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楊麗花 結果共163筆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獨/陳亞蘭爆喜訊!加入TVBS經紀中心 樂當「最資深小師妹」

    陳亞蘭去(2022)年奪下金鐘影帝演藝生涯再創新高峰,又榮獲台灣百大MVP經理人獎、公關影響力人物獎,全身散發正能量的她,形容去年是豐收的一年,多年盡心盡力傳承歌仔戲的心願,終於結出了果實,她以「緣」字期許自己能獲得更多來自企業、民間的助力,將歌仔戲文化推廣到如日中天,而她皇帝形象深植人心,「緣」字象徵著有貴人相助,帶旺演藝事業。
    2023/01/19 20:09
  • 太狂!陳亞蘭奪金鐘影帝再多「新頭銜」 靠3字闖蕩演藝圈

    金鐘影帝陳亞蘭增加新頭銜,昨(11)日獲頒第六屆華文公關獎的「公關影響力人物獎」,這個由臺灣暨臺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舉辦的獎項,鼓勵各領域的傑出公關專業人士。陳亞蘭因為推廣歌仔戲文化不遺餘力,更以《嘉慶君遊臺灣》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創造驚人的影響力,她說好的公關應該具備的人格特質就是「真、善、美」。
    2023/01/12 14:27
  • 皇上駕到!陳亞蘭打造專屬龍袍 氣場超強:標準都依楊麗花

    甫以《嘉慶君遊臺灣》榮獲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首位女演員,轟動全台灣的陳亞蘭,近期受邀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演藝之路上對於歌仔戲的熱愛及堅持,並於錄影現場展示劇中專屬「龍袍」,陳亞蘭加碼透露,這套「龍袍」得來不易,是和劇組服裝師千拜託、萬拜託才打造而成,主持人方念華親眼看到其精緻度,震撼大讚:「整個氣場都不一樣了!」
    2022/12/24 17:30
  • 《看板人物》方念華專訪金鐘視帝陳亞蘭! 激動評審「突破思維」

    獲得第57屆金鐘獎視帝的演員陳亞蘭,接受主持人方念華專訪,陳亞蘭分享這一年來經歷的各種酸甜苦辣,對於能夠收穫這個獎項,她不斷感謝團隊及師傅楊麗花,而在得獎瞬間,不少人被她的執著打動,跟著落淚。
    2022/11/27 17:11
  • 走鐘獎暗酸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4字超霸氣回應

    陳亞蘭在今年金鐘獎憑藉著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成為史上第一位金鐘女視帝,至今仍引發熱烈討論。YouTuber盛會「走鐘獎」在29日舉行,其中紅毯主持人歐馬克因為一句,「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啊,讓…某個人入圍呵呵呵!」被認為他是在暗酸金鐘獎新科視帝陳亞蘭。陳亞蘭大方回應,「朕不在意」。
    2022/10/31 18:42
  • 影音/愛徒陳亞蘭奪金鐘「女影帝」 楊麗花狂被恭喜讚:超有面子

     
    2022/10/30 16:28
  • 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 小咪、陳芝后雙獲最佳演員獎

    第33屆傳藝金曲獎頒獎典禮昨天在台灣戲曲中心登場,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拿傳藝金曲獎戲曲表演類特別獎,喚起各世代觀眾滿滿回憶,小咪、陳芝后雙獲最佳演員獎,老幹新枝齊聚看見傳藝生命力。
    2022/10/30 09:46
  • 陳亞蘭奪視帝史無前例 網揪細節「獎項名稱藏關鍵字」

    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頒獎典禮在22日晚間順利落幕,其中陳亞蘭《嘉慶君遊臺灣》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最後更順利奪下獎座,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視帝的女星。結果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3 18:46
  • 賣3棟房拍歌仔戲陳亞蘭破天荒得視帝 楊麗花虧:胸部太大

    陳亞蘭以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成為金鐘獎史無前例奪下視帝的女演員,能創這紀錄靠得是她多年來的努力,致力於推廣歌仔戲的她,儘管為了拍戲賣了三棟房子,仍舊無怨無悔,抱回獎座實至名歸。
    2022/10/23 12:39
  • 陳亞蘭《嘉慶君》破天荒奪影帝 恩師楊麗花「緊盯全程」隔空送吻

    第57屆「戲劇類」金鐘獎昨(22)日晚間10點59分結束,今年入圍作品各個實力堅強,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事後陳亞蘭出席慶功宴,她開心地說:「真的沒有想到,我出頭天了!」
    2022/10/23 03:36
  • 首位金鐘「女視帝」! 陳亞蘭奪男主角...淚謝恩師楊麗花:教我做人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由《嘉慶君遊臺灣》的陳亞蘭獲得,成為金鐘史上首位女性視帝!她說自己為了拍這部戲賣三棟房子不是重點,而是願意為歌仔戲努力奉獻,更對恩師楊麗花送上滿滿尊敬與感謝。
    2022/10/22 23:31
  • 破天荒!陳亞蘭「首位女性」奪金鐘影帝 爆哭淚喊:我愛歌仔戲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大爆發,各個來勢洶洶,其中萬眾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戰況激烈,最終「歌仔戲天王」陳亞蘭破天荒以《嘉慶君遊台灣》奪得,成為史無前例靠著女扮男裝拿下金鐘影帝的女星。
    2022/10/22 22:21
  • 養老金全沒了!陳亞蘭患「僵直性脊椎炎」 咬牙忍劇痛上工

    資深藝人陳亞蘭憑藉《嘉慶君遊臺灣》,一舉入圍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以女演員身分角逐該獎項的入圍者。在得知提名的第一時間,她就打給恩師楊麗花報喜,感謝一路的栽培與支持,更將歌仔戲當作畢生事業,即使為了這部戲賣光房產,面臨資金缺口等多種考驗也甘之如飴。
    2022/10/09 15:56
  • 陳亞蘭恐無力傳承歌仔戲「對楊麗花道歉」 嚴父高壓曾經抗拒

    陳亞蘭今年以 《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的樣貌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日前接受MOMOTV《大雲時堂》李四端專訪,訪談中感念父親及恩師楊麗花,兩度淚灑影棚。
    2022/10/07 11:59
  • 2女兒30年來不認她!65歲歌仔戲天王「驚傳嫁女」內幕曝

    曾被譽為「楊麗花接班人」的65歲歌仔戲天王李如麟,儘管經歷過輝煌的電視歌仔戲黃金時代,但人生如戲,她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卻十分坎坷,不僅有過一段遭家暴的婚姻,30多年來2個女兒也都不認她,成為李如麟心中永遠的痛。然而近日卻傳出李如麟「嫁女兒」的消息,真相跟著曝光。
    2022/09/01 15:36
  • 鍾欣凌兒時愛看歌仔戲 見楊麗花結婚崩潰「世界毀滅了」 

    身為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主持人之一的鍾欣凌,日前到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與新住民分享「特殊職業」主題,提到「工作中有性別限制」的議題時,鍾欣凌自爆小時候經歷內心「世界毀滅」的趣事。因她小時候很愛看歌仔戲,「那時候就覺得歌仔戲全部都是男生演的,直到新聞上出現楊麗花要結婚的消息時,我的世界就毀滅了」。
    2022/08/10 19:41
  • 歌仔戲天王「急性癱瘓」!開刀續命學狗爬 罹腦膜瘤近況曝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曾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怎料罹患腦膜瘤,腫瘤爆長到2.7公分,大到無法開刀切除,病況相當嚴重。息影20年的黃香蓮近日復出拍戲,她也自爆曾急性癱瘓,送院緊急開刀撿回一條命。
    2022/07/30 10:40
  • 歌仔戲天王罹腦膜瘤!有症狀晚了「腫瘤變巨大」3病徵快就醫

    歌仔戲迷一定知道「台視楊麗花、中視黃香蓮、華視葉青」,這「歌仔戲三大小生」當時風靡全台。不過黃香蓮最近出席活動時,卻驚傳22年前就罹患腦膜瘤,當時僅需追蹤,後來腫瘤長大卻因位置太深無法開刀,只能採取放射治療,目前狀況雖已穩定,但仍需定期回診。醫師表示,腦膜瘤的發生原因不明,症狀和腫瘤生長位置相關,可能出現頭痛、癲癇、單側肢體無力等症狀,如果長在腦幹附近,則可能影響生命中樞,應提高警覺。
    2022/07/23 16:11
  • 罹腦膜瘤息影!歌仔戲天王復出爆「遭楊麗花封殺」驚喊差點死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昔因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後來進中視歌仔戲團成當家小生走紅,還成立了自己的歌仔戲團,粉絲都暱稱她「香帥」。息影20年的她,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再次勾起戲迷回憶,但黃香蓮自爆罹患腦膜瘤,且長得太深無法切除,僅能以放射性手術治療,令人震驚,而她也再次揭開「遭楊麗花封殺」的往事。
    2022/07/22 08:53
  • 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在70、80年代,與楊麗花、葉青並列三大王牌,憑藉帥氣的小生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有《江南四才子》、《大唐風雲錄》等,90年代成立歌仔戲劇團,致力推廣教學及演出。2002年宣布劇團解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陪伴丈夫、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近來在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驚喜亮相,飾演比莉的好同學,以事業女強人的姿態登場,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令人驚豔。其實她過去診斷出罹患腦膜瘤,健康狀況亮紅燈,一度嚴重到站不穩,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2022/07/21 11:21
  • 陳亞蘭忙新戲還能「碩士畢業」 恩師楊麗花比讚喊:好不容易

    歌仔戲天王小生陳亞蘭製作與主演的電視歌仔戲《嘉慶君遊臺灣》自今年二月播出,陳亞蘭打造最潮歌仔戲的企圖心,不論是業內人士或是觀眾都給予高度肯定,她結合在臺師大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習得的時尚美學發揮得淋漓盡致,她今(11)日宣布正式自GF-EMBA畢業,完成論文順利拿到畢業證書,她的恩師楊麗花直喊:「好不容易!」並給愛徒一個大拇指比讚。
    2022/07/11 12:19
  • 【今日熱搜】朱俐靜/林智堅/美國國慶日/國旅補助

    今(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朱俐靜」。歌手朱俐靜以《超偶》冠軍出道,2020年初因身體不適、體力變差就醫,確診乳癌後雖努力治療,但仍不幸於3日過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7/05 11:43
  • 婆婆巨額遺產糾紛 楊麗花遭判返還姪兒4476萬稅款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已逝丈夫洪文棟家族爆出遺產糾紛,因洪文棟母親逝世後留下高額遺產及股票,延伸出超過上億元遺產稅和罰鍰,由洪文棟的姪子洪士鈞繳納完畢後,洪士鈞再提告要求等洪文棟繼承人變更股票登記,或給付4476萬餘元遺產稅款。日前台北地方法院判楊麗花等6人應給付4476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7/04 13:16
  • 復出起手式? 張菲鬆口「奪金鐘」內幕:費玉清太有魅力

    「綜藝大哥大」張菲和「小哥」費玉清縱橫演藝圈超過40載,近年陸續淡出螢光幕,張菲自2018年主持的《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擔任鴻海集團尾牙的主持人,並將戶籍遷到花蓮過著半退休的生活。費玉清則在2019年唱完告別演唱會後宣布封麥,引退歌壇。久未露面的張菲,近日接受台視《台視60璀璨年代》專訪,談到當年和弟弟費玉清一起主持的《龍兄虎弟》,曾經創下35%的驚人收視紀錄,更因此獲得第30屆金鐘獎「最佳節目主持人獎」,他謙虛地將成績歸功於費玉清的好形象,笑說:「因為這些評委的夫人,太喜歡費玉清的歌。」
    2022/04/01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