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楊烈 結果共127筆

  • 世界安寧日 楊烈、潘越雲為病患祈福

    您知道嗎,每年10月的第一個星期六就是「世界安寧日」,要替末期的病患們祈福,今天晚上在台北有一場音樂晚會,邀請到了藝人楊烈、潘越雲、陳凱倫等人,還有前監察院院長陳履安,為這些期病患加油打氣,也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和志工們。
    2006/10/08 00:15
  • 被老闆點名 詹雅雯自清沒立場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今天大動作挺扁,還拿旗下歌手詹雅雯的歌「今年一定會好過」做比喻,鬧上新聞版面,詹雅雯聽到自己被點名,很傻眼,趕忙澄清自己沒有政治立場,台語資深歌手楊烈則說,這根本是強逼藝人表態,很無聊!
    2006/09/07 18:25
  • 抗癌料理 蝦蟹肉蔬果好豐富

    歌手楊烈罹患直腸癌治瘉之後,飲食習慣完全改變,現在他吃70%富含纖維的蔬果,另外30%什麼都吃,今天他參加癌友會,跟醫院一起推薦抗癌料理,菜色豐富有蝦有蟹,醫生說其實什麼都吃就是抗癌的最佳方法。
    2006/08/13 08:41
  • 跟老爸飆歌! 楊烈愛女返台慰親

    金鐘歌王楊烈前陣子因為腸沾粘開刀住院靜養;原本明天父親節的演唱會也因而作罷;他的女兒Emily特別從美國回來,加油打氣,還跟爸爸一起飆歌,展現好歌喉。
    2006/08/07 18:55
  • 〈獨家〉觀眾成秀場大亨 楊雙五演藝淵源深

    槍擊要犯楊雙五,這次是在余天的力邀下重回演藝圈,好友楊烈說,其實楊雙五以前只是秀場觀眾,但因為人脈廣,常常出入後台,最後還成了包檔大亨,當榮譽理事長,一點都不為過。
    2006/07/24 19:43
  • 罹癌人生驟變!楊烈圓夢開演唱會

    金鐘歌王楊烈,出道23年,生平第一場個人演唱會,將在今年父親節舉辦,為了這場演唱會,楊烈早已開始密集練習,好友「孔鏘」也是第一次擔任音樂總監,兩個人在工作室一搭一唱,帶您看一段精采的排練過程。
    2006/05/14 22:07
  • 〈獨家〉于冠華出軌曝光 楊烈:怎麼可能!

    當年和方文琳在戲劇「流氓教授」扮演夫妻的金曲歌王楊烈,得知于冠華偷腥,十分驚訝,也非常心疼方文琳。他還說,當初時報周刊錯誤報導,方文琳一直對他說沒事,還反問他「難道你不相信我的條件嗎?」沒想到偷腥事件真的爆發,楊烈直說「怎麼會這樣」?
    2006/05/10 11:26
  • 重回綜藝舞台 夏禕開口唱台語歌

    因為倪敏然事件,喧騰一時的藝人夏禕,在倪敏然往生即將滿週年時,終於重回台灣的綜藝舞台,下午她頂著濃濃的鼻音,和主持人楊烈合唱台語經典老歌。提起倪敏然,夏禕努力保持平靜,她說,過去都過去了,現在把重心,通通放在女兒身上。
    2006/03/27 18:35
  • 去霉運!楊烈、安迪與老闆齊拜拜

    今天新春開工,不少藝人齊聚團拜,去年罹患大腸癌的金鐘歌王楊烈,還有沉寂一陣子的安迪夫婦,同屬一家經紀公司,因為去年運勢欠佳,特別挑選適合老闆命格的時辰,開工拜拜。
    2006/02/06 18:24
  • 出院10天 楊烈首度復出開唱

    罹患大腸癌的資深藝人楊烈,出院一星期後,下午首度復出錄影主持,好友澎恰恰特地搭檔,兩人搭檔共同開唱,默契十足。
    2006/01/17 00:18
  • 楊烈切除腫瘤 恢復迅速今出院

    金鐘歌王楊烈上週開刀切除惡性腫瘤後,今天正式出院,楊烈除了感謝外界給他的支持,讓他度過這個生死難關。
    2006/01/09 14:55
  • 〈獨家〉楊烈恢復神速 1/9出院 1/16復出

    演藝圈傳來好消息,罹患結腸惡性腫瘤二期「大腸癌」的藝人楊烈,手術後恢復的情形良好,從發現癌症到開刀治療,不過2個星期的時間,預計下個星情一就可以出院,而且,最快1月16日就會復出螢光幕。
    2006/01/07 17:20
  • 光碟案後重返舞台 澎恰恰代班主持

    金鐘歌王楊烈因為大腸癌住院,短短7天爆瘦6公斤,沒能陪妻子返回日本過年,一度落淚。好友澎恰恰看在眼裡很心疼,上午還替他代班主持,這也成為澎恰恰在光碟案後,首度重回螢光幕。
    2006/01/02 13:36
  • 罹患大腸癌 金鐘歌王楊烈開刀

    金鐘歌王楊烈罹患大腸癌,上午開刀切除惡性腫瘤,左半部結腸全部切除,手術進行三個小時,包括楊烈的父親,二哥,日籍太太,還有經紀人全程陪同。當初光碟案深受幫助的澎恰恰,也趕來醫院關心。
    2005/12/29 13:23
  • 楊烈生性樂觀 得知罹癌 不甘心

    金鐘歌王楊烈確定罹患大腸癌,昨天住進仁愛醫院,後天一早開刀治療, 知道自己罹癌,楊烈說並沒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只是很不甘心,說到傷心處還流下了眼淚。
    2005/12/27 18:23
  • 金鐘歌王楊烈 證實罹患大腸癌

    金鐘歌王楊烈生病了,連續拉肚子2個多月,經過檢查證實,罹患大腸癌,已經住院詳細檢查。楊烈本人抱著勇敢的心情面對,星期四上午8點半,將進行手術割除腫瘤。
    2005/12/27 12:28
  • 返診情緒激動 老友探望澎恰恰

    澎恰恰下午返回台安醫院就診時,一度情緒激動,他的演藝圈好友們都很擔心,包括楊烈,江淑娜,熊海琳和安迪夫婦等藝人晚上都來到澎恰恰的家探望他,楊烈說澎恰恰病情惡化,自律神經不協調,王彩樺看得掉眼淚。
    2005/09/28 23:42
  • 澎恰恰整天未露面 余天夫婦探訪

    藝人澎恰恰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中休息,沒有公開露面,而圈內好友余天夫婦,以及楊烈,下午則是前往探視,三立副總蘇麗媚也送來花籃致意,不過余天說澎恰恰心情低落,一度有輕生念頭,讓他們看了相當心疼不捨。
    2005/09/26 17:48
  • 記者會後 澎恰恰上午在家休養

    資深藝人澎恰恰出面開記者會之後,回家後足不出戶。不少藝人好友,像是余天、李亞萍夫婦等人,看到他憔悴模樣,都很心疼;而全程陪著他開記者會的好友楊烈,深夜又折返澎恰恰家中,再次探視打氣。
    2005/09/26 11:54
  • 晚間二度探視 楊烈:澎情緒平穩

    澎恰恰下午開完記者會之後,直奔家中休息,他的好友楊烈,晚間再度探視澎恰恰,楊烈說澎恰恰把事情交代清楚後,心情輕鬆不少,身體狀況也好多了。
    2005/09/25 22:24
  • 澎恰恰低潮 好友楊烈一路相挺

    這次澎恰恰願意出面把話說清楚,最大推手是他的好友楊烈,從秀場時期至今認識了20多年,楊烈說,澎恰恰個性太老實、很多事又藏在心裡不說,壓力很大,身為好友,他當然要陪他站出來面對,而好友鄭進一、賀一航也紛紛到家中替澎恰恰加油打氣。
    2005/09/25 17:59
  • 澎恰恰已返家 楊烈:勸了逾月才出面

    今天記者會結束之後,澎恰恰已經先行返家休息,好友楊烈表示,記者會結束後他的心情已經平復很多。但是楊烈也表示,花了一個月鼓勵澎恰恰勇敢面對現實,澎恰恰才敢站出來,同時債務問題也早已解決了,但是他可能要休息一陣子,才會在復出。
    2005/09/25 16:37
  • 澎恰恰將露面 中午開記者會

    隱身多日,澎恰恰終於決定要召開記者會,其中力挺他公開出面說明的背後推手,就是資深藝人楊烈!另外,好友余天也將在明天陪著澎恰恰,前往三立,把事情解決。
    2005/09/25 08:24
  • 七夕前情歌之夜 藝人深情獻唱

    七夕前的週末假日,國泰世華基金會舉辦情歌之夜,招待VIP客戶,請來歌星李度,楊烈等歌手。銀行為了要搶生意,對客戶的服務越來越周到了!
    2005/08/06 23:18
  • 出道30年 白冰冰開唱 現場擠爆

    出道超過30年的資深藝人白冰冰,晚間開演唱會,吸引不少藝人和政商名流,像是楊烈、曾心梅、傅薇還有何麗玲都來捧場,不只華麗的服裝和精湛的歌喉,甚至有逗趣的搞笑,現場彷彿回到秀場時代。
    2005/04/23 2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