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楊鎮全 結果共3,234筆

  • 【特訓第一線】地面導航零秒差 空降任務大解密!

    再不到1個月就要過年了,每到這個時刻不少國軍弟兄都要留守前線,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TVBS從今天起推出「特訓第一線」特別報導,這回要為您解密空降任務的成功關鍵,也帶您直擊傘兵艱苦訓練過程。跳傘任務能不能成功,除了傘兵本身的技術和天氣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下令跳傘的航管指揮官了,他在地面,依照風向風速決定飛機的航線,也決定傘兵要從哪個點跳出,如果他判斷錯誤,傘兵就可能會落在傘降場外,他是怎麼做決定的,來看今天的「特訓第一線」。
    2013/01/14 19:34
  • 【台北改變ING】百年老屋仿古翻新 「中西合璧」風

    過去為了讓台北市變美,市政府推出一系列的「台北好好看」,部分的房屋拉皮整件,展現出成效,現在為了讓老舊的歷史建物,可以風華在現,台北市又推動了一系列的老屋新生政策,希望讓原本破舊的老房子,可以重新設計利用,TVBS從今天開始,推出【台北改變ING】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大稻埕裡的百年老宅,要如何仿古翻新,讓巴洛克式的百年建物,再現當年光采。
    2012/12/17 21:48
  • 〈獨家〉冏!國防部FB遭洗版 撂話還被嗆

    行政院宣布,取消明年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後,部分不滿的情緒,最近湧進臉書,像是馬總統的臉書,就有人直接對總統嗆聲,而國防部發言人的臉書,也被軍職退役的網友鎖定,不斷寫上國防部沒有捍衛軍人權益,沒有照顧軍公教等言論,讓國防部不堪其擾,直接在臉書點名,要這位網友停止不禮貌的洗版,沒想到,這位網友馬上再回嗆。
    2012/10/31 19:06
  • 〈獨家〉鄭元暢當兵請假 左髖骨舊傷動刀

    藝人鄭元暢今年8月才入伍當兵,現在還在基隆的海巡隊服役,但是TVBS獨家掌握,鄭元暢今天因為左腳髖骨受傷,在三軍總醫院開刀治療,但是手術後的恢復情況,醫院和經紀公司都很低調,沒有任何說明,據了解,鄭元暢的傷是在入伍之前,因為車禍所造成,他最近又感覺疼痛,才備妥證明向部隊申請轉診住院,至於是否可以提前退伍,還要看開刀的狀況而定。
    2012/10/30 19:02
  • 林黛玉賣巧克力 創意廣告3地3版本

    最近有家巧克力廠商推出全新廣告,內容是以足球員踢球,卻讓體弱多病的林黛玉來當守門員,一開始不少人搞不清楚,這廣告到底賣什麼東西,直到林黛玉吃下巧克力,才會變回原來充滿能量的模樣,網友大推有創意,但其實這廣告,在香港和大陸,還有2種不同版本,雖然結構雷同,但卻有不一樣的吸睛效果。
    2012/10/27 19:27
  • 高爾夫/曾雅妮穩著打 LPGA台灣賽暫居第3

    高爾夫球世界球后曾雅妮,在總獎金200萬美元的LPGA台灣錦標賽,第2回合的比賽中,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成績,2回合合計,暫居第3名,能不能上演和去年一樣的逆轉秀,球迷都很期待。
    2012/10/26 23:59
  • 槍擊二審判決後 連勝文陪太太防癌

    槍擊連勝文的嫌犯馬面,日前二審判決,改判無期徒刑,連勝文今天公開露臉,但他卻不願對判決多做評論,因為今天晚上,是他的太太蔡依珊擔任乳癌防治大使的公益活動,他們夫妻倆對「健康」,非常有感觸。
    2012/10/26 23:49
  • 「租」傳真機2百萬 全運會預算挨轟

    台北市明年要承辦全國運動會,但是編列的預算,卻是去年彰化縣的3倍多,仔細檢視預算書後,發現6天運動會編列的預備金,不只高達2千3百多萬,還分別隱藏在好幾個項目中,最扯的,就是「租用」傳真機,市府打算花244萬,這價錢已經可以買下1千台全新的機種,就連選手接駁專車,也編列超過1千萬,比去年彰化全運會的3百萬,多了3倍多。
    2012/10/26 18:48
  • 老人重陽享好康 公文送達早過期

    台北市政府這個月中透過新聞稿宣布,10月23日重陽節當天,65以歲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費搭貓纜、逛動物園,還有不少的好康,但是主管機關台北市社會局卻是到當天下午4點,才把公文送到區公所,轉到各里辦公室已經是5點過後,有老人在傍晚聽到消息,趕去免費開放的地點參觀,早就已經過了營業時間。社會局解釋,公文只是善意提醒,沒有晚發的問題。
    2012/10/26 12:50
  • 〈獨家〉國軍體測防弊 機器計數無法放水

    在總統馬英九的要求下,國軍訂出了亞洲最嚴的體能測驗標準,沒過關的軍官就無法升遷,以3千公尺跑步來說,及格成績比亞洲各國要求還要嚴格1-2分鐘,美軍也沒有比台灣嚴。TVBS獨家拍攝了體能測驗的完整過程,發現現在的體測,不止全程錄影,就連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也都是靠機器來計算成績,加上電腦連線,根本無法放水或更改成績。
    2012/10/25 19:46
  • 鮮蝦包在油條裡 口感豐富有層次

    平常吃起來有點單調的油條,其實也可以吃得很有創意,有店家特地把油條炸得特別膨鬆,在油條裡加入蝦漿和肉餡,讓油條吃起來口感豐富,而且更有層次,來看看今天的內行美食。
    2012/10/25 11:39
  • 同伴困獨木舟 機靈黑狗跳水搶救

    網路上最近有一段「小狗救同伴」的影片,點閱率在短短半個月,就突破了1百萬,有2隻受困在獨木舟上的小狗,被激流一路往下游沖,牠們嚇得在獨木舟上狂吠,這時岸邊的小黑狗,立刻下水搶救同伴,也成功將同伴拉上岸。
    2012/10/25 00:41
  • 公務員領交通補貼 年花國庫13億

    退休公務員的年終慰問金才剛剛被檢討,現在公務員上下班的交通補助金,又成為檢討項目,從預算明細來看,明年各機關的交通補助費用,就高達13億台幣,其中財政部最多,將近2億元,主計處說,會有這筆預算,是因為早期交通不便,才會發錢補貼,補助標準,以1個月990元為上限,這筆預算該不該保留,行政院說會再通盤研究。
    2012/10/24 12:38
  • 對高金比較好? 李鴻源遭批大小眼

    內政部長李鴻源面對立委的答詢,會大小眼嗎?日前他的前緋聞對象立委高金素梅,要求內政部發文台東縣政府,停止辦理原住民遷葬案,李鴻源毫不猶豫當場允諾,但換另一位立委廖國棟提問,李鴻源卻是閃爍其詞,這讓廖國棟很吃味,要部長答詢別放私人感情,李鴻源解釋,他對立委都一視同仁,絕無私情,至於高金素梅則無奈的說,焦點模糊了,她很遺憾。
    2012/10/21 13:45
  • 退役將領領2筆 1.5月年終+慰問金

    退休公務人員每年可以領到1.5個月的年終獎金,年花國庫202億元,現在行政院打算以訂定「落日條款」的方式,或是以排富條款重新立法檢討,不過退伍公務員就是領這一筆,但是退役將領每年可是能夠領到兩筆錢,除了1.5個月的年終,在過年前來能領到一筆1萬元的春節慰問金,退將可以領到兩筆錢引來爭議,但國防部強調,這是因為軍人工作性質特殊,長年沒有辦法照顧家庭,才會以總統名義發放慰問金。
    2012/10/21 13:28
  • 北市出租宅vs.浮洲合宜宅 冷熱有差

    台北市今天再推出公營出租國宅,租金訂在1萬元上下,全新的房子加上三處地點,萬隆、行天宮和大龍峒都在捷運站附近,讓不少無殼的年輕族群搶租,但同樣是想幫助年輕人購屋,內政部推出的合宜住宅,雖然每坪單價壓在19萬5千元,但推出到現在,民眾棄標比例將近3成,除了地點比較偏遠,最大的問題,還是在上百萬的頭款,讓不少人想買也買不起。
    2012/10/20 18:33
  • 國際評比好 馬:有史以來政府最佳

    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接見的場合,提到台灣經濟問題,認為薪水一直沒漲,是因為台灣產業結構沒有改變所致,但是總統依舊保持高度自信,他舉瑞士洛桑管理學院的評比,認為台灣今年在經濟和效率的表現上,是有史以來政府表現最好的一次,但是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抨擊,認為總統自我感覺良好。
    2012/10/19 21:45
  • 〈獨家〉故宮員工宿舍 山坡加蓋鐵皮違建

    台北市政府規定,建築物加蓋鐵皮屋,或是私自擴建的違章建築,只要是83年底之前興建完成,沒有安全疑慮,就不會強制拆除,但是TVBS接獲民眾檢舉,說就在故宮山腳下的員工宿舍,不只有一大片的鐵皮違建,而且還有住戶在去年底違法擴建。故宮強調,這些大多數是83年以前的既有違建,但是不是有人違法擴建,他們會配合台北市政府調查。
    2012/10/19 17:54
  • 監院管狗便? 傳要求月開3張罰單

    監察院連狗大便都要管嗎?為了解決台灣嚴重的狗大便問題,監察院發函行政院,要求制定流浪狗管理辦法,但這公文下達之後,卻傳出新北市環保局為了讓監察院知道他們很努力,訂下每個稽查員,每個月要開出3張「狗大便」未清理的罰單。新北市環保局強調,查緝沒清狗便是個必需處理的問題,但絕對沒有業績要求,提案監委也喊冤,強調他們只是要求管理流浪狗,從沒要求開單業績。
    2012/10/19 12:01
  • 〈獨家〉幻象「脫隊」致敬 軍迷質疑違慣例

    美國軍方只要有飛行員失事罹難,就會在告別式上以「失蹤者隊形」飛躍,也就是其中一架戰機快速爬升,向罹難飛官致敬,也代表飛行員一去不復返。昨天空軍替法國殉難的飛官舉行告別式,也仿造美軍的致敬模式,以戰機脫離編隊表達敬意,卻遭到部份航空迷質疑,違反國際空軍禮儀,不過軍方強調,這是台灣自創的「缺席隊形」,向飛行員致敬。
    2012/10/16 19:16
  • 欠薪欠款倒閉 惡老闆詐騙血汗錢

    今天又一群勞工出面控訴,說他們的餐廳老闆不斷以積欠薪水、拖延廠商貨款,最後惡性倒閉的方式,詐騙他們辛苦的血汗錢,而且這些勞工發現,林姓餐廳負責人至少利用這樣的手法,讓5家餐廳惡性倒閉。現在他們申請勞工局協調,林姓負責人卻始終不露臉,台北市法務局承諾協助求償,也打算申請檢察官作預防性羈押,逼林姓男子出面處理。
    2012/10/16 10:52
  • F5撞山飛官難入忠烈祠 家屬悲憤

    空軍飛行員王同義到法國受訓失事,今天舉行告別式,他為了不讓戰機撞上民宅,沒有跳傘逃生,軍方決定安排入祀忠烈祠,但去年9月,2架F5戰機在花蓮撞山,3位罹難飛官也獲得入祀忠烈祠的承諾,1年過去,內政部以「事蹟太過簡略」為由,兩度退還入祀案,要求軍方得把「忠勇事蹟」寫更清楚,這讓家屬很不滿,砲轟政府當初協助幫忙,事情過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2012/10/15 19:58
  • 國慶沒機車連 後憲反彈「太失望」

    今年國慶規模大縮水,許多傳統表演節目也有調整,已經連續參加40年的憲兵機車連,今年7月改名警衛連,而他們的表演節目,也被國慶籌委會取消了,但尷尬的是,有2位義務役的弟兄為了參加國慶演出,決定延後退伍時間,公文都簽過了,才知道國慶他們根本不用參加,國慶籌委會說,這只是單純節目調整,國防部高層在知道後,才趕緊公開表揚。
    2012/10/14 18:28
  • 垃圾整包丟橋上 機車族大罵缺德

    最近2個月,有不少民眾經過台北橋的時候,常常發現往三重方向的大彎道上,會出現一整包的垃圾,完全擋住機車騎士的去路,這對行車安全影響非常大,就有民眾很生氣,在網路上找影片,新北市環保局、也到現場架起監視器,希望能趕緊抓出元兇,只是這樣丟垃圾,將可以開罰6千元,還可能會被依照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2/10/14 12:08
  • 批貨秘訣!談討退貨條件 防「過時」

    不景氣、不少人都會自己開間小店創業,但是要怎麼進貨,才不會傷本吃虧?臺北市政府舉辦的「台北批發節」,教導自己開店的小老闆,批發貨品的原則和注意事項;批貨達人說,要壓低進貨成本、通常都要達到一定購買量,但千萬不要同款商品買太多,倒不如每種挑個1、2樣,不但壓低了成本,還會讓店裡的貨品看起來更多元。
    2012/10/13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