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楊駿宗 結果共727筆

  • 烏軍反攻最佳機會來了! 英情報:俄已兵疲力竭

    俄羅斯擴大戰線,除了持續轟炸烏東地區,更鎖定哈爾科夫人口稠密區攻擊。另外南部的尼古拉耶夫,一連遭到7枚飛彈突襲,讓烏克蘭民眾活在恐懼中。不過英國軍情六處首長大膽預測,俄軍已經打到兵疲力竭,現在是烏軍大反攻的最好機會。
    2022/07/22 21:51
  • 北半球彷彿巨大烤爐 南歐如悶燒中的「火藥庫」

    極端熱浪襲捲北半球,美國超過1.1億人口收到高溫警報,美西有多達85處野火竄燒。至於歐洲的野火,從西班牙、葡萄牙,一路燒到土耳其。希臘也快變成一個「悶燒中的火藥庫」。專家分析,天氣會這麼熱,就像充氣籃球一樣,空氣下沉壓縮,讓北半球的溫度升高。
    2022/07/21 22:36
  • 斯里蘭卡新總統就職 反對派出現「抗議疲乏」

    斯里蘭卡國會昨天選出新總統,高票當選的「拉尼爾」,今天隨即宣誓就職。雖然反對派質疑他是前朝人馬,持續有人上街抗議,不過CNN在現場觀察發現,抗議人潮已經大大減少,反對派出現「抗議疲乏」。
    2022/07/21 17:30
  • 白宮揭俄併吞劇本 烏擊落造價15億蘇愷-35

    烏俄戰爭第147天,烏東城鎮【克拉莫托斯克】又遭俄軍飛彈攻擊。俄軍緩慢推進,美國白宮更揭露普欽的下一步劇本,準備複製克里米亞模式,在九月併吞烏克蘭領土。另外烏克蘭狂轟俄軍彈藥庫,還擊落一架造價15億的蘇愷-35戰機。
    2022/07/20 22:16
  • 倫敦飆出40.2度史上最熱 西班牙烈焰包圍火車

    極端熱浪襲捲歐洲,晚間最新消息,倫敦的希斯羅機場,在台北時間今天晚間7點50分,也就是當地的中午時間,測得40.2度,創下史上最熱紀錄。這波熱浪,也讓英國的機場跑道融化,加上部分鐵軌變形,當地交通大亂。另外西班牙野火肆虐,民眾搭火車,一度被烈焰包圍。
    2022/07/19 22:12
  • 美援海馬斯火箭威力太強! 烏軍填詞譜曲讚揚「抗俄神器」

    西方軍援武器,陸續送抵烏克蘭前線,尤其美國提供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系統,更是不斷立功。烏克蘭國防部,特地找人來填詞譜曲,讚揚這款「抗俄神器」!現在傳出,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前往烏東前線視察時,已經下令部隊,優先摧毀這些遠程武器。
    2022/07/19 14:55
  • 金湯匙出生卻家道中落 殺安倍嫌性格扭曲種殺機

    暗殺安倍的兇嫌,日媒持續起底他的背景。原本家境優渥的山上徹也,在父親輕生後,母親沉迷於宗教,將家財散盡,他被迫放棄就讀名門大學的機會,後來久病的哥哥,也跟著離世。家族悲劇一樁接一樁,加上他小時候曾目睹父親家暴,性格因此扭曲。
    2022/07/15 22:06
  • 「安倍派」改7人集體領導 菅義偉一席話逼哭主播

    安倍晉三驟逝,自民黨內部勢力重新洗牌,以安倍為首的「清和會」,為了避免群龍無首,現在傳出改採七人小組集體領導,希望維持安倍在黨內的影響力。另外,跟安倍有深厚情誼的眾議員菅義偉,接受主播專訪時說,希望自己和安倍呼吸同樣的空氣,這一席話讓主播哭到問不下去。
    2022/07/14 22:18
  • 斯里蘭卡進入緊急狀態 總統改逃星國求庇護

    斯里蘭卡經濟崩潰,大批示威者繼占領總統府後,把目標轉向總理官邸,持續動盪失序下,進入緊急狀態。被迫代理總統的總理,抨擊這些示威者是企圖奪權,而本來要逃到馬爾地夫的總統,由於引發當地民眾不滿,接下來計畫前往新加坡,尋求庇護。
    2022/07/14 14:05
  • 又見俄軍大集結準備強攻! 烏軍開戰後最大反擊

    俄羅斯加大力道,試圖奪下頓內次克州,大量軍隊已經集結在巴克馬特、斯拉夫揚斯克周圍。不過這兩天,烏克蘭有西方軍武撐腰,展開開戰後最大的反攻行動,烏俄雙方越打越激烈。雖然俄軍持續朝哈爾科夫推進,但烏克蘭部隊士氣高昂,放話「要戰到最後一顆子彈」。
    2022/07/13 22:28
  • 「安倍經濟學」影響深遠 生前拚外交繞地球40圈

    安倍晉三今天在東京繞靈,不少民眾主動上街致意,還大喊「謝謝安倍!」因為他生前對日本,不論經濟、國際地位,還是軍事都留下巨大影響。安倍第二次就任首相,端出「安倍經濟學」,儘管效果不如預期,仍牽動往後的日本經濟。另外安倍積極拚外交,出訪次數加總,可以繞行地球將近40圈。
    2022/07/12 22:21
  • 安倍遺孀護靈車神情憔悴 抵增上寺徹夜守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晚間舉行守靈儀式,包括日相岸田、前首相菅義偉,都親自前往上香。安倍的葬禮,明天中午12點,預計在東京的增上寺舉行,根據我們來自日本的消息,副總統賴清德有可能以好友身分參加。而今天守靈儀式前,安倍夫人再度現身,神情落寞憔悴。
    2022/07/11 22:11
  • 向西方嗆聲「放馬過來」 普欽:我們還沒開始認真打

    西方盟國誓言,一定要讓俄羅斯吞下戰敗,普欽隨即嗆聲說:「放馬過來!」還語帶挑釁地說,這場戰稱,俄羅斯還沒開始認真打,要西方國家走著瞧。另外G20外長會議,在峇里島登場,美、德外長都拒絕與俄羅斯舉行雙邊會,俄羅斯外長明顯受到排擠。
    2022/07/08 22:03
  • 美援「海馬斯火箭」已前線就位 俄軍如芒刺在背

    在烏克蘭陷入苦戰之際,西方援助的先進武器終於到位。美國提供的「海馬斯多管火箭」,雖然是射程較短的修正版本,但也對俄軍造成極大威脅,因為這是精準度相當高的攻擊武器。俄軍對外宣稱,他們摧毀兩套「海馬斯多管火箭」,但烏軍聽到後,哈哈大笑,駁斥這是假消息。
    2022/07/07 22:36
  • 俄軍再轟哈爾科夫 毀「海馬斯」遭斥假訊息

    烏克蘭第二大城哈爾科夫,6日再次被火箭攻擊,市長說每天都能看到破壞,這是俄軍在嚇唬人民。同一天,俄軍也宣稱摧毀西方援烏的「海馬斯多管火箭」,不過烏克蘭澄清這是假訊息,靠著「海馬斯多管火箭」,正對敵人展開毀滅打擊。
    2022/07/07 14:28
  • 俄軍「B計畫」奏效! 火力優勢強占烏國兩成土地

    俄軍拿下烏東雙子城-北頓內次克,以及利西昌斯克後,目前已經占領超過20%的烏克蘭土地。接下來,哈爾科夫和頓內次克州,將成為俄軍拿下的目標。CNN分析,俄軍靠著強大火砲優勢,破壞地面基礎設施,等到烏軍撐不住撤離,再一一攻佔烏克蘭領土。
    2022/07/05 22:31
  • 盧甘斯克州淪陷 俄乘勝追擊佔頓巴斯江山

    烏俄戰爭進入第131天,頓巴斯戰況有新變化!因為敵不過俄軍部隊、武器優勢,烏軍宣布撤離「利西昌斯克」,再面臨一次重大挫敗,等於整個盧甘斯克州恐怕全被俄軍拿下,然而俄軍攻勢沒停止,頓內次克州的城鎮也不斷遭受砲擊,顯然俄羅斯想乘勝追擊,拿下整片頓巴斯江山。
    2022/07/04 22:16
  • 「蘇瓦烏基走廊」恐遭俄攻 CNN:北約最致命弱點

    北約版圖東擴,已成定局。不過俄羅斯總統欽似乎沒在怕,對於G7領袖大肆調侃他愛脫衣服,普欽親自回嗆說,那些領袖的場合,真令人作噁!另外波蘭、立陶宛,靠近俄羅斯邊界的「蘇瓦烏基走廊」,可能淪為俄軍下一個攻擊目標,CNN形容這裡是地球上最危險,也是北約最致命弱點。
    2022/07/01 22:30
  • 北約峰會大贏家 土耳其協商開條件碩果豐

    土耳其在北約峰會上開綠燈,同意芬蘭、瑞典加入,讓北約擴張為32國,更加逼近俄羅斯邊界,然而最大贏家恐怕是土耳其。在協商過程中,土耳其凸顯在北約的重要性,換取芬蘭、瑞典讓步,不再支持庫德族團體,也解除對土耳其的武器禁運,就連美國也示意要支援F-16戰機,堪稱大豐收。
    2022/06/30 21:31
  • 北約峰會接力登場!  增七倍軍力守東翼抗俄羅斯

    德國G7峰會落幕後,北約峰會緊接著在西班牙登場。因應俄羅斯威脅,北約在峰會前宣布,將把快速反應部隊人數,從4萬人,大幅增加到30萬人。北約峰會這次還有一個變數,就是各國有沒有辦法說服土耳其,不要阻擋芬蘭跟瑞典加入北約,讓北約防禦陣線能更加完整。
    2022/06/28 22:36
  • 烏軍撤退近月最大挫敗! G7首日基輔再遭砲襲

    俄烏戰爭打到第124天,烏克蘭軍隊,面臨一個多月來最重大挫敗,他們已經從北頓內次克「戰術性撤退」。俄軍在烏東打了勝仗,仍然持續加大攻擊力道,首都基輔相隔三個星期,再度遭到砲襲。由於適逢G7登場首日,外界認為,俄國挑釁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22/06/27 21:57
  • 北頓內次克快失守! 烏派無人機炸俄煉油廠

    烏俄戰爭進入第120天,烏東戰況白熱化,俄軍試圖包圍北頓內次克,傳出親俄叛軍已經逼近阿佐特化工廠。另外俄軍也對哈爾科夫,發動新一波攻勢,企圖拿下烏克蘭第二大城,不過烏軍持續反攻,還派出無人機炸毀俄羅斯境內的煉油廠。
    2022/06/23 21:50
  • 普欽喊強化軍力 年底部署「撒旦之子」可滅世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即將滿4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這時候宣布,要進一步加強俄軍裝備,計畫今年底部署「薩爾馬特」洲際彈道飛彈,宣稱這款超強武器,能突破任何反導系統,飛越地球南北兩極,攻擊另一個半球的敵方目標,而且還能搭載核彈頭,被稱為「撒旦之子」。
    2022/06/22 22:22
  • 再傳美國人戰死烏克蘭 美3俘虜恐遭判死刑

    美國國務院證實,又有第二位美國公民戰死烏克蘭。另外三名前美軍士兵,疑似到前線當傭兵,也遭到俄軍俘虜,克里姆林宮放話,他們可能面臨死刑判決。美俄關係緊張之際,現在傳出,美國接下來的期中選舉,俄羅斯駭客已經待命,將介入干涉。
    2022/06/21 21:46
  • 美國6月不平靜! 紐約烤肉趴、華府音樂節都爆槍擊

    美國槍枝暴力氾濫,連華府街頭也傳出槍響!一場慶祝「六月節」,但未經許可的音樂集會,先發生鬥毆、踩踏後,再爆發槍擊案。一名15歲青少年命喪槍下。另外在紐約哈林區,也傳出燒烤派對槍擊事件,至少9人中彈,其中1人死亡。
    2022/06/21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