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楊麗花 結果共162筆

  • 楊麗花骨科名醫老公洪文棟驚傳過世 享壽80歲

    國寶級歌仔戲藝人楊麗花的骨科名醫丈夫洪文棟,驚傳於昨日(4日)逝世的消息,享壽80歲。據《蘋果日報》引述可靠人士消息報導,近幾年他身體一直不好,昨天驚傳離世,不過媒體致電楊麗花未獲證實,傭人僅表示楊麗花還在睡,不方便接電話,也不清楚洪文棟的事。  
    2018/11/05 09:09
  • 爆楊麗花拍戲沒付尾款 設計師反被控違約

    楊麗花前年復出,製作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卻遭合作服裝設計控告,拒付尾款175萬,還侵占戲服沒有歸還,怒批是假面國寶,拍攝歌仔戲的「麗生百合」公司,發聲明指出設計師違約,沒有依照時間交付戲服,耽誤拍攝,合作對象翻臉,對簿公堂。
    2018/08/21 22:04
  • 「想讓孫認祖歸宗」 楊麗花夫私生子現身

    擁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男子徐國璋,出面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告請求確認親子關係,僅管洪文棟拒絕做親子鑑定,但法官依據洪文棟,曾經付款10萬美元,幫他繳學費買車買房等扶養事實,判決認定兩人有親子關係,但洪文棟還是拒絕出面認親,徐國璋在律師的陪同下出面,希望透過鏡頭告訴他,只是想讓自己的孩子認識爺爺,讓自己的身份上有父親的姓名,難道有這麼難嗎?
    2018/06/19 20:08
  • 狄鶯當年有多紅?絕美清純扮相受封「歌仔戲界林依晨」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赴美唸書卻因揚言攻擊學校被捕,事件震驚全台灣,網上也掀起討論潮。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起「狄鶯當年有多紅?」的討論文,一名網友專業分析狄鶯當年火紅的程度,簡直就和當今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樣,甚至比她還紅!還有網友搜出狄鶯年輕時的照片,清純可人的模樣還差點被誤認成徐若瑄。
    2018/04/03 08:33
  • 阿逗仔也愛!老電影《回來安平港》在芬蘭放送

    台灣歌仔戲明星楊麗花40幾年前主演的黑白電影《回來安平港》,昨天在芬蘭赫爾辛基大學播放,讓北歐師生親身體驗台灣早期的台語電影。
    2018/02/03 23:08
  • 洪文棟家事庭未現身 徐國璋盼親子鑑定

    今年55歲的徐國璋,自稱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丈夫,也就是新勝投資董事長洪文棟的私生子,今年他辭掉在美國的工作,返台打親子確認官司,18日是第二次開家事庭,他說提供了過去的匯款撫養資料,希望能做親子鑑定,不過對方沒有現身,只有派律師到場。
    2017/04/18 18:35
  • 遭爆離婚首露面 楊麗花低調闢謠:我很好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上個月被週刊爆料與丈夫洪文棟因分產問題,結婚32年驚傳分居協議離婚,當時楊麗花怒斥子虛無有,喊告澄清沒這回事,風波後今天(25日)楊麗花首度露面,替愛徒陳亞蘭新戲站台,不過似乎是怕模糊焦點楊麗花不願受訪,反而是陳亞蘭幫忙緩頰,說離婚真的不是事實,楊麗花的心情也沒受到影響。
    2016/04/25 18:29
  • 分居? 楊麗花、洪文棟聯合聲明:子虛烏有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沒有她的名字,兩人分居,協議離婚,消息曝光震驚各界,直到傍晚邱瓈寬出面代楊麗花否認,隨後夫妻聯合聲明,沒有分居沒有財產問題,傳聞子虛烏有。
    2016/03/23 19:01
  • 友人:楊麗花為烏龍爆料氣悶 洪文棟愛的秀秀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與老公洪文棟今(23)日被爆分居,還指洪分家產獨漏楊,楊麗花透過好友邱瓈寬發出聯合聲明,指壹周刊報導的「家產爭端或分居離婚云云,全屬編造虛構」,並要求該刊更正,否則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16/03/23 18:07
  • 有圖有真相! 楊麗花合照洪文棟駁分產分居

    有週刊報導楊麗花和老公洪文棟已經分居長達半年甚至在協議離婚,不過這消息遭到導演邱黎寬代為否認還出示照片證明夫妻好得很!
    2016/03/23 16:45
  • 楊麗花驚爆分居 疑不滿老公家產沒她份

    知名的歌仔戲藝人楊麗花,和骨科醫生洪文棟結婚32年,不論在政壇或是影壇都有模範夫妻之稱,沒想到現在驚傳2人分居協議離婚,原因是楊麗花發現洪文棟的分產竟然沒有她的名字,讓她相當傷心決定分開。
    2016/03/23 14:14
  • 陳亞蘭歌仔戲「牛郎織女」 定裝亮相

    由楊麗花監製,陳亞蘭主演的歌仔戲「牛郎織女」,正式定裝。
    2014/05/27 15:56
  • 4歲登台跑龍套 楊麗花歌仔戲一唱60年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4歲就登台跑龍套,超過60年的歌仔戲生涯,楊麗花把歌仔戲從野台帶進廣播跟電視,開啟了楊麗花歌仔戲時代。
    2013/12/06 20:17
  • 食安頻出包 楊麗花重批:黑心有現世報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去年登台北巨蛋公演,萬人空巷,之後就鮮少在鏡頭曝光,下午她為了投資將近50年的台菜餐廳站台,面對現在食安問題,除了替自己餐廳掛保證,也說了重話。
    2013/11/14 17:15
  • 原味最夯! 企業家流行開蔬食餐廳

    食品安全問題頻傳,強調「健康養生」餐廳變得熱門,向是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兒子,就引進日本知名的野菜餐廳,還有廚師推出「無油無水」健康料理,知名設計師吳季剛的爸爸,推廣科技農業多年,認為要吃的安全,就是要吃食物的原味。
    2013/11/01 14:16
  • 送楊登魁最後一程 張學友、林依晨哀悼

    影視大亨楊登魁過世後,家人維持他一貫的低調,只在公司設立紀念堂讓外界來致意,第三天跟他合作過的包括歌神張學友、香港導演王晶、劉偉強,都特地來台悼念,另外還有跟他情同父女的林依晨,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攜家帶眷的小彬彬,都趕來看楊老闆最後一面,希望他一路好走。
    2013/01/05 19:19
  • 楊麗花登小巨蛋!寶刀未老 唱功依舊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連續2天登上小巨蛋,反串薛丁山,儘管和金馬獎頒獎典禮撞期,但除了老公洪文棟幫忙買公關票,也依舊吸引2萬戲迷到場支持,楊麗花說她的名字就是歌仔戲,她活到老,演到老,讓台下觀眾聽了熱淚盈眶。
    2012/11/25 08:25
  • 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首登小巨蛋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睽違5年公演,晚間登上小巨蛋,演出《薛丁山與樊梨花》,找來愛徒陳亞蘭同台,2人對手戲深情精湛,另外,藝人王彩樺也特別客串演出,獻出歌仔戲處女秀,第一次歌仔戲進軍小巨蛋,寫下紀錄,不只老粉絲相挺,包括前總統李登輝、副總統吳敦義都前來欣賞。
    2012/11/23 23:37
  • 江蕙也穿越!PO「合成」古裝 挺楊麗花

    出道超過30年的天后江蕙,最近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把自己的頭透過軟體合成歌仔戲大師楊麗花的造型,還自嘲自己扮古裝實在不夠帥,但還是不少網友留言,認為二姊的這身扮相很有個人味道;但其實這不是江蕙要演出歌仔戲,而是她替多年好友楊麗花宣傳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的大戲,只是最近迷上用手機軟體編輯照片的二姊,這歌仔戲扮相也引發網友不小的討論。
    2012/11/05 11:11
  • 「資深」票房叫座 楊麗花演出迷搶票

    歌仔戲明星楊麗花,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演出,門票下週一才開賣,詢問度就破表,其實像楊麗花這樣資深的藝人,譬如小哥費玉清跟蔡琴,長年經營演唱會,歌迷年齡層較高,消費能力較強,也讓票房叫好叫座。
    2012/10/06 11:55
  • 久違!登巨蛋演出? 楊麗花:計畫年底

    好久不見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原本傳出去年要登上巨蛋巡演,卻因為場地爆滿被迫取消,她為了子弟兵即將上檔的歌仔戲,專程從國外返台,楊麗花表示今年年底有機會登台表演。
    2012/04/09 21:19
  • 飛飛癌逝/帽子歌后鳳飛飛 也唱歌仔戲、黃梅調

    鳳飛飛出道40幾年,唱紅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您知道她也唱歌仔戲嗎?鳳飛飛過去曾經跟楊麗花在綜藝節目上,搭檔演出「唐伯虎點秋香」,來看這段25年前的珍貴畫面。
    2012/02/14 13:13
  • 〈獨家〉巨蛋場地爆滿 楊麗花登台計畫取消

    國寶級歌仔戲演員楊麗花,10月要再登台演出的計畫生變!這次楊麗花團隊,為了建國百年的表演,特地選在可以做更多聲光效果的小巨蛋,沒想到因為場地早就被訂滿,只能被迫取消演出;原本受邀演出女主角的白冰冰,心情無奈,直說太可惜了,歌仔戲迷要看楊麗花的表演,恐怕還得再等1年。
    2011/10/15 08:14
  • 豬哥亮秀! 老友楊麗花、陳亞蘭相挺

    豬哥亮歌舞秀台北場第二天,現場照樣票房大賣,為了把秀場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豬哥亮除了找來好友高凌風表演華麗歌舞秀,主持時也不忘搞笑,另外,楊麗花夫妻也在台下看,相挺表演的陳亞蘭,重現當年紅遍秀場的古裝大劇「嘉慶君遊台灣」,當然豬哥亮也免不了用豬式幽默開黃腔。
    2011/03/27 00:20
  • 楊麗花夫與哥嫂爭產 20億建地凍18年

    歌仔戲知名小生楊麗花,嫁給新光金控董事洪文棟將近30年,但是現在洪文棟卻傳出有將近20年時間,都在跟哥哥洪文樑打爭產官司,原來洪文棟在母親過世之後,就開始告哥哥,哥哥過世之後告嫂嫂,10件爭產官司最大包含位在天母的建案,市值20億元以上,洪文棟爭到其中4.5億的房產,最小甚至連4萬多元的房屋稅,洪文棟都要爭取,但面對爭產風波,洪文棟和楊麗花都低調拒絕訪問。
    2011/03/2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