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楊蕙如 結果共306筆

  • 神隱1個多月! 楊蕙如談網軍案:我沒出國

    卡神楊蕙如因為網軍案被起訴,不過從事件爆發至今,她都沒有出面作相關回應,不過就在昨天(1/22)深夜,楊蕙如終於打破沉默,劈頭就說從12月事發至今她根本就沒離開台灣,甚至是大台北地區,但對於自己身陷的網軍案爭議,只強調法律問題讓司法來決定,其他問題讓時間和歷史去判定!
    2020/01/23 12:56
  • 大選完楊蕙如結束神隱現身了 PO照開嗆邱毅

    「卡神」楊蕙如日前因操控網軍遭到檢方起訴後,宛如人間蒸發般神隱,直到昨(22日)晚間才重啟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過台灣,也沒離開大台北地區,還PO照向多次批評她的前立委邱毅嗆聲,「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
    2020/01/23 09:49
  • 快訊/楊蕙如侮辱公署遭起訴! 2月14日首開庭

    卡神楊蕙如等人,涉嫌利用PTT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院接著審理,二月十四日上午將首度開庭,楊蕙如會不會出席,也讓外界很關注,有最新情形,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20 18:35
  • 「卡神」楊蕙如侮辱公署案 北院2月14日開庭

    「卡神」楊蕙如等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訂於2月14日上午11時首次開庭審理。
    2020/01/20 16:16
  • 「卡神」楊蕙如侮辱公署案 台北地院完成分案

    「卡神」楊蕙如等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昨天收到北檢移送卷證,今天完成分案程序,由法官趙耘寧審理。
    2020/01/16 11:17
  • 蔡英文狂勝連任! 他一句話讓楊蕙如現身做此事

    「卡神」楊蕙如涉顧網軍帶風向,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去年12月2日遭北檢起訴。不過,此後她就此神隱,曾被網友發現登入PTT帳號,如今又被發現總統蔡英文勝選後,出沒在自己臉書,默默做了這件事。
    2020/01/14 20:22
  • 謝長廷指卡神跟李佳芬一起看球賽 韓陣營:將提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律師葉慶元今天表示,駐日代表謝長廷刻意散布不實謠言,指因網軍案遭起訴的楊蕙如跟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曾一起看棒球,影射兩人交情匪淺,韓陣營將提告謝長廷且絕不撤告。
    2020/01/08 12:53
  • 謝長廷爆卡神、李佳芬同看12強 韓辦:公然說謊

    駐日住表謝長廷,爆料他最後一次看到卡神楊蕙如,是在12強棒球賽,跟李佳芬一起去看球賽,暗指楊蕙如跟對手陣營好交情,對此人在台中代夫出征的李佳芬,笑而不答,但看看楊蕙如臉書,在日本的12強賽,他場場打卡看球,還曾寫下,身旁看到一堆人,原來是李佳芬等字眼,顯示兩人應是巧遇,而韓辦也痛批,謝長廷根本公然說謊。
    2020/01/08 00:04
  • 108年到案?轉假訊息遭約談 通知時間烏龍

    日前民進黨的蔡易餘,維基百科上的配偶欄遭竄改,變成卡神楊蕙如,不少人不知情都就轉傳,最近就有一名新竹的退休公務員被約談,不過他收到的通知書上面日期卻寫著108年,怎麼會時間誤植,不過警方解釋,其實早有電話通知,單純只是公文日期寫錯,約談日期沒有變。
    2020/01/07 20:32
  • 藏公司背後喊告柯文哲 民眾爆楊蕙如躲此處逛街

    卡神楊蕙如涉顧網軍帶風向,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去年12月遭北檢起訴。不過,持續神隱的她最近又遭議員指控其所屬易始公司以一張發票請兩次款事件。有媒體爆料,有民眾直擊楊蕙如最近曾現身台東。
    2020/01/05 11:06
  • 東窗事發!惡搞蔡易餘配偶欄 碩士生:好玩

    卡神楊蕙如真的不是蔡易餘的老婆!上個月嘉義縣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易餘,他維基百科上的配偶欄,遭到惡搞竄改,變成卡神楊蕙如,而且還在網路上流傳,蔡易餘看到傻了眼,向警局報案,員警找到涉嫌竄改的人,是鹿草鄉翁姓男子,而且他還是台南一名碩士生,事後男子坦承是出於好奇,才會惡搞蔡易餘配偶欄。
    2020/01/04 14:54
  • 卡神楊蕙如公司喊告! 柯嗆:告什麼、別躲在暗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出卡神楊蕙如透過易始公司申請補助,拿一張發票去跟中央、地方報帳,因此移送檢調,但易始發聲明澄清,也揚言對柯文哲提告,柯文哲則反嗆要對方趕快出面說明,不要躲在暗處。
    2020/01/04 12:21
  • 黑鷹失事陸媒嘲諷 不像支能戰鬥的軍隊

    黑鷹失事各界哀悼不捨,彰化縣長王惠美哀悼文,還提到反年金改革言論,引發撻伐,王惠美說是替軍警消,高風險族群發聲,批評的網友有如楊蕙如網軍。另外大陸官方媒體也嘲諷,這真的不像一支能戰鬥的軍隊。
    2020/01/03 12:25
  • 追卡神補助 議員再爆「核銷發票重覆使用」

    卡神楊蕙如在網軍案後神隱,不過卻被揭露申請體育補助暢行無阻,台北市議員應采薇再度爆料,楊蕙如用同一張發票重覆申請補助,而且發票還不是用正本來核銷,是拿影本重複使用,台北市政府政風處也坦言,查到的憑證有問題,核銷的數字跟帳面上的數字有落差。
    2020/01/02 14:53
  • 北市府:楊蕙如案核銷憑證疑異常 將送北檢偵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提及「卡神」楊蕙如案資料將移送檢調。國民黨北市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市府動作太慢。北市政風處表示,此案核銷單據等疑有異常,將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0/01/02 13:28
  • 找到楊蕙如了! 神隱1個月竟在此現身

    「卡神」楊蕙如涉嫌處顧網軍帶風向,在PTT發文侮辱我駐大阪辦事處,疑間接造成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之死,上月遭北檢起訴。此後神隱1個多月,沒想到遭外界發現她近期行蹤,曾在12月14日登入PTT帳號。
    2020/01/02 07:32
  • 柯報好消息 卡神申請補助鑽漏洞、送檢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動公布,卡神楊蕙如向台北市府申請補助案,調查結果出爐,楊蕙如鑽法律漏洞,一張發票報兩個地方,市府會把所有資料移送檢調,柯文哲再嗆要中央交出資料,又笑中央不敢,只是正值選前幾天,柯文哲的大動作,也被民進黨批評居心叵測。
    2020/01/01 18:46
  • 鑽漏洞!1張發票請2經費 楊蕙如案移送檢調

    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政風處調查「卡神」楊蕙如的易始公司承辦WTA公開賽等案結果已出爐,結論是易始鑽法律漏洞,全案將移送檢調。
    2020/01/01 13:28
  • 快訊/「楊蕙如申請補助鑽漏洞」 柯:1/2移送檢調

    台北市政風處調查,卡神楊蕙如向市府申請補助案,結果出爐,市長柯文哲說很明顯楊蕙如就是鑽漏洞,明天將會移送給檢調調查。
    2020/01/01 12:46
  • 籲楊蕙如轉汙點證人 邱毅:有人建議邱義仁「處理妳」

    現在不管是哪一份民調,都能看到蔡賴配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政配,不過韓國瑜的造勢場盛況空前,這讓蔡英文陣營絲毫不敢大意。為了喚醒民眾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國民黨近期頻頻追打弊案,從「反滲透法爭議」打到「蔡總統論文」、「楊蕙如網軍」,再到「遠航涉嫌掏空案」等等,希望突顯民進黨四年執政問題叢生,唯有政黨輪替,才能終結執政亂象。
    2019/12/30 23:35
  • 邱毅公佈楊蕙如狡兔有三窟 藏身中和?

    藍營緊咬楊蕙如網軍案,邱毅公佈楊蕙如三個地址,還有WeCare遊行的發起人尹立,在高雄對文化局的標案,有19件通通只有他的公司投標,質疑是陳菊市府護航,尹立則回應,那不是他的公司,反擊韓國瑜辦公室抹黑。
    2019/12/30 13:26
  • 整日被跟拍抓狂!阿扁:女兒、孫子被霸凌,藍綠誰挺過?

    隨著「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各黨紛紛打出「網路霸凌」操作手法,呼籲對手不要再藉著網軍操弄風向,而前總統陳水扁今(29)日發出影片,質疑自己任內家人遭受霸凌時,藍綠及現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還有當時民進黨有權力的人,誰曾幫陳幸妤及他的孫子說過話?
    2019/12/29 11:11
  • 好有緣!才為卡神隔空槓 韓、謝火鍋店「相堵」

    之前捲入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的駐日代表謝長廷,悄悄返國了,但就這麼剛好,26日晚間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同一間火鍋店用餐,但據了解兩人在餐廳的時間,只有短暫交集,有沒有碰到面互動,兩人都不願回應!
    2019/12/27 12:59
  • 快訊/全民找楊蕙如! 國民黨祭出100萬懸賞金

    國民黨追查「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宣布從即日起提供100萬元懸賞金,只要民眾在國民黨臉書的活動頁面提供影片、照片等,可以證明有楊蕙如蹤跡的實質資訊,就能獲得獎金。
    2019/12/27 12:32
  • 柯文哲赴議會報告楊蕙如案 藍出席綠無人到場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至市議會專案報告楊蕙如等案,國民黨籍市議員質詢時指民進黨議員無人出席。柯文哲說,這是他首次看到。民進黨回應,不隨之起舞。
    2019/12/26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