於民眾可以在露營區的楓樹下搭帳篷跟野炊,近距離跟楓樹親近,這樣的賞楓方式也很特別。武陵農場表示,目前假日的飯店跟露營區都已經預訂一空,如果想睡在楓樹下,週一到週五都還有很多空位。
    2012/11/0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