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地震警報大地震花蓮地震統帥大樓小姐不熙娣地震花蓮地震租金補貼餐飲龍頭倒閉
  • 搜尋:

    楊慶裕 結果共10筆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3人遭彈劾 前歸仁分局長調職

    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去年在台南遭強擄殺害,監察院今天通過彈劾當時的台南市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等3人;南市警局下午宣布現任新化分局長的楊慶裕改調非主管職務。
    2021/10/06 17:20
  • 快訊/長榮女大生命案 前歸仁分局長等3人遭彈劾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去年遭殺害,監察院表示,當時出任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警員高武源未依規定受理報案,且時任所長張忠肯、歸仁分局長楊慶裕未盡監督之責,嚴重損及警察機關信譽及形象,昨天經審查委員通過彈劾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10/06 11:26
  • 長榮馬國女大生命案 前歸仁分局長等3人遭彈劾

    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去年遭殺害。監察院今天說,時任歸仁分局大潭派出所警員高武源未依規定受理報案,時任所長張忠肯、歸仁分局長楊慶裕未盡監督之責,嚴重損及警察機關信譽及形象,監院通過彈劾,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1/10/06 10:58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長榮女大生命案檢討 台南市5高階警官人事異動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命案進行行政檢討,昨天宣布將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調任內勤,今天宣布相關共5名高階警官的人事異動,預定於4日交接到職。
    2020/11/02 14:03
  • 快訊/大馬女大生命案 歸仁分局長調任保安科長

    台南發生大馬女大生命案,由於另外一名女大生遇擄未遂時,歸仁分局轄區的大潭派出所沒有開立三聯單,警方今天公布,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轉調任保安科科長,原職缺由麻豆分局長洪頂力接任,這也牽動5位高階警官調動。另外,警察局長詹永茂自請處分,市長黃偉哲表示,會跟中央商議後再做出決定。
    2020/11/02 13:46
  • 未開三聯單認吃案 分局長拔官、南警長自處分

    台南女學生命案相關懲處,終於在1日下午公布,結果認定嫌犯九月底首次犯案時吃案,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被拔官調內勤,而基層承辦人員,原本傳出要懲處,最後也將等案子結束,再根據功過綜合評估,雖然局長詹永茂也已經自請處分,不過仍被外界批評神隱好幾天,甚至嫌犯都已經被移送,還搞不清楚整個狀況。
    2020/11/01 19:56
  • 女大生險遭擄「未給三聯單」惹議 歸仁分局長遭拔官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的24歲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引社會譁然。有一名女大生在網路上自曝9月30日險被梁姓男子擄走,曾經報案但歸仁警分局派出所員警卻未處理,引外界質疑吃案。對此,台南市警局督察室介入調查,並於今(1)日公布處分,確定歸仁分局長楊慶裕遭撤換轉調內勤職務。
    2020/11/01 15:16
  • 女學生命案已破 警方懲處還等中央地方分開辦

    台南女學生命案至今,從總統、部長到警政署長,都已經對家屬及國人道歉,不過相關懲處從中央到地方,卻還是沒有答案,只提到雙方權責要分開處理,而歸仁分局長楊慶裕似乎也被下了封口令,不再對外發言,倒是教育部出了重手,認為學校沒有依規定進行校安通報,將追究相關人責任。
    2020/11/01 14:07
  • 殺女大生「警分局長恐下台」 基層嗆蘇貞昌:怎不吭一聲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雖然歸仁分局快速破案,不過因凶嫌於上月30日,曾在同路段試圖擄走女學生,這也引來外界質疑責難,昨(30)日晚間警界內部還傳出高層震怒,分局長恐下台。
    2020/10/31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