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楊駿宗 結果共727筆

  • M777榴彈砲有多狂 助攻烏軍反擊影片曝

    為了助烏抗俄,美國軍援號稱「地表最大狙擊步槍」的「M777榴彈砲」,幾乎已全數運抵烏克蘭,火速投入戰事,由於重量輕、機動性高,已經在戰場發威。但儘管俄軍在烏東節節敗退,但照樣攻擊醫院等民用設施,甚至還疑似動用磷彈攻擊亞速鋼鐵廠。
    2022/05/16 22:37
  • 烏審判首起戰爭罪 俄司令集束彈轟炸鐵證曝

    俄烏戰爭進入第82天,烏克蘭法院已經展開首場戰爭罪審判,一名年僅21歲的俄兵,被指控殺害一名手無寸鐵的62歲平民,然而當然這只是其中一起案件,目前烏克蘭檢查總長已查出超過1萬起戰爭罪行,甚至CNN還揪出一名俄軍司令,用集束彈多次轟炸平民,還有一名14歲男孩回憶,倒在血泊中裝死才逃過一劫。
    2022/05/16 22:35
  • 亞速鋼廠傷兵可望脫困 俄清掃街道欲接收

    烏克蘭東南部戰略港市,馬里烏波爾,幾乎快落入俄羅斯手中,儘管烏國殘軍仍死守亞速鋼鐵廠,但裡頭傷兵愈來愈多,情況不樂觀,現在俄國也派人清理馬里烏波爾街頭,似乎準備接收這座城市。另外同樣在烏南的赫爾松,親俄傀儡官員還請求普欽把赫爾松併入俄羅斯領土。
    2022/05/12 22:07
  • 烏軍靠「標槍飛彈」致勝! 俄軍在烏南也開始敗退

    繼收復哈爾科夫周邊村莊後,烏克蘭軍隊再傳捷報!烏東城鎮「魯別日諾耶」,也再次看到烏克蘭國旗飄揚。另外烏克蘭軍隊,在烏南地區也大有斬獲,赫爾松州已經有好幾個城鎮,俄軍接連被擊退。專家表示,烏軍大反攻的制勝武器,就是號稱「坦克殺手」的標槍飛彈。
    2022/05/11 20:15
  • 被烏軍打到落荒而逃! 俄坦克兩度觸地雷爆炸

    烏俄戰爭進入第76天。在西方火力援助下,烏克蘭持續擊退俄軍,哈爾科夫周邊的俄軍,已經被打回邊界線外,甚至有俄羅斯坦克,連續兩次壓到地雷爆炸,在烏東地區作戰的俄軍,相當落魄。不過俄羅斯沒有停止轟炸攻勢,在奧德薩訪問的歐洲理事會主席,也因為砲彈來襲,緊急避難。
    2022/05/10 22:14
  • 普欽閱兵臉浮腫氣色差 步伐不穩疑健康亮紅燈

    俄羅斯昨天舉行勝利日大閱兵,西方媒體發現,普欽看起來臉部浮腫,氣色不佳,而且走路時搖搖晃晃,疑似健康亮起紅燈。昨天閱兵後,莫斯科紅場還施放煙火慶祝,另外俄軍控制的克里米亞,也同步舉行閱兵,赫爾松以及馬里烏波爾,也有慶祝活動。
    2022/05/10 18:38
  • 俄炸烏東學校60慘死 無人機監控亞速鋼鐵廠

    俄羅斯持續對烏東地區發動猛烈攻勢,頓巴斯地區,有學校被轟成平地,多達60位平民全數喪生。這是自俄軍入侵烏克蘭以來,單日死亡人數最多的一天。另外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持續被親俄叛軍攻擊,他們更用無人機監控廠區,只要有烏兵逃出封鎖線,格殺勿論。
    2022/05/09 22:13
  • 坦克殺進亞速鋼鐵廠狂轟 俄軍強攻仍攻不破

    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是目前俄軍想奪取的首要目標。親俄叛軍雖然昨天開始進攻,一輛輛坦克殺進鋼鐵廠內開砲,但打了一天,還是沒有攻破防線。死守鋼鐵廠的亞速軍團,還有數十人持續頑強抵抗。聯合國也急著派車隊,撤離受困的平民。
    2022/05/06 22:26
  • 曝強哥「酒醉屍照」 安柏赫德控遭酒瓶性侵

    好萊塢昔日驚世夫妻,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互告誹謗、傷害等官司,目前持續審理當中。安柏赫德最新在法庭上指控強尼戴普吸毒、有酒癮,甚至還用酒瓶性侵她,並當眾言語羞辱,罵她是「蕩婦」。
    2022/05/06 13:16
  • 俄軍攻破亞速鋼鐵廠! 傳烏叛徒外洩祕密通道

    烏軍死守的亞速鋼鐵廠,開始遭到俄軍入攻。晚間最新消息,烏克蘭證實,鋼鐵廠裡面出現叛徒,向俄軍提供地下秘密通道的資訊,現在雙方在廠區內爆發激烈戰鬥。另外俄軍傳出,將原本駐守馬里烏波爾的萬人大軍,調往頓巴斯參戰,有焦炭廠遭到攻擊,儲油槽也爆炸起火。
    2022/05/05 22:35
  • 守軍一度失聯! 亞速鋼鐵廠激烈血戰畫面曝光

    俄軍持續進攻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尤其在當地時間4日,爆發圍城至今,最猛烈攻勢,烏克蘭官員甚至一度跟廠內烏軍失去聯繫,後來亞速軍團指揮官自拍露面報平安,強調的確發生激烈血戰,但烏軍持續守住陣地。
    2022/05/05 13:49
  • 俄飛彈襲利維夫炸奧德薩 烏軍上演驚奇反擊

    俄烏戰爭第70天,不只烏東戰事緊張,西部大城又再次遭到轟炸,俄羅斯目標切斷所有烏軍的後勤補給,甚至還攻擊靠近奧德薩的武器物流中心。儘管俄軍攻勢沒停過,不過烏軍也傳捷報,成功擊退佔領哈爾科夫郊區的俄軍,同時再用無人機轟炸蛇島的俄軍陣地,持續吹響反攻號角。
    2022/05/04 22:15
  • 首登烏克蘭國會演說 強生讚烏克蘭打破「普欽神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戰爭爆發第69天,首度踏進烏克蘭國會!他也邀請英國首相強生,發表視訊演說。強生讚許烏克蘭人的勇敢,打破普欽堅不可摧神話,同時加碼三億英鎊的軍援,同時美國總統拜登視察「標槍飛彈」生產,強調對抗獨裁的重要性。
    2022/05/04 12:36
  • 車無窗後車箱封黏膠帶 亞速鋼鐵廠克難逃難

    在聯合國的協助下,首批撤離亞速鋼鐵廠的平民,已經抵達安全地方。除了搭撤離巴士,有些人是透過私家車逃難,不過這些車,不是擋風玻璃碎裂,就是少了窗戶,還得用膠帶黏住後車廂,相當克難。俄軍現在持續轟炸亞速鋼鐵廠,烏克蘭還指控俄羅斯,故意把難民送往烏東親俄區。
    2022/05/03 22:20
  • 烏軍TB2無人機發威! 俄2「猛禽」巡邏艇遭毀

    這次烏俄戰爭,成為無人機的練兵場。烏克蘭利用土耳其製的TB2無人機,在蛇島附近,摧毀兩艘俄羅斯「猛禽級」巡邏艇,這個艦艇極速可達100公里,仍然被精準命中。另外美國為烏克蘭打造的「鳳凰幽靈」無人機,也即將投入戰場,各國先進武器到位,讓烏克蘭彷彿吃下大補丸。
    2022/05/03 22:02
  • 又爆神秘肝炎童猝死! 專家不排除跟新冠有關

    除了新冠肺炎外,現在還有一種不明急性肝炎,正在全球蔓延。從一月初到現在,已經有17個國家發現病例,美國跟印尼,接連傳出孩童染病身亡。美國最新研究認為,禍首可能是「腺病毒」,不過因為症狀跟典型病徵不太一樣,也有專家認為,可能跟新冠病毒有關。
    2022/05/02 22:30
  • 活在「黑暗世界」 兩個月首波百人撤亞速鋼鐵廠

    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經過各方折衝,5月1號,終於讓躲在地底,長達兩個月的一百位名民撤出。不過沒多久,這座鋼鐵廠再度遭到俄軍空襲,撤離行動又被迫中斷,目前還有上千人受困。平安撤離的民眾表示,地下碉堡缺水缺氧,經常陷入一片黑暗,很多人都以為恐怕已經無法活命。
    2022/05/02 22:26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俄軍撤退後首轟基輔 亞速鋼鐵廠遭50次空襲

    烏克蘭首都基輔,28日晚間再度被俄軍攻擊,這是4月中,俄軍撤退基輔地區後,第一次襲擊首都,接連五枚飛彈,造成至少10人受傷。另外烏東又有一個火車站被砲擊。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也遭到俄軍開戰後最猛烈的攻勢,超過50次空襲,真的是「彈如雨下」。
    2022/04/29 22:25
  • 16歲孕婦控俄兵性侵 美曝俄軍殘殺證據

    俄羅斯有意仿照克里米亞模式,佔領烏南「赫爾松」後,舉辦獨立公投,更指派傀儡市長,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再度上街抗議;而俄軍也動用閃光彈、催淚瓦斯鎮壓。現在美國更有消息指出,俄軍處決試圖投降的人,部分遺體顯示遭受到酷刑伺候,愈來愈多殘殺證據曝光。
    2022/04/28 21:34
  • 連親俄區也被俄軍轟炸 摩爾多瓦捲入烏俄戰

    俄羅斯企圖拿下烏東、烏南,除了朝這兩個區域持續轟炸,現在連鄰國「摩爾多瓦」,都捲入戰爭。這兩天,摩爾多瓦的親俄分離區,也就是聶斯特河沿岸,都遭到攻擊。但明明這裡是親俄區,為何遭到俄羅斯攻擊?烏克蘭認為,俄軍是故意滋事,想發動新攻勢。
    2022/04/27 22:26
  • 俄軍長程飛彈打煉油廠 烏克蘭回敬轟俄油庫

    烏俄戰爭,進入第62天。俄羅斯25日發動一連串攻擊,鎖定烏克蘭五座火車站轟炸,還用長程飛彈擊中烏克蘭一座煉油廠。想同一天,俄羅斯西部的邊境城市,也有油庫爆炸,俄羅斯指控是遭到烏軍攻擊。烏克蘭在烏東這場大戰,似乎不是一直處於挨打局面,也開始展開主動攻擊。
    2022/04/26 22:16
  • 美國務卿、防長前腳剛走 烏克蘭中西部5車站遇襲

    烏克蘭中西部的五座火車站,分別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而且因為攻擊時間,就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國防部長奧斯汀前往波蘭的幾個小時後,讓外界認為俄軍發動攻擊的動機不單純。不過俄羅斯不是只有針對車站,他們還在週一,攻擊烏克蘭一座煉油廠,試圖切斷烏軍後勤補給。
    2022/04/26 13:54
  • 俄轟奧德薩公寓3月嬰亡 澤倫斯基痛罵:混蛋!

    烏俄戰爭進入第61天。俄羅斯持續鎖定烏南跟烏東攻擊,黑海沿岸重鎮「奧德薩」,也遭到砲彈襲擊,一間公寓變成目標,釀成三個月大嬰兒在內,一共八人死亡,澤倫斯基痛罵俄軍「根本是混蛋」。另外「馬里烏波爾」情況依舊危及,儘管在東正教復活節,俄軍還是沒有停火。
    2022/04/25 22:06
  • 打破法國20年「連任魔咒」 馬克洪驚險勝選連任

    法國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落幕,馬克洪打破20年的連任魔咒,擊敗雷朋勝出。馬克洪這一仗打得很吃力,先是被踢爆非法資金爭議,後來奔走調停烏俄之間,又沒有實質成果。一直到第二輪投票,出現超高無效票,顯然很多人是不希望極右派的雷朋掌權,才把票投給馬克宏。
    2022/04/25 2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