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楊采妮 結果共73筆

  • 郭富城新片宣傳 父子兩人不敵3女角性感

    拿下金馬影帝後的郭富城,在馬來西亞拍攝了一部新片「父子」,首次不再演單身漢,與楊采妮演夫婦,並且有1名兒子。
    2006/03/22 21:18
  • 紫禁城內走秀 女明星爭奇鬥艷

    昨天晚上在北京有一場特別的視覺饗宴。法國名牌服飾選擇在紫禁城內的古廟,舉行服裝秀派對。現場星光閃閃,包括暸梁朝偉、女星梁詠琪、莫文蔚以及楊采妮都盛裝出席。
    2005/10/21 18:51
  • 楊采妮、李心潔 為髮型師開新店站台

    圈中不少藝人的御用髮型師開新店,眾星出席為他站台。
    2005/09/08 21:30
  • 威尼斯影展開幕 七劍演員盛裝出席

    威尼斯影展在星期三晚上隆重開幕,這是威尼斯影展第一次以華語片開幕,《七劍》的劇組在導演徐克帶領下,喜氣洋洋的走在紅地毯上,三位女主角分別來自中、港、南韓,爭奇鬥艷。張靜初一身改良式中式禮服,引起最多矚目;楊采妮一身藍絲絨迪奧禮服,優雅迷人;金素妍的黑紗禮服性感典雅,各有特色。
    2005/09/02 20:53
  • 威尼斯開幕 「七劍」演員盛裝出席

    威尼斯影展隆重登場,開幕片「七劍」的導演徐克以及演員楊采妮、韓星金素妍盛裝出席,另外導演李安和吳宇森也都帶著自己的新作品參展,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威尼斯的特別報導。
    2005/09/01 12:26
  • 再說一次我愛你 華仔阿Sa難忘吻戲

    阿Sa:「我覺得在拍戲時候他是我的老公,然後現實生活中他是我的一個偶像。」 以上是阿Sa與劉德華拍完「再說一次我愛你」之後的感覺。
    2005/07/26 19:10
  • 楊采妮退隱多年終不悔 阿雅感動 發願明年圓遊學夢

    阿雅眼中的仙女楊采妮,竟自認平凡到不行!來台為電影新作《七劍》宣傳的楊采妮,昨(26)天接受TVBS-G《娛樂新聞》的專訪,楊采妮透露,從未想過會踏入演藝圈當藝人,因為她覺得自己很平凡,她曾經以為,從學校畢業之後,應該就結婚生小孩去了呢!
    2005/07/26 19:06
  • 宣傳「七劍」 徐克楊采妮來台

    香港導演徐克和影星楊采妮、金素妍,今天一起來台為新電影「七劍」做宣傳,因為電影被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3個人看起來心情都不錯,而洪金寶也選在今天來台宣傳他的電視劇,不過對劇中演出可是保密到家。
    2005/07/26 15:44
  • 拍七劍寒冬刺骨 黎明楊采妮甘之如飴

    徐克新片七劍,集合黎明、楊采妮、甄子丹和金素妍等中港韓各地明星主演,還沒上映就備受矚目。
    2005/07/06 19:49
  • 「七劍」氣勢大 威尼斯影展開幕片

    香港導演徐克的新片「七劍」,被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開幕片,這部號稱砸下5、6億台幣鉅資拍攝的武俠大片,找來黎明、金素妍以及楊采妮等中港韓大牌同台飆戲,不過卻也傳出黎明因為排場太大,片商沒辦法請他到台灣宣傳。
    2005/07/05 18:58
  • 劉德華出錢又出力 自資拍新片談情說愛

    劉德華對於電影的熱誠一向不容置疑。這一次,多年好友籌拍愛情電影,劉德華不但投資2千萬元,更親自擔任劇中主角,與楊采妮以及阿Sa有精采的對手戲。記者會上還穿著劇中角色的醫師袍現身。
    2005/06/27 21:22
  • 吳彥祖、莫文蔚、楊采妮代言 不忘呼籲做公益

    某美式速食店推出一系列的潮流色帶,現在祗要大家買食物時,付出港幣兩圓便可以購買一條,之後該食店答應會從彩帶全部的收益中,捐贈出港幣120萬給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這天吳彥祖、莫文蔚以及楊采妮特別親身示範,如何利用這些彩帶穿出時尚來,希望提起年青人的購買慾,楊采妮利用它做成一條色彩繽紛的腰帶,吳彥祖就把它弄成一條有型的褲鍊,至於莫文蔚就以它來配襯手鍊。
    2005/04/20 21:00
  • 楊采妮代言走秀 大方風采驚艷四座

    楊采妮再度為其所代言的服飾品牌來台並擔任走秀嘉賓,雖然之前有洪曉蕾與王聖芬等專業名模上陣,但以一套全身雪白的露肩小禮服現身的楊采妮以甜美的笑容,博得滿堂采。
    2005/02/24 22:08
  • 楊采妮來台 為服飾店代言剪綵

    寒風中永遠的玉女楊采妮,應邀來台為服飾店擔任剪綵嘉賓,凱渥模特兒陸明君與洪曉蕾,也受邀出席,穿著最新的春裝楊采妮露肚又露背,令大家擔心她單薄的身軀是否還挺的住?!
    2005/01/19 21:39
  • 吳建豪楊采妮 為聖誕節亮燈

    看到聖誕老公公、聖誕燈飾,還以為聖誕節已到,其實這是尖沙嘴某大型商場要在聖誕節前舉辦聖誕燈飾的亮燈儀式,既然這是香港今年的第一個亮燈儀式,自然要找一對俊男美女當上嘉賓了,大會相中楊采妮及吳建豪,兩人打扮得十分正式的出席,楊采妮一身名貴的珠寶首飾,把她襯托有如小公主一般,吳建豪站在她身旁充當護花大使十分稱職。
    2004/11/19 20:35
  • 好久不見 楊采妮來台出版美容書

    好久沒有在台灣露面,這天楊采妮為了自己新書美麗手扎的出版,來台分享她自己的經驗。
    2004/11/17 21:01
  • 時尚Fashion Show 幕後直擊

    某意大利知名服飾皮鞋品牌辦fashion show,特別讓郭富城、楊采妮這對多年前合作過的金童玉女來觀賞,在如此寬敞的會場,來採訪的攝影記者竟然仍愛一擁而上搶著拍攝,結果主辦單位精心安排藝人坐名車進場的畫面,電子傳媒都幾乎拍不到。
    2004/10/11 21:27
  • 成龍「新警察故事」首映 遇香港暴雨

    由成龍、謝霆鋒和楊采妮擔綱主演的電影新警察故事,星期二晚上在香港舉行戶外首映禮,不過就遇上香港的大暴雨,首影活動立刻被迫改回戲院舉行,成龍不慌不亂的表示,這是遇水則發,會為電影帶來好預兆頭。
    2004/09/22 00:36
  • 成龍再演港警 上天下海打鬥不馬虎

    在好萊塢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動作電影之後,影壇大哥大成龍最近找來香港眾多新生代演員,一同合作演出代表作「警察故事」全新版;而久違銀幕剛剛復出的玉女明星楊采妮,也在戲中扮演成龍女友,帶您先賭為快。
    2004/08/28 19:03
  • 楊采妮「新警察故事」 不怕和張曼玉比較

    成龍回歸香港影壇,重新拍攝「新警察故事」,久休復出的楊采妮接張曼玉棒,演大哥的女朋友。楊采妮:「其實我覺得很榮幸,老實說,因為張曼玉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藝人,我很喜歡她,導演找我來拍的時候,我想說以前是張曼玉,讓人家的印象這麼深刻,然後現在大家想到我時,我覺得很開心啦!雖然我不是跟她直接合作,可能我在做的一個角色跟她有關聯或是沒關聯的都無所謂,我只希望也可以讓大家都繼續喜歡這一部戲,希望這部戲可以繼續開拍下去,演員不管是我還是別人,我都覺得會很開心。」
    2004/08/23 22:53
  • 香港新電影巡禮眾星雲集 陳奕迅郭富城展默契

    不少電影人帶著自己的新電影出席今年的香港國際影視展。當中包括成龍、吳彥祖、楊采妮主演的新警察故事,這也是楊采妮復出影壇的第一部作品,想不到她的復出,最興奮的倒是吳彥祖。
    2004/06/24 18:17
  • 楊采妮代言保養品 透露保養秘方

    許久不見的楊采妮穿著紅色洋裝,出席她所代言的保養品發表會,活動上楊采妮還不忘與大家分享她平常保養肌膚的小秘訣。
    2003/09/04 22:23
  • 楊采妮出書 與女人分享心情

    好久不見的楊采妮,近來接下了一個化妝品廣告,與寵物玩的不亦樂乎的她,完全忘記了工作的疲憊。
    2003/08/26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