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楊宗緯 結果共290筆

  • 返台簽唱人氣旺 楊宗緯陸夯當導師

    許久沒有在台灣舉行大型公開簽唱會的歌手楊宗緯,在母親節這一天返台現身簽唱會,吸引大批歌迷到場追星,特別是現在楊宗緯還多一個身分,也是導師,節目是「中國新聲代」,參賽者都是14歲以下的小朋友。
    2013/05/12 20:09
  • 都愛這首歌 蕭敬騰、楊宗緯再較勁

    昨天(8日)是鄧麗君逝世18週年,蕭敬騰彩排,練唱鄧麗君的「再見我的愛人」,因為這首楊宗緯也很愛唱,2人選歌有志一同,那誰唱的比較好,蕭敬騰很有自信的說,自己唱的比較好,但是沒有要和誰比較的意思。
    2013/05/09 11:24
  • 紀念鄧麗君歌單曝光! 周董、阿B撞歌

    一代巨星鄧麗君今年逝世18週年,母親節當天歌壇不少歌手都將在她的紀念演唱會上獻唱,包括周杰倫、蕭敬騰、港星鍾鎮濤等歌手,蕭敬騰將連唱3首,還將重現曾經跟楊宗緯合唱過的「再見我的愛人」,不過周杰倫跟鍾鎮濤選到同一首歌「小城故事」,過去也都曾經公開演唱過。
    2013/05/06 17:02
  • PK成名! 楊宗緯、林志炫成大陸考題

    歌手楊宗緯、林志炫,因為登上「我是歌手」人氣翻漲,除了在大陸打開知名度粉絲暴增,楊宗緯還接下節目「中國新聲代」當起導師,不過同期出道的歌手蕭敬騰,當時被林志炫找去幫幫唱,傳出也被「新聲代」找上門,製作單位還開出13集、4800多萬的酬勞力邀,但因為檔期喬不攏,蕭敬騰只好婉拒。
    2013/04/29 11:22
  • 「歌手」收視奪冠 傳楊宗緯紅到美國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收視率出爐,平均收視2.38,相當於1.56億的收視人口,是同時段全大陸第1名,也讓參賽歌手酬勞翻漲,商演個唱暴增,甚至傳出楊宗緯的優異表現,還受到了美聯社注意進而採訪,對這次參賽的歌手來說,雖然冠軍只有一個,但節目帶來的附加效益,已讓他們名利雙收。
    2013/04/16 13:30
  • 【當掌聲響起】黑蜘蛛PK鴿王 「瑜亮」吸金差5倍

    節目主持人陶晶瑩曾經用「既生瑜、何生亮」,來形容楊宗緯和蕭敬騰;沒錯,他們在星光大道兩度交手,各勝一局,從此兩人命運大不同;原本命運之神先向楊宗緯招手,搶先出專輯,卻因為一再發生合約糾紛,楊宗緯的專輯比蕭敬騰少一張,去年收入也只有老蕭的1/5,蕭敬騰努力擺脫「省話一哥」的內向個性,目前演藝生涯的發展,大勝楊宗緯。
    2013/04/13 22:07
  • 「羽泉」爆冷奪冠 林志炫:賽制是手段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雙人組合「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拿下冠軍,因為從林志炫參賽以來,名次都在前三名,再加上「羽泉」當中的胡海泉還是「我是歌手」的主持人,總決賽突然回去比賽PK,引發爭議,就連大陸媒體也忍不住要問為何將冠軍頒給羽泉。
    2013/04/13 17:21
  • 睽違6年瑜亮再PK 蕭敬騰勝楊宗緯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一大賣點,正是2位都從台灣同一個歌唱選秀出身的唱將,楊宗緯和蕭敬騰,6年前,過去兩人兩度PK的經典畫面,一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當年兩人各1勝1敗,不分軒輊,這回蕭敬騰以幫唱身分聯手林志炫,PK楊宗緯、李泉組合,首輪以第2名的好成績,小贏楊宗緯的第3名。
    2013/04/13 16:55
  • 陸節目鍍金殿堂 歌手參加只求身價漲

    可以看到現在大陸的音樂節目,彷彿成了兩岸三地歌手的鍍金殿堂;因為參加我是歌手人氣暴漲的4位唱將,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與辛曉琪,就算沒拿冠軍,身價已經飆漲,就連跨海幫唱只參加一集的蕭敬騰,一首歌的唱酬也有290萬台幣,加上不管是台灣或大陸歌手,都愛在比賽中唱台灣歌曲,連帶著讓這些歌受到討論。
    2013/04/13 14:11
  • 網友:阿共陰謀? 羽泉爆冷奪冠引爭議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大陸歌唱團體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拿下冠軍,自開賽以來,外界預測的冠軍焦點,一直都不在羽泉身上,沒想到最後卻奪冠,有網友說這是陰謀論,因為大陸本來就不可能把冠軍頒給台灣歌手,而有趣的是,就連大陸媒體似乎也對羽泉奪冠感到不可思議,新聞標題都用爆冷門來形容。
    2013/04/13 13:51
  • 賽制複雜看嘸 台灣歌手全部鎩羽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最後歌王呼聲最高的林志炫和楊宗緯雙雙落馬,由大陸歌手羽泉奪得,由於賽制複雜,不僅冠軍得依照總半決賽和總決賽的成績評分,甚至還新增「幫唱」橋段,規則一改再改,引發話題,對此,製作單位把每位歌手的演出比喻成一齣戲,將音樂以「故事」呈現,不過,原本強調「讓歌手思考」的歌唱比賽,卻一再融入戲劇橋段,頗具爭議。
    2013/04/13 07:33
  • 羽泉奪冠!感染力十足 選歌策略奏效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冠軍出爐,結果是歌手羽泉,擊敗呼聲極高的的台灣歌手楊宗緯和林志炫,拿下冠軍,自開賽以來,羽泉的表現從沒比總決賽亮眼,但這次選的歌曲,讓他在專家和現場觀眾的評選中都奪下第一名,也以些微距,將我是歌手的冠軍寶座留在大陸。
    2013/04/13 07:08
  • 雖敗猶榮!楊宗緯落馬 陸經紀約上門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一度傳出楊宗緯是內定的冠軍,因為他和節目總導演洪濤,私下交情不錯,雖然節目澄清是謠言,不過總決賽時,洪濤沒親自公布歌王寶座,而是交由主持人宣布,但最後也不是楊宗緯得冠,就算如此,他的未來仍是一片看好,因為圈內人透露,楊宗緯已經和湖南衛視所屬的天娛傳媒簽約。
    2013/04/13 06:50
  • 睽違6年瑜亮再PK 蕭敬騰勝楊宗緯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一大賣點,正是兩位,都從台灣同一個歌唱選秀出身的唱將,楊宗緯和蕭敬騰,6年前,過去兩人兩度PK的經典畫面,一直是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當年兩人各一勝一敗,不分軒輊,這回蕭敬騰以幫唱身分聯手林志炫,PK楊宗緯李泉組合,首輪以第2名的好成績,小贏楊宗緯的第3名。
    2013/04/13 00:46
  • 「歌手」決戰將登場 幫唱+獨唱佔評審60%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總決賽即將登場,這次有4位台灣歌手參賽備受關注,總決賽分為幫唱和歌手獨唱2個部分,各佔總成績的30%,而日前的半決賽則佔了40%,也就是說,對半決賽拿下冠軍的楊宗緯來講很有利,另外在比賽出場順序部分,則會由第一階段比賽成績墊底的人先上場,由於無法預測,也吊足了觀眾胃口。
    2013/04/12 19:49
  • 「歌手」決賽倒數 網友預測林志炫奪冠

    大陸超夯節目「我是歌手」,晚上7點半就要進行總決賽,預計晚間11點半,冠軍就會出爐,各參賽歌手從昨天開始進行彩排,傳出楊宗緯是內定冠軍,對此,他親上火線否認,強調不可能,而大陸網友也紛紛開始預測冠軍,其中最被看好的是林志炫,另外,歌手獨唱的歌單也曝光,楊宗緯、林志炫唱別的人歌;辛曉琪、彭佳慧則是演唱自己的歌。
    2013/04/12 12:36
  • 決賽前夕! 楊宗緯、林志炫「激戰」忙彩排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間,將要進行總決賽,就在比賽前夕,藝人楊宗緯和林志炫,兩人都忙著在積極彩排演練,就是希望能夠展現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而飯店樓下也聚集了許多歌迷,為兩人加油打氣,同時,TVBS記者也拍到林志炫在場內彩排的精彩畫面,高亢的嗓音,聽了讓人振奮人心。
    2013/04/11 23:13
  • 「我是歌手」夯!效益廣 台灣唱將陸變夯

    因為「我是歌手」節目在大陸火紅,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帶也讓台灣唱將在大陸變夯,包含楊宗緯、林志炫、辛曉琪跟彭佳慧等人,現在在大陸的知名度,不可同日而語,甚至連有些快20年前的舊作,也同樣受到關注,還有原本在大陸歌壇就有重量級地位的齊秦,現在紅到連另一個選秀節目,也要專做一集模仿他。
    2013/04/11 19:53
  • 總決賽前 楊宗緯遭爆內定「歌手」冠軍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間將要進行總決賽,其中台灣藝人楊宗緯以哭腔過關斬將,但現在卻傳出有圈內人爆料,楊宗緯因為和節目導演洪濤私下交情不錯,受到洪濤護航照顧,已經是內定的冠軍,但對此製作單位表示,都是誤傳,絕對沒有內定這回事。
    2013/04/11 12:43
  • 蕭敬騰抵湖南 合體林志炫PK楊宗緯

    而在總決賽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台灣歌手楊宗緯以哭腔敗部復活,和美聲林志炫要來爭奪最後冠軍,而幫唱搭檔林志炫偏偏找來的是當年楊宗緯參加選秀節目時,最大勁敵蕭敬騰,蕭敬騰在今天飛抵湖南了,兩人將再次同台較量歌藝,將成為比賽最大亮點,只是就在總決賽前夕,卻又傳出冠軍內定人選是楊宗緯的消息,為這場總決賽又增添更多話題。
    2013/04/11 12:28
  • 蕭敬騰助唱林志炫 冤家路窄PK楊宗緯

    大陸最夯的歌唱節目「我是歌手」12日晚上就要進行直播的總決賽了,台灣選手林志炫、楊宗緯、彭佳慧都已經抵達湖南長沙做準備,總決賽有一個焦點就是歌手幫唱,名單也在今天(10日)出爐,林志炫找蕭敬騰搭檔,由於蕭敬騰和楊宗緯過去在選秀節目中曾是最大敵人,之後出道的星路歷程也多次被拿來比較,這次兩人再度對戰,也讓楊宗緯和林志炫的冠軍之爭更掀話題。
    2013/04/10 18:14
  • 搶歌搶幫唱 「我是歌手」如宮廷鬥爭

    「我是歌手」總決賽進入倒數,傳出現在歌手搶歌和找幫唱勾心鬥角,簡直就像在上演宮廷鬥爭劇,像是辛曉琪原本要唱「一樣的月光」,被大陸歌手黃綺珊先唱走,傳出總決賽辛曉琪就要找黃綺珊前夫伴奏,戰況激烈,半決賽冠軍楊宗緯跟第二名的林志炫粉絲也隔空交火。
    2013/04/09 12:08
  • 「我是歌手」突改賽制 林志炫微博怒不公

    台灣歌手林志炫和楊宗緯參加大陸「我是歌手」翻紅,還被認為是12日總決賽冠軍大熱門,但上週半決賽中,林志炫輸給了楊宗緯,拿到第2名,事後又在微博上留言,節目突然改賽制,變成1人1票,會讓人氣影響結果,外界聯想是諷刺楊宗緯拿冠軍靠人氣?他的經紀人說,林志炫是為其他歌手抱不平,但也被質疑是配合節目決賽製造話題。
    2013/04/07 12:53
  • 楊宗緯「歌手」半決賽冠軍 唱贏林志炫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5日播出半決賽,也是12日總決賽前最後一場非直播演出,由於這場半決賽佔冠軍賽40%的積分,比賽格外重要,最後結果,冠軍是由先前敗部復活的楊宗緯拿下,而本來的冠軍大熱門林志炫,雖然沒有如先前外傳的破音,但落到第2名輸給楊宗緯,下個禮拜的總決賽想必是這2個人的大PK,精彩性話題性十足。
    2013/04/06 11:35
  • 「我是歌手」半決賽 楊宗緯復活奪冠

    大陸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5日晚上舉行半決賽,票數會跟12日的總決賽加在一起,最多的才會是冠軍,而今天晚上比賽結果出爐,敗部復活的楊宗緯奪冠、林志炫第二、彭佳慧第四名,辛曉琪則如之前外傳的墊底。
    2013/04/06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