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楊晨 結果共96筆

  • 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與男友邱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人母,達成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計畫。楊晨熙挺著4個多月的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結婚生子一直都有在人生規劃中,但寶寶的到來,直接加速他們登記的計畫,登記日期甚至沒看日子,很隨興,說走就走,但她已因此把家裡密碼都換成結婚紀念日,就怕自己忘記。
    2023/11/17 08:00
  • 甩假包低潮重生!王思佳「繼續買包」治百病 懷二胎怕變老蚌生珠

    女星王思佳今(10)日出席東森雙11狂歡節直播活動,與賣魚哥王雷兒子「賣魚仔」王偉雄同框拚買氣。好友楊晨熙也在今宣布懷孕,王思佳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我只能說保密防碟很徹底,女藝人身材走樣都會被說懷孕,她之前有否認,今天看到她進度超前,登記、懷孕4個月,之後再約她,如果她是懷女生,我會願意交接東西給她,很替她開心」。
    2023/11/10 19:51
  • 恭喜!39歲「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懷孕 依偎帥尪證實升格人妻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今(2023)年9月就傳出已孕消息,當時經紀人表示她是婦科不舒服去看醫生,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宣布。如今真的順利懷孕,楊晨熙證實自己懷孕4個多月,也跟邱姓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了。
    2023/11/10 10:26
  • 知名網紅竟是飯局妹!商人花名冊「見她名字」 網揪關鍵線索

    女星楊晨熙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分享「人設翻車、形象崩壞」主題,直言曾跟她一起上通告的某運動網紅是飯局妹,除此之外還是伴遊妹,檯面上的光鮮亮麗都是假的。
    2023/09/09 10:25
  • 形象全毀!甜美玉女偶像爆「架女星拐子」卡位 假面具慘遭拆穿

    演藝圈近來屢屢爆出人設崩塌事件,許多擁有良好形象的明星接連捲入是非,令外界大感震驚。自兒童台出道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日爆料,參加公益活動時,遭當紅玉女偶像卡位架拐子,打招呼也不理,狠拆假面具。
    2023/09/08 07:53
  • 掰了大飛傳熱戀小開!39歲楊晨熙爆懷孕 許願「1特殊儀式」才嫁人

    39歲女星楊晨熙2021年與交往8年的大飛(吳志慶)分手,即使兩人一度論及婚嫁,男方也已跟她求婚,雙方最終還是選擇各自安好。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多次被直擊與邱姓小開互動熱絡,傳出懷孕的消息,對此,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6 12:23
  • 女星爆「密婚懷孕」!戀建商小開摸腿過夜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曾與男星大飛(吳志慶)交往近10年,甚至答應求婚,決定攜手共度下半輩子,怎料,卻在2021年宣布和平分手,兩人感情畫下句點。楊晨熙在與大飛交往期間,就曾被拍到與一名建商小開互動親密,遭質疑劈腿,當時該小開還為了避嫌搬家,不過在楊晨熙恢復單身後,兩人互動又多了起來,如今又傳出已經懷孕,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09/06 11:53
  • 悔婚大飛認「被誤會很久」!38歲楊晨熙揭遲不婚主因:不是辦家家酒

    38歲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的名號出道,昔日與男星大飛(吳志慶)情牽9年,一度論及婚嫁,不料兩人卻在2021年和平分手。即使分手2年,雙方上節目仍避免不了被問及此事,昨(3)日,楊晨熙突然發文表示對於婚姻的看法,她自認被誤會很久,一再強調自己並非抱持不婚主義,而是對於婚姻大事,會更加審視自己的選擇。
    2023/06/04 18:07
  • 46歲林熙蕾水成這樣!凍齡菜單曝光 坦承有「強迫症」影響全家

    47歲女星林熙蕾日前接受MOMOTV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專訪,昔日的「電眼女神」已是2寶媽,依然保有姣好身材。2011年與老公楊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她坦言為家庭放棄演藝事業並不後悔,陪伴家人是最重要的事,更大方公開自律且近乎強迫症的生活,飲食與運動習慣,是她凍齡的最大祕訣。
    2023/05/23 17:35
  • 楊晨熙分手大飛2年自爆「性向困惑」 大方女女親吻認對她心動

    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的楊晨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這件事沒有別人知道!藝人埋藏多年的真心話」。楊晨熙昔與大飛交往9年,她更答應男方求婚,不過兩人在2021年宣布分手,她在節目上透露曾對女性心動,讓主持人吳宗憲直呼:「終於知道大飛被悔婚的原因了。」
    2023/04/23 12:43
  • 求婚楊晨熙成功卻分手 大飛鬆口「是我提的」原因曝

    大飛(吳志慶)和「果凍姐姐」楊晨熙曾愛情長跑9年,期間男方還求婚成功,原本論及婚嫁,不料婚禮還沒辦成,卻在去年愚人節分手。當時大飛曾提到,分手最大原因是「我們相處有一些小摩擦」,最近他上節目被問到這問題,大飛終於鬆口,「其實當初分手是我跟她提的」。
    2022/12/20 23:47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NONO店被網評「廚師臉臭」 遇奧客無奈曝心聲

    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邀請藝人來賓及新住民分享創業的經歷,開設居酒屋的「果凍姐姐」楊晨熙曾遇過客人詢問山藥半徑大小,讓她一度啞口無言;創業經驗豐富的NONO則認為,自Google有評論星星數的制度後,就出現很多奧客。主持人莎莎則感慨表示:「創業是很美好的夢,這一條路也許會有點辛苦,但不一定會嚐到甜美的果實。」
    2022/09/25 12:25
  • 第一個問題竟不是「愛小孩嗎」 楊晨熙抖兒童台徵選秘辛

    女星楊晨熙當初靠著兒童台「果凍姐姐」的身分知名度大開,2016年畢業後轉往綜藝圈發展,也獲得不錯的成績。而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徵選兒童台姐姐的內幕,表示當時第一個被問的問題並不是「愛不愛小孩」,讓全場聽了相當震驚。
    2022/09/23 18:12
  • 他疑長「惡性腫瘤」動刀!女星聞訊嚇奔醫院 粉絲湧入集氣

    38歲女星楊晨熙卸下兒童台「果凍姊姊」身分後,轉型當通告藝人和外景主持人,憑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沒想到,今(20)日卻接獲他生病將動刀消息,立刻衝去醫院,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2/09/20 20:19
  • 蔡允潔挺孕肚與尪揭曉性別 賴薇如預約聊媽媽經被問「也有了?」

    目前懷孕4個月的女星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日前出席好友為他們舉辦的「寶寶性別派對」,圈內好友楊晨熙、小優、賴薇如、謝金晶、葉欣眉、曾治豪、蘇心甯等人皆出席,剛舉辦完婚宴的楊昇達、若綺夫婦也到場獻上祝福,寶寶的性別也正式揭曉,蔡允潔與老公Fraser準備迎接小公主的到來。
    2022/09/06 18:19
  • 楊晨熙分手1年「同框大飛」 曬照片力挺前任:保證精彩

    大飛與曾為「果凍姐姐」的楊晨熙當時交往近9年,2018年底點楊晨熙頭答應男方求婚,不過遲遲未傳出結婚消息,2人於去年愚人節宣布分手。雙方分手後維持友好關係,楊晨熙今(4)日在社群上貼出與大飛的合照,幫忙前任宣傳生日演唱會。
    2022/09/04 15:25
  • 轟「遊艇沒冷氣」遭嗆公主 成語蕎686字還原怒槓酸民

    「果凍姊姊」楊晨熙上週生日,包下一整台遊艇邀請許多閨蜜慶生,不料出船才被告知冷氣被上組客人弄壞,連女星成語蕎的火辣比基尼照,也被遊艇業者未經同意轉發宣傳,留言怒槓業者竟被罵公主病,讓成語蕎忍無可忍,再發出686字還原真相。
    2022/08/25 16:06
  • 大飛分手楊晨熙1年被狂嗆反擊了! 楊繡惠快嘴吐槽他秒臉綠

    大飛(吳志慶)、李妍瑾(李妍憬)、陳大天、海產、阿虎、龍龍等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以脫口秀的方式相互吐槽,由楊繡惠擔任評審。去年愚人節與楊晨熙宣布分手的大飛成為眾人箭靶,經過一輪吐槽,大飛也上台反擊了。
    2022/08/03 15:07
  • 爆兒童台內幕!「果凍姐姐」楊晨熙慘遭冷凍:節目被換掉

    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的楊晨熙日前上徐乃麟主持的《醫師好辣》,分享自己在職場上遇過的黑暗面。徐乃麟首度吐露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歷,自嘲之餘不忘反虧其他人:「你們的算什麼?」楊晨熙則是自爆當年被電視台冷凍的緣由,全因「惹廠商不開心」,更被冤枉是惡意接下對立客戶的活動,她好意主動低頭道歉時,還遭酸「你們當姐姐的,就是來過個水嘛!」超誇張的往事,全場人聽完都傻眼。
    2022/07/27 15:51
  • 潘映竹自爆「男星醉後邀約」 王思佳目睹霸氣斬斷

    楊晨熙、潘映竹(竹竹)、王思佳和林采緹今(15)日在東森《王牌諜對諜》錄影後受訪。楊晨熙外型甜美,又以名車代步,還被誤會是「乾爹」給的,對此楊晨熙苦笑澄清:「我被說有sweet daddy。」一旁的王思佳笑虧:「是sugar daddy!她真的沒有,講錯!」潘映竹則爆料,曾被某位男星搭訕,還好王思佳當下幫忙化解。
    2022/06/15 17:52
  • 林采緹揭「新戀情」身份! 認爬山有工具人陪:太快不行

    林采緹、王思佳、楊晨熙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集,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林采緹近期熱衷爬山,她設定每週爬一座山的目標,從小百岳開始爬,至於有沒有山友陪伴?林采緹說:「還是要找一個男生工具人幫我拍照。」她強調目前單身,也沒有曖昧的對象,因為她愛爬山,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體力好。
    2022/06/15 16:38
  • 王思佳「虎年3防治」第3點超敏感 出書揭露臭三八舉止

    王思佳、楊晨熙、林采緹和潘映竹今(15)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4人平時都有交情,在玩遊戲時特別有默契。王思佳談起「閨密」這2個字很敏感,一定要雙向認定,笑說:「畢竟臭三八這麼多!」她正在籌劃出書,遇到「臭三八」的經歷將會是書的部分內容,她大嘆這種人到處都有,防不勝防,要大家別對號入座。
    2022/06/15 15:58
  • 楊晨熙分手大飛1年爆新戀情 被小S逼問認「富二代觀察中」

    藝人楊晨熙(果凍姐姐)和大飛(吳志慶)交往近9年,她於2018年底於拍MV時點頭答應男方求婚,不過2人在去年愚人節宣布分手。楊晨熙今年5月被拍到與建商小開外出,但沒認戀情,她近日上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現場討論「富二代」時,全場將焦點轉向以跑車代步的楊晨熙,讓她一時結巴,也認了有幾個「觀察中」的對象。
    2022/06/07 11:33
  • 佩甄「鐵工廠上班」辛酸黑歷史流出 錄外景曾被迫搬重物吃剩飯

    民視談話節目《姊妹靚起來》日前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以及女星楊晨熙、空姐陳熙爰、OL子慧來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談論「5年前我不是長這樣!女明星不想公開的美麗秘密」主題,佩甄為此不惜脫下偶像包袱,公開自己過去的黑歷史。
    2022/04/06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