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楊采妮 結果共73筆

  • 結婚循韓式古禮! 許茹芸接紅棗盼生子

    演藝圈喜事不斷,傳出已經求婚成功正在籌備婚禮的周杰倫,日前到北京出席活動,大方回答關於婚禮的問題,手上還疑似帶著婚戒,而早就登記成為人妻的許茹芸,12日晚間在首爾舉辦韓式傳統婚禮,許茹芸跟老公穿著韓國傳統服裝接棗子象徵「早生貴子」,現場只邀請了200人來參加,其中也包括好友李心潔跟楊采妮,還有張艾嘉等人,一起來參與她的人生大事。
    2014/09/13 13:08
  • 李心潔原諒偷腥夫 彭順聲明:我不值得

    女星李心潔和導演老公彭順結婚4年,但日前彭順卻被拍到跟女星親密互動,甚至當眾接吻,兩人在昨天傍晚(28日)發出聯合聲明,表示還有愛,選擇一起面對,最新消息是,彭順再發一次聲明,說他願意接受任何譴責,因為他犯的錯,根本不值得被原諒,而李心潔的好姐妹楊采妮則是心疼,表示不方便評論別人家務事,請外界給他們多一點時間。
    2014/05/29 14:21
  • DNA驗市場鯊魚 9成8為保育物種

    海洋保育在各地越來越受到關注,最近香港海洋公園就發起藝人代言,包括楊采妮跟梁詠琪,都畫起可愛海豚跟章魚唇彩來呼籲保育,至於在台灣,最近則有團體在全台16個縣市進行調查,發現很多台灣人喜歡吃的鯊魚肉,其實高達9成8,根本是國際保育標準中,近危等級以上的鯊魚品種,希望藉此喚醒大家對海洋保育的重視。
    2013/11/21 22:19
  • 楊采妮今大婚 婚禮走浪漫紫色風

    藝人楊采妮今天就要成為人妻,嫁給交往19年的男朋友邱韶智正式成為「邱太太」,婚禮在新加坡的高檔飯店舉行,席開300桌,布置以紫色為主走低調奢華風,楊采妮的好朋友梁詠琪GIGI,李心潔,還有擔任伴娘的許茹芸都已經到會場,三人對好友即將邁向人生另一階段感到興奮,而對外界傳出準新郎是空心老官,楊采妮貼錢嫁人也代好友做出回應。
    2013/11/02 11:31
  • 長跑19年 楊采妮週六新加坡完婚

    39歲玉女楊采妮修成正果,和交往19年的圈外男友邱韶智,將在11月2日出嫁,2人戀情一度轟動演藝圈,經過分分合合,在2011年舊情復燃,今年5月楊采妮生日時,男友順利求婚成功,因為小倆口對婚事相當低調,演藝圈受到邀約的朋友只有20人。
    2013/10/29 12:12
  • 沒看桂綸鎂新片 黎明柔諷:終於有演技

    桂綸鎂在楊采妮執導的新電影中,不但飾演身障者,且挑戰性侵議題,演技再突破,不少人預測可望再入圍今年金馬影后,但廣播節目主持人黎明柔,日前節目上與影評人聊到桂綸鎂時,卻用「終於有演技了」來形容桂綸鎂,黎明柔坦承,因為對桂綸鎂印象就是氣質女星,加上還沒看過這部電影,才有這種既定印象。
    2013/06/05 13:44
  • 楊采妮升格導演 《聖誕玫瑰》話題十足

    曾是玉女掌門人的楊采妮,又有新戲上映了,但這次升格當導演!為了替首次執導電影《聖誕玫瑰》加分,楊采妮特別與片中主要演員郭富城、桂綸鎂和張震展開2天1夜的宣傳,而身為好友的郭富城被問到,未來是否也會轉入幕後導戲,他笑說只要有人肯投資,導演也是他生涯中另一個選項。
    2013/05/18 01:57
  • 〈獨家〉桂綸鎂「沉冤待雪」 模糊片名製造噱頭

    電影劇情跟片名無關是很慣用的宣傳手法,包括暑假即將上映的新片,周杰倫的天台和麥特戴蒙的極樂世界,光聽片名根本不知道內容在演什麼,而楊采妮執導的法庭電影也一樣,片名叫聖誕玫瑰,但桂綸鎂、張震、郭富城3位主角的公車車體海報,卻是沉冤待雪、還我清白跟絕不留情,讓民眾搞不清楚到底片名是什麼,還有人以為這是愛情文藝片。
    2013/05/17 19:58
  • 演而優則導! 楊采妮、趙薇拍片手法細膩

    女導演電影雖然不常見,但從早期的許鞍華、張艾嘉等人,作品大多以女性角度出發,跟當時香港影壇都喜歡製作動作片的風格很不相同,讓他們獨樹一格,也讓近幾年女導演有崛起趨勢,就是因為拍片手法細膩,擅長描繪感情戲,讓女性導演作品受到不少關注,還有不少女藝人,包含趙薇、楊采妮等人後來也選擇演而優則導。
    2013/05/08 19:37
  • 楊采妮首次執導 桂綸鎂入戲痛哭

    港星楊采妮首度執導的新片,探討性侵題材挖掘人性,女主角桂綸鎂飾演宣稱被性侵的女病患,但因為角色憂鬱、沉重,桂綸鎂一度入戲太深崩潰痛哭,讓同為演員出身的導演楊采妮相當心疼。
    2013/03/21 12:39
  • 楊采妮自豪天生麗質 不靠微整型

    玉女掌門人楊采妮演而優則導,升格當導演忙得不可開交,但她看起來依舊神采奕奕。
    2012/08/22 14:51
  • 梁詠琪不敵遠距 快刀斬異國戀曲

    梁詠琪跟楊采妮,2人情路同樣坎坷!今年35歲的梁詠琪,和鄭伊健結束7年的戀情後,先是與法國籍的男友交往,但4年後戀情告吹,之後又與美國駐香港領事館的發言人相戀,但短短1年,濃情密意不敵相隔兩地,昨天宣告分手;而分手8年的楊采妮,最近則是傳出與前男友復合的消息。
    2011/04/10 12:12
  • 砸重金!35億珠寶秀 蕭敬騰唱壓軸

    最近珠寶業者頻頻辦秀,而且一場比一場規模更大,晚間這場就有高達35億總價珠寶搬上台,邀請了楊采妮、賀軍翔等藝人、還有不少名媛貴婦出席;為了滿足貴賓,還請來剛入圍金曲歌王的蕭敬騰壓軸開唱;業界就估計,去年第四季到今年第一季,頂級珠寶業績至少2位數成長,難怪業者能這麼不手軟。
    2010/05/22 00:50
  • 楊采妮好久不見 來台為手機站台

    好久不見的玉女偶像楊采妮,改變以往長髮飄逸的形象,以一頭亮麗短髮到台灣來。
    2010/05/11 10:57
  • 楊采妮出席酒商活動 亮麗如昔

    好久不見的港星楊采妮,今天抵台。
    2009/02/23 00:46
  • 水晶聖誕樹 斥資千萬純水晶打造

    聖誕節腳步接近,台北街頭已經看的見一棵一棵美麗的聖誕樹,豪宅林立的信義商圈,今晚又多一棵水晶打造的聖誕樹,美女楊采妮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點亮這科斥資千萬的聖誕樹。
    2007/11/29 22:41
  • 玉女楊采妮 來台代言做公益

    永遠的玉女楊采妮,這天特別來台為代言的保養品做公益,所有的眼影義賣所得,也將捐助給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
    2007/02/05 21:02
  • 林嘉綺、楊釆妮、黃耀明 出席時裝節活動

    昨晚有一場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邀來尹子維及官恩娜當司儀,雖然大家都不太懂李小龍的中國功夫,與時裝展有什麼關連,但似乎也很協調。
    2007/01/19 20:07
  • 楊采妮理想對象 要能同甘共苦

    楊采妮特地來台,為知名精品店開幕擔任剪綵嘉賓,她的臉龐看來有些豐腴,不過優雅氣質仍舊吸引不少鎂光燈,多年前為愛淡出演藝圈經商的她,分手後重回演藝圈,對感情相當低調。
    2007/01/11 21:35
  • 〈快訊〉「如果‧愛」周迅 擊敗眾星獲最佳女主角

    第四十三屆金馬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晚間由楊采妮與第四十二屆的金馬獎男主角得主郭富城,一同頒獎,頒發最佳女主角,郭富城則是掩不住緊張的心情,上台頒獎,也擔心是否能在連莊影帝。
    2006/11/25 22:31
  • 港星楊采妮 亮麗出席水晶活動

    水晶雖然價值沒有鑽石高,但晶瑩剔透的外型,也獲得不少女士的歡心。楊采妮就是其中一個。
    2006/10/09 22:41
  • 馮德倫、楊采妮 出席慈善義賣活動

    馮德倫及楊采妮以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大使的身分,出席該基金會與卡地亞合作,推出的慈善手環義賣活動。
    2006/09/19 19:36
  • 郭富城宣傳電影「父子」 當主持訪問楊采妮

    為了宣傳在10月上檔的電影「父子」,男主角郭富城要充當主持人,訪問戲中的2位女主角楊采妮及許如芸。
    2006/09/05 20:38
  • 楊采妮代言面膜 性感入境

    接下知名保養品牌面膜的代言工作,天生麗質的楊采妮,不但性感入鏡,更大方分享他保持美麗的小秘訣。
    2006/08/30 20:34
  • 許茹芸出席公益活動 展現幸福模樣

    好久不見的許茹芸,這天出席保護紫斑蝶公益活動,擔任化妝品親善大使,有好一陣子在台灣螢光幕銷聲匿跡的琇琇,其實才剛結束馬來西亞電影拍攝工作,首次跨足大螢幕,就與金馬影帝郭富城、楊采妮合作,許茹芸是獲益良多。
    2006/04/18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