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楊謹華 結果共651筆

  • 夏于喬吃麵脫口1句話「反應全寫臉上」 主廚周興哲:有點受傷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廣受好評,擔任主廚的周興哲在節目中大展廚藝,料理顧客的餐點,就在他信心滿滿的端出肉醬義大利麵,沒想到來賓夏于喬吃了不是很喜歡,「我覺得義大利麵還好。」反應讓周興哲不免有些受傷。
    2023/07/05 18:03
  • 楊謹華「45歲驚人狀態」曝光!私密畫面流出 剛睡醒竟然長這樣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來賓除了宋芸樺與夏于喬外,還有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一早起床,館長柯心平就帶女兒仙仙到餐廳享用周興哲、章廣辰製作的早餐拼盤,看起來相當豐盛,他們也吃得很開心。而楊謹華下樓上班時,還特地關心他們的睡眠感受,相當暖心,即使剛起床,她的狀態依舊仙氣滿點,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5歲了。
    2023/07/05 17:35
  • 陳意涵廚房氣罵「智商問題」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我已被罵怕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播出後廣受好評。在第二集中,擔任二廚的章廣辰在做早餐時再次搞砸,讓主廚周興哲趕緊甩鍋,撇清關係,陳意涵無奈笑虧:「這是智商的問題。」
    2023/07/05 17:12
  • 郭雪芙爆氣了!錄影現場「險失控翻船」怒喊陳昊森:你要跟著我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二集,班底們與來賓宋芸樺、夏于喬一起去風光明媚的溪邊划獨木舟。當天的天氣超好,眾人一邊享受日光浴,一邊與同伴搭檔體驗水上漂移的感覺。不料,輪到郭雪芙跟陳昊森出發時,2人的默契似乎有待加強,因為船一直往錯的方向移動,氣得讓郭雪芙瘋狂嚷嚷,相較其他組的怡然自得,他們顯得手忙腳亂。
    2023/07/05 17:04
  • 《光開門》送餐順序大亂吵翻! 陳意涵嗆周興哲:老外思維嗎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20:32
  • 陳意涵變臉離席! 「苦心安排沒人理」超火大:他們集體霸凌我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邀來夏于喬、宋芸樺擔任嘉賓,播出後廣受好評,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
    2023/06/29 16:09
  • 《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飆出高收視!陳昊森怕蛾被林心如虧:大男生欸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播出後廣受好評,27日衝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第二名。總製作人林心如打造的《光露營就很忙了》集集登上排行榜,《光開門就很忙了》開播第一集即衝上第二名,林心如興奮地表示:「我們用心經營,客人真實體驗,大家可以繼續鎖定我們與客人之間,還會有許多笑料與感動。」
    2023/06/29 11:12
  • 林心如好忙!《光開門就很忙了》經營民宿 隔9年重逢「同居男神」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今晚(25)日八點TVBS42正式開播,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率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與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民宿店長林心如分享自己看見民宿時,覺得很放鬆,還以為自己來度假,而周興哲則是從台北一路開車抵達台東民宿,分享自己看到山、海與天空藍,也覺得自己來度假。
    2023/06/25 19:00
  • 《光開門就很忙了》周興哲擔餐飲總監 店長林心如:看著他變成熟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錄製的寵物實境節目,一群大明星來到台東開民宿,林心如還邀請周興哲來擔任餐飲總監,並感性的說,從他18歲就認識到現在,看著他變成熟,獨當一面很開心,而這也是他們自《16個夏天》後的第一次真正合作。
    2023/06/25 14:45
  • 林心如「民宿剛開就遇奧客」 陳意涵揪出遊被拒崩潰:大不了自己去

    TVBS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將於6月25日正式開播,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首集入住的客人有夏于喬、宋芸樺、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與女兒仙仙,林心如說:「以爭取客人評價五顆星為宗旨,期許大家在自己崗位上做好,如果做不到,換人!」
    2023/06/23 13:14
  • 《光開門》陳意涵失控! 林心如相處20天嚇到腿軟:她在自己世界

    繼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後,總製作人林心如推出新作《光開門就很忙了》,邀集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及陳昊森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民宿生活。林心如今(18)日率領周興哲(Eric)、章廣辰、陳昊森出席播出記者會,分享錄影20天來的難忘過程。
    2023/06/18 18:23
  • 林心如驚爆與陳意涵鬧翻?《光開門》錄完就沒同台 超真實內幕曝光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系列第二季《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8)日在台北大直美麗華舉辦開播記者會暨夏祭市集活動,將民宿客廳與寵物區在現場還原,讓民眾可以真實體驗《光開門就很忙了》民宿。強勢班底林心如、周興哲、章廣辰以及陳昊森搭檔現身舞台,一同分享拍攝過程的心路歷程。
    2023/06/18 15:33
  • 楊祐寧《光露營》被搞瘋怒氣滿點!質疑章廣辰有蹊蹺:節目組派來的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18日即將播出完結篇,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楊祐寧、章廣辰一起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製作單位將鍋碗、卡式爐都鎖起來,成員們必須找出竹筒鋸成鍋子、野外升火才能完成指定料理任務。眾人見狀哭笑不得,楊祐寧開玩笑說,他可以一整天研究如何破解鎖頭,來拿到鍋具。
    2023/06/16 15:56
  • 《光露營》最終回!魔王級挑戰「沒鍋煮飯」 林心如傻眼

    林心如、楊謹華的實境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本周「魔王級挑戰」把鍋爐都鎖起來了!成員們得排除萬難,才能吃到一餐,「光女神」們,各個哭笑不得。
    2023/06/16 14:43
  • 陳昊森《光開門》秀「最愛寶貝」 網一看全瘋了:好期待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在預告片裡,以萌寵店狗「短短」視角來看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可愛影音引發網友迴響,直呼:「好期待!」
    2023/06/15 16:56
  • 楊祐寧「怒氣值滿點」不玩了! 林心如站原地喊:EQ在哪裡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楊祐寧找大家一起玩「報數球」遊戲,但經過幾番解釋還是有人聽不懂規則,他氣得丟球喊:「不玩了!」林心如則虧:「怎麼那麼容易生氣?EQ在哪裡?」
    2023/06/14 12:49
  • 陳意涵來了!合體林心如經營民宿 陳昊森鋪床噴汗全身濕

    TVBS打造最新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集結豪華成員,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以及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12 18:15
  • 林心如露營「野外洗澡」崩潰! 《華燈》新成員加入爆爭執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11)日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1 19:04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祐寧發火 為了取水怒回「那你們自己做」

    楊祐寧作客林心如、楊謹華的露營節目,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沒想到為了去溪邊取水使用這件事情發生了意見分歧,楊祐寧還放話要「女生們自己做」,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2023/06/10 17:07
  • 楊謹華露營爆爭執! 楊祐寧荒地找水怒了:妳們自己做

    TVBS最受矚目的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11)日將播出第九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還有《華燈初上》的兩位警察楊祐寧、章廣辰,一起來到南投仁愛鄉,在一片野外荒地、溪邊瀑布旁,挑戰無水無電的野營生活。林心如一到現場發現營地的狀態與預期不同,笑喊:「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2023/06/10 12:56
  • 《光開門就很忙了》將開播!林心如揪小鮮肉「台東同居」24時黏緊緊

    TVBS《光開門就很忙了》正式宣佈6月25日開播,主視覺海報與「夏日篇」預告同步曝光,節目取景於台東,在沁藍的海岸線與椰子樹林立的美景下經營民宿。由林心如擔任店長,集結「美學總監」楊謹華、「活動部長」陳意涵、「點心擔當」郭雪芙、「餐飲總監」周興哲、「首席大廚」章廣辰及「房務總管」陳昊森,還有兩隻萌寵「短短」與「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生活。
    2023/06/06 17:22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日一早,林心如就收到來自製作單位的關卡,他們必須用營主提供食材製作早餐,其中一道費時的「馬告茶葉蛋」就她直言:「放棄好了。」
    2023/06/05 17:19
  • 林心如直擊楊謹華「頭栽入馬桶」糗態 見對方老公竟怕被誤會太愛喝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4)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八集,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的早晨話題都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究竟實情如何?令人相當期待。
    2023/06/0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