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楊麗花 結果共163筆

  • 交往半年閃婚!本土劇女星認「尪開酒店不回家」:後悔了

    歌仔戲演員出身的女星周孝虹,轉戰電視圈後接演多檔本土劇,包括《君臣情深》、《戲說台灣》、《孟婆客棧》等,是楊麗花第三代弟子,7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認識從事建築業的老公,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沒想到雙方價值觀、生活習慣上有許多落差,加上老公必須到酒店應酬,婚姻一度爆出危機,所幸經過磨合以及婆婆的勸和下,最終保住這段婚姻。
    2022/03/28 11:59
  • 昔領老人年金度日!69歲司馬玉嬌「暴賺2千萬」近況曝

    從楊麗花歌仔戲當家花旦出身的69歲資深藝人司馬玉嬌,1988年憑著主持台視長壽節目《天天開心》,攀上演藝事業高峰。然而她感情路走得坎坷,曾二結二離還替前夫背下500萬債務,先前更一度傳出靠領老人年金度日。然而今(15)日有媒體爆出司馬玉嬌因投資眼光精準暴賺一波,她也強調生活過得很充實。
    2022/03/15 22:49
  • 陳亞蘭真實媽媽現身 面對面「第二母親」楊麗花

    陳亞蘭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劇中真假媽媽聯手陪伴兒子度過考驗,將劇情推入最高潮,陳亞蘭飾演嘉慶君來台尋找親生母親,她為營救被下毒、受刑的母親(葉麗娜飾),孝子模樣令人動容。談及和國寶級恩師楊麗花的情感,陳亞蘭淚崩說:「楊阿姨如我第二個母親,她見我這陣子忙於宣傳後製,每天都會給我鼓勵、愛的抱抱,還會熬熱湯給我喝,讓我補補身。」這次在台南拍戲,陳亞蘭也邀真實媽媽到現場探班。
    2022/03/11 17:41
  • 陳亞蘭為《嘉慶君》南下謝神 遇「媽祖加持」紅了眼眶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一開播就獲得廣大好評,首播最高收視率更是直衝1.23,陳亞蘭特地在首個週末到廟宇還願,感謝眾神明的支持,在新港恭迎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時,陳亞蘭感覺身體有股暖流經過,就像是媽祖加持,讓她感動的瞬間紅了眼眶。
    2022/02/28 12:32
  • 陳亞蘭武打戲掛彩「血流不止」 緊急就醫傷勢曝光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打造的最潮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在昨(24)日首播就開紅盤,最高收視率達到1.23,不僅擄獲家庭主婦的熱情支持,就連年輕族群也隨即在PTT臺劇版熱烈討論。身兼主演與製作的「嘉慶君」陳亞蘭,面對任何劇情都堅持親力親為,更不慎在拍攝武打戲時遭到鐵片刺傷,當場血流不止。
    2022/02/25 14:42
  • 【今日熱搜】陳耀忠/楊麗花/朴敘俊/白喬茵/陳竹音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耀忠」。曾獲金鐘主持人獎的陳耀忠被爆出性騷擾事件,對象還是女兒的朋友,目前將依強制猥褻罪判處1年刑期。而他也在臉書上貼出4點聲明,並稱「自己不會逃避,願意承擔所有責任」。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4 13:02
  • 陳亞蘭房子賣光光 楊麗花隔3年出面「下半輩子我養妳」

    資深女星陳亞蘭打造全新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23)日記者會上恩師楊麗花出席為愛徒站台,楊麗花知道陳亞蘭為了《嘉慶君遊臺灣》自掏腰包不少,甚至為傳承歌仔戲「厝都賣光光」,霸氣直說:「下半輩子我養妳!」讓陳亞蘭感動的表示:「哪有這種老師要養學生,應該是學生要孝敬老師。但妳就知道她這輩子永遠挺妳到底。」
    2022/02/23 18:58
  • 被花旦白目舉動惹毛!陳亞蘭罕片場暴怒:以後不會再教妳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都在忙宣傳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這次她在戲中和林佩儀、陳怡真各自有感情線,完全是偶像劇情節。但戲外的陳亞蘭其實頗為嚴格,她一度被陳怡真的白目舉動惹火,在片場怒放話「不會再教妳 !」
    2022/02/21 09:47
  • 歌仔戲也有撞見洗澡梗!陳亞蘭獻螢幕初吻 誘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今(19)日為新戲《嘉慶君遊臺灣》舉辦古裝時尚秀,帥氣登場的她透露將在劇中上演三角戀,還首度獻出自己出道37年的螢幕初吻;另外,她也驚喜宣布師父楊麗花近日將會為她站台宣傳戲劇。
    2022/02/19 17:07
  • 不捨楊麗花拋頭露面!陳亞蘭爆過勞「右臉浮腫嘴歪」

    56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近期行程滿檔,由她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24日即將上檔,她為宣傳全台跑透透,昨(15)日合體「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時,被發現疑似消瘦不少,原來她累到牙齦發炎、臉浮腫,身體狀況頗令人擔憂,但陳亞蘭拜託化妝師將右臉塗黑一點,自嘲「我笑起來嘴歪,後宮佳麗都沒了!」
    2022/02/16 08:49
  • 陳亞蘭創歌仔戲NFT 楊麗花止不住開心:驚喜製造機

    陳亞蘭為了將於本月底播出的《嘉慶君遊臺灣》,打造最潮歌仔戲,並宣布進軍NFT元宇宙市場,為呼應今年虎年,特地以紀麗如飾演角色「王德錄」為原型,創造「德錄虎」這款虛擬角色。聽到陳亞蘭的創新宣傳手法,身為師父的楊麗花更是開心的稱讚她為「驚喜製造機」。
    2022/02/10 13:59
  • 陳亞蘭初四迎財神!「和楊麗花吃早餐」恩師心疼:太拚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今(4)日恰逢初四,陳亞蘭率子弟兵全台走透透宣傳,笑喊自己是「賀歲男神」,以「賀歲片」規格一步一腳印地推廣臺灣戲曲文化,但她不忘恩師,一早7點出門前先與國寶楊麗花用完早餐,才展開工作,陳亞蘭轉述恩師心疼對她說:「太拼了!」並提醒她早晨天冷要多穿衣服。
    2022/02/04 14:13
  • 除夕圍爐恩師楊麗花!陳亞蘭獻大紅包「只吃2口就散場」

    56歲藝人陳亞蘭近期都在忙台視60週年歌仔戲大戲《嘉慶君遊臺灣》,昨(31)日除夕,陳亞蘭不忘和恩師、國寶楊麗花在台北圍爐,只是這頓年夜飯開吃不到1小時,就匆匆結束,原因跟著曝光。
    2022/02/01 14:00
  • 楊麗花為愛徒比讚!56歲陳亞蘭英姿「凌空飛踢」也不喘

    55歲「天王小生」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24)日曝光「出航篇」、「亮相篇」兩支前導預告,宣布與金漫新人獎得主「小峱峱」合作,並加入卡漫元素,讓視覺表現更豐富,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也給愛徒陳亞蘭比讚。
    2022/01/24 10:49
  • 陳亞蘭穿龍袍送楊麗花紅包!歌后願為她「梅開三度」

    由55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11)日曝光前導海報,結合古典藝術書、畫、印三合概念,呈現東方書畫美學的藝術表現,而Pantone(彩通)日前公布2022年度代表色是「長春花藍」,代表每個人正經歷轉換的過程,陳亞蘭飾演的嘉慶君服裝正以該代表色呈現,展現嘉慶君跨海來台尋母的勇氣、與面對挫折運用富有機靈創意來化險為夷。
    2022/01/11 18:06
  • 77歲楊麗花太驚人!洩「霸氣美顏」靠3秘訣年輕20歲

    77歲的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近年來較少露面,日前國家影視廳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昨(16)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她的合照,瞬間吸粉狂按讚,網友大讚楊麗花看起來比60多歲的董事長年輕有精神,大家都很想知道她到底如何保養才能維持這麼好的狀態?
    2021/11/20 15:50
  • 77歲還年輕!陳亞蘭曝「楊麗花近況」潰喊:開口就燒錢

    國寶級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今(18)日出席雜學校「2021亞洲創新創意大會」開幕記者會,歌仔戲團跟嘻哈歌手杜威表演融合詮釋〈身騎白馬〉,笑說私下也聽嘻哈音樂:「歌仔戲和嘻哈融合表演,完全沒有遇到困難!」而楊麗花近期被盛讚70多歲依然凍齡掀起熱議,她也透露對方近況。
    2021/11/18 18:28
  • 77歲楊麗花「驚人近照」網震撼 董座被搭肩:通體酥麻

    77歲台灣國寶級歌仔戲天后楊麗花近年鮮少公開露面,許多粉絲都很關心其近況。國家影視廳中心董事長藍祖蔚昨(16)日在社群網站曬出與對方的合照,照片曝光後,引網友熱議。
    2021/11/17 16:56
  • 親為愛徒慶生!楊麗花驚「滾蛋」 陳亞蘭當場落淚

    由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近日曝光了陳亞蘭「穿龍袍」的造型,據悉,這次特別禮聘「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擔任藝術總監,陳亞蘭也透露師父最近很常對她說一句話,流露出對愛徒的關懷。
    2021/11/13 19:45
  • 型男主播台語超輪轉!邰智源讚「令人尊敬」 網敲碗合體

    台語主播郭于中鑽研台語多年,於2018年通過台語高級檢定,成為國內首位拿到認證的主播,台語功力深厚的他曾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跨界拍攝,還被國寶楊麗花欽點擔任活動主持人,近日更被「最強阿公」邰智源稱讚「咬字發音令人尊敬」,讓他受寵若驚,也透露期盼未來能合作拍攝「一日台語主播」,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2021/09/01 08:05
  • 吊鋼絲掛彩!陳亞蘭爆「天天盧楊麗花」全為這件事

    由55歲「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並擔當主演的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今年2月在台南府城開鏡後,又移回北台灣拍攝,國寶級歌仔戲天王楊麗花還親自來探班。今(7)日陳亞蘭透露這次吊鋼絲掛彩受傷,得幫自己的手保險,還自爆為了1件事「天天盧楊麗花」。
    2021/05/07 15:10
  • 疫情重挫劇團「票房不到5成」 陳亞蘭嘆:不行就賣房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近年除了主持不少節目,對於傳承歌仔戲文化更是不遺餘力,希望能讓歌仔戲變得簡單易懂吸引年輕族群。她今(18)受訪時表示,受疫情影響,近期歌仔戲演出銳減,票房還賣不到5成,只能自掏腰包,無奈表示「反正不行就把房子賣了」。
    2020/12/18 23:04
  • 女星罹癌爆瘦28公斤 放低身段「遊覽車叫賣」慘遭欺凌

    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5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事業如日中天時候卻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所幸病情控制極好,豈料兒子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看開一切的她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結果慘被酸「不紅沒戲拍才來」。
    2020/11/30 20:19
  • 金馬紅毯秀辣腿 潘麗麗靠「拳頭飲食」甩肉6公斤

    「國民媽媽」潘麗麗出身楊麗花歌仔戲,演出了16年歌仔戲後,轉戰台語戲劇,今年演出的《手事業》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她以黑色超窄短裙現身紅毯,大秀修長美腿,完全不輸少女。現年58歲的她,靠控制飲食在2個月內成功瘦下6公斤,超好記的「拳頭飲食」其實大家都做得到。
    2020/11/24 21:18
  • 為還債獻身粉絲!歌仔戲天王慘遭家暴「女兒不認」淚崩

    曾被譽為國寶「楊麗花接班人」的63歲歌仔戲小生李如麟,1980年憑著《龍鳳再生緣》成名,經歷過歌仔戲最輝煌的年代。然而她感情路卻走得坎坷,曾為了還債將寶貴的「第一次」獻給借錢給她的粉絲,錯誤的決定就此成為惡夢。
    2020/10/14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