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楊慈茵 結果共3,305筆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17小時前
  • 張小燕打破沉默了! 「如果早知道絕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黃子佼爆出醜聞,身為恩師的張小燕保持沉默遭網友砲轟,張小燕的好友高愛倫昨天發文說張小燕「毫髮無傷」,但過了一個晚上後,高愛倫改口向張小燕道歉,並且附上張小燕的對話截圖,說她「一輩子沒這樣害怕見人」。更說,如果早知道,絕不會讓孟耿如嫁給黃子佼。
    1天前
  •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首周末票房有望破2500萬美金 創A24開片之最

    美國如果發生內戰,會發生什麼事?好萊塢團隊把這樣的時空背景拍成電影,上演德州槓上美國政府的的劇情,美國媒體預測,首周票房有望達到2500萬美元,可能成為電影公司有史以來的最佳成績。
    1天前
  • 日本人眼中台灣最知名的藝人是誰? 她輾壓周杰倫奪冠

    有台灣YouTuber在日本街頭隨機街訪,要當地居民選出在日本最有名的台灣藝人,沒想到一百多人之中,只有兩個人認出周杰倫,最後由TWICE的周子瑜拿下冠軍,在日本發展的徐若瑄也被許多日本人認出來。
    1天前
  • 《機智醫生生活》第三季要來了! 曹政奭感動:一直想讓觀眾看見

    韓劇《機智醫生生活》描述醫生們的友情故事,播出兩季獲得好評,電視劇導演日前和五位主演一起吃飯,拍胸脯保證會拍第三季,讓演員們興奮不已,曹政奭還透露一直很想讓觀眾看見劇中角色變老了之後的模樣,只是何時開拍,還是要看演員們的檔期而定。
    2024/04/13 12:00
  •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緩起訴「北檢依職權再議」 陳明珠宣布解約

    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今天下午北檢依職權向高檢署聲請再議,高檢署將逐步審查,最後全案可能發回續查或駁回。而嘉義縣府宣布未來不再邀請他主持之外,黃子佼的徒弟陳明珠也決定出走,終止與黃子佼的經紀合約。
    2024/04/10 19:48
  • 郭台銘大女兒「妞妞」伴舞IU台北演唱會 IU中文致謝:表現得很好

    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遺傳到媽媽的舞蹈細胞,日前站上小巨蛋舞台,與韓國歌手IU同台!原來是妞妞參加的表演學院舉辦的徵選活動,脫穎而出的就可以和IU共舞,事後IU還用中文稱讚小舞者們表現非常好。
    2024/04/10 18:05
  • 黃子佼拍「人魚照」要求這行動 網怒轟:細思極恐!藉藝術滿足私慾

    黃子佼陸續被爆出藉由拍攝藝術照為由,邀約年輕女生到家中,進而伸出狼爪。網友起底2013年黃子佼開攝影展,主題是「人魚系列」,雞排妹鄭家純也曾經是模特兒之一,還有受害者回顧當年被要求脫掉丁字褲,好險被同行的經紀人阻止。
    2024/04/10 13:57
  • 18歲認識黃子佼 楊千霈「很難再做朋友」吳姍儒嘆「犯罪零容忍」

    藝人楊千霈,是金馬紅毯主持常客,一出道就和黃子佼認識,交情超過20年!不過他持有未成年不雅片引發撻伐,楊千霈火速加入連署行列,督促立法院修法之外,也語重心長的說「無法再跟黃子佼當朋友」。
    2024/04/09 18:14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星國藝人遇花蓮強震嚇哭語無倫次! 李國煌妻子聞救護車鳴笛爆哭

    這幾天餘震不斷,也讓星馬藝人給嚇壞了。因為馬來西亞沒有地震,來台工作的男星李銘忠說,當天在睡夢中被搖醒,一度來不及穿衣服逃命!至於新加坡演員李國煌,來台直播帶貨也遇到強震,妻子甚至被嚇哭!
    2024/04/05 19:59
  • 南韓國會大選將至 選情不利執政黨

    南韓將於下周4月10日舉行國會大選。這場南韓國會選舉,將會決定尹錫悅總統未來施政順利與否的關鍵。他所領導的國民力量黨能否贏得更多席次?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距離4月10日的南韓國會大選日,剩不到一星期的時間,現在各政黨馬不停蹄展開造勢要拉攏民心,從去年底到現在,一向是在野的進步派佔上風,到今年年初執政的保守派人氣回流,但到近期一個月進步派又明顯居於優勢,局勢可謂是高潮迭起。這回執政黨國民力量由尹總統擔任檢察總長時的愛將,前法務部部長韓東勳擔任臨時黨魁,來負責操盤競選,而去年有提到過包括在野黨黨魁李在明在內,連年來南韓朝野都有多名國會議員涉入弊案,但法院若要對議員發布拘票,必須經過國會議員的表決,這便是所謂不被逮捕的特權,那韓東勳接掌臨時黨魁後,強調人事檢證要代表國民力量角逐國會議員需要宣示,如果往後涉入弊案接受調查時都應該都應該要放棄不被逮捕的特權,這讓執政黨頓時氣象一新,支持率開始回流,那韓東勳也被視為可能會代表保守派角逐總統的明日之星。但在近幾個月尹總統及他任內官員皆二連三的出事或失言,首先第一夫人金建希,她被設局拍到收受他人贈與的名牌包,而引發的軒然大波,到三月中尹總統他前往農會超市視察,尹總統回應他認為賣22元一把青蔥是合理的,結果此話一出便引發爭議,因為事實上除了農會超市外,南韓其他通路青蔥價格都是新台幣50元起跳到,農會之所以能賣到22元的價格,是因為政府直接給予的補貼,因此民意與外界都在質疑政府是不是為了國會選舉在作秀,透過刻意壓低價格來形塑物價安定的假象,因此引發排山倒海的抨擊。
    2024/04/04 15:24
  • 動畫強片來了!《功夫熊貓4》陳美鳳配音 《超人力霸王》男女主角來台

    四月四日兒童節即將到來,不少動畫電影瞄準連假檔期上映,也剛好都在今天(31日)舉辦見面會,和影迷拉近距離催票!最特別的莫過於「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獻出動畫配音初體驗,並且在影城舉辦見面會,化身影城店員。
    2024/03/31 19:42
  • 是真的還是詐騙?簡訊通知「張學友門票尚未付款」官方發文說話了

    張學友昨天在北京開唱,不過台灣歌迷也忙著在搶台北巨蛋場次的門票!一共吸引80萬人搶6萬張門票,造成系統一度癱瘓,直到昨天晚間,售票系統陸續通知有買到票,但有部分歌迷以為是詐騙,不敢付款結帳,官方只好在臉書粉專發文,證實是他們發的付款簡訊。
    2024/03/31 13:52
  • 《淚之女王》真實版?「奧客」大鬧專櫃 拿商品砸櫃姐、扯頭髮

    最近熱播的韓劇《淚之女王》,有段劇情描述客人大鬧專櫃,要求退費理賠,而這個情境真實發生在新北市某間百貨公司!網路上流傳一段,客人疑似不滿化妝品專櫃的櫃姐遺漏部分商品,不只拿東西砸對方,甚至出手拉扯頭髮,事後決定報警驗傷,不排除提出告訴!
    2024/03/29 19:14
  • 柯佳嬿加盟大陸經紀公司遭虧「大和尚進小廟」 原因曝光了

    柯佳嬿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只是粉絲訝異的是竟然簽給小公司,而且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小咖明星,讓網友吐槽這間公司是不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能簽到柯佳嬿?而她本人首度回應,原來是經紀人牽的線。
    2024/03/21 18:13
  • 踢爆游否希一番賞「藏籤」!蹦闆衝店家直擊對質 怒批「太扯」

    又傳出一番賞詐騙事件!這次事件主角是知名YouTuber游否希,遭踢爆疑似藏籤,導致消費者前後花了八萬元,都沒抽中手機。YouTuber蹦闆得知後,親自上門砸大錢包牌,沒想到最後也沒抽到手機,當場和游否希對峙,怒批「太扯了」。
    2024/03/16 12:51
  • 「周處除三害」大陸賣破12億! 小紅書博主開箱阮經天同款便當

    國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票房突破3億人民幣,大約台幣12億,隨著電影熱度高,阮經天吃過的便當、戴的手錶,甚至唱的歌曲,都有許多大陸網友開始起底肉搜,甚至在小紅書開箱試吃同款便當。
    2024/03/10 17:16
  • 金狼獎大贏家是他!陳奕迅死亡之組脫穎而出 王心凌擒3獎

    為了鼓勵傑出MV幕前幕後團隊,第一屆「金狼獎」昨天晚上登場。邀請三金等級的評審陣容,致力打造MV圈最重要盛典。最大獎「年度最佳MV獎」由陳奕迅〈塵大師〉拿下,王心凌的舞曲MV也一口氣抱走三個獎項。
    2024/03/10 13:04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殺青了! 星國演員周智慧、鄧偉德最懷念台灣天氣

    台灣劇組和新加坡幕前幕後團隊合作,由郭書瑤、林子閎以及兩位新加坡演員-周智慧、鄧偉德主演,終於順利殺青!而新加坡演員說,懷念的不只是台灣劇組們的友善,還有新加坡沒有的冬天氣候。
    2024/02/24 15:36
  • 泰勒絲雪梨演唱會遇大雨 開場表演取消!澆不熄8萬歌迷熱情

    泰勒絲巡迴演唱會,本周唱到雪梨去。即使天空不作美,第一場就遇上傾盆大雨,但是澆不熄歌迷的熱情,泰勒絲男友也愛相隨,搭乘私人飛機降落澳洲。
    2024/02/24 14:03
  • 忠犬亞瑟!流浪犬陪跑參賽700公里翻拍成電影 變形金剛男主角深受感動

    《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最新電影作品,描述一隻流浪狗陪伴一組探險越野賽的團隊,完成將近700公里的賽程。看似誇張的故事情節,其實是真人真事改編,當時還引起體育台關注拍攝成紀錄短片,也打動馬克華伯格,因此覺得身兼主演和製片。
    2024/02/23 19:19
  • 陸製國產客機C919 新加坡航空展首亮相

    亞洲最大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日登場,為期6天的展期,這次最熱門的莫過於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的海外首秀。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說明,「C919參展被認為是這次大陸展現航空實力的絕佳機會,由於波音客機缺席,C919成為焦點,更在20日當天進行正式的飛行表演,面對C919這個崛起新秀,空巴商用飛機業務首席執行官就坦言,龐大的市場足以容納競爭,歡迎競爭。」
    2024/02/22 14:20
  • FBI指控遭大陸植入惡意軟體 大陸外交部駁斥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雷伊日前表示,中國大陸在美國關鍵基礎設施網路植入惡意軟體已達「前所未有的規模」,對此,大陸外交部指美方「純屬混淆是非」。大陸中心記者陳韻雯今(2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根據外媒消息指出,早在從去年起,美國政府就不斷示警,大陸瞄準美國的基礎建設在進行網路攻擊,這樣的危險是正在上升,而FBI局長雷伊也公開指出,美國關鍵基礎設施被中方駭客植入惡意軟體,已經達到前所未有的規模,且有上百個路由器被大陸官方資助的駭客組織『伏特颱風』(Volt Typhoon)駭入,並潛藏,等時機到再伺機而動。」
    2024/02/21 14:32
  • 川普涉嫌謊報資產、欺詐挨罰111億! 氣噗噗開轟「這是政治迫害」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嫌詐欺和誇大淨資產,16日遭到紐約州法院裁定開罰3.5億美金,折合台幣超過百億元,並且三年內不得在紐約市安任任何公司的負責人。對此,川普認為是政治迫害,堅決上訴到底。
    2024/02/17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