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楊瓊瓔 結果共106筆

  • 楊瓊瓔整合力強、接地氣 傳將任盧秀燕副手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的小內閣,副手人選似乎有些眉目!外界盛傳前立委楊瓊瓔呼聲很高,因為她整合能力強、接地氣,盧秀燕可能會借重她來協助市政建設的推動,而另一位呼聲也高的人選是台中市前建設局長吳世瑋,選舉期間他就曾和盧秀燕一起直播,說明台中市的建設,盧秀燕很可能也會找他當副手!
    2018/12/03 15:45
  • 民調/ 2018決戰大台中 林佳龍打趴藍營5選將

    2014九合一大選重創國民黨,原本信誓旦旦拿下的台中市,卻慘遭滑鐵盧大輸20萬票。重挫藍軍士氣,藍天變綠地,也中止國民黨在大台中9年的執政權。然而林佳龍上任2年半後民調屢創新高,再度逼得藍營不得不慎重思考如何布局,能否在2018前重振士氣,黨內初選推派名單選顯得格外重要。
    2017/08/30 17:01
  • 民調/林佳龍滿意度飆達48% 青壯年提升2成

    台中市長林佳龍上任至今已兩年半,在歷經BRT爭議後,台中積極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補助中部軌道建設。而日前台中市人口數超越高雄市成為台灣第二大都市,台中市長的職務在台灣政壇可能將更具分量。
    2017/08/30 13:37
  • 中部唯一時代力量大勝! 洪慈庸先祭弟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換人當!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大選日以將進1萬5千票,擊敗政壇不敗老將楊瓊瓔,勝選隔天一大早,開車跟著爸爸媽媽前往南投祭拜弟弟洪仲丘,也要告訴弟弟在天之靈這個好消息,面對媒體鏡頭,立委洪慈庸心情非常好,表示將會帶著弟弟正義的力量為人民努力,也預告下午才會正式開始掃街拜票行程。
    2016/01/17 13:06
  • 素人力戰老將! 洪慈庸翻轉結果逆轉勝

    1月16日立委選舉,台中第三選區由政治新秀洪慈庸,對戰不敗立委楊瓊瓔,回頭看2012的選舉結果,當時楊瓊瓔得票數接近10萬,得票率57.52%,領先對手超過20個百分點;今年選戰,楊瓊瓔對上政治素人洪慈庸,洪慈庸新黨新勢力一開始投入選戰,就對上政治老將讓洪的選情一度不被看好,但後來出現越來越多支持者,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學運領袖林飛帆都來台中為洪慈庸站台,加上選前周子瑜道歉影片效應讓年輕人選擇返鄉投票,選情最終完全翻轉。
    2016/01/16 21:45
  • 我們又達到新的里程碑!洪慈庸勝選感言全文

    時代力量洪慈庸,首次以政治素人之姿上陣就擊敗對手楊瓊瓔、,贏得台中市立委選舉,先前洪慈庸也上台發表當選感言,除了向支持她的選民深深一鞠躬,也先後感謝父母、導演吳念真將她推上政治舞台,高呼「我們一起做到了,改變台灣又達到新的里程碑,這次選舉讓所有台灣人民都看到,堅持正面的價值!」
    2016/01/16 20:13
  • 快訊/台中第三選區 洪慈庸戰贏不敗立委宣布當選

    台中第三選區立委新秀洪慈庸,在剛剛18:50分左右宣佈當選,得票超過6萬5千票,對手已經5次連任的不敗立委楊瓊瓔得票約5.5萬票左右,初估洪慈庸目前贏過楊瓊瓔6至7千票。
    2016/01/16 19:06
  • 快訊/台中市第三選區楊瓊瓔 自行宣布敗選

    台中市第三選區,國民黨楊瓊瓔剛剛自行宣布敗選。
    2016/01/16 19:04
  • 周子瑜道歉!洪不捨 盼台灣能獲應有尊嚴

    大選日,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帶著爸媽一起投票,對手楊瓊瓔也和爸媽兩人共同投下自己手中神聖的一票,面對周子瑜昨天15日晚上PO出的道歉影片,洪慈庸說很心疼、不捨,但希望選民能把票投給對的候選人,而對手楊瓊瓔則說不清楚周子瑜道歉影片的內容,不便做回應。
    2016/01/16 12:19
  • 洪慈庸偕父母投票 不忍周子瑜承受壓力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今天一早在爸媽陪同下前往投票所投票,看到選票上有自己的名字,她表示非常緊張,從昨晚開始就無法好好睡覺。
    2016/01/16 11:16
  • 網瘋傳控洪慈庸抹黑 楊瓊瓔:公道在人心

    選前最後一天,台中市第三選區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楊瓊櫻,和對手時代力量候選人洪慈庸,頂著風雨抓緊最後機會和選民面對面。但網路上卻出現一段,由臉書真相委員會PO出的影片,指出國民黨的現任立委楊瓊瓔,被對手洪慈庸指控說,洪仲丘案時,楊不敢面對自己的黨,還有選民始終選擇背對,對此楊瓊瓔回應說,不覺得自己委屈,她只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而洪慈庸則表示沒看過這段影片,但國民黨的候選人的確有很多部份讓大家失望。
    2016/01/15 20:14
  • 退伍助選第一站陪洪慈庸掃街 拚翻轉可能

    一退伍助選行程滿檔,林飛帆除了幫屏東的鐘佳濱拍競選廣告,今天一早第一站來到台中,陪時代力量的洪慈庸掃街,就是希望能夠拚翻轉可能,新秀洪慈庸對上老將楊瓊瓔,林飛帆學運領袖的魅力,掃街高人氣,但他也說了最後催票希望選民「順從初心」,關鍵選區需要關鍵的一票把洪慈庸送進國會。
    2016/01/14 12:43
  • 退伍即輔選!林飛帆挺洪慈庸 掃街拜票

    昨天才退伍的林飛帆,接受訪問時表示將即刻投入2016選戰,今天一早林飛帆前往台中,陪著洪慈庸到市場掃街拜票,面對同區老將楊瓊瓔,雙方陣營做最後衝刺。
    2016/01/14 10:42
  • 楊瓊瓔控洪慈庸 竟要里長簽名感謝市長

    選戰最後倒數,洪慈庸陣營接連有柯文哲站台、吳念真拍短片力挺,讓對手楊瓊瓔也感受到壓力!上午她出面指控洪慈庸的後援會,竟然動用行政資源要求里長在空白紙上簽名來感謝市長林佳龍,根本是影響行政中立;但洪慈庸也反控對手散發抹黑文宣,指稱她支持廢死刑、林昶佐支持大麻合法化等不實指控,根本是在打負面選戰。
    2016/01/13 19:32
  • 陪同掃街僅「7分鐘」 顏清標:鄉親挺就好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台中市立委選情,包括連任五屆的楊瓊瓔以及顏寬恒,這次遇到的對手實力都很強,競爭相當激烈,上午朱立倫不畏風雨,全程站在宣傳車上,陪著立委候選人,沿街拜票拉抬人氣,但尷尬的是,朱立倫到台中,竟然有支持民眾當面潑冷水說,這次總統大選可能不妙,不要輸太多就好,當場讓朱立倫超尷尬。
    2016/01/11 19:43
  • 尷尬!「不要輸太多啦」 朱立倫輔選遭潑冷水

    選戰倒數最後一週,台中市立委選情包括連任五屆的楊瓊瓔以及顏寬恒,這次遇到的對手實力都很強,競爭相當激烈,上午朱立倫不畏風雨全程站在宣傳車上,陪著立委候選人沿街拜票拉抬人氣,但尷尬的是,朱立倫到台中竟然有支持民眾當面潑冷水說,這次總統大選可能不妙不要輸太多就好,當場讓朱立倫超尷尬。
    2016/01/11 12:23
  • 柯爸媽南下輔選洪慈庸 菜市場熱情掃街

    地表最強爸媽柯文哲爸媽南下台中站台,27日一早8點多,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拜票行程,不僅有爸媽陪伴,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大打親情牌,另一方面國民黨楊瓊瓔,參加弱勢關懷聯誼會,現場400到500為民眾,她也一一握手致意。
    2015/12/27 15:27
  • 洪慈庸挑戰楊瓊瓔 政治素人vs.不敗立委

    立委選戰帶您來台中市第三選區,因為弟弟洪仲丘事件而家喻戶曉的洪慈庸,對上從政26年從沒輸過選舉的現任立委楊瓊瓔,政治素人對上不敗立委成了台中市相當有看頭的一整選戰。
    2015/12/16 17:28
  • 「爸媽點頭」洪慈庸表態選立委 2016對戰楊瓊瓔

    時代力量一月正式創黨,已經瞄準2016立委選舉,馬上推出自家人選,先前因為25萬白衫軍上街頭而成名的洪慈庸,因為先前爸媽反對,不透露參選意願,後來說服爸媽後,終於正式表態,要投入台中立委選舉,將對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
    2015/02/24 11:57
  • ​洪慈庸選台中立委? 「柯文哲模式」拚楊瓊瓔

    陸軍下士洪仲丘在軍中被虐死,靠著姊姊洪慈庸一路奔走,20多萬人上街頭,促成修法,挾著高人氣,現在傳出洪慈庸被民進黨相中,可能循柯文哲模式,也就是採用無黨籍或是公民推薦方式,出馬角逐台中立委補選,現在就等洪慈庸點頭
    2015/01/07 14:28
  • 廖了以閃電請辭 牽動大台中選戰

    亞東關係協會會長廖了以昨晚閃電請辭,傳出是為了參選大台中市長,廖了以低調不現身,只透過中央社對外表示是為了照顧老母親,絕對不會投入選舉,不過他的請辭依舊被聯想跟選戰有關,藍營目前除了現任市長胡志強之外,還包括立委盧秀燕、蔡錦隆、紀國棟、楊瓊瓔都躍躍欲試。
    2013/05/06 14:11
  • 泡麵保麗龍碗裝 學者憂釋有毒物質

    目前市面上可買到的碗裝泡麵,不乏以保麗龍材質包裝,學者表示,保麗龍遇熱超過70度,會釋出苯乙烯等有毒物質,吃多恐怕致癌,衛生署回應,過去曾檢測到苯乙烯超標的泡麵,但當時已下架處理,目前坊間的碗裝泡麵,苯乙烯測得量都在檢出容許範圍內,立委楊瓊瓔砲轟,大陸販售的碗裝泡麵,都已不用保麗龍碗了,台灣為何繼續使用,質疑若不明文禁用,有害國人健康。
    2013/04/26 18:09
  • 吳清基公開比「V」挺胡? 挨轟不中立

    教育部長吳清基,遭綠營指控「行政不中立」!11月9日,教育部在台中辦「校長教育論壇」,會後在和國中小學校長餐敘時,教育部長吳清基,當場比出「V」的勝利手勢。吳清基說,他只是比出「YA」的手勢,沒有說要挺誰。但當時參加這場餐敘的校長說,吳清基是在立委楊瓊瓔和台中市官員,請大家支持胡志強時,比出YA的手勢,頗有助選意味。
    2010/11/11 11:53
  • 楊瓊瓔花黨團經費 買自家產品送禮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每個月都編列有公關費用,歷任書記長都會用這筆費用,送禮給立委慰勞辛勞,現任書記長楊瓊瓔送給立委的普洱茶,卻是她哥哥在大陸經營的茶莊製造;只是用黨團經費買自家茶葉送禮,雖然沒有違法問題,但引來自肥批評,楊瓊瓔抱怨這標準太嚴,但也承諾會虛心檢討。
    2009/05/24 12:11
  • 顏入監前住院 王金平:真的假不了

    立委顏清標入獄前,突然心臟病發住院,讓政壇相當關切,邱毅趕到醫院探視,楊瓊瓔到顏清標的服務處關心幕僚,他的好友立法院長王金平,聽到有人質疑顏清標,是否假住院拖延入監時間,更直接講明,真的假不了。
    2008/07/23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