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楊安澤 結果共91筆

  • 提倡基本收入!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投入2021年紐約市長選戰,他在臉書釋出首支競選廣告,大打溫情牌。楊安澤提倡基本收入政策,計畫為50萬低收入市民,每年發放2000元到5000元美元現金;如果順利當選,他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裔的紐約市長。
    2021/01/14 17:55
  • 重出江湖!台裔楊安澤 登記角逐紐約市長

    闖蕩美國政壇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失敗,現在他重出江湖,要挑戰紐約市長大位!而且目前楊安澤在黨內民調上,暫居第一,美國華人圈都在期待,紐約會選出第一位台裔市長。
    2020/12/24 17:11
  • 川普拒簽紓困、否決國防法!張競:不負責任的政治操作

    美國總統川普22日先是反對9千億美元紓困案,23日又否決「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這兩項重大法案均獲共和、民主兩黨多數支持,面對川普的決策,眾議院已召集議員28日返回華府投票,要推翻川普的否決。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個人政治意志,恐怕會造成美國內部社會矛盾與衝突,因此在國會中才無法受到共和黨支持。川普此時刻意否決決策,也僅是為了強調自身仍有『政治實力』,是不負責任的政治操作手法。」 另外,台裔美籍楊安澤宣布參選明年紐約市長,但缺乏政治經歷的他,是否有勝選的優勢呢?張競認為「楊安澤政治潛力確實能夠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但紐約市民能否買帳投票,仍有待觀察。」張競也強調「楊安澤為美國公民,無論有任何成就,他必定會站在美國利益角度,台灣須冷靜看待美國政治。」
    2020/12/24 14:43
  • 民主黨總統初選失利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美籍企業家並曾在今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楊安澤,已經提交文件角逐明年的紐約市長大位。這項消息已獲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Campaign Finance Board)證實。
    2020/12/24 10:37
  • 楊安澤入閣還沒譜 紐時:想角逐紐約市長

    拜登新政府傳出可能會有華裔入閣,在疫情經濟危機下,出生於大陸的加州勞工廳長[蘇維思],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有望出任勞工部長,另外,根據[紐時]報導,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一戰成名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意角逐參選明年的紐約市長選舉。
    2020/12/13 19:05
  • 拜登最信任的外交官 布林肯傳將接任國務卿

    儘管川普還不願意承認敗選,拜登已經緊鑼密鼓在籌組新內閣,台灣時間週三,拜登將公布第一波內閣人事名單,拜登最仰賴的外交顧問「布林肯」,很有可能出馬擔任國務卿,而希拉蕊的貼身幕僚「蘇利文」,可望接任國家安全顧問;另外,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也可能入閣,傳出他會擔任商務部長。
    2020/11/23 22:09
  • 拜登首批內閣名單快成形 布林肯、楊安澤入列

    儘管還沒被確認當選,但美國民主黨的拜登陣營已經宣布在當地週二,公佈第一波內閣人選名單。美國媒體彭博社搶先報導,拜登已經欽點他的外交顧問布林肯,擔任相當於我國外交部長的國務卿職務。
    2020/11/23 11:52
  • 拜登將公布內閣名單 台裔楊安澤傳商務部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近期將公布他的內閣名單,台裔美籍企業家楊安澤(Andrew Yang)有望出任商務部長。
    2020/11/21 21:32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喬治亞州參議員難產!紅藍拉鋸.決定拜登執政路

    就在全球聚焦華府政權交接,美國政壇另一個焦點則是南部喬治亞州,明年一月的參議員決選。原本被視為共和黨「紅州」的喬治亞,在總統大選,拜登以1萬2千多張票險勝;但參議員選舉,兩個席次的候選人都未達過半門檻,因此要舉行第二輪決選。如果民主黨順利拿下這兩席,民主黨在參眾兩院就都享有多數優勢,拜登執政之路也會相對順遂,但要在傳統共和黨人多的喬治亞再下一城,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2020/11/10 20:00
  • 快訊/稱拜登「當選人」 楊安澤推特被加註警語

    美國大選,拜登在賓州領先持續拉大,目前已超出川普2萬8千多票。這也讓民主黨內信心大增,越來越多人開始在推特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不過這類推文隨即被推特系統加註警語,表示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包含曾參加過民主黨初選的台裔政治人物楊安澤,一篇稱呼拜登為當選人的推特也被加註警語。
    2020/11/07 16:52
  • 民主黨新罕布夏州初選肉搏戰 桑德斯勝!

    美國民主和共和兩黨總統初選,第二站來到新罕布夏州,桑德斯和布塔朱吉再度進入肉搏戰,兩人票數一直很接近,最後由桑德斯勝出。桑德斯在之前的愛荷華州,以落後0.1%的得票率,輸給了布塔朱吉,如今扳回一城,戰成平手,但雙方的競選煙硝味也越來越濃。前副總統拜登在愛荷華州慘敗,這次更糟糕只拿到8.4%的選票,連15%的代表票門檻都沒達到。另外台裔參選人楊安澤,連續兩州的得票率都差強人意,他在新罕布夏州選後,正式宣布中止2020總統選戰。
    2020/02/12 20:05
  • 台灣移民之子楊安澤 退出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

    美國媒體報導,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今晚宣布將暫停競選活動。
    2020/02/12 11:24
  • 快訊/美大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 終止競選活動

    美國民主黨初選,今天第二個州新罕布夏初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在愛荷華和新罕布夏都沒能開出好成績,將在今天宣布終止競選活動。
    2020/02/12 09:35
  • 愛州初選成績不理想! 楊安澤傳裁員縮減團隊

    美國民主黨總統黨內初選,第一站在愛荷華州落幕,華裔參選人楊安澤成績不太理想,傳出決定縮減競選團隊,還資遣一些工作人員;另外民主黨7日的電視辯論上,各個參選人使出渾身解數、猛攻對手。
    2020/02/09 21:11
  • 美總統大選前哨戰 愛荷華初選前民主黨忙內戰

    美國總統大選的前哨戰,民主黨的首場黨內初選將在3日登場,目前從民調看來,桑德斯和拜登兩人保持領先,但是選前民主黨參選人不是忙著抨擊川普,反而打起內戰互相批評,而原本被彈劾案纏身的美國總統川普,下周有機會以無罪的姿態過關。
    2020/02/02 18:46
  • 婦科名醫伸狼爪! 楊安澤妻子淚訴「懷孕時遭性侵」

    台裔美籍總統參選人楊安澤,投入選戰後,他的老婆、小孩也漸漸受到關注,他的太太「盧艾玲」在接受CNN專訪時說出一段不為人知的內幕,曾在懷孕七個月時遭婦產科名醫性侵,她一度講到落淚,後來才發現,這名醫生其實是性侵慣犯,已經有多達32名受害者對他及哥倫比亞大學醫院提告。
    2020/01/17 17:12
  • 口誤?還是認真? 拜登:考慮找共和黨人當副手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居然脫口而出,說他考慮找敵對陣營-共和黨人來擔任副手,還說,如果歐巴馬答應的話,想找他來當大法官。另外台裔候選人楊安澤,雖然無緣現身下一場辯論會,新年造勢,人氣依舊很高。
    2020/01/02 19:54
  • 美國黨內初選開跑 民主黨候選人加碼拚造勢

    隨著2020年美國總統黨內初選到來,民主黨候選人一過完耶誕假期,紛紛展開造勢,不過候選人楊安澤,沒有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而是跑到民眾家裡,讓大家帶著親朋好友,一起吃飯聚會、聆聽他的政見。
    2019/12/28 20:17
  • 民主黨猛攻川普彈劾案 楊安澤:勿畫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僅剩的七名參選人,猛攻川普彈劾案,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獨排眾議,認為選民沒有這麼關心彈劾案,要大家別畫錯重點。
    2019/12/20 22:05
  • 民主黨辯論猛攻彈劾 楊安澤:大家擺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今天在加州登場。眾議院剛剛通過川普彈劾案,民主黨參選人砲火猛攻,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大家都擺錯重點,選民才沒這麼關心彈劾。
    2019/12/20 20:19
  • 鬆口願當拜登副手 楊安澤:目標「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本週將進行最後一輪,來自台灣的楊安澤,是唯一進入最後辯論會的有色人種。被問到如果沒被提名,是否考慮當拜登的副手,楊安澤說,不排除這個可能。
    2019/12/16 20:14
  • 楊安澤魅力來自非典型作風 打選戰歡樂中見嚴肅

    美國民主黨所有總統參選人中,最有趣的,莫過於台灣移民第2代楊安澤(Andrew Yang)。
    2019/12/09 17:03
  • 拜登新競選影片超嗆 酸川普是國際笑柄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最近公布了新的競選影片,把砲口瞄準美國總統川普,說他淪為國際笑柄,讓美國丟臉,要美國選民不要再把票投給川普。另一位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楊安澤則是積極造勢拉票,目標是要挺進12月中登場的下一輪辯論。
    2019/12/08 21:04
  • 台裔楊安澤收死亡威脅 美FBI介入調查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退出總統初選,在辯論會表現相當亮眼的非裔參選人賀錦麗,因為募款不足,宣布退選。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他覺得很遺憾。不過楊安澤陣營,最近收到死亡威脅,美國FBI已經著手展開調查。
    2019/12/05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