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楊皓如 結果共217筆

  • 女星組「內湖美腿幫」成員超豪華 季芹走心:怎沒邀我?

    愛美是每個人天性,尤其對於女性來說,許多人都會試圖保養自己讓身體處於最佳狀態,既維持健康又能展現自信。女星楊皓如日前上節目透露,先前曾加入一個群組,名為「內湖美腿幫」,裡面成員全都是女藝人,甚至還透露自己為了維持美腿線條,還自費打肉毒桿菌。沒想到主持人季芹聽完後卻走心,傻眼直呼,「我也住內湖啊!為何沒邀我?」
    2022/06/20 19:47
  • 老公兒子都被媳搶走!70歲婆婆怒砸百萬回春 結局曝光

    婆媳關係一直是千古難解的問題,從育兒觀念到家事分配都能成為導火線。近日女星楊皓如就在節目分享,她上的插花班上有一位70多歲的貴婦,外表保養得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實際年齡,一問之下才得知,她之所以會開始保養全都是「被媳婦激到」。
    2022/06/20 15:35
  • 狄志為嚴重失眠「斷片失憶送急診」 惹老婆生氣每次匯1萬安撫

    TVBS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到楊皓如、張宇、楊佩潔、性學博士許藍方、狄志為及歐瀚文醫師,探討夫妻感情之間的各種吵架荒謬事蹟,資深媒體人狄志為透露,自己因為吃了安眠藥所發生的驚悚經驗,嚇壞現場來賓。
    2022/06/15 13:56
  • 趙正平追女砸40萬包場 小優控「台男生管太多」遭嗆

    小優、楊皓如、趙正平(趙哥)和海產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趙正平很讚賞台灣男生還有一項優點,就是願意為愛付出所有:「我之前為了要追一個女孩,我把餐廳包下來要給她驚喜,佈置弄到好將近要40萬,我要讓她感動,讓她知道妳在我心中跟一般人不一樣。」
    2022/06/06 12:33
  • 風田怒嗆「講得台男很X一樣」 反擊趙正平:幹嘛離婚

    趙正平(趙哥)、風田和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交往台灣男友現在正流行,他們的“這些好”只有外國女生懂?」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台灣男生曾被日本女星評選為最想交往的對象,但已婚的楊皓如卻有不同看法:「我覺得日本這種調查都只做一半,婚前婚後差異最大的也是台灣男生。」
    2022/06/06 11:49
  • 才因「18公分神鵰」道歉!祖雄再爆「特異功能」網看傻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談論各國都市傳說,來賓楊皓如分享台灣有著「有臉的娃娃不能亂丟」的都市傳說,主持人郭彥均一聽就馬上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而號稱擁有18公分神鵰的馬來西亞的男星祖雄也大方公開自己的「特異功能」。
    2022/03/01 16:17
  • 韋汝自爆「差點難產」 靠謝忻、楊皓如神救援

    韋汝自爆「差點難產」 靠謝忻、楊皓如神救援
    2022/01/28 16:09
  • 女星驚爆惹怒吳宗憲!慘遭節目「永久封殺」 結局扯爆

    媒體人出身的女星楊皓如以嗆辣風格走紅,時常在節目抖出演藝圈黑料。她日前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曾有一次被工作人員半夜退通告,對方驚吐要封殺她的原因竟是她的一個舉動惹怒綜藝天王吳宗憲不高興,怎料,最終結局神逆轉。
    2021/11/16 16:17
  • 女星被要求多人運動!3人行「鹹濕對話」流出尪怒了

    擁有「美女記者」封號的女星楊皓如,結婚至今10年,育有1對子女婚姻幸福,雖然已婚生子了,但她保養得宜擁有火辣身材、吹彈可破的肌膚,根本看不出已經43歲了,吸引不少粉絲熱情示愛,甚至有男粉絲要求「3人行」一起嗨,讓她超傻眼。
    2021/10/14 23:27
  • 都有血!痔瘡、大腸癌傻傻分不清 靠這招來判斷

    上完洗手間後,發現自己的衛生紙有血、馬桶也變得紅通通?看到這樣的情況,要冷靜好好面對,真的是很有困難!而台大醫師邱瀚模就說,其實~你只要靠1招,就能初步判斷自己是痔瘡還是大腸癌囉!
    2021/06/23 05:50
  • 誠實兒造句「通行無阻」洩密 女星一看愣:確定要這樣?

    擁有「美女記者」之稱的藝人楊皓如,個性直率、發言嗆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受疫情影響,手上工作幾乎停擺,乖乖待在家中防疫的她仍透過網路分享生活,先前透露兒子作業題目為利用「通行無阻」造句,結果答案令她傻眼不已。
    2021/06/22 19:10
  • 楊皓如自爆超強馭夫術 「必勝絕招」保證沒辦法外遇

    女星楊皓如言辭辛辣,時常吐出經典名言,近日她更在綜藝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分享家庭幸福美滿的招數,其中她有一招「超強馭夫術」更是引發熱烈討論,讓人不得不稱讚這招夠強!
    2021/06/17 15:06
  • 私事被抖出!女兒當眾喊「爸媽裸體運動」 女星尷尬變臉

    擁有「美女記者」之稱的藝人楊皓如,憑著直率嗆辣風格,活躍於各大談話節目。楊皓如嫁給老公Michael之後,育有1對子女,平時經常分享一家4口的生活,近日她透露,某次朋友聚會上被女兒爆料她與老公「裸體做運動」,當下尷尬不已。
    2021/05/10 05:39
  • 《11點熱吵店》蔣偉文兒時偷錢 爸媽超怒衣架打爛5支

     主持人沈玉琳深信「嚴官府,出厚賊」,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蔣偉文跟楊皓如來分享「原來叛逆會遺傳」。沈玉琳認為父母越嚴格小孩越叛逆,他說讀書時期,六日爸媽都不允許出門,深怕出門就會學壞,但沈玉琳怎麼忍得住,一次偷偷出門直到晚上十點才躡手躡腳回家,回家後家中一片漆黑,突然燈亮了,爸爸從後方出現,像抓貓一樣拎著他的衣領說「跪下」,要他跟祖宗道歉。後來他提醒自己,以後為人父不要這樣緊盯小孩。
    2021/01/20 16:30
  • 楊皓如婚前後差很大 老公怒控「不給面子」

    明星夫妻檔一起上節目互相拌嘴爆料,藝人楊皓如的老公就吐嘈她,婚前婚後個性差很大,即使是老夫老妻還是會發生爭吵,至於李新與沈世朋這一對,對於教養小孩的方式,意見常會有分歧。
    2021/01/18 13:54
  • 兒一哭...婆婆秒開房門怒譙 女星氣炸嘆「我根本外人」

    婆媳問題向來難解,還被列為女性三大陰影之一。記者出身的名嘴楊皓如近日上節目分享因為老公是獨子,剛生第一胎兒子時,一家和公婆同住。然而因為育兒觀念分歧,某次婆婆直接闖入她房間,還斥責她為何不抱金孫,最後老公一家堅持婆婆的育兒觀念,讓楊皓如感嘆「我是外人」。
    2020/09/07 13:10
  • 偷吃姊夫被抓包…妹狠嗆「沒要妳離婚」 親媽還下跪求情

    夫妻雙方必須遵守承諾才能維繫彼此關係,如果丈夫忍不住搞外遇,正宮究竟該如何討公道?資深媒體人楊皓如分享,自己有個朋友不僅沒討回公道,最後竟然還被親人狠狠教訓。
    2020/09/05 20:22
  • 女星驚爆染性病?臉狂長肉球 醫:與菜花同種

    42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嗆辣犀利的風格令她後來轉戰演藝圈後,成為綜藝節目的寵兒,近日她自曝臉上曾莫名突起「小肉球」,做臉時沒人敢伸手碰她,甚至直言「妳臉上有性病」,嚇得她趕緊就醫;皮膚科醫師表示「這跟菜花是同一種病毒,還具有傳染性」,令她倒抽一口氣。
    2020/08/07 22:42
  • 怒嗆老公前女友「破鞋」!女星反遭7字洗臉傻眼

    對許多人來說,「前任」始終是心裡過不去的坎,儘管已分手了仍會十分在意。近日女星楊皓如上節目分享,因為見到老公前女友發舊照緬懷過去,讓她氣炸開假帳號開戰,自己甚至狠嗆對方是「破鞋」,結果反被老公前女友用一句話「洗臉」,她忍無可忍只好向老公發洩。
    2020/07/08 10:38
  • 錄影衰被霸凌?女星轟「自以為的噁心咖」:憑啥看你嘴臉

    41歲女星楊皓如素有「美女記者」封號,後轉型為名嘴與通告藝人,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日前她在臉書上暗轟上節目遇到「自以為的噁心咖」,只會諂媚主持人卻不屑其他人,嘴臉讓她大開眼界,網友依種種線索推估楊皓如講的可能有2個人,而她近日也再次暗示有人錄節目霸凌他人太明顯。
    2020/05/17 13:13
  • 新冠肺炎大流行 「這習慣」惹禍 小心你每天都在犯!

    歐洲、美國等近日新冠肺炎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尤其義大利確診人數短短4天時間內增加兩倍以上破兩萬人了,死亡人數近2000人,整體死亡率為全球最高,西班牙也在24小時新增2000多例,直追義大利!疫情全球延燒,許多人為了防疫取消出國計畫。像藝人楊皓如,以往一年會帶小孩出國約5次,現在則將出國行程全部停擺,她直言:「我心很慌!」除了出國,為了防堵疫情,握手、親吻臉頰也都成了大忌!很多人也會無意識地摸臉,但這習慣就是讓病毒入侵的缺口!TVBS《健康2.0》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中醫大新竹附醫眼科主任陳瑩山、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藝人楊皓如及中醫師吳明珠,討論如何避免病毒透過黏膜入侵全身,以及強化黏膜的小撇步,打造成新冠肺炎絕緣體!
    2020/03/23 12:31
  • 1枝筆「測裙底春光」!佩甄夫妻情趣遭洩

    43歲藝人佩甄(李佩甄)和醫師老公王祚軒結婚12年,育有1女1子,夫妻感情恩愛羨煞不少人。近日好友小禎在節目中爆料王祚軒控制欲超強,居然會用1枝筆來測裙底春光,讓在場來賓聽完驚呆。
    2020/03/06 11:59
  • 搭飛機點泡麵遭拒!「前方有人泡」女星怒轟:2套標準

    不少人搭乘飛機旅行時,會想在機上點泡麵來吃,近日女星楊皓如在節目中分享,有次孩子在長程班機上想吃泡麵,但空服員回應「沒有提供」,沒想到過沒多久,前方竟傳來有乘客在吃泡麵的香味,被質疑空服員有2套標準。
    2019/12/30 10:06
  • 為何拿毛毯當坐墊? 空姐揭機上「超噁內幕」眾人嚇傻

    女星楊皓如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有次搭飛機正要降落時,女兒卻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的經驗,空姐們聽完超淡定。其中1名空姐更透露,自己平時搭飛機時做得第一件事便是將毛毯鋪在椅墊上,揭開「超噁內幕」後,來賓全嚇傻。
    2019/12/26 22:53
  • 泰簽要財力證明她氣炸!怒嗆「早就不去」:去玩當要移民

    日前泰國政府宣布2大新規定,自12月1日起,遊客不但得先提前線上預約,還必須提供3個月內的財力證明文件,消息一出引發民眾反彈,掀起「泰簽之亂」。不過最新消息是,新政策將延至明年3月研擬實施。針對泰簽要附財力證明風波,媒體人出身的名嘴楊皓如痛批:「泰國太看得起自己」,更強調早就不去泰國了。
    2019/12/0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