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楊冪 結果共265筆

  • 避雷指南!8部「成績不如預期」陸劇 網嗆這部:快下架

    今年,現代都市愛情劇在陸劇市場再度掀起高潮,吸引眾多觀眾的關注和期待。然而,儘管開播前這些劇集的預期甚高,但實際上,有8部現偶陸劇未能如人所望,收視和評分表現不佳,引起觀眾的不滿。據《女人我最大》整理,有8部成績不如預期的現偶陸劇,探討其原因以及市場影響。
    2023/10/27 14:43
  • 楊冪握有男神私密照「完美濾鏡會碎一地」 本人跪求:不能外流

    「陸劇女神」楊冪和陳偉霆共同主演古裝大戲《斛珠夫人》,陳偉霆談及此劇表示,這是少數讓他光看劇本就覺得相當壓抑的戲,靠著運動來紓解情緒壓力。這也是他和楊冪第三次合作,曾經跟楊冪同劇,但當時他還不是飾演主要角色,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可以跟她一起主演戲劇:「兩人終於有感情戲,算是一個里程碑,演技獲得認可。」
    2023/10/25 15:35
  • 楊冪也在穿!百萬網紅買19萬「鑽石內褲」轟:瘋馬秀工作服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日前因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而遭大批網友撻伐,如今風波仍未停息,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昨(17)日更瘋傳「瘋馬秀工作服」,一件竟要價約台幣19萬元。值得關注的是,還有網友挖出曾穿過的女藝人,連知名藝人楊冪、新生代女演員趙今麥以及(G)I-DLE泰籍成員MINNIE都上榜。
    2023/10/18 08:51
  • 把妖怪演活了!盤點7位演員出圈角色 徐若瑄、周迅太經典

    要創造一個深植人心的角色不僅靠演技、靠梳化,還有演員本身的氣質。在古偶陸劇《長相思》、《長相思》第二季中飾演九命蛇妖相柳的檀健次,可以說是造就了「男妖」的天花板,經典的妖還有電影《畫皮》中,周迅飾演的小唯,另外,電影《法海:白蛇傳說》已經過了12年,徐若瑄版的千年雪妖還是怎麼看怎麼美啊!還有哪些演員最適合演妖?一文盤點
    2023/09/27 15:37
  • 陸劇女神先婚後愛!合作小7歲鮮肉 因為「這件事」迅速拉近距離

    「陸劇女神」楊冪、「陸劇男神」許凱主演的都會甜寵劇《愛的二八定律》,從開播之前就引發許多話題,許凱談到首度與大7歲的楊幂合作,第一時間心情既開心又緊張,「因為冪姐是一個很優秀的演員,所以我覺得在現場,不能因為我去耽誤節奏,或者是耽誤進度,所以我挺有壓力的。」因為有大量對手戲,兩人迅速拉近距離,楊冪就透露,和許凱拍戲時會笑場,更點名對方是合作過的男演員中最搞笑的,直言他和戲裡詮釋的宅男角色反差很大。
    2023/09/12 08:00
  • 盤點10部百億經典陸劇:趙麗穎連3部霸榜、《三生三世》口碑爆棚

    在近年的電視劇市場中,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問世,但能夠真正達到百億播放量的劇集卻屈指可數,近期中國的數據平台公開了「播放量破百億」的陸劇名單,這些劇集不僅在播出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直到現都仍都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其中,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楊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是觀眾熟知的熱門劇集,一起揭曉這10部播放量「破百億播放量」經典陸劇,看看你看過幾部了!
    2023/09/08 15:54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 楊冪傳「砸22億天價」爭小糯米 前公公撂話:人在做天在看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愛女「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近日楊冪被拍到頻頻返港探望女兒,傳出因劉愷威跟新歡李曉峰愛得熱烈,有意再婚,楊冪不願讓女兒讓後母照顧,希望把女兒帶回北京生活,還傳出動用5億人民幣(約台幣22億)爭取撫養權,對此,資深港星、楊冪前公公劉丹說話了,更撂重話:「人在做天在看」。
    2023/08/24 12:07
  • 楊冪綜藝節目「上圍太兇」引熱議 網挖大尺度舊作:以前更大

    大陸女星楊冪擔任綜藝節目《密室大逃脫5》常駐嘉賓,最新一集中楊冪的穿搭引起熱議,還衝破6000萬閱讀量,原因是她穿了一件白色貼身上衣,雖然有搭黑色外套,但遮掩不住波濤洶湧好身材,還有網友特別挖出以前拍攝的「大尺度」電影,讓人驚呼看上去十分纖瘦的她,原來身材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好。
    2023/08/23 10:51
  • 演技挨批豪無感情!8部「雷大雨小」陸劇 影后加持也沒用

    今年陸劇市場上,雖然有多部現偶劇在開播前就收穫很高的關注度和關注的期待,但真正播出後,成績卻未能如人所望,像是近期的《我的人間煙火》,儘管楊洋和王楚然這對銀幕情侶的化學反應讓粉絲非常期待,但在豆瓣的評分卻只獲得3.2的低分,成為了眾多評價不如預期的現偶劇之一,接下來一起揭曉8部「成績不如預期」的現偶陸劇,看看它們究竟哪裡出了問題!
    2023/08/11 15:09
  • 楊冪頻頻訪港 傳「花5億爭小糯米」劉愷威不放人 

    大陸女星楊冪2018年與香港男星劉愷威離婚,9歲女兒「小糯米」一直跟著爸爸留在香港生活,楊冪專心在大陸打拚,因為疫情隔離關係,母女最長有3年沒有見面,他們離婚時曾對外表示會「共同撫養」小糯米,但因為楊冪事業心強,一直忙著拍戲,疫情前3年與女兒見面總計只有37天,曾被網友批評是失職的媽媽,不過隨著劉愷威和女星李曉峰愛的大方,還傳出已懷孕,楊冪似乎有意奪回女兒撫養權。
    2023/08/08 15:45
  • 河北水災氾濫!王寶強「親自賑災」連夜沒睡 暖舉影片被讚爆 

    颱風杜蘇芮近日襲擊大陸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區,29日開始暴雨不停,造成多處洩洪、淹水等嚴重災情。其中河北省已有883個區域受影響,受災人口達到222萬人。眼看民眾受難,趙麗穎、楊冪、張柏芝、鄧超等大咖明星相繼捐款、捐物,然而,定居河北的男星王寶強竟親自率隊到重災區賑災,暖舉也被人拍下,在網路上瘋傳。
    2023/08/06 15:19
  • 曾與林心如、楊冪合作!知名製作人驚傳「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

    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播出後掀起不小討論,該劇製作人鄧細斌今(3)日驚傳驟逝,根據陸媒報導,鄧細斌昨(2)日因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
    2023/08/03 17:33
  • 楊冪9歲女兒神基因!完美身材比例曝光 網驚呼:根本複製女神媽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兩人在2018年離婚後,女兒小糯米幾乎由劉家照顧,劉愷威也經常一起現身被目擊。近期劉愷威帶著小糯米現身加拿大,除了赴尼加拉大瀑布外,更在遊樂園被直擊,而除了小糯米的身材比例再度令網友驚嘆,更有人認為根本完美複製女神媽媽。
    2023/07/20 12:40
  • 楊冪造型大突破!頂超巨大爆炸頭現身 遭批「小丸子媽媽」

    36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清新脫俗的氣質,經常受邀雜誌拍攝與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再度受邀拍攝中國版《ELLE》雜誌封面照,頂著一顆「巨大爆炸頭」造型亮相,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們更是有正反兩派的看法。
    2023/07/12 17:40
  • 有夠慘!《華燈》古承頤重病還為「他」狠摔8次 男星道歉了

    創作歌手李東軒睽違2年推出全新EP《變了也沒變》,同名主打歌MV與上支單曲〈對吧〉MV劇情相互連貫,女主角同樣請來曾出演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新銳演員古承頤挑大樑,她演活坐輪椅、生重病的孱弱樣貌,更帶動李東軒的演技,讓李東軒感激表示:「謝謝妳對我作品的付出!」
    2023/06/10 18:49
  • 謝依霖爆3年沒工作!「陸劇收視女王」暖舉曝光 她驚喊:面惡心善

    女星謝依霖(Hold住姐)2011年因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走紅,無厘頭搞怪風格受到大批粉絲喜愛,在演藝圈更擁有超好人緣,像被譽為「陸劇收視女王」的楊冪,就因與她共演電影《小時代》系列結識,繼而培養出緊密交情。想不到,前陣子謝依霖傳出3年沒工作,令重情重義的楊冪十分焦急,立刻幫她安排進大陸綜藝節目擔任班底,暖舉使謝依霖萬分感動,發文甜蜜告白:「一生纏著妳。」
    2023/05/31 14:05
  • 《蒼蘭訣》長珩仙君黑化了!偏執狂戀陸劇女神 霸氣喊:我要妳

    新一代「陸劇女神」白鹿上一部作品剛完結,便火速以古裝劇《寧安如夢》再次回歸,並且與《蒼蘭訣》深情男二「長珩仙君」爆紅的張凌赫首次搭檔。在昨(10)日登場的愛奇藝世界大會上,曝光最新預告,此次她飾演的「姜雪寧」,有別於以往角色,前世化身心機女,周旋於張凌赫、王星越、周峻緯三位男生之間,只為讓自己登上后位,最終卻落得淒慘下場,直到獲得重活一世的機會後,才開始懺悔並決心改寫原有命運。
    2023/05/11 17:49
  • 才出走前東家!楊冪爆資源降級新戲成「二番咖」 她現身回應了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日前宣布離開合作9年的公司「嘉行傳媒」,並將工作室微博名稱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正式和老東家「分手」。但在自立門戶後,網友發現她在新戲《哈爾濱1944》裡竟是第2主角,第1主角竟是伊能靜老公秦昊,讓網友及粉絲震驚不已,對此,她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3/05/10 14:47
  • 楊冪正式解約9年老東家!8字吐真實心聲 粉絲歡呼:脫離苦海

    「陸劇收視女王」楊冪不僅擁有藝人身分,她在2014年與2位經紀人共同創立娛樂公司「嘉行傳媒」,成為公司股東之一。而「嘉行傳媒」創立至今已有9年,捧紅迪麗熱巴、高偉光等演員。楊冪昨(8)日宣布,正式離開嘉行傳媒,她也在微博以8字寫下真實心聲。
    2023/05/09 16:00
  • 舊愛屢入閨密懷抱!楊冪6字霸氣回應 公開全新造型粉絲暴動

    大陸女星楊冪出道多年,以精湛演技和直言不諱的個性聞名,近日前夫劉愷威新歡李曉峰被爆出懷孕消息,舊愛魏大勛也和女演員秦嵐傳出緋聞,對於兩位前任感情進度超車,楊冪僅回應6字「單身很忙勿擾」,同時公開全新紅髮造型震驚眾人,讓粉絲不得不大讚楊冪的霸氣。
    2023/03/30 22:36
  • 這是神仙姐姐?劉亦菲無修圖真實身材曝 網炸鍋:最肥孔雀

    中國大陸年度頒獎典禮「微博之夜」於25日盛大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包括Angelababy、黃曉明、楊冪、劉詩詩、劉亦菲等都盛裝出席,而藝人們從服裝到交流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其中,有神仙姐姐之稱的「劉亦菲」當晚一襲綠色平口禮服,被誇讚為「孔雀公主」,不料,網上卻瘋傳一張劉亦菲的背面照,精修圖與現場照一經對比,網友立刻炸鍋,引發熱烈討論。
    2023/03/28 14:08
  • 唐嫣去哪?微博之夜領獎「遭攔20分鐘」 原因曝粉絲炸鍋

    大陸女星唐嫣因出演《仙劍奇俠傳三》一舉成名,隨後接連演出不少戲劇,《何以笙簫默》、《克拉戀人》等都為其引來不少關注,2016年更憑藉《錦繡未央》中的「李未央」一角,獲得眾多獎項。2018年與同為演員的羅晉結婚,育有一女,婚後生活相當幸福。昨(25)日原本要出席「微博之夜」的她,原定和劉詩詩、楊冪、Angelababy、佟麗婭一起領「年度質感演員獎」,結果遲遲未見她的身影,後來有網友爆料她被攔在會場門口外20分鐘,因此錯過領獎機會,離譜原因讓粉絲們炸鍋!
    2023/03/27 12:01
  • 離婚首同場!黃曉明、楊穎互動超尬 她悄悄話曝光掀熱議

    中國大陸男星黃曉明與女星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初宣布離婚,震驚各國演藝圈。在經過了1年多的時間後,雙方終於在昨(25)日的「微博之夜」活動中「同場現身」。有趣的是,當楊穎在台上領獎時,鏡頭竟直接切換到正與女星李冰冰說悄悄話的黃曉明,如今也有網友透過讀唇語,破解2人的談話內容。
    2023/03/26 16:42
  • 胡歌合體4天后!《仙劍》世紀同框 他提「十年之約」網飆淚

    大陸演藝圈年度盛事「微博之夜」於昨(25)晚舉行,眾星雲集吸引關注,其中一幕男神胡歌身旁圍繞劉亦菲、劉詩詩、楊冪、Angelababy(楊穎)4位「85花」女神,更引發網上轟動,「世紀同框」畫面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3/03/26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