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楊曜 結果共35筆

  • 罔腰尪痛罵「彰化男神」是直播界王力宏!結婚登記日遭判刑

    變性網紅「罔腰」與男友「阿猴」(楊曜宇),因懷疑罔腰被直播男神胡凱彬「拐上床」,打翻醋罈子在網路發文怒罵胡凱彬「渣到最高點」、「直播界王力宏」等,被法官認為已構成誹謗罪,判他拘役10天,得易科罰金1萬元,巧合的是,判決當天正是罔腰和阿猴登記結婚日。
    2023/10/03 09:58
  • 出手就3千萬!就安基金遭指淪「小金庫」 勞動部回應了

    勞動部先前以3000萬元就業安全基金補助高雄市政府活動,遭民進黨立委楊曜批評「拍馬屁」,勞動部長許銘春為此憤而落淚,揚言「不幹了」,怎料高雄市府隨即撤案,外界也質疑就安基金淪為「小金庫」。對此,勞動部今(21)日回應,就安基金運用以促進國民就業為主,每年協助50萬餘人次安穩就業,其經費收支保管及運用均依規定辦理。
    2023/04/21 17:13
  • 許銘春眼淚白流!3千萬就安基金辦活動惹議 高市府撤案

    勞動部去(2022)年底通過以就安基金補助高雄「25淑女事件」50週年紀念活動,遭外界質疑獨厚高雄,民進黨立委楊曜日前在立法院批評勞動部長許銘春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許銘春更一度淚灑立法院。不過,勞動部今(18)日證實,已接獲高雄市政府撤案來文,對此表示尊重。
    2023/04/18 16:47
  • 【今晚熱搜】國安基金/賴清德/王世堅/翁記滷肉飯/楊曜

    今(1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國安基金」。國安基金去(2022)年7月進場護盤,至今已經275天、達186個交易日,今日下午5時舉行第1季例會,並於會後公布最新財報。財政部指出,近期全球通膨升息放緩,國際股市回溫,國安基金護盤迄今,台股累計上漲1854.14點,累積漲幅13.29%,即日起停止執行安定市場任務,回歸證券交易市場機制。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3 21:12
  • 立院質詢「拍馬屁」事件! 陳其邁:支持許銘春

    昨天(4/12)在立法院質詢時,勞動部長許銘春被綠營立委楊曜批評,在拍陳其邁的馬屁,多次打斷發言,最後忍不住落淚,隔天陳其邁也回應,表示支持許銘春一直以來的努力,另外,對於勞保年改議題,楊曜也提出意見,批自家政黨不負責,用撥補來迴避問題。
    2023/04/13 19:41
  • 還原質詢過程始末 楊曜怒轟:我的質詢成許部長的舞台秀?

    民進黨立委楊曜12日質詢時指出,就業安定基金補助高市府合作活動,補助金額高達3000萬,此舉是「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讓勞動部長許銘春淚灑立院,更喊「我不幹了可以吧!」,引發熱議。對此,楊曜今(13日)還原始末批評,就安基金補助先射箭再畫靶不容檢討嗎?部長在質詢中離席,喊話辭官,「我的質詢是否成為許部長的一場舞台秀?」強調昨日質詢重點是就安基金使用的合法性與分配合理性問題,許銘春卻回答活動內容,是刻意迴避問題還是另有盤算?
    2023/04/13 16:54
  • 遭綠委罵哭 勞長怒離場:我不幹了可以吧

    立法院今天12日再上演火爆場面,勞動部長許銘春接受質詢時,被同樣是民進黨籍的立委楊曜砲轟,批評她動用就安基金獨厚補助高雄市活動,是為了拍市長陳其邁的馬屁,為此許銘春不只當場氣哭,更憤而離席說「我不幹了可以吧」。
    2023/04/12 22:17
  • 楊曜質詢罵哭勞長 再嗆自家執政黨:對不起全台千萬勞工

    民進黨立委楊曜今(12)日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質詢勞動部長許銘春時,質疑勞動部利用就安基金補助高雄市政府「拍陳其邁馬屁」,許數度解釋遭阻止,最終動怒烙下「我不幹了可以吧」憤而離場,甚至一度情緒激動落淚。事後許重回場內備詢,楊提到勞保年金改革議題,批評自家政黨企圖以撥補規避問題,「愧對台灣超過一千萬人口的勞工」,直言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行為,「不只是勞工朋友對民進黨失望,我也對民進黨失望」。
    2023/04/12 17:07
  • 拍陳其邁馬屁? 許銘春怒回綠委「我不幹了可以吧」落淚離場

    勞動部去(2022)年底通過以就安基金補助高雄「25淑女事件」50週年紀念活動,遭外界質疑獨厚高雄。民進黨立委楊曜今(12)日在立法院批評勞動部長許銘春拍高雄市長陳其邁馬屁,儘管許多次試圖解釋仍被打斷,最後動怒回嗆「我不幹可以吧」離場,隨後更在場內落淚。
    2023/04/12 16:15
  • 綠委也反「遷松機」 吳怡農:航線不減下進行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的吳怡農拋松機議題引起熱議,他今天乾脆找在地里長幫忙助陣,開座談會,只是自家人、民進黨立委楊曜開第一槍公開說反對遷移松山機場,因為這會影響國防,更讓離島居民交通變得不便利,吳怡農則回應他講的是在不影響航線服務品質下。
    2022/12/12 20:24
  • 澎湖同黨立委反遷松機 吳怡農:遷移是在這2條件下進行

    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遷移松山機場政見,引來同黨澎湖立委楊曜反對。吳怡農今(12)日受訪時表示,松山機場遷建絕對是在航線不縮減、服務品質不犧牲狀況下執行。
    2022/12/12 11:24
  • 吳怡農提遷松機 外島綠委不接受:堅決反對!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日前提出松山機場遷移政見,引來不小討論。民進黨的澎湖縣選區立委楊曜今(11)日在臉書直言,「堅決反對松山機場遷移」,與吳怡農政見有著不同立場。
    2022/12/11 15:18
  • 自曝長期受失眠焦慮之苦 澎湖立委楊曜:無力挑戰其他職務

    年底澎湖五合一選舉,綠營各類公職人員都提名完成,已就戰鬥位置,卻獨缺最重要的母雞縣長人選遲遲未決,目前最被看好的民進黨籍立委楊曜過去曾多次表示,無意願投入縣長選戰。楊曜深夜在臉書自曝身體狀況,提及自己長期受到焦慮與失眠所苦,表達無心也無力挑戰立委以外的職務。
    2022/07/02 10:36
  • 挨酸「不要的塞給政敵」 林佳龍急撇清:是卓冠廷個人意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人選未定,正國會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日前表示,即將任滿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基隆市長林右昌可轉戰新北,立委楊曜諷刺表示林佳龍要的就搶,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對此,林佳龍今(16)日受訪時說這是個人意見,他可以理解參選議員的小雞希望有母雞帶領,期盼做好防疫工作同時,選情能同步推動。
    2022/06/16 15:46
  • 卓冠廷薦潘孟安戰新北 楊曜酸:林佳龍不要的就塞給政敵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其中民進黨的新北市長人選更是備受矚目,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今(15)日就在臉書發表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屏東縣長潘孟安或是基隆市長林右昌都是「戰力值」跟「經驗值」兼具的合適人選。民進黨立委楊矅今在臉書批,「哇!施政成績五星級的縣長參選新北,連任失敗的林佳龍搶攻首都,民進黨擺明要放棄台北市了嗎?」
    2022/06/15 16:17
  • 年底澎湖縣長選戰 楊曜表態不參選

    民進黨立委楊曜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不參選2022年澎湖縣長選舉,不參與黨內提名的協調工作,在提名作業階段也不會表態支持個別人選,提名人選一旦確定,他將會全力輔選。
    2022/01/10 13:42
  • 台帛泡泡免檢疫「OK」 陳時中竟稱:3+11未威脅社區

    台帛旅遊泡泡即將重啟,除了也開放自由行外,同樣規定為旅客回台不需要檢疫,只要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對此民進黨立委楊曜逆時中,表示3+11殷鑑不遠,5+9恐添變數,甚至發函建議指揮中心檢討政策,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不只回應此事,又再次要重申「3+11」不是破口,沒造成社區威脅。
    2021/08/12 14:37
  • 不只新北! 綠執政縣市也喊「疫苗吃緊」

    新北市出現疫苗不足的問題,原本以為是因為超打的問題,沒想到其他綠營執政縣市,像台南、高雄跟桃園也喊疫苗吃緊,民進黨澎湖立委楊曜更向中央喊話,如果中央不兌現給說好的疫苗,將放棄連任給鄉親交代。
    2021/07/29 12:33
  • 直球對決!楊曜再酸林佳龍 「很會紙上談兵」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院備詢,但輪到民進黨立委楊曜時,15分鐘時間全用來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批評林佳龍只會搶政績搶功勞,兩人在立院直球對決,連時間到了還繼續講。
    2020/12/18 19:46
  • 內鬨!林佳龍:為澎湖做很多 綠委嗆假政績

    民進黨立委楊曜,為了澎湖建設及離島加班機,在臉書上嗆交通部長林佳龍「只想著大位」,甚至附上LINE群組截圖,說林佳龍在群組內宣傳假政績,讓他非常不滿,今天(11/27)在立院議場內,兩人即使距離很近,也都沒搭話互動。
    2020/11/27 12:11
  • 綠委槓上林佳龍 轟列假政績只想著大位

    綠營自家人槓上!民進黨澎湖立委楊曜,臉書砲打交通部長林佳龍,PO文表示,部長在某LINE群組中大吐苦水,但楊曜批評,林佳龍列舉出的全部都是假政績,痛批林佳龍一心只想著大位,看澎湖人少,沒有選票好欺負,就不放在眼裡,對此交通部則說暫無回應。
    2020/11/27 08:56
  • 林佳龍「吐苦水對話」曝 自家人狠打臉怒譙:只想坐大位

    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大吐苦水,指自己和同仁們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卻還要被罵,真是情何以堪?此舉引起民進黨立委楊曜不滿,他今(26)日在臉書上曝光對話截圖,怒斥離島居民只是想要機位,林佳龍卻只會宣傳假政績「只想坐大位」,更列舉林佳龍所說的政績一一打臉。
    2020/11/26 22:13
  • 澎湖保衛戰! 民進黨立委楊曜成功獲得3連霸

    澎湖一席區域立委選舉投票,今天在全縣119個投開票所同步舉行,民進黨楊曜維持前2屆的2萬多票,擊敗國民黨提名歐中慨與喜樂島聯盟提名呂應宏,順利獲得席次。
    2020/01/11 18:58
  • 快訊/澎湖立委三連霸 楊曜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澎湖縣2020年是由三人角逐1席立委,巧合的是3名候選人不僅都是澎湖在地人,且都來自西嶼鄉,被外界視為「西嶼三雄爭霸戰」,就在剛剛是由要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籍立委楊曜,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8:03
  • 立委戰報/成功3連霸!澎湖縣楊曜自行宣布當選

    最新消息,澎湖縣第10屆區域立法委員選舉,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楊曜稍早宣布自行當選。據了解,楊曜目前已是現任立委,這次又再次成功取得連任。
    2020/01/11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