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楊志良 結果共429筆

  • 質疑快篩花費成「神算」!楊志良高中數學成績遭挖出

    快篩實名制於昨(28)日上路,民眾只要持健保卡前往藥局,就可以購買一組5入500元的快篩試劑,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質疑,政府花了100億元買每劑100元、共1億劑的快篩試劑,民眾再以每劑100元的價格購買,直喊「不就等於花了200億?」,甚至更懷疑有籌措競選資金的嫌疑,豈料這樣的說法遭到不少網友吐槽,直批楊志良是「神算」,更被翻出之前發出高中成績單裡頭的數學成績,引發網友討論。
    2022/04/29 21:51
  • 【今晚熱搜】玄彬/顏旭懋/太陽/艾力克斯/金宇彬/楊志良

    今(2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玄彬」。玄彬、孫藝真28日下午回到韓國,面對大批媒體和粉絲熱情迎接,玄彬超級保護妻子,全程一路用肉身擋在後方,而原本低調的兩人在等車時答應記者要求,玄彬大方摟住孫藝真拍合照,這一幕讓不少粉絲都說,迫降CP終於再度合影超甜蜜!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9 20:26
  • 楊志良質疑賣快篩籌競選資金 綠營:無根據發言令人不齒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大爆發,民進黨政府昨起推動家用快篩實名制,再度引發排隊搶購熱潮。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質疑「快篩試劑賣一百太貴,是民進黨為籌措競選資金」,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29日)晚間表示,指揮中心依據地方需求與整體疫情走向,向國外大廠購買家用快篩試劑,其購買之品牌與價格,和民進黨競選資金毫無關聯,楊志良過去歷任政務官,卻在毫無事實下恣意發言,令人不齒。
    2022/04/29 18:19
  • 藥局大排長龍「搶快篩」 蘇揆喊:請不要囤貨

    疫情升溫,民眾瘋搶快篩試劑,行政院長蘇貞昌喊話,政府會配足快篩劑,呼籲大家不要囤貨,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搬出自己做的民調,說85.88%民眾認為可以進口,自己引進的經過歐盟認可的大陸製快篩試劑,而且一劑只要55元。
    2022/04/29 13:20
  • 楊志良控捐千萬快篩被擋 怒轟陳時中:人不要臉連鬼都怕

    國內疫情爆發,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號召捐款買1千萬劑快篩,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第一時間回應,尚未收到申請,讓楊志良非常不滿。他今(29)日召開記者會曝光最新進度,更怒轟陳時中「一個人不要臉連鬼都怕」。
    2022/04/29 12:26
  • 確診數恐破百萬?楊志良主張「防疫軟著陸」:口罩非重點

    指揮中心推估新冠確診人數可能達到350萬至500萬,而據台大兒童醫院院長黃立民推估,染疫致死率若在0.475%,恐有1萬6625人死亡
    2022/04/25 15:26
  • 駁說謊! 楊志良秀購快篩劑「公文」批中央

    國內快篩試劑短缺,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週五(22日)宣布將捐1000萬組快篩試劑,還說已經把申請書送交到食藥署,且食藥署也已經收件;但指揮中心指揮官,第一時間,卻稱沒有看到這份文件,讓楊志良相當不滿。今天,楊志良也拿出那份申請書,證明食藥署在上週五就已經收件,甚至痛批中央「行政怠惰」。
    2022/04/24 18:54
  • 楊志良喊捐千萬陸製篩劑 CDC:未收申請

    買不到快篩試劑,民怨四起,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就公開號召各方捐款,合買1000萬份陸製快篩試劑,還說自己已經向指揮中心提出申請,「就等中央核准」;不過,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則說,還沒有收到任何申請案件,還澄清,這跟篩劑是否來自中國大陸,沒有關係。
    2022/04/22 18:39
  • 買嘸快篩!桃園採檢站都是人 急加開4處

    疫情升溫,快篩試劑一劑難求,21日時桃園2處篩檢站擠滿人,今天(22日)緊急加開中壢、蘆竹、八德、楊梅4個採檢站,但還是一樣多人,而為了解決快篩缺貨問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表示已經談好合作,每週可提供1000萬劑快篩,希望政府批准快速通關。
    2022/04/22 13:00
  • 控陳時中爛人 楊志良批福食讓台絕子絕孫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再開轟,他痛罵開放福食讓台灣絕子絕孫是現在進行式,雖然福食都有符合國際標準,卻都介於臨界值,累積在人體只會降低國人的生育力,他更點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只會迎合黨意、創造自己的政治資本,還說不同意的話可以來告我。
    2022/03/21 17:54
  • 楊志良力挺鄭麗文!轟陳時中炸鍋原因:想害台灣絕子絕孫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於立法院審議日本福食解禁相關法案時,怒嗆衛福部長陳時中「疫情死了800多人,還要開放福食」,引起陳時中相當不滿,雙方爆發激烈口角,之後鄭麗文的臉書被網友灌爆,狂刷一排「阿中部長加油」,目前留言數突破上萬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力挺鄭麗文,直言對陳時中的指控只是剛剛好,新冠肺炎奪去台灣800條人命就是政府對人民健康漫不經心的例証,現在福島核食的過程又重演了一次,「想害台灣絕子絕孫,陳時中為什麼會惱羞成怒,鄭麗文一點也不牽拖!」
    2022/03/21 10:03
  • 「打疫苗才准上工」竟遭控違憲 陳時中:是防疫必要措施

    指揮中心規定明年元旦起,包括醫護、警消人員、教職員工等24類場所工作者應完整接種兩劑疫苗且滿14天才可上工,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前往監察院陳情,質疑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制施打兩劑疫苗及快篩「嚴重違憲」,要求監院予以糾舉;對此,陳時中今(29)日回應,此措施是為了公共衛生上所必要的動作,沒有強制,是要求,更稱別以為現在沒有本土個案,台灣就能置外疫情,如沒做好防疫,疫情起來就來不及了。
    2021/12/29 14:48
  • 控告政府處置不當!染疫死者家屬要求國賠 律師團遞請求書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表示,部分民眾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律師團已於昨天分別向行政院、衛福部遞出國家賠償請求書,要為疫情處置不當造成的染疫亡魂討公道。
    2021/11/12 22:05
  • 14輪終盼到!莫粉18歲打第一劑 隔4周打二劑

    指揮中心公布第14輪施打計畫,混打還是沒有開放,不過這一輪,三種疫苗包含AZ、莫德納和BNT,全年齡層都開放,也就是18歲以上想打都可以。疫苗量充足,甚至還縮短了莫德納兩劑間隔,只要滿4周就可以;另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陳時中春節只放寬10+4,是對大陸台商有恨,他也幽默回應。是對台商有愛。
    2021/11/09 17:46
  • 春節檢疫10+4「對台商有恨」?陳時中愣:是有愛吧

    因應明(2022)年春節返台人潮,疫情指揮中心放寬檢疫措施,除了能在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所檢疫14天,也可選擇「10+4」方案;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春節檢疫只放寬10+4是因為指揮官對大陸台商「心中有恨」,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一臉錯愕,認為努力把台商檢疫天數降低,「應該是有愛吧?」
    2021/11/09 14:54
  • 柯P被誤解批莊人祥「智商70」 陳時中心疼:別污名

    59.4萬劑即期品AZ疫苗引發議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因為戴口罩聽不清楚,被誤解說,批評莊人祥智商不到70。其實柯P真正說的是,「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嗎?」。不只柯文哲,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質疑,這是政府蓄意拖延,其實這批疫苗早該到了。對此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反駁,表示購買疫苗是審慎評估後才會購買,指出如果沒有擋的話,本來還會來更多疫苗。
    2021/11/08 17:56
  • 郝龍斌、楊志良聲請停止高端EUA 法院駁回理由曝光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因認為高端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過程不合法,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停止執行高端EUA。合議庭審理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表示,郝龍斌和楊志良非屬本案適格當事人,裁定駁回,可抗告。
    2021/08/20 20:04
  • 聯亞未過EUA!改打AZ被譽先知 楊志良回應狠補刀

    指揮官陳時中今(16)日宣布聯亞疫苗因中和抗體效價偏低,經專家會議審查後,未達緊急使用授權(EUA)標準,未能取得EUA。對此,曾為聯亞試受試者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則呼籲,政府應公布聯亞和高端的審查資料,避免外界產生「不同的聯想」。
    2021/08/16 18:20
  • 政治不能凌駕科學!郝龍斌向法院提告 籲停止高端EUA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昨天與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共同舉行記者會,宣示將共同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遞狀,聲請法院停止衛福部對高端疫苗的緊急授權處分,以保障國民健康。郝龍斌表示,人命關天的問題,「政治不能凌駕科學專業」,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帶頭表態稱願打國產疫苗,是非常錯誤的示範。
    2021/08/03 10:03
  • 楊志良揭抗體數據 聯亞主持人:那是檢測免疫疾病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接種AZ疫苗掀爭議,他在臉書揭露血液ANA抗體數據,稱自己缺乏抗體,但聯亞疫苗臨床試驗總主持人黃高彬今天表示,ANA抗體是檢測免疫疾病,非COVID-19抗體。
    2021/07/19 13:57
  • 楊志良錯把風濕指標當聯亞抗體數值 陳時中回:不懂就問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身為國產疫苗聯亞生技的人體受試者,卻在實驗期間又接種AZ疫苗,恐怕影響時間結果數據引發爭議,他昨(18)日又在網路上澄清自己是去檢驗後驗不出ANA抗體,自認是在安慰劑組或是實驗失敗所以才去打其他疫苗,前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看到PO文後指出,他驗的不是新冠疫苗抗體,是風濕免疫疾病的指標。
    2021/07/19 10:15
  • 楊志良曝混打「聯亞+AZ」 專家酸:非內行人聽聽就好

    新冠疫苗混打問題近來引發討論,國內能否混打除指揮中心仍在研議外,台大醫院及長庚也將進行相關研究,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卻自爆已混打國產聯亞疫苗及AZ疫苗,對此,聯亞疫苗試驗主持人、衛福部傳染病防治醫療網中區指揮官黃高彬表示,楊志良喜歡有驚人之舉,但不是內行的人,「說的話聽聽就好」。
    2021/07/18 11:16
  • 【今晚熱搜】李婷宜/楊志良/烏干達/APEC/行天宮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婷宜」。女星李婷宜曾在大陸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要飾演《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近日她在直播中情緒激動的表示自己當初被人套路,錯失演出《還珠格格》的機會。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7 22:16
  • 氣聯亞不解盲 楊志良放棄試驗接種AZ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四月接受聯亞的二期臨床試驗,但還沒等到解盲就跑去施打AZ,也就是說楊志良可能成為全台第一位,國產疫苗混打AZ的人,對此有醫師表示,雖然還沒有足夠的資料說明混打後果,但副作用可能會增加。
    2021/07/17 13:22
  • 意外搶先混打「國產聯亞+AZ」 楊志良驚爆原因

    新冠病毒持續變種,疫苗混打能否提升保護力,成為國際各界關注議題。國內能否混打,指揮中心目前仍在研議。而台大醫院、林口長庚醫院著手規畫混打臨床試驗,不過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爆出,已搶先混打疫苗,「國產疫苗混打AZ」。
    2021/07/17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