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楊瓊瓔 結果共109筆

  • 遭藍委包圍嗆「疫情死八百多人」 陳時中起身怒槓:麥牽拖

    立院今(16)日招開聯席會審查福食解禁,不過開議前國民黨立委霸佔主席台三十多分鐘要求民進黨先公聽再審查,最後朝野協商同意開公聽會,因此聯席會還沒開會就宣布散會,抗議過程中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楊瓊瓔、陳玉珍也包圍衛福部長陳時中,雙方互相爭執到臉紅脖子粗。
    2022/03/16 10:06
  • 立委建議夏季電價凍漲 蘇貞昌:有計算公式和審委會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在立法院會質詢時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建議,今年夏季電價凍漲。對此,蘇貞昌表示,對於電價都有計算公式,也有審議委員會,他不宜在立法院講電價漲不漲。
    2022/03/11 16:42
  • 補選倒數!「女神級」藍委助陣顏寬恒 透露他有這綽號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9天,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邀請同黨立委「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江啟臣、楊瓊瓔聲援,影片今(21)日在臉書曝光,3位同黨立委齊聲說,顏寬恒一直是個很有禮貌、靦腆,不喜歡麻煩別人,但卸任立委後,這幾年從臉皮很薄的人,變得比較囉唆、「盧小小」,經常為了選民的事情打10幾通電話來,正是因為沒有立委的身份,才會不厭其煩拜託三人幫忙。
    2021/12/21 13:05
  • 陳柏惟下一步戰2024?支持者喊話對決江啟臣、楊瓊瓔

    選罷法中有「4年內不得為同一公職候選人」的規定,不過中選會上週定調以「同一選舉區公職人員」為認定的標準,也就是說先前遭到罷免的王浩宇可以再選2022年桃園市其他選區議員,剛被罷免的陳柏惟,也可以再戰2024台中其他選區的立委席次。陳柏惟的支持者已經喊話,希望他參選2024台中立委,甚至指名對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楊瓊瓔,對此,陳柏惟所屬政黨台灣基進也做出回應。
    2021/11/02 10:33
  • 兩岸開戰美派兵協助? 蘇貞昌:自己國家自己救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下午質詢時詢問蘇貞昌,兩岸關係對峙的情況急速升高,「兩岸會不會打仗、美國會不會派兵?」。蘇貞昌答詢表示,「台灣從不挑釁也不求戰,但我們一定備戰,時時刻刻備戰」。楊瓊瓔追問,若真的打仗的話,美國屆時會不會派兵?蘇貞昌強調,「自己國家自己救,不是去等待或期待人家幫助」。
    2021/10/19 17:27
  • 豪雨沖刷土石崩落 大甲鐵砧山觀景台基座裸露

    日前豪雨來襲,台中市后里區眉豐路邊坡有塌陷,土石崩落點距離民宅僅幾步距離,另也造成大甲鐵砧山觀景台基座裸露,立委楊瓊瓔以及市議員吳敏濟分別爭取加強整治。
    2021/08/16 18:08
  • 藍委問「中火燒燙燙怎下雨?」 氣象專家:沒太大關係

    台中缺水還沒解除警報,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前一天在經濟委員會質詢指出,就是因為中火燃煤,造成太多溫室氣體,才會讓雨下不來台中,被同為台中的立委陳柏惟酸,網路謠言竟然被搬到國會殿堂質詢,就連氣象專家也忍惟,缺雨跟中火沒有太大的關係。
    2021/05/06 20:02
  • 遭問「標章之亂道不道歉」 陳吉仲:我們哪裡有問題?

    日前鬍鬚張和八方雲集取得「台灣豬標章」,卻被爆出使用西班牙、丹麥進口豬,遭質疑標示公信力,也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開砲,要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道歉。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28)日問道,「高嘉瑜叫你道歉,你道不道歉?」陳吉仲則回應「我們哪裡有問題?」認為這件事情完全是正面發展,批評媒體把事情始末顛倒。
    2020/12/28 16:19
  • 藍委稱美國不吃萊豬 蘇貞昌:連太空人都吃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今天表示,連美國人都不吃萊豬,蔡政府卻要台灣人吃。行政院長蘇貞昌指出,在美國連太空人都吃;雖然美國政府將換黨執政,但兩黨對於萊豬問題的態度都是一致的。
    2020/12/01 16:21
  • 衝不跳票!?非核家園被批荒腔走板! 楊瓊瓔:策略方向離譜

    蔡政府為實現2025非核家園承諾,風力、太陽能光電如火如荼推進,綠能發電看似轉型有成,卻也造成各種亂象。對此,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原本我們都很期待2025綠能政策,台灣有很好的光照條件,但現今政策看來卻是荒腔走板!種電過程中,更顯出政策的目標並不明確,光電的擺設離奇,照理講光電拉高的目標要多,結果放在地面上的光電板卻一路向上衝,衝到大家都覺得霧煞煞、出來抗議。尤其是看到農委會一路開綠燈,配合經濟部,讓所有人都在搶地、種電!連『生態』濕地都同意種電,環保署的肩膀不知道在哪裡?真的非常離譜」。
    2020/10/16 17:35
  • 經長擋萊豬「新增貨號」?楊瓊瓔:「萊豬貨號」能朔源 不應擋!

    明年1月1日起,含有「瘦肉精」美豬就要大舉叩關,立法院14日審查進口瘦肉精美豬、30月齡以上美牛等多項行政命令,藍、綠皆甲級動員備戰。粉專「比特王」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內容是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於審查現場,大玩俄羅斯方塊畫面,對此,趙天麟反擊,「國民黨立委提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臨時提案」,目的只為杯葛,面對「無腦提案」,「玩手遊只是剛好而已!」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民意代表輕忽自己身負民意重責大任,是要為民眾福祉而戰,可以質疑藍營提案,但不能如此輕蔑、傲慢。 為避免民眾因不清楚肉品來源而食入萊豬,立法院財政委員會於12日,通過「要求萊豬進口報關需新增號列」,目的是為區隔「萊豬」與「非萊豬」,財政部長蘇建榮允諾,只要國貿局增設就沒問題,不過,經濟部長王美花13日稱,「萊豬新增號列、不可行」,讓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痛批:「王美花是『傲慢部長』、不適任」,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表示,從列席官員態度,就是一味護航「萊豬進口」政令,為民眾把關食安,萊豬「新增號列」一個簡單動作,不知為何不可行?難怪外界質疑,「是否蔡政府答應美方不標註來源等條件」,否則為何從陳時中到王美花,官員通通打迷糊仗。 而身為立院財政委員會召集人的立委楊瓊瓔,於《新聞大白話》表示,對於進口萊豬新增貨號,唯一目的是為讓民眾更清楚知道肉品來源,她進一步表示,以往遇到重大議題時,立院會先舉行公聽會、再審查,為讓民眾更清楚知道該議題內容,萊豬爭議越演越烈,立院朝野達成共識,將擇期召開公聽會,於公聽會後再進行審查。
    2020/10/14 19:08
  • 首次!陳吉仲美豬簡報未及時備妥 會議全延宕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就美豬叩關議題專案報告,結果簡報電子檔竟未及時備妥,延宕超過十分鐘才能使用,差點開天窗。主席楊瓊瓔也說,「史上頭一遭」。
    2020/10/07 10:50
  • 楊瓊瓔談許喊不捨 顏寬恒稱他身經百戰

    罷韓之後,第一個上班日,韓國瑜的小舅子,雲林縣議員李明哲,議會定期會質詢缺席了。立委楊瓊瓔,和前立委顏寬恒,一起會勘社區,楊瓊瓔對於許崑源墜樓事件,連連說很不捨,顏寬恒說罷免門檻低,未來還會發生甚麼情況,很難說。
    2020/06/08 13:32
  • 「台中比新加坡大兩倍」 藍委提案加速遷移首都

    國民黨立委楊瓊瓔等14名委員,17號在立院臨時提案,認為首都在台北,導致台灣發展研重失衡,所以提案要將行政中心設置在台中,而且地理位置剛好是台灣的中間,為來可以成為兩個小時都能到達的行政中心。
    2020/03/17 15:45
  • 搭捷運不需戴口罩? 衛福部改口「密閉空間戴」立委嗆爆

    衛福部疾管署日前邀請「柚子醫師」陳木榮拍攝防疫廣告,呼籲健康民眾搭乘大眾運輸「不需要戴口罩」,國民黨立委楊瓊瓔昨(4日)在立法院審查600億防疫特別預算時質詢究竟是否要戴口罩?衛福部次長何啟功回應,「密閉空間或人多地方會近距離接觸就要戴。」
    2020/03/05 08:30
  • 立院龍頭之爭 藍擬推派賴士葆、楊瓊瓔角逐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黨中央舉辦新科立委座談會,討論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人選,以及選出新任立法院黨團總召與書記長,據轉述,會中決定由賴士葆與楊瓊瓔搭檔參選正、副院長。
    2020/01/31 12:07
  • 連任失利!傳將接任台中副市長 顏寬恒3字回應

    2020立委選舉日前落幕,力拼連任的顏清標兒子、立委顏寬恒輸給台灣基進的陳柏惟,跌破外界眼鏡。由於前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贏得第三選區立委,由誰來接任副市長職缺,引外界熱議。外界揣測顏寬恒將接任副市長,對此,他今(14日)給予回應。
    2020/01/14 19:33
  • 國民黨掀改革聲 謝典林、沈智慧、楊瓊瓔辭中常委

    中國國民黨在總統、立法委員選舉挫敗,黨內掀改革聲,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尋求連任失利的國民黨籍立委沈智慧與準立委楊瓊瓔都宣布辭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
    2020/01/14 14:28
  • 快訊/台中立委楊瓊瓔 宣布請辭國民黨中常委

    最新消息,台中市新科立委楊瓊瓔,宣布即時起請辭中國國民黨中常委。
    2020/01/14 11:45
  • 台中兩女力立委之爭! 楊瓊瓔險勝洪慈庸

    台中潭雅神后里選區,選情激烈,最後由楊瓊瓔復仇成功,搶下立委席次,但她和洪慈庸票數差距不大,僅以不到1千張選票險勝。洪慈庸敗選後也落淚謝謝支持者,是否會申請驗票,還沒決定,選後想先陪女兒;一樣是退出時力參選的林昶佐,則是打敗林郁方,搶下中正萬華選區。
    2020/01/12 00:55
  • 快訊/第十屆立委大選 台中三選區楊瓊瓔宣布當選

    第十屆立委大選,台中國民黨楊瓊瓔宣布當選。
    2020/01/11 20:37
  • 立委戰報/一雪4年前敗選 中市3選區楊瓊瓔擊敗洪慈庸

    最新消息!2020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台中市第3選區后里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國民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楊瓊瓔,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無黨籍的現任立委洪慈庸,一雪4年前敗選之仇。
    2020/01/11 20:32
  • 女力!蘇治芬vs.張嘉郡 洪慈庸vs.楊瓊瓔

    雲林和台中區域立委各自出現了女將對決的局面。雲林的張嘉郡回鍋挑戰老將蘇治芬。台中則政壇老將楊瓊瓔再戰洪慈庸。
    2020/01/10 13:55
  • 楊瓊瓔打家人牌 三姊妹合體掃街拜票

    台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楊瓊瓔,(1/9)晚間在潭子徒步掃街,打出家人親情牌,找了自己的兩個妹妹一起掃街拜票,有了家人在一旁護,幫忙加油打氣,也讓楊瓊瓔士氣大振。
    2020/01/10 08:03
  • 空汙選區敏感?總統「車掃」台中 挺洪慈庸

    蔡總統下午車掃進到中台灣,輔選立委洪慈庸,這也是總統這次車掃唯一一位無黨籍候選人,但在這個選區,和藍營時常在空汙議題上交鋒,因此雙方陣營在最後階段,仍用「車掃」衝刺就被檢視!
    2020/01/08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