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楊采妮 結果共73筆

  • 影音/梁詠琪攻蛋「哀悼花蓮地震」 大咖雲集許茹芸楊采妮都來了

     
    2024/04/14 09:34
  • 梁詠琪攻蛋唱跳!台下驚見「3大玉女歌后」 凍齡美貌驚呆全場

    「玉女歌手」梁詠琪今(13)日舉行「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小巨蛋站,現場星光閃閃,西班牙帥氣老公特地帶著女兒來觀看,除了家人專程飛來台北支持外,有著好人緣的梁詠琪還讓許多明星到場朝聖演唱會,其中包括三大玉女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還有徐若瑄、溫昇豪、楊千霈、陳姸霏、孫沁岳及音樂製作人李思菘 ,港台馬藝人齊聚為梁詠琪應援,令現場眾星熠熠,熱鬧非凡。
    2024/04/13 21:34
  •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2023/11/17 14:53
  •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2023/10/07 10:17
  • 金馬影后同框90年代女神 年近半百顏值超驚人

    47歲金馬影后李心潔,近日來台宣傳其監製、執導的「孩子,你好嗎?」系列紀錄片,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探討教育議題。而近日她於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與3位女神好友許茹芸、梁詠琪和楊采妮的合照,而4人凍齡的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3/21 11:34
  • 連片酬都不用了?傳大咖歌手一聽「能開車撞伍佰」秒客串

    由陳木勝執導、2004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新警察故事》,演員包括成龍、謝霆鋒、吳彥祖、楊采妮、蔡卓妍等人外,就連大咖歌手陳奕迅、伍佰、王傑也都友情客串,甚至還傳出陳奕迅因一原因,竟連片酬也不要了。
    2023/03/16 15:05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2大天王都愛過她!47歲楊采妮近照曝 4保養秘訣一次看

    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女星楊采妮,先前為拍攝電影《嗨!神獸》宣傳,47歲近況曝光不可思議地凍齡!育有雙胞胎兒子的她已多年未拍台灣電影,這次露面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是已接近半百的年紀,容貌和體態都保持的超級好!1990年代,楊采妮被譽為周慧敏後的「玉女接班人」,在拍戲時與金城武、吳奇隆傳出緋聞,據說兩人為了她還因此翻臉,但她後來選擇與圈外律師男友邱韶智創業,並在交往16年後結婚。
    2022/09/06 23:11
  • 賀歲票房前十出爐/周興哲5000萬勝科幻外片 動畫全遭輾壓

    2022春節假期在昨(15日)元宵節後告一段落,今年春節檔期上映的國片,截至15日,以周興哲的處女作《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奪冠賣破5000萬台幣;《素還真》1993萬排第2,但其後的國片數字落差大,動畫片《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僅170萬元,楊采妮和白潤音的《嗨!神獸》也只有163萬,疫情影響不小。外語片之冠為《月球隕落》的4403萬元。
    2022/02/16 18:06
  • 白潤音沒叛逆期 憶楊采妮、李李仁「當他們小孩很幸福」

    童星白潤音主演的電影《嗨!神獸》在今年終於上映,拍攝該電影時他年僅8歲,楊采妮戲裡演他的媽媽,劇情安排母子久違重逢,卻顯得非常疏離,直到大吵一架後才逐漸破冰,變得更加親近。現在已經是國中生的白潤音再次看到自己的作品,坦言電影變得像紀錄片,而被問到距離多年,現在會不會已經進入叛逆期?白潤音笑說:「我覺得阿吉(片中角色名)比我還叛逆!」
    2022/02/12 23:20
  • 華燈彪哥化身暖爸!李李仁、白潤音新片療癒 靠遊戲變熟

    李李仁在「華燈初上」尬一角,再創戲劇生涯顛峰,過年期間他再跟觀眾碰面,攜手白潤音跟楊采妮,演出國片「嗨神獸」,李李仁也跟白潤音一起接受TVBS專訪,分享培養默契的過程,甚至在拍完後成為忘年之交,期盼電影開紅盤,不過今年春節檔期,票房較去年同期下滑,疫情恐怕也是原因之一。
    2022/02/02 17:40
  • 新年新希望/楊采妮「想返台做這事」 温昇豪挑戰男人《慾望城市》

    明(30)日就是闔家團圓的除夕夜,在迎接虎年到來的同時,《TVBS新聞網》特地訪問5位藝人,請他們分享關於2022年的願景,其中許願最多的就是希望疫情早日結束,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2022/01/31 14:14
  • 隔20年!玉女掌門人楊采妮回歸華語影壇 演白潤音媽媽

    影星楊采妮結婚生子,回歸大銀幕,也是相隔20年在台灣拍戲,她接受TVBS的專訪,坦言當媽媽以後,演起親情戲來感受更深刻,甚至到後來跟劇中的兒子白潤音,也是母子相稱。
    2022/01/21 18:11
  • 楊采妮曝新手媽生活!顧雙胞胎兒崩潰 老公一句話暖救贖

    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童星白潤音的母親,她坦言整部片最有挑戰性的地方就是不能常常哭,「我常常一直哭的時候就會跑去找導演,結果沒想到導演也在哭,有時候對白不確定要不要哭,但是我卻不由自主流淚」。
    2022/01/20 19:05
  • 金馬女星甜撩一句話 李李仁嚇傻急阻:我老婆會聽到

    男星李李仁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白潤音有深刻的父子戲,另外這也是李李仁首次與金馬女配角得主呂雪鳳合作原本以為短短一兩場戲建立起感情不容易,沒想到兩人一對戲就馬上進入狀態,還時常搞笑互虧,被問到合作心情時,呂雪鳳笑說:「我真的是喜歡你,沒有對過戲就很喜歡你了。」讓愛妻如命的李李仁趕緊阻止:「講小聲一點,我老婆可能會看到!」
    2022/01/11 18:07
  • Dcard改編!周興哲送李沐一年早餐搶賀歲票房 

    今年春節國片有不同的題材上映,攻佔賀歲檔,像是歌手周興哲合作李沐主演的校園愛情電影,以及楊采妮、李李仁合演的《嗨!神獸》,還有經典漫畫改編作品《諸葛四郎》及布袋戲電影《素還真》,讓過年的電影檔期相當熱鬧。
    2022/01/08 13:56
  • 楊采妮撩男孩有一套 靠「扭蛋」征服兒子白潤音

    港星楊采妮在電影《嗨!神獸》中飾演白潤音的母親,睽違多年再次現身大銀幕的她,由於現實生活中也已為人母,因此格外能夠同理孩子的感受,當時是全程含著眼淚看完劇本,僅花1天就決定接演片中母親角色。而為了與白潤音培養感情,楊采妮從新加坡返回劇組時,還特別送了好幾套扭蛋給白潤音作為禮物,瞬間讓母子感情升溫。
    2022/01/04 15:40
  • 楊采妮僅花一天就決定接演《嗨!神獸》 原因曝光

    電影《嗨!神獸》由楊采妮、呂雪鳳、李李仁、白潤音主演,睽違多年再次現身大銀幕的楊采妮在該片飾演母親,現實生活中她也已為人母,格外能夠同理孩子的感受,當時是全程含著眼淚看完《嗨!神獸》的劇本,僅花一天就決定接演片中母親角色,更心疼片中的小男孩阿吉必須面對生離死別,不捨地說:「其實小孩子的感受是更直接的,比我們成年的人更簡單、更單純,如果我們不好好去注意他們的小小心靈,會造成以後長大很深遠的陰影。」
    2021/12/22 15:15
  • 中國傳說搬上大銀幕! 《神獸》夜晚偷吃惡夢

    楊采妮相隔23年來台拍戲的電影《嗨!神獸》預告曝光,電影改編唐朝傳說,神獸灰白又龐大的身軀,要把各家各戶的惡夢帶走,無獨有偶,日本都市傳說「鮫島事件」也被拍成片。
    2020/10/18 18:45
  • 梁詠琪、李心潔、許茹芸為楊采妮子慶生 凍齡辣媽同框

    梁詠琪27日於臉書PO出與李心潔、許茹芸與楊采妮照片開心分享:「采妮的一對小兄弟出生後,我們4個姊妹們第一次難得這麼人齊的都帶著另一半和小孩,聚在一齊為小兄弟們提早慶生。Sofia面對著4個小弟弟,立刻變大姐姐啦!」除了凍齡辣媽同框之外,李心潔跟楊采妮都生下雙胞胎兄弟,讓梁詠琪女兒瞬間變成姊姊。
    2018/02/27 15:05
  • 楊采妮生了!喜曬雙胞胎兒照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

    42歲的香港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結婚3年多,並在今年初開心曬出自己挺著孕肚的照片,自爆已經懷有5個多月的身孕,而今(27)日下午她也在微博po出照片,宣布已在日前產下雙胞胎,升格當媽!
    2017/04/27 16:32
  • 楊采妮臉書PO兩張嬰兒床照 證實產下雙胞胎

    恭喜楊采妮!27日下午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張2張嬰兒床的照片,開心宣布她順利生下了一對雙胞胎。她透過社群軟體向外界報喜,「親愛的小寶貝們,謝謝你們,到我們的生命裏來」
    2017/04/27 16:14
  • 「感受生命的奧妙」 楊采妮懷胎5月孕照曝光!

    港星楊采妮與老公邱韶智結婚3年多感情甜蜜,42歲的她前天宣布已經懷孕5個月準備晉升為人母,今天(4日)她po出與老公的合照與大家分享懷孕的喜悅,5個月大的孕肚首度曝光!
    2017/01/04 14:45
  • 跨界導戲! 任賢齊新片自導自演+唱主題曲

    電影「落跑吧愛情」,由任賢齊自導自演,還順便唱主題曲和插曲,被問到怎麼會身兼多職?任賢齊說因為舒淇行程緊湊,只有1個月時間,是為了配合舒淇檔期,乾脆一切自己包,回顧過去演而優則導的,包括蘇有朋、趙薇、楊采妮,不過當導演可不容易,得兼顧畫面、剪接節奏,才能抓住觀眾的心。
    2015/08/24 17:33
  • 許茹芸浪漫完婚! 7女星獻唱鄧麗君歌曲

    39歲歌手許茹芸與韓籍老公崔栽誠,12日在首爾完成終身大事,婚宴一連舉辦兩場,除了舉行韓式古禮,晚間也有西式溫馨婚宴,雖然一度下雨延誤,但仍然不減現場賓客熱情祝福的心,李心潔、楊采妮、蔡健雅等女星還跟新婚夫婦一起獻唱鄧麗君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氣氛相當溫馨。
    2014/09/14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