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楊紫瓊 結果共343筆

  • 楊紫瓊參加聚會遭「鬼附身」!遇兇殺慘案陷危機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昨晚曝光正式預告與海報,在《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預告中,原本抵達水都享受悠閒退休度假的「前大偵探」白羅,仍忽然被蒂娜菲飾演的老友找上求助,邀請他共同參加一場降神會,希望借助他一向無案不破的神機妙算,企圖踢爆靈媒裝神弄鬼詐騙他人的詭計,沒想到一抵達現場就先被楊紫瓊飾演的靈媒識破,並且正在幫助一位深受喪女之痛的母親與死去的女兒聯繫。
    2023/07/20 16:43
  • 劉敬首度受邀時尚活動 與吳彥祖逛夜市!曝男神最愛小吃清單

    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劉敬今(18)日與謝欣穎、9m88和黃宣共同出席LONGCHAMP品牌活動,日前劉敬與楊紫瓊、吳彥祖合作美劇《西游ABC》爆紅,日前與劇中「爸爸」吳彥祖一起在台逛夜市被直擊。劉敬現場被問到此事,大方分享吳彥祖最愛的台灣美食。
    2023/07/18 19:28
  • 不捨李玟!楊紫瓊曝珍貴合照:失去一顆閃亮星星

    影星楊紫瓊PO出與李玟的合照,難過悼念老朋友,而曾是同門師姊妹的鄭秀文,也PO出合作片段,感嘆是「可一不可再」的回憶,她還以八個字共情抑鬱症的痛苦,令人感慨的是,過往李玟也曾透露身邊朋友罹患抑鬱症,替他們精神喊話,沒想到自己也飽受心病困擾。
    2023/07/07 16:15
  • 李玟驟逝!楊紫瓊PO合照悼念「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華語歌壇天后李玟(Coco)因飽受憂鬱症之苦,最後選擇輕生,享年48歲。親姊李思林悲痛證實死訊,過世噩耗傳出後,震驚娛樂圈。眾多藝人朋友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達對她的哀悼之情。對此,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7)日透過社群平台發文悼念:「我們失去了一顆閃亮的星星。」
    2023/07/07 07:55
  • 李玟殞落震驚演藝圈!4個月前貼文曝光 曾感謝楊紫瓊給她勇氣

    歌手李玟(CoCo)前陣子因腿部的舊疾復發,在今年2月進行手術,術後也向大家報平安,但今(5)日,她的姊姊在臉書上發布噩耗,表示李玟因罹患抑鬱症,且因長期與疾病抗爭而在本月2日選擇離世,享年48歲。
    2023/07/05 22:17
  • 影音/楊紫瓊宇宙亂入校園生活 吳彥祖、劉敬父子武打大PK

     
    2023/06/09 11:25
  • 竹塹海洋音樂祭開跑!「海洋盃」街舞、樂團大賽聯手TVBS挖掘新星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將與TVBS合作,一同打造明日之星。
    2023/06/06 11:46
  • 打破亞裔天花板 楊紫瓊奪小金人意義重大

    楊紫瓊拿下奧斯卡影后之後,首次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專訪,她談到這座小金人打破了亞裔天花板,現在找她演的角色不再侷限於華人,而是真正不分種族的角色,她的最新作品更是超乎想像,飾演西遊記當中的觀世音菩薩。
    2023/06/01 13:11
  • 影音/劉敬曝「楊紫瓊暖舉」 進軍好萊塢喊吳彥祖爸

     
    2023/05/31 10:54
  • 《西遊ABC》劉敬與奧斯卡影后有這關係! 特地請司機接送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新作品《西遊ABC》在「爛番茄」電影評分網擁有95%的高分。電影結合西遊記和美籍亞裔的生活處境,劉敬經歷一個月面試後飛到美國接受武打特訓,與吳彥祖有多場對手戲。
    2023/05/30 17:44
  • 吳彥祖主動邀約見面!劉敬曝雙方「驚人巧合」親密稱他爸爸

    TVBS頂尖事務所21歲新生代演員劉敬,自「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近日於Disney+影集《西遊ABC》演出要角,與他演出父子檔的吳彥祖,私下對劉敬照顧有加,兩人私下有共同興趣就是籃球,吳彥祖還邀請他到私人拖車觀賽。
    2023/05/30 16:36
  • 初見楊紫瓊被這舉動嚇到!劉敬進好萊塢劇組遲到 她暖心伸援手

    TVBS旗下藝人劉敬出道後接演《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作品備受關注,年僅21歲就參演好萊塢大作《西遊ABC》,正式打進國際影壇,他今(30)日接受媒體聯訪,分享到美國訓練4個月的過程,某次因為被叫車失誤遲到,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竟私下為他解圍,暖心事跡讓劉敬超感動。
    2023/05/30 15:07
  • 5月美國亞太裔傳統月 TAAF推動亞裔能見度

    亞太裔占美國人口的7%,但時至今日仍然經常遭受歧視,亞裔美國基金會執行長,接受TVBS國際評論員余文琦專訪,談他如何透過組織壯大亞太裔,在美國找到歸屬感,他同時也提及林書豪和楊紫瓊,提高了亞裔能見度,期盼更多亞裔對自己的身分感到驕傲。
    2023/05/25 14:25
  • 范冰冰坎城同框75歲名模 對方身份曝光!竟是馬斯克母親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再度受邀參加坎城影展,除了再度準備了多套禮服驚豔紅毯外,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而此行除了展現自我外,他也曬出與許多影星的合照,像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以及「黑珍珠」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等人,而近日她再曬出大咖名人合照,竟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
    2023/05/24 15:06
  • 《花月殺手》坎城首映! 觀後全場起立「鼓掌9分鐘」

    坎城影展周末迎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新片《花月殺手》首映,陣容堅強的演員群──包括兩大影帝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都出席盛會;而首映會結束後,全場觀眾起立鼓掌整整9分鐘,創造口碑也成為明年奧斯卡大熱門。此外,由裘德洛領銜演出的《煽動者》也舉辦首映,吸引新科影后楊紫瓊到場,坦言自己在奧斯卡後一直埋首工作,還沒時間消化這一切。
    2023/05/22 20:00
  • 影音/蔡詩芸同框69歲氣質媽! 凍齡美貌網驚:像楊紫瓊

    2023/05/20 17:38
  • 「西遊ABC」24日上映 楊紫瓊大戰「孫悟空」吳彥祖

    今年奧斯卡、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拿下七大獎,女主角楊紫瓊更成為首位奧斯卡亞裔影后,讓亞裔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而迪士尼串流平台也將在24日推出全亞裔劇組的影集「西遊ABC」,不但看得到楊紫瓊的觀音造型,還有吳彥祖飾演孫悟空。
    2023/05/18 18:38
  • 《西遊》進白宮放映!楊紫瓊公開牽手21歲劉敬 關繼威也誇讚

    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集結亞裔巨星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人同台飆演技,主角除找來後起之秀班王,更邀請到飾演《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的21歲台灣演員劉敬。8日,該劇於紐約舉辦首映會,劉敬吐露與楊紫瓊對戲的真實感受,關繼威則大讚劉敬的演技令他驚嘆,年紀輕輕就能與國際大咖們演戲,相當不容易。
    2023/05/10 12:45
  • 為美劇練到手破皮 劉敬:和楊紫瓊對戲很幸福

    在「華燈初上」,飾演林心如兒子的劉敬,最近參與美劇「西遊ABC」,和楊紫瓊、吳彥祖同台飆戲。在紐約的首映會上,劉敬說,和楊紫瓊對戲,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他也說,為了這部戲,練武打練到手都破皮。
    2023/05/08 20:17
  • 獨/劉敬飛美國宣傳!曝「楊紫瓊私下暖舉」 親暱稱吳彥祖「我爸」

    TVBS旗下新生代演員劉敬,因演出《華燈初上》林心如兒子「吳子維」一角,迅速打開知名度,出道短短3年就打進好萊塢,與金球獎影后合作Disney+ 原創影集《西游ABC》,他今(5)日飛往美國開始宣傳行程,透露最期待的事,就是和楊紫瓊、吳彥祖等劇組人員見面。
    2023/05/05 19:00
  • 5月片單好威!《蟻人與黃蜂女》來了 楊紫瓊影集《西遊》將上線

    Disney+平台5月片單爆炸吸睛,除剛下檔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馬上前來報到,前陣子的春節賀歲台片《詐團圓》、家喻戶曉的《武狀元蘇乞兒》及《寶貝計畫》也將依序上架。不僅電影片單迷人,影集還有奧斯卡影后楊紫瓊、男配角關繼威等人助陣的《西遊ABC》、星際迷引頸期盼的《星際大戰:視界》等,甚至也帶來AKIRA綜藝處女秀《神秘五金行》,餵飽口味相異的用戶。
    2023/05/03 13:08
  • 雙后合體!宋慧喬、楊紫瓊夢幻同框 15年前青澀合照曝光

    號稱時尚界奧斯卡的「Met Gala」今(2023)年正式在紐約市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舉辦,此次主題為《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致敬已故的「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現場眾星雲集,名人們紛紛盛裝打扮出席,其中韓國女星宋慧喬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照曝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02 16:00
  • Met Gala/安海瑟威絕美登場 他變身老佛爺愛貓

    時尚盛宴Met Gala於美東時間1日,在紐約大都會美術館盛大舉行。2023年Met Gala的主題,是向已故的時尚界傳說「老佛爺」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致敬。現場群星也身穿他執掌過的CHANEL、FENDI等品牌服飾登場,或是把他過去用白領襯衫、搭配黑色手套、墨鏡、領帶的招牌穿搭當作靈感,融入戰袍中。由於老佛爺生前極度寵愛貓咪Choupette,有男星甚至直接扮成貓登場。
    2023/05/02 14:24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楊紫瓊獻聲助陣! 變形金剛:萬獸崛起有威猛金剛王.神鷹

    今年大銀幕強片一波波,不但有玩命關頭系列第十部、阿湯哥最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還有重啟的變形金剛來勢洶洶,近日最新預告曝光,全新的金剛猛獸一字排開,讓不少粉絲睜大了雙眼。
    2023/04/30 0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