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楊德昌 結果共70筆

  • 德昌病逝/楊德昌曾與蔡琴同行 上海探舊居

    導演楊德昌的電影經常加入上海的元素,這跟他在上海出生有關15年前,楊德昌就曾經回到上海尋根,想要看看自己的出生地,TVBS記者在上海,也找到了當時幫楊德昌找到舊居的上海人,聽到楊德昌過世,他感到有些訝異,也回憶說,當時楊德昌還是帶著蔡琴一起來上海,2個人看起來鶼鰈情深。
    2007/07/03 18:24
  • 德昌病逝/回首來時路 蔡琴:來不及感受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在節目上談到兩人婚姻,蔡琴說自己曾經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還是會選擇楊德昌;經過2天沉澱,蔡琴用書面聲明的方式, 她難過寫下「楊德昌,你怎麼可以這樣就走了」,也直說再感受一次這曾經的愛情,一次比一次平靜,就「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裡」,字字叫人動容。
    2007/07/03 12:29
  • 德昌病逝/追思楊德昌 暫定11日洛杉磯舉行

    導演楊德昌的追思會,預計11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不過家屬相當低調,希望只有至親好友參加,好友張毅夫婦將飛往美國致意。
    2007/07/03 12:27
  • 德昌病逝/記者會缺席 蔡琴聲明:「你怎麼走了」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在節目上談到2人婚姻,蔡琴說自己曾經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她還是會選擇楊德昌。而原本蔡琴今天將現身一場音樂記者會,結果臨時取消出席,會後她用書面聲明的方式,她說就「讓楊德昌活在她的歌裡」。
    2007/07/02 21:17
  • 德昌病逝/坎城得獎揚名 楊德昌受國際肯定

    名導楊德昌病逝美國,對電影界是莫大的損失,也引起國際影壇的重視,就連他去世的消息都是由美聯社外電所率先發出,今天美聯社電視對全球也發出了楊德昌去世的報導,除了介紹電影作品,也稱讚他對台灣電影的貢獻。
    2007/07/02 19:27
  • 德昌病逝/「牯嶺街」憶楊德昌 名導是建中生

    楊德昌導演病逝,華人電影圈愕然,理工背景出身,卻在電影圈發光,楊德昌自己的故事,也跟他熱衷的電影一樣精采,高中唸的是明星學校建國中學,也經歷過18歲的叛逆青春,「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描寫的就是建中生絕望的愛情,這部電影也讓他從此奠定在電影圈的地位。
    2007/07/02 18:56
  • 德昌病逝/畢生夢想! 楊德昌「小朋友」遺作曝光

    楊德昌一生奉獻給電影,最後一部作品「一一」,更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的殊榮,最後這7年,楊德昌積極創作,埋首「動畫電影」的領域,原本預計2007完成的「追風」,因為資金技術不足喊卡,他的另一部「小朋友」,也只有簡單手稿,可惜還是來不及問世。
    2007/07/02 18:15
  • 德昌病逝/楊德昌走了 畫分鏡稿至油盡燈枯

    導演楊德昌病逝的消息,讓很多人都大吃一驚,但其實早在2000年5月,楊德昌的作品「一一」獲得坎城影展大獎之後,就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後來到美國治療,病情還是持續惡化,包括肺部、脊椎和大腦都有癌細胞轉移,儘管連走路都不舒服,但在病床上的楊德昌依舊持續工作。
    2007/07/02 17:32
  • 德昌病逝/避提楊德昌! 蔡琴記者會缺席

    導演楊德昌往生,前妻資深藝人蔡琴,曾經在節目上談到2人的婚姻,蔡琴說自己曾在徬徨,看著父親的遺照大哭,也坦白說如果再重來一次,他還是會選擇楊德昌。而原本蔡琴今天將現身一場音樂記者會,結果臨時取消出席。
    2007/07/02 15:14
  • 德昌病逝/唸交大理工 楊德昌一度想放棄

    很難想像充滿藝術想法的楊德昌,是從以理工學術著稱的交大控制工程系畢業。他的求學路一路從建中考上交大,不過大學時期,他著迷建築差點休學不唸,是在朋友的勸導下才打消念頭,現在楊德昌成為交大的傑出校友之一。不過傑出跟當年唸的控制工程無關,而是電影上的才氣。
    2007/07/02 12:56
  • 德昌病逝/相識25年 楊德昌、吳念真相知相惜

    在台灣電影圈中,楊德昌和吳念真兩人不但齊名,也是相識25年的好友,楊德昌在節目上透露,自己在中學時,被班導師誤會調戲女老師,因此天天被體罰,楊德昌直說這件事情讓他體認到對人的不信任感,也反映在電影作品上。兩人的好交情,在電影「麻將」當中,吳念真也親自幫好友演出。
    2007/07/02 12:48
  • 德昌病逝/楊德昌病逝 國內影人同聲一哭

    對國內很多演員來說,楊德昌就像是他們的伯樂一樣,楊德昌有識才的能力,多年來挖掘不少藝人和導演,像張震,還有導演鄧安寧,都把楊德昌當成是自己的電影啟蒙老師,而楊德昌的辭世對他們而言也有如千里馬痛失伯樂之痛!
    2007/07/01 19:03
  • 德昌病逝/楊德昌電影作品 國際影展常勝軍

    導演楊德昌,從參與電影拍攝以來,就獲獎不斷,更是國際影壇上的常勝軍。從「海灘的一天」、「青梅竹馬」,「恐怖分子」到「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都獲得國際影人的青睞,最近一部是2000年的「一一」,獲得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還有美國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等多個獎項。
    2007/07/01 18:14
  • 德昌病逝/楊德昌外遇 與蔡琴10年婚姻劃句點

    提到楊德昌,很多人立刻聯想到的就是就是他的前妻,知名歌手蔡琴,2人的10年婚姻,由於第三者介入,畫上句點。由於受傷太深,蔡琴說,那段婚變的日子,有好幾年不敢唱「點亮霓虹燈」,就怕勾起悲傷的回憶,而近年來,健康也亮紅燈的蔡琴,人生觀有了不同的改變。
    2007/07/01 18:13
  • 德昌病逝/楊德昌理工背景 在電影藝術發光

    國內知名導演楊德昌,不幸在美國病逝,而這位在台灣電影界,得獎無數的新銳導演,擅長描寫台北現代生活,寫實的拍攝手法,讓他跟名導演侯孝賢同樣受矚目,交大畢業,具有理工背景的工程師的楊德昌,卻在電影界發光。
    2007/07/01 18:01
  • 德昌病逝/名導楊德昌在美病逝 享年59歲

    根據美聯社等外電的報導,知名導演楊德昌,在當地時間的禮拜五,於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的住處,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年59歲,由於楊德昌在洛杉磯相當低調,和華人影劇圈接觸不多,就連去世的消息,都是友人透過美聯社發佈,許多藝人朋友對他的去世都表示驚愕和遺憾,請看記者左敏琳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2007/07/01 14:26
  • 〈獨家〉牯嶺街少年真人版 假釋賣水餃

    導演楊德昌的電影「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在許多觀眾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但是您知道嗎,現實生活中也真的有這麼一位牯嶺街少年,和電影中不同的是,這位殺人輟學的建中生,假釋以後已經浪子回頭,還開起水餃店。
    2005/11/05 17:57
  • 坎城台灣之夜 成龍爭議持續發燒

    在坎城舉行的台灣之夜,話題仍圍繞在被新聞局局長姚文智炮轟的成龍身上,不過副局長易榮宗在現場卻表示,將會以開闊態度歡迎熱愛台灣電影的人,導演侯孝賢和楊德昌則強調,藝術應該跟政治分開,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淵浦來自坎城的獨家報導。
    2005/05/20 10:54
  • 「破碎的花」 比爾莫瑞享盡豔福

    坎城影展星光雲集,今天可說是美女如雲!曾以「愛情,不用翻譯」獲得金球獎影帝的「比爾莫瑞」,在星光大道上現身,被莎朗史東和茱莉蝶兒等眾多女星包圍,艷福不淺。另外擔任評審的台灣導演楊德昌以及侯孝賢,也在今天雙雙抵達坎城。
    2005/05/18 20:41
  • 導演楊德昌上週健檢 傳出肝病變

    國內知名導演楊德昌傳出肝病變的消息,外傳這個消息是影壇大哥大成龍上週進行健康檢查時,無意間說溜了嘴,不過於楊導演是否生病,周圍的朋友和電影工作室的員工是三緘其口。
    2003/09/19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