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楊德昌 結果共70筆

  • 猩球2全球賣座 導演為台灣女婿

    這兩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的電影《猩球崛起2》,在全球吸金3.5億美元,而負責執導這部電影的導演,麥特李維斯,其實也算和台灣有段淵源,他的老婆是台裔美籍人士,也因為這樣,麥特李維斯對台灣並不陌生,還表示很喜歡導演侯孝賢和楊德昌的作品,未來希望有機會能到台灣取景。
    2014/07/30 13:23
  • 蔡琴香港開唱 自備三張大網收紅包

    蔡琴一連兩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唱了多首招牌歌曲,有妙語如珠的歡樂時刻,也有感性片段,因為在過年期間開演唱會,許多歌迷依照習俗發紅包給她,象徵自己也有好運氣,但由於紅勘三面台沒辦法和粉絲們近距離接觸,所以蔡琴自備了加長型漁網,非常逗趣,只是演唱到招牌歌曲之一的「點亮霓虹燈」,每唱必哭的她,還是忍不住落淚,原來是想到和前夫楊德昌的婚變。
    2014/02/11 12:51
  • 金馬獎/李安金馬處女秀 力拚港台三名導

    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導演李安第二次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台灣之光當之無愧,回顧金馬50年,李安在22年前,第一部電影「推手」就入圍金馬最佳導演,當年和拍攝「阮玲玉」的關錦鵬,「阿飛正傳」的王家衛,還有「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的楊德昌一起角逐最佳導演,最後雖然是王家衛獲獎,但當年也獲得3個獎項,1993年就以第二部電影「喜宴」奪下金馬最佳導演。
    2013/10/16 19:29
  • 每唱必哭! 歌手也有最怕的「地雷歌」

    每個歌手都會演唱許多歌曲,說自己的故事也說別人的故事,但也有一首歌,是不能踩的「地雷歌曲」,像是歌手阿妹,最怕唱「海上花」,因為這首歌會讓她想到過世的張爸爸;另外像是即將開演唱會的蔡琴,最怕唱「點亮霓虹燈」,因為錄製這首歌時,剛好跟已故導演楊德昌的婚姻岌岌可危。
    2012/10/09 13:25
  • 〈獨家〉「台灣宮崎駿」 張毅推華人3D動畫

    3D電影阿凡達魅力橫掃全球,不少國內知名人士也紛紛投入,琉璃工坊也是其中之一。琉璃工坊執行長張毅,為了實現已故導演楊德昌的動畫夢,砸下超過9千萬台幣,創造3D動畫短片《黑屁股》,60歲的他不惜代價,努力朝「台灣宮崎駿」的目標邁進,就是想讓觀眾從動畫裡,看見屬於「中華文化」的價值觀。
    2010/02/01 19:33
  • 亞洲電影 本木雅弘影帝、周迅影后

    亞洲電影大獎,昨天晚上在香港舉行。影帝、影后分別是,日本電影「送行者」男主角本木雅弘,以及大陸電影「李米的猜想」女主角周迅獲得。另外,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則是拿下「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
    2009/03/24 13:52
  • 電影情報站/影人及影迷 共同「再見‧楊德昌」

    楊德昌導演已經離開大家近1年,台北電影節特邀蕭菊貞導演製作緬懷楊導紀錄短片「再見•楊德昌」,27日晚間7點於新光影城世界首映,現場聚集許多曾與楊導共事過的影人、朋友及影迷們。
    2008/06/30 17:34
  • 電影情報站/台北電影節公佈閉幕片 導演阿薩亞斯將來台

    2008台北電影節公佈第十屆開閉幕影片,主視覺部份,延續往年膠捲所幻化的蝴蝶圖案,今年繼續飛翔在藍天中,開幕片則邀來柏林影展大受好評檸檬樹與魏德聖執導海角七號,跨刀演出歌手中孝介還將登台會歌迷;閉幕片則是楊德昌導演關門弟子王也民執導鬪茶,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執導SUMMER HOURS,阿薩亞斯也將再度造訪寶島會見影迷。
    2008/05/05 16:55
  • 電影情報站/「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 日導石井裕也榮獲

    2008台北電影節將與日本最重要的獨立電影節「PIA影展」大會師,6月將訪台的2007年PIA影展大獎得主「石井裕也」導演,更榮獲「紀念楊德昌」亞洲新秀大獎,3月17日將前往香港,與獲得終身成就獎的日本大導演山田洋次共同上台領獎。
    2008/03/05 16:41
  • 44屆金馬終身成就獎 楊德昌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天頒發給在電影界擁有相當多作品的楊德昌導演,雖然楊德昌因為癌症過世,但是代領獎人余為彥導演特別在金馬獎的場上,細數過去楊德昌的作品,表彰他過去為台灣電影界所做的貢獻。
    2007/12/08 23:44
  • 〈快訊〉導演楊德昌 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第四十四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於台北小巨蛋隆重舉行,7點典禮開始,由主持人藍心湄、周瑛琦與黑人陳建州攜手主持。
    2007/12/08 21:09
  • 〈獨家〉金馬搞烏龍 李雲迪只能頒不能彈

    大陸鋼琴王子李雲迪,不僅琴藝好,帥氣的模樣,更有著鋼琴界「木村拓哉」的稱號,這回金馬獎特地找李雲迪上台演奏,要用音樂追憶電影大師楊德昌,但沒想到主辦單位搞烏龍,替他申請的竟然是只能上台卻不能表演的證件,讓李雲迪錯失表演機會,改和大陸女星湯唯頒獎,不彈琴了。
    2007/12/08 18:34
  • 侯孝賢、吳念真、張毅 三大導追憶楊德昌

    金馬影展「向大師致敬」於1日在新光美術館舉行「追風使命-楊德昌的光影紀事」座談會,現場貴賓包括主席焦雄屏、主持人藍祖蔚、影評人黃建業、導演侯孝賢、吳念真、張毅、製片余為彥、剪接師陳博文等,娓娓道來他們與楊德昌導演的私密故事,讓座談會現場新光美術館充滿笑聲與淚水。
    2007/12/03 14:57
  • 憶楊德昌 張艾嘉、徐楓、鄭佩佩再聚

    已經辦了44年的金馬獎,為了紀念剛過世的導演楊德昌.特地找來當年的一線女星鄭佩佩徐楓和張艾嘉齊聚一堂,回想當年電影工作,大家有說有笑,但一提到現在的台灣電影,張艾嘉忍不住感嘆,現在金馬獎是大家在湊熱鬧,只剩場面,沒有內容。
    2007/11/25 19:11
  • 追憶楊德昌 牯嶺街小四兄妹齊聚

    已故導演楊德昌,今年將獲頒金馬獎終身成就獎,追憶楊德昌,金馬影展特別重新播放「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找來主角張震「小四」的哥哥姐姐們齊聚!回想當年,張國柱和張震在戲中也演父子,甚至一同入圍金馬獎,不過,現場就有人開玩笑說,2人不是輸給主演「推手」的郎雄,而是擔心都姓張,會搞錯。
    2007/11/25 18:32
  • 金馬影展 感念楊德昌等3大華人導演

    金馬影展今年以華語電影傳承為中心主旨,特地規劃「向大師致敬」專題,感念李翰祥、胡金銓及楊德昌3位導演,對華語電影發展的貢獻。
    2007/10/26 17:05
  • 楊德昌逢百日 釜山影展頒獎紀念

    目前正在南韓舉辦的釜山影展,頒給了已故的台灣導演楊德昌「亞洲傑出影人獎」的榮耀,他的遺孀彭鎧立帶著7歲的兒子出席代領,這是她們在楊德昌葬禮後首度公開露面,彭鎧立說,領獎的這一天正逢楊德昌百日,對他們的意義非凡。
    2007/10/07 13:56
  • 德昌病逝/楊德昌今入土 遺孀素黑低調現身

    在美病逝的導演楊德昌,今天在洛杉磯入土為安,楊德昌親近好友為他舉辦簡單低調的告別式,並且謝絕媒體採訪,楊德昌的遺孀彭鎧立在楊德昌過世後首度曝光,看得出來,這陣子一直忙著後事,彭鎧立消瘦不少,無法親赴追思會的好友,也跨海追悼這位大導演。
    2007/07/12 08:16
  • 德昌病逝/楊德昌明出殯 與夢露安葬同墓園

    導演楊德昌在美辭世,他的家人將在明天為他舉行告別式,隨後安葬在「西塢村紀念墓園」,這座墓園也是眾多好萊塢名人長眠之處,像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也是葬在這個地方,為了確保楊德昌的告別式,不受外界干擾,家人相當低調婉拒接受採訪。
    2007/07/11 17:11
  • 德昌病逝/楊德昌安葬地選定 週三追思會

    曾經開創台灣電影新時代的導演楊德昌,在美國洛杉磯過世後,後事安排相當低調,相當隱密,根據TVBS獨家掌握的消息,楊德昌的告別式,即將在美西時間11日舉行,安葬地點是在洛杉磯一座相當美麗的墓園,追思會規模不會太大,好友將以「幽默」的心情,送楊德昌最後一程。
    2007/07/11 07:35
  • 德昌病逝/前夫楊德昌過世後 蔡琴首度演出

    歌手蔡琴的前夫楊德昌導演,日前病逝,各界一直相當關心蔡琴的心情,昨晚蔡琴首度公開在台中民歌演唱會上壓軸演出,面對外界關心,她說生命跟歌曲一樣,起起伏伏,她不會被打倒,最後並用「恰似你的溫柔」這首歌,悼念前夫楊德昌。
    2007/07/08 15:57
  • 德昌病逝/楊德昌癌逝 蔡琴獻上歌聲祝福

    台中今天有場露天民歌演唱會,多位歌手到場演出,最受到矚目的是歌手蔡琴,自從她的前夫楊德昌過世後,她一直沒有對外說明自己的心情,因此在這場的演唱會當中,蔡琴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非常多的關心。
    2007/07/07 21:13
  • 德昌病逝/蔡琴彩排人牆保謢 未談楊德昌

    蔡琴下午為台中民歌會彩排,前夫楊德昌過世,她不願多談,從下車到彩排,全程由人牆團團圍住,她在台上跟樂隊老師有說有笑,不改幽默,對楊德昌過世反應,她選擇把前夫永遠留在歌聲中去追憶。
    2007/07/07 17:01
  • 蔡琴、羅大佑 週末夜台中開唱

    週末快到了,台中連續2天舉辦民歌晚會;開唱前一晚,主辦單位忙著佈置架設舞台,花了3百多萬,呈現民歌的清新風格;即將獻唱的歌手陣容堅強,有南方二重唱、許景淳、羅大佑,包括前夫楊德昌過世後,一直沒公開露面的蔡琴,也會在週六晚上登台開唱。
    2007/07/05 22:43
  • 德昌病逝/「楊德昌過世」 洛杉磯時報登訃聞版

    楊德昌往生,告別式暫定11日在洛杉磯舉行,高齡90多歲的老母親,也已經從西雅圖南下奔喪!前妻蔡琴在沉寂2天後,發表聲明稿,直說「讓楊德昌活在我的歌裡吧」,美國西岸大報洛杉磯時報也發布楊德昌過世的消息,當中引述紐約和洛杉磯的影評人,都對他的「一一」評價極高。
    2007/07/03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