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謹華 結果共659筆

  • 林心如露營「野外洗澡」崩潰! 《華燈》新成員加入爆爭執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1 19:04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祐寧發火 為了取水怒回「那你們自己做」

    楊祐寧作客林心如、楊謹華的露營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沒想到為了去溪邊取水使用這件事情發生了意見分歧,楊祐寧還放話要「女生們自己做」,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2023/06/10 17:07
  • 楊謹華露營爆爭執! 楊祐寧荒地找水怒了:妳們自己做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1)日將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0 12:56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日一早,林心如就收到來自製作單位的關卡,他們必須用營主提供食材製作早餐,其中一道費時的「馬告茶葉蛋」就她直言:「放棄好了。」
    2023/06/05 17:19
  • 林心如直擊楊謹華「頭栽入馬桶」糗態 見對方老公竟怕被誤會太愛喝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4)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八集,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的早晨話題都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究竟實情如何?令人相當期待。
    2023/06/04 19:53
  • 林心如驚爆「有人介入她與老公霍建華」 對象竟是圈內閨密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4)日將播出第八集,延續上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晚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比賽中,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某次的聊天內容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
    2023/06/03 15:08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變園丁種樹「種到腰痠」 林心如拔高麗菜

    林心如和《華燈初上》其他演員一起去露營拍節目,體驗採摘高麗菜。不過楊謹華被帶到蝴蝶谷,為了復育蝴蝶而種樹,讓她種到腰痠,但是能為地球做一件事,心裡相當滿足。
    2023/06/03 14:12
  • 《光露營》第二季! 《光開門》不只光小姐陳昊森周興哲也來了

    又有一檔實境節目讓觀眾超期待!藝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周興哲等人,要開設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大家各司其職擔任美學總監、大廚等職位,氣氛超歡樂。
    2023/05/31 16:31
  • 《光開門就很忙了》暑假上檔!最新預告曝光「林心如揭錄影內幕」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以戲劇《華燈初上》延伸打造「光」系列實境節目,第一季以露營實境為主軸,推出《光露營就很忙了》,上檔後獲得廣大好評,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unscripted series)全球版權;第二季由新成員們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光開門就很忙了》,即將於今年暑假正式上檔。
    2023/05/31 14:15
  • 郭雪芙外景爆「上吐下瀉」憔悴貌曝!林心如不忍她餓肚暖心煲粥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上山露營。班底們在這次迎來「無電露營」挑戰,眾人都相當努力,趁著白天去找可以發光的素材。因山上的日夜溫差大,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錄影期間上吐下瀉,被迫回到帳篷內休息。
    2023/05/30 19:04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光露營就很忙了》張軒睿來了!林心如使喚做事 他喊「甘願啦」

    明星去露營,笑料百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體驗仙境露營區,唯一男丁張軒睿不停被姊姊們使喚,笑著喊心甘情願。林心如還自爆是電視兒童,廣告台詞倒背如流。
    2023/05/27 14:13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光露營》幕後超狂!每集破百工作人員 林心如、楊謹華當眾卸妝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郭雪芙、劉品言、謝欣穎、江宜蓉,特別嘉賓李李仁、修杰楷、鳳小岳和鄭元暢等,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製作人姚世學與戴天易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鏡頭外的小秘密,透露每集拍攝的攝影機20台、工作人員上百位,揭露藝人私下可愛一面,姚世學爆料:「謹華的反差最大!」
    2023/05/15 10:53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影音/楊謹華收工學放空 「糾結纏身」壓力大

    2023/05/05 11:56
  • 楊謹華曝自身不良執念 靠老公清除情緒:他是特效藥

    女星楊謹華今(4)日出席腕錶品牌活動,提到近期參與演出的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被問到現階段身邊是否有想要清除的「執念」,她坦言過去累積的「糾結」已經清除了百分之70左右,同時也是在老公出現後,讓她對於很多事情有了不同的看法。
    2023/05/04 17:14
  • 《光露營》製作人大爆秘辛! 林心如極致狼狽全被拍「強硬堅持1件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走出戶外,體驗療癒的露營生活,揭露「光小姐」私下超萌一面,播出廣受好評!製作人戴天易與姚世學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節目製作祕辛,強調內容0腳本,全是藝人本色演出。戴天易笑說:「我也沒想到林心如打羽毛球時,會打到自己的頭!」
    2023/05/04 16:51
  • 鳳小岳「說話沒人理」突爆走!郭雪芙暖心安慰:不要生氣好嗎?

    TVBS最新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播出第二集,班底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與來賓鳳小岳等人被指派「做早餐給工作人員吃」,只見他們站在工作人員面前,一舉一動都被關注,手忙腳亂的樣子相當逗趣。自認愛做早餐的鳳小岳還不小心生氣,認為現場沒有人在乎他的提問。
    2023/04/28 11:56
  • 《光露營就很忙了》0腳本! 製作人爆楊謹華反差最大

    戲劇「華燈初上」延伸露營實境秀,一口氣推出兩季,製作人戴天易、姚世學也暢聊秘辛,透露所有內容都是「無腳本」,除了林心如大致掌握大方向,其他「光小姐們」一無所知,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2023/04/26 20:24
  • 《光露營》江宜蓉喝茫死纏! 郭雪芙快沒耐性推開:妳去找雞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本週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與好姊妹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和嘉賓鳳小岳一邊小酌、一邊做晚飯,沒想到酒量差的江宜蓉喝醉,不趕緊準備負責的雞湯,一直到處找人聊天,郭雪芙被她緊緊黏著,馬上忽視要江宜蓉去煮雞湯,不要再來煩她。
    2023/04/26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