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楊瓊華 結果共3筆

  • 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 女星走絕路竟遇超玄巧合

    48歲女星楊瓊華向來是類戲劇《玫瑰瞳鈴眼》、《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2年前憑著演出《花甲大人轉男孩》中的「四嬸」蔡明華一角,重新讓年輕一輩觀眾熟知。然而她個人家庭背景卻更加戲劇化,曾發現全家染上毒癮又賭博,最終大義滅親報警抓全家,甚至曾在想不開時遇上超玄巧合。
    2020/11/19 10:33
  • 玄!女星自爆吞藥輕生 朋友「夢到她想不開」手刀救回

    資深女星楊瓊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四嬸一角,精湛演技令人印象深刻,事實上她早在13歲時就出道,拍戲賺的辛苦錢都拿回家裡,但媽媽好賭成性,對她予取予求,甚至還屢屢嫌棄,把她逼上絕路,昨日她在節目上講起自己坎坷身世,甚至還透露有天意外發現爸爸不是親生的。
    2019/02/19 12:27
  • 《花甲》四嬸拚命賺錢 回鄉卻驚見「全家都吸毒」崩潰

    金鐘獎日前宣布第53屆的入圍名單,其中去年引發觀眾熱烈討論的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一共入圍11項,可說是本屆贏家。除了盧廣仲、嚴正嵐等年輕演員表現出色外,資深演員表現也吸睛。其中戲內飾演「四嬸」的楊瓊華,表現令人印象深刻,但她早已在戲劇圈耕耘多年。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打拚的過程,提到賺的錢幾乎都拿回去給家裡,卻還被母親嫌,甚至抽空檔回老家,竟發現「全家人都在吸毒」。
    2018/09/02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