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楊志良 結果共429筆

  • 稱「無法修理蔡英文」才家暴!楊志良不道歉 怒嗆:有本事把我抓起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怎料,楊志良一開口即失言,談話中透露輕生、家暴等事件頻傳,主因為「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引發無數譴責,而他今(28)日也堅決不道歉,揚言「有本事把我抓起來啊!」
    2023/08/28 13:50
  • 苯巴比妥複方藥納管醫師反彈 薛瑞元:暫緩上路

    雖然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偵結不起訴,但衛福部擬定9月將「苯巴比妥」和「氯二氮平」複方製劑納入管制,如果醫師少登記1顆藥可能就會被罰6萬,導致醫師反彈批評這是政治操作,衛福部長薛瑞元回應會暫緩2至3個月當作緩衝但不喊卡。針對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說,家暴發生是因為家暴者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他也批評根本真的是胡扯。
    2023/08/28 13:34
  • 斥楊志良「家暴說」 陳建仁:政府無法容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找來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擔任智庫,結果指出台灣社會家暴頻傳,是因為民眾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這話惹怒了陳建仁痛斥「政府無法容忍」,總統府也要他向社會大眾道歉,不過楊志良不滿回應「不道歉要我怎樣」。
    2023/08/28 13:21
  • 郭台銘角逐2024總統!他突「道歉」曝:很多民進黨好友要幫連署

    積極為獨立參選鋪路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舉行民意大聯盟記者會,正式宣布角逐總統大位,如今2024總統之爭,形成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獨立參選郭台銘,4大咖態勢底定,選情更加白熱化。郭台銘加入選戰,外界討論爆表,甚至有人為此道歉了!
    2023/08/28 12:36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他有些脫稿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表示,楊志良有些脫稿;郭陣營發言人黃士修則說,社會重視的應該是自殺、自殘、家暴等問題,他建議楊志良道歉。
    2023/08/28 11:49
  • 楊志良稱家暴因「無法修理蔡英文」 陳建仁斥:鼓勵暴力不能容忍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日(27日)指出,現在社會家暴、自殺、自殘人數激增,原因是心情鬱卒,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去打老婆、打小孩,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譁然。陳建仁今(28)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政府以最嚴謹的態度防治家暴,但楊志良對於受害者的傷痛完全沒有辦法瞭解,而且楊還鼓勵暴力,這是不能容忍的,並且感到相當遺憾。
    2023/08/28 10:58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楊志良稱家暴是「無法修理蔡英文」 總統府晚間回應:為選舉口不擇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新竹場,現場也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但他致詞卻稱,台灣輕生、家暴案頻傳,是因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而導致相當「鬱卒」。楊志良言論引發譁然,不少民進黨人士對此批評;總統府晚間也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要求應對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8/27 22:05
  • 無法「修理蔡英文」就憂鬱家暴? 綠營砲轟楊志良:立刻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舉行2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在新竹場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也宣布他將加入郭台銘的智庫團隊;而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案,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就去修理比我更弱的人,打老婆、打小孩!」言論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斥,楊志良將家暴當作政治口水內容,「請你立刻跟家暴受害人道歉」,不少民進黨人發聲批評這樣的發言;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楊志良近年諸多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2023/08/27 21:45
  • 植物人生命末期別折磨 柯拋「支持安樂死」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率先拋出支持安樂死,他說自己不贊成生命末期,還要靠呼吸器、插管等方式維持生命,雖然他是以多年的外科經驗來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卻抨擊他不用功,現在已經有病人自主權益法,這樣還想什麼選總統。
    2023/08/17 19:50
  • 柯志恩將找重要友人陪登記 指楊志良參選空穴來風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明天登記參選,她說,明天會有重要朋友陪她登記,這場戰役藍營必須團結前行。對有報導指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不排除參選,她說這是空穴來風、不正確訊息。
    2022/08/31 14:55
  • 藍營市長民調之亂!柯志恩訪高雄議會 再爆會有第2份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還沒底定,這兩周浮上檯面的人選頻頻下高雄,今天(6/20)輪到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到市議會交流,她曾說若民調第一就認了,她露透黨內接下來會有第二份民調,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納進來,任何一個候選人,只要是黨的徵召,都會全力以赴,而她也坦言,如果是她出線,現在沒勝算選贏,但不代表五個月後沒勝算。
    2022/06/20 18:18
  • 藍營高市長人選未定 柯志恩:若獲徵召全力以赴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拜會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對於高雄市長人選,她說,黨中央會有第2份民調,會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納入,最後任何人選獲徵召都將全力以赴。
    2022/06/20 17:15
  • 柯志恩今赴高雄拜會黨團 議員參選人狠酸:空降好手

    年底大選在即,國民黨內高雄市長人選從原本乏人問津,到現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躍躍欲試,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被列為熱門人選,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眾人也陸續赴高雄市議會拜會黨團;對此,台灣基進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就以「主持外景練就快閃功力」及「政治空降好手」大酸柯志恩,稱她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惜得罪黨內在地議員也要先聲奪人。
    2022/06/20 15:14
  • 高雄選戰/罷韓傷口還在誰戰陳其邁? 人選未決「只會放話」急壞基層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難產,至今仍難以決定派誰來對陣民進黨爭取連任的陳其邁,在地黨內小雞急壞。高雄市議員黃紹庭指出,藍營這次提名面對「罷韓」的傷口,並非容易之事,黨中央要決定人選前,應該先決定「在地」或是「空降」,他也籲有志之士,別再放話,趕快下來高雄。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表示,高雄年底的選舉不大可能再複製韓流,候選人要由民進黨執政的爭議提出論點,獲取選民的認同。
    2022/06/19 09:24
  • 藍營高雄市長人選突擠破頭? 趙少康建議「辦初選」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不過,國民黨內從原本無人響應,到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躍躍欲試,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立委陳玉珍也鬆口只要黨內有需要,自己願意承擔,一個個跳出來。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15)日建議,黨中央不妨舉辦初選,最後再讓黨員投票及市民民調來做決定。
    2022/06/15 14:12
  • 【今晚熱搜】柯以柔/富樂快篩/熊市/吳淑珍/超級月亮/楊志良

    今(14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柯以柔」。女藝人柯以柔向法院訴請,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離婚,日前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准離婚,今日高院駁回郭宗坤上訴,同樣准離,並判他要賠償柯以柔40萬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6/14 21:25
  • 誰將對上陳其邁?高雄市長熱議人選一覽 網狂點名他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個月內「高雄市長社群熱議人選」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高雄市長人選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14 20:02
  • 不想被人看輕 表態選高市挑戰陳其邁! 楊志良:我也是人

    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又出現新的選項,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4日下午拜訪高雄市議長時,鬆口表態願意挺身而出,甚至說要跟陳其邁來場師生PK,而同樣有意參選的前韓團隊民政局長曹桓榮,則是樂觀看待,一切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2/06/14 19:18
  •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 楊志良:高金素梅參選最好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遲遲未定,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說,他願意跟高雄市長陳其邁「師生PK」拚一下,但他心目中最理想的高雄市長人選是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如果她能參選更好。
    2022/06/14 16:00
  • 藍營高市長人選有著落? 他鬆口:大家都知我能力比陳好

    年底大選在即,各地首長參選人選陸續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卻遲遲未決。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鬆口,只要國民黨有需要,有義務承擔高雄市長選舉;他更直言,自己比現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能力好很多。楊志良今(14)日將到高雄拜訪議長曾麗燕,是否有機會代表國民黨出戰高雄市長,引發外界關注。
    2022/06/14 07:43
  • 國民黨高雄市長「假投票」 柯志恩、張亞中呼聲高

    佈局高雄市長人選,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本週二(7日)南下聽取在地意見,並協調人選,當天已在黨部主委許福明、黨團總召童燕珍陪同下,請黨籍議員們寫下推薦人選,針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立委陳玉珍、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4人進行假投票,據了解,以柯志恩、張亞中討論度最高。
    2022/06/09 15:42
  • 接種疫苗後死因不明 馮小妹母聲請國賠

    台北市一名16歲的馮小妹,去年接種疫苗後,不明原因身亡,檢方當時以死因不明為由,扣留遺體超過上百天,但家屬始終無法知道真相,今天(5/26)上午在疾管署,抬棺抗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國家有賠償責任,也陪同馮媽媽到地檢署,聲請國賠。
    2022/05/26 13:17
  • 總統執政6周年!藍轟失職 柯文哲:小英勇敢點

    蔡政府執政6周年這天,各界紛紛評價,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怒批「防疫失職」,赴地檢署提告總統涉殺人罪等;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PO臉書問大家「過的好嗎?」批政府對物價上漲等問題無力解決;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要小英總統勇敢點,該做的改革要去做!
    2022/05/20 19:46
  • 告蔡英文、陳時中犯殺人及貪污等罪 楊志良:證據太多

    台灣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等人今(20)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失職導致人民傷亡,觸犯殺人、廢馳職務釀災、貪污罪。
    2022/05/20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