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楊紫瓊 結果共343筆

  • 楊紫瓊曾託他「這件事」 黃明志驕傲喊:夠吹牛一輩子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為了巡演舉辦記者會,他也分享跟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曾有過的交集,說自己可以吹牛一輩子,不過話鋒一轉,也提到這次開唱獨缺香港站申請不過,大喊真的太不公平。
    2023/03/15 12:35
  • 楊繡惠、楊紫瓊、李玟驚喜合體!「3姐妹」夢幻同框  網嗨翻

    60歲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成為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也是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獲獎消息一出,資深女星楊繡惠也在社群網站上祝賀,並放上一張和楊紫瓊的對比照,引來不少網友歪樓改口向楊繡惠恭喜,沒想到今日再曬出「3姐妹合照」,笑翻粉絲。
    2023/03/15 12:33
  • 演員不是最初夢想?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母曝驚人內幕

    奧斯卡新科影後楊紫瓊的母親拿汀譚慧珍今早7點半在媳婦方美允、孫女楊繪儀和孫子楊凱明的陪同下,身穿白色禮服出席武吉免登柏威年廣場大地電影院,觀看奧斯卡頒獎典禮現場直播。當她得知女兒得獎後更當場喜極而泣,說女兒是國家的驕傲。譚慧珍說,自己的女兒從小就漂亮、聰明、好學。
    2023/03/14 18:24
  • 圖輯/楊紫瓊、潔美李寇蒂斯躲貓貓 奧斯卡後台的「搞怪時刻」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成為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拿到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大獎的背後,靠的是幕前、幕後人員的共同努力,而當鎂光燈下的演員、銀光幕後的工作人員走下奧斯卡頒獎台,他們仍然不忘為世人帶來驚奇與歡笑。
    2023/03/14 18:07
  • 大馬出生、香港發跡 楊紫瓊奪奧斯卡影后

    演員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第一位亞洲影后,不過楊紫瓊究竟是「香港之光」還是「大馬之光」,引發兩地網民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演員楊紫瓊奪下第95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影后,消息傳到中國大陸,被祝賀為『中國大陸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的女演員』,微博網友紛紛喊出創造歷史、恭喜等言論,實際上楊紫瓊並非中國人,而是馬來西亞人。」
    2023/03/14 16:25
  • 奧斯卡得主楊紫瓊、關繼威再合作!合體吳彥祖出演《西遊ABC》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連奪7獎成大贏家,而戲中演員楊紫瓊及關繼威,更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原來這對最佳拍檔,一早已拍下最新作品,Disney+的原創劇集《西遊ABC》(American Born Chinese),讓這股風潮得以延續,並且與吳彥祖合體,一起玩轉《西遊記》。
    2023/03/14 16:12
  • 《媽的多重宇宙》遭轟難理解 鄉民剖析主因「人生平順不肯用腦」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在台灣時間昨(13)日揭獎的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上,奪下7項大獎改寫多項歷史。不過該片在當初上映時完全不被看好,甚至是出現「一路睡到底」及「難以理解」的聲音,而電影YouTuber「超粒方」就發文質疑:「到底為什麼會有人說這部不好看?」
    2023/03/14 15:03
  • 楊紫瓊角逐「世界小姐」嫩照出土! 同框張曼玉比美

    昨(13)日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誕生首位華人影后,由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回顧她的演藝生涯,其實也是高高低低,並非一路順遂,而臉書粉絲團「舊相重溫」粉絲團昨曝光多張楊紫瓊的年輕時的照片,不只從小就是美人胚子,還驚見她與香港影后張曼玉同場參加選美比賽的照片。
    2023/03/14 14:39
  • 全世界最棒姑姑!楊紫瓊奪金獎影后 家人跨海分享榮耀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成為奧斯卡首位亞洲影后,現在亞洲各地,掀起一波楊紫瓊熱!不少影迷想要重看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在馬來西亞的家人,更跨海觀看奧斯卡頒獎,她的姪女還說,自己有全世界最棒的姑姑。
    2023/03/14 13:56
  • 韓電視台「刪楊紫瓊感言」挨轟仇女! 強辯1句話網怒了

    昨(13)的奧斯卡金像獎將最佳女主角頒給了60歲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僅是華人之光,更代表女性力量崛起,不料昨韓國電視台體SBS在報導該則新聞時,刻意將她的感言中鼓勵「各位女性」追夢的字眼剪掉,因為其他電視台都是完整播出感言,SBS刻意剪掉的行為,立刻引爆網友怒火。
    2023/03/14 12:06
  • 韓電視台「超譯」楊紫瓊得獎感言 消音關鍵字遭罵爆:抹殺女性

    第95屆奧斯卡13日甫落幕,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摘下奧斯卡影后,也成為華裔之光,其榮耀也是全體亞州人共享,不過沒想到韓國電視台SBS轉播時,竟擅自刪除楊紫瓊感言中,鼓勵「所有女性不要讓任何人跟妳說,妳的黃金期已經過了」的關鍵內容,讓韓國網友氣炸了。
    2023/03/14 11:55
  • 奧斯卡封后!楊紫瓊23年前嫩照曝 旁邊驚見大咖歌后

    第95屆奧斯卡13日完美落幕,華裔女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華裔影后的影史紀錄,引起全球華人的狂賀,而當年她主演的《臥虎藏龍》也曾入圍過奧斯卡,當時演唱主題曲的李玟,也在微博上發聲,並曬出珍貴和照。
    2023/03/14 11:02
  • 楊繡惠獲奧斯卡?發文湧大票網友祝賀 一看照片...秒懂了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昨(13)日圓滿落幕,《媽的多重宇宙》抱走多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楊紫瓊也不負眾望,憑藉這部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改寫影壇歷史。獲獎消息一出,許多人紛紛道賀,資深女星楊繡惠也在社群網站上祝賀,不過,下面怎麼還有一句「謝謝各位網友」?
    2023/03/14 08:59
  • 楊紫瓊去年悄來台!飛陽明山道場點燈 見喜鵲報喜超嗨

    影星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華人影史新篇章,去年楊紫瓊特地飛到陽明山的道場祈福、點七星燈,當時還迎來好運,有喜鵲到場作客,回顧楊紫瓊歷程,她以選美冠軍獲得矚目,並在香港出道,與大咖影星成龍等人合作拍片,奠定女打仔形象,她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期許能為亞洲女性發聲,順利獲獎,家鄉馬來西亞也報導。
    2023/03/13 20:35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布蘭登費雪奪下影帝

    第95屆奧斯卡揭曉,「布蘭登費雪」揮別低潮,他在「我的鯨魚老爸」突破性演出獲得青睞,一舉登上影帝寶座。而楊紫瓊則不負眾望,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20:31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媽的》橫掃奧斯卡7大獎!他戲院睡著:只有我看不懂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於今(13)日落下帷幕,由華裔女星楊紫瓊主演的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橫掃7項大獎,她也成為奧斯卡首位華人影后。消息曝光後,讓電影的討論度再度飆升,不過就有人好奇發問,「是只有我看不懂嗎?」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2023/03/13 18:54
  • 楊紫瓊成首位華裔影后 「媽的」橫掃金獎七大獎

    奧斯卡金像獎,今年最大贏家就是「媽的多重宇宙」,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跟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楊紫瓊不僅成為奧斯卡第一位華裔影后,也是21年來第一位非白人影后。這部片的製片,得獎後也特別感謝來自台灣的父母。
    2023/03/13 18:33
  • 雞蛋缺貨惹民怨 大霈揭個人吃蛋管道勸「不要壓力這麼大」

    近年來演藝事業橫跨影、歌、視三棲的女星大霈(李霈瑜)今(13)日出席品牌活動,行程滿檔的她,被問到是否有時間吃飯,他笑說有,接著被問到近期國內嚴重缺蛋的問題,大霈笑說,自己雖然買不到蛋,不過可以去自助餐吃蛋:「我看到朋友的媽媽們買不到蛋都壓力很大,但還是有管道可以吃到蛋,大家可以放輕鬆,不要壓力這麼大。」
    2023/03/13 17:09
  • 楊紫瓊奧斯卡封后締造歷史 母親用一句大馬口號鼓勵她

    華裔女星楊紫瓊在奧斯卡封后,寫下新猷。在得獎名單公布前,楊紫瓊正在與年逾8旬的母親視訊,媽媽用一句馬來西亞口號鼓勵她:「馬來西亞辦得到!」(Malaysia boleh!)
    2023/03/13 16:18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媽的」抱回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影帝頒給了「布蘭登費雪」,而影后則不負眾望,由主演「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奪下,成為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而「媽的多重宇宙」更是一舉包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14:04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不甩豪門婚!楊紫瓊認愛差17歲CEO 相戀19年仍甜蜜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香港時間今早(13日)揭曉,楊紫瓊(Michelle)憑《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大熱奪得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華人演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改寫影壇歷史。而Miichelle已憑該角色,先後奪得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獎、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獨立精神獎最佳主角演出等影后寶座。
    2023/03/13 13:31
  •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完整得獎名單 《媽的》7大獎滿載而歸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今(13日)揭曉,以華人演員為主的《媽的多重宇宙》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劇本,及最佳影片7項大獎,是名符其實的大贏家。呼聲極高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不負眾望奪下影后寶座,而布蘭登費雪入行32年歷經跌宕命運,以「爆肥」之姿回歸幕前,以震撼人心的表演征服觀眾與評審,順利抱回小金人。
    2023/03/13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