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楊安澤 結果共91筆

  • 華裔楊安澤募款達標 大學生支持度勝拜登

    美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募款達標,拿下12月民主黨初選辯論門票,另外最新民調顯示,楊安澤在美國大學生族群中,支持度勝過拜登,甚至有共和黨支持者,願意倒戈,把票投給他。
    2019/12/02 20:27
  • 拜登愛州大巴8天巡迴造勢 楊安澤網路運動突圍

    美國民主黨黨內初選,明年2月從愛荷華州開始投票;拜登一過完感恩節,立刻登上大巴士,在愛荷華州展開為期8天的造勢行,民主黨另外一名參選人楊安澤,則是靠網路和運動打選戰。
    2019/12/01 20:56
  • 黨內辯論「被邊緣」? 台裔楊安澤發言不到7分鐘

    美國民主黨的黨內初選辯論進行到第五輪了,這一輪辯論裡共有10位參選人,由主持人分配發言時間,但是台裔的參選人楊安澤從頭到尾,只有不到七分鐘的發言時間,讓不少支持者為他抱不平,抗議電視台打壓,之後楊安澤也坦言相當失望。
    2019/11/22 20:22
  • 彈劾調查聽證 民主黨辯論聚焦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第五場辯論會,因為剛好和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撞期,所以十位參選人卯足全力批川普,希望能把選民的目光從聽證會拉到辯論會。這次辯論在種族議題上著墨較深,因為舉辦地亞特蘭大市以非裔占多數,拜登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度為33%,領先所有對手。場上另一個焦點是後起之秀──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同志市長。他在愛荷華州的初選民調領先群雄,也成為被攻擊的焦點。儘管前副總統拜登,初選民調依舊領先,但表現不如人意;前紐約市長彭博已經登記角逐民主黨初選,頗有捨我其誰的參選氣勢。
    2019/11/22 19:57
  • 砸百萬買電視廣告 楊安澤盼觸及更多選民

    美國民主黨初選再過3個月就要舉行,從一開始20名參選人,到現在已經有超過一半退出,不過即使退出的人越來越多,台裔的楊安澤還是不被看好能勝出。一直以來透過非正統管道發聲的楊安澤,在這個星期回歸傳統路線,砸百萬美元買電視廣告,希望觸及更多選民。
    2019/11/09 19:41
  • 堅持「通烏門」沒違法 川普要司法部長背書

    川普的彈劾調查,下周將進入公開聽證階段,傳出川普甚至要求司法部長巴爾,開記者會幫他澄清,總統沒有違法,不過前紐約市長彭博則傳出要再度出馬選總統,因為他擔心民主黨「太弱了」。
    2019/11/08 19:00
  • 楊安澤拚總統大選 憂彈劾案反不利民主黨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人氣不斷看漲,最近他還和老婆一起接受CNN專訪,暢談政治理念和家庭生活,不過提到彈劾川普案,楊安澤卻說擔心對民主黨不利,反而衝擊總統大選選情。
    2019/11/04 13:50
  • 登新聞周刊封面 楊安澤大談未來世代危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最近登上新聞周刊封面,在專訪裡大談未來世代面臨自動化和機器人科技的挑戰,他到愛荷華州造勢,不斷壯大支持者「楊幫」的聲勢。
    2019/11/02 19:52
  • 楊安澤推出首支競選廣告! 大打溫馨家庭牌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楊安澤,推出了第一支競選廣告,還找來太太和兩個兒子,大打溫馨家庭牌。廣告內容主打醫療照護,以自己家庭的故事出發,和選民拉近距離,也正面迎擊對手的健保方案。
    2019/10/30 20:09
  • 是否和香港人站一起? 楊安澤不願正面回應

    美國民主黨總統大選第五輪辯論在11月20日登場,台裔的楊安澤確定符合資格,對於擅長的經濟科技問題,楊安澤侃侃而談,碰上外交、政治議題,他常常是簡單帶過,今天楊安澤明確表示,如果初選沒有勝出,不會脫黨參選,也願意擔任副手,但在被問到是否和香港示威民眾站在一起,楊安澤被連問三次,都沒有直接回答。
    2019/10/22 22:00
  • 民主黨12名總統參選人激辯 川普慘遭砲轟

    來看看美國大選,民主黨12名總統參選人,15日進行第四次辯論會。川普最近因為烏克蘭醜聞纏身,成為參選人攻擊對象。台裔楊安澤這次也有出席,他持續主打全民基本收入,會後更提出將舉辦10小時問答馬拉松,了解選民想法,也抓住機會闡述自己各項政見。
    2019/10/16 19:15
  • 楊安澤人氣看漲 支持者推「楊安澤日」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的人氣不斷提升,也讓他第三季募款金額收入超過一千萬,比起前一季連翻三倍,楊安澤的支持者「楊幫」,還在10月5日發起「楊安澤日」活動,日召支持者一起上街力挺。
    2019/10/07 14:47
  • 楊安澤支持度提升 單季募款金額破千萬美元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的支持度不斷提升,也反映在他的募款金額上,今年第三季楊安澤募到一千萬美元,是前一季的3倍之多。美國總統川普的競選陣營也不受彈劾案影響,民眾捐款不減反增,2019年到目前為止,已經募到3億美元。
    2019/10/03 23:36
  • 楊安澤競選美總統漸獲民心 募款數字會說話

    角逐民主黨內總統初選的台灣移民第2代楊安澤(Andrew Yang)在第3季籌得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32萬元)競選資金,是前一季募款所得的逾3倍。
    2019/10/03 11:03
  • 台裔楊安澤角逐白宮聲勢漲 移民背景助攻

    為了搶明年美國大選門票,美國民主黨內戰得激烈,其中台裔企業家楊安澤,聲勢持續看漲,搶下了第四輪辯論的門票,他目前為止最引人注目的政見就是全民基本收入,主張要每個月發給每人1000美元,這讓他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和男性族群的選票,持續挑戰著美國政治版塊。
    2019/10/02 22:09
  • 楊安澤加州支持度躍第四 華倫民調翻盤贏拜登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到底誰會出線阻擋川普連任?愛荷華州最新民調大翻盤,華倫首度贏過拜登。至於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加州的支持率竄升到第四名,風光領先「加州地主」參議員賀錦麗,讓競選團隊士氣大振。
    2019/09/22 23:37
  • 免工作就有錢 全民基本收入掀全美激辯

    來自台灣,現在正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資格的楊安澤,這次提出的政見就是全民基本收入,他提倡要發給全民每月1000美元的自由津貼,讓民眾手中有多餘的錢能夠刺激消費力道,這原本被視為是癡人說夢的想法,現在卻獲得越來越多人支持,過去在芬蘭,加拿大等國實驗過,不過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真正實施。
    2019/09/17 22:19
  • 楊安澤祭自由紅利引批評 遭批共產言論

    身為臺裔移民後代的楊安澤,參選過程中碰上不少帶有種族歧視的批評,最近就有電台主持人不認同楊安澤的自由紅利政策,把他形容成共產分子,還要他滾回出生地,卻不知道楊安澤其實是土生土長的美國人。
    2019/09/15 21:23
  • 楊安澤辯論會祭「自由紅利」 律師:恐違法

    正角逐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台裔候選人楊安澤說,要每個月發放1000美元的紅利給10戶人家一整年!現在不只有美國律師懷疑,楊安澤的政見可能涉及違法;還有脫口秀主持人說,楊安澤愛送東西,根本是亞洲歐普拉。
    2019/09/14 19:35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前10強參選人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初選,前10位民調領先的參選人,進行黨內的第三場辯論;前副總統拜登目前民調仍然領先,參議員華倫和桑德斯緊追在後。辯論會上,拜登首先拋出健保議題,引發激烈辯論,他與對手交鋒時,還被諷刺年長健忘;不過拜登卻也因此得到不少同情分數。川普發動的中美貿易戰,則是每位參選人共同的攻擊目標。台灣移民之子楊安澤,也擠進了總統提名的前10強,他在辯論會中宣布,要發每月1千美金「自由紅利」一年給十個家庭,雖然引來台下的歡呼,事後卻被批做秀,甚至涉及不當使用競選經費。評論家認為拜登穩健的表現,是這場辯論的大贏家。
    2019/09/13 20:00
  • 霸氣兌現承諾 楊安澤:送10戶家庭每月1千美金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12日展開第三輪辯論,台裔的楊安澤也登台,他一開口就說接下來一年內,要選出10戶美國家庭,每戶每個月送1千美金,震驚全場,更讓人驚訝的是,他還選在辯論前特別跑去打籃球。
    2019/09/13 17:49
  • 免工作月領基本收入 美「破產之都」搶先實驗

    美國加州有「破產之都」封號的史塔克頓,搶先實驗「無條件全民基本收入」的概念,從今年2月開始挑出100個家庭,每月發放500美元,要試試看民主黨華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提出每個月發放1000美金的政見,在美國是不是真的可行!
    2019/09/05 20:15
  • 網軍「楊幫」助陣 楊安澤網路聲量居高不下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民調數字逐步攀升,成功擠進初選第三輪電視辯論,雖然他在傳統媒體上曝光率不高,但是網路人氣強強滾,科技背景出身的楊安澤獲得矽谷的青睞,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也公開力挺,自稱「楊幫」的網軍更是功不可沒。
    2019/08/31 22:08
  • 楊安澤民調高卻沒放 「楊幫」罵CNN節目偏頗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中,台裔的楊安澤民調穩定上升,在禮拜三公布的最新民調中排名第六,但CNN卻把民調落後他的歐洛克,擺在他前面,楊安澤則是消失在圖表中,楊安澤的支持者氣得批評CNN報假新聞,報導太偏頗。
    2019/08/30 22:28
  • 台裔楊安澤酸川普「懶肥」 綁氣球飛不起來

    美國民主黨台裔總統參選人楊安澤,談到槍管問題,他建議所有槍枝應該加入指紋辨識啟動,避免遭到濫用。此外他在造勢會上,拿美國總統川普的身材開玩笑,他調侃川普太胖,就算綁上氣球也不會飛。
    2019/08/13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