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楊丞琳 結果共1,041筆

  • 盤點超夯「5減肥法」優缺點 英天后靠1招半年甩19kg

    斷食法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飲食法之一,因其方便、易懂,可依據每個人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自行調整飲食習慣,因此廣受國内外名人的推崇。除了斷食法,還有許多熱門的減重法,例如地中海飲食、原始人飲食、生酮飲食等等。看著明星藝人或親朋好友減重成功後,大方分享自己采用的飲食法,不僅讓人感到好奇,究竟哪一種飲食法最適合我?這裏就爲大家詳細解析每一種飲食法的利與弊,可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飲食法。
    2022/11/29 16:02
  • 楊丞琳結婚3年無生子計畫?黃小柔曝原因:不喜歡小孩

    楊丞琳與李榮浩結婚近3年,始終是演藝圈佳話,日前,楊丞琳的好姐妹黃小柔也鬆口楊丞琳與李榮浩的「做人計畫」。
    2022/11/19 17:59
  • 黃小柔爆「楊丞琳生子計畫」 4 in Love成軍22年:想再合體

    黃小柔和老公感情甜蜜,育有3兒女,她今(16)日出席家扶基金會活動,推廣寒冬福袋,幫助弱勢家庭。黃小柔與楊丞琳、張棋惠和冷嘉琳自女團4 in Love出道,今適逢該團成軍22週年,很期待大家能再次合體,目前楊丞琳在中國大陸,近期姐妹不會團聚,她透露每次聚會都捨不得分開,常常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22/11/16 18:01
  • 遭爆「疑把歌手罵哭」…利菁氣炸回擊:好心幫人被反咬

    歌手嘻小瓜日前在節目中爆料,過去曾在幫「某天后」編舞、排舞時遭不斷嫌棄,竟在路邊哭了2小時,此話更讓蔡依林、楊丞琳、利菁等人被無辜點名。利菁昨(6)日下午疑似便為此發文,感嘆綜藝圈近期出現「碰瓷文化」,更直指「好心幫了人被反咬一口」,喊話對方應自己認錯。
    2022/11/07 09:41
  • 《星漢燦爛》疑商夫婦都上榜!她曾來台念大學 6明星和台灣超有緣

    隨著近年來出圈的陸劇越來越多,也讓不少網友扒出許多明星的過往,暑假時就有一檔超級熱播劇《星漢燦爛.月升滄海》,其中趙露思在劇中擔任女主角又讓她再漲一波粉,甚至有網友發現趙露思竟然曾經到台灣讀過大學!所以今天就要來盤點6個和台灣非常有緣的陸劇明星,就連《星漢燦爛》中的吳磊竟然都有台灣一半的血統!
    2022/11/06 23:53
  • 歐陽娜娜、林志玲賀中國國慶快樂! 陸戰狼片《長空之王》突撤檔

    1日是大陸國慶日,為了祝賀中國成立73周年,不少台灣藝人都轉發表態,女星歐陽娜娜祝賀祖國繁榮昌盛,第一名模林志玲也轉發祝「盛事中華」,還有楊丞琳、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幾乎都在央視發布貼文的1小時內發文,而在大陸影視圈,戰狼風格電影《長空之王》,突然改期上映,引起大陸網友議論。
    2022/10/01 22:12
  • 歐陽娜娜拔頭籌!「7台灣藝人」賀陸國慶 林志玲也表態了

    今(1)日為大陸十一國慶,官媒央視凌晨0時準點貼出「慶祝新中國成立73周年」的文章,並附上標示「我愛你 中國」的圖片,至今已轉發超過373萬次,其中就包括歐陽娜娜、林志玲、楊丞琳、陳喬恩、汪東城、陳妍希、王大陸等7位台灣藝人。
    2022/10/01 10:14
  • 傳王心凌將登央視春晚?「華麗名單」驚見楊丞琳、劉畊宏

    台灣藝人王心凌2022藉著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再度翻紅,節目中不僅演唱許多經典歌曲,讓她人氣飆升,更靠著長年累積的實力一舉拿下冠軍寶座,節目結束後更是活動邀約不斷,直到9月才低調返台,近日網路就流傳出2023年央視春晚的表演藝人名單,當紅的她也在名單中,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2022/09/22 18:03
  • 害楊丞琳被罵慘「幕後凶手」抓到了? 他驚爆暗黑內幕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事件如今已退燒,卻有一名大陸網友驚吐全案「幕後推手」內幕。
    2022/09/20 17:44
  • 不忍了!楊丞琳海鮮說挨酸「笑死」 國台辦發聲嗆爆民進黨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節目坦言,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稱「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引發兩派論戰。內政部官方臉書則以「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哏圖暗諷楊丞琳,遭外界批評政府帶頭霸凌,隨後小編已刪除該句文字,強調並無揶揄任何人之意。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14)日被問及此事件,重砲批評民進黨政客。
    2022/09/14 18:23
  • 有片/貼盜圖「胡椒蝦」美食照?王定宇稱獲老闆授權 藍秀證據打臉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樣陷入盜圖風波。他日前用胡椒蝦圖,酸藝人楊丞琳的「海鮮事件」,卻被質疑這張是盜用別人的照片。王定宇隨即澄清,原文有註明出處之意,也獲得餐廳董事長授權使用。但國民黨議員徐巧芯馬上貼出照片來源,是來自旅遊網站遊客拍照上傳的,酸先搞清智慧財產權對象。
    2022/09/13 23:43
  • 楊丞琳深陷「海鮮」風波 炎亞綸一句話神開示:我會過敏

    男星炎亞綸將於自己生日的11月20日當天,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炎宇宙@aayan1120 演唱會」,今(12)日舉行記者會時,他笑說自己不太想將其視為演唱會,希望是一場私密秀。他在現場被問到近期楊丞琳的「海鮮」風波,他現場開示,笑說:「我對海鮮過敏,尤其是不好的蝦子。」
    2022/09/12 19:12
  • 不畏海鮮風波!楊丞琳幕後練習狂操 「繃帶滲血」畫面曝

    女星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引發不少爭議,然而風波延燒數日,楊丞琳似乎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群平台,頻頻宣傳自身參與的新節目,今(11)日工作室也在微博更新多張幕後照,而她似乎因為練習過猛,導致腳趾受傷,滲出血跡的畫面也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09/11 21:10
  • 楊丞琳未受「海鮮論」影響 唱《曖昧》勾起台劇回憶

    台灣女星楊丞琳近日因「海鮮論」風波,引起不少爭議。不過她心情未受影響,仍活躍於社交媒體上,除了宣傳新節目之外還附上影片唱歌,慶祝成名作《曖昧》發行17周年,引起兩位好友男星賀軍翔﹑王傳一留言,三人互動頓時勾起大家對台劇《惡魔在身邊》的回憶。
    2022/09/11 16:05
  • 生魚片擺滿整盤!饕客揭價格網秒聯想「她」驚喊:太打臉

    國內知名女星楊丞琳在大陸節目上脫口而出「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一度直言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惹上爭議,導致「海鮮說」最近在網路上引發起熱烈討論,網友還曬出一大盤只要200元的生魚片,卻引起關注甚至問說「在打臉楊丞琳嗎?」
    2022/09/11 14:21
  • 「殺警案、笑死」好感度創新低! 徐國勇被批發文像網軍

    內政部為我國掌管內政、民政事務的最高主管機關,其業務範圍廣泛,而且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故有天下第一部之稱號,而內政部長徐國勇的一言一行也經常受到外界關注。近期徐國勇不僅因女兒在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捲入政二代事件討論,同時也因為內政部臉書發文酸藝人楊丞琳「笑死」事件,引起高度討論。對此,國立東華大學民族事務與發展學系教授施正鋒認為,可以理解內政部用臉書宣導政令,但羞辱老百姓不妥,把自己格局做小像是網軍,根本是在轉移陳時中廁所事件焦點。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教授賴祥蔚則表示,內政部小編用「笑死」來嘲諷吃不起海鮮或是被詐騙者,可能造成二度傷害。
    2022/09/11 12:27
  • 名主持人全說了! 揭楊丞琳「甜心暖舉」:不忘本又孝順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綜藝節目中提及小時家境不好,「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以及「我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等,一番言論掀起軒然大波,有人批評她為了人民幣而貶低台灣,但也有不少人覺得她只是在表達經濟壓力大,還有未合作過的導演大爆黑料。楊丞琳至今沒有正面回應,經紀人則強調未經實證的影射造謠,已經嚴重損害藝人名譽。曾獲得金鐘獎的廣播DJ、現任台藝大講師的傅汝洋挺身為楊丞琳抱屈,分享她不忘本且孝順的一面。
    2022/09/10 20:41
  • 因楊丞琳爆紅!東港那個魚夯 價格翻倍漲想吃也難買

    屏東東港「那個魚」,因為楊丞琳海鮮話題而暴紅,也讓買氣大增,不過由於數量不多,加上遊客指定要買,導致價格翻倍漲,從原本一斤5、60元,中秋前夕,每台斤飆破百元,但最近因為颱風海象差,漁船沒出港,許多店家沒有貨賣,有錢也不一定吃得到。
    2022/09/10 18:13
  • 阿共仔陰謀? 政委質疑紅軍策動「海鮮說」

    藝人楊丞琳的「海鮮說」,引爆社會還有藍綠兩黨互鬥,不過政委張景森分析,整起事發經過,推測對岸紅軍才是策動這起資訊戰的幕後主謀,更懸賞3萬元要揪出源頭,不過這說法不只被蔣萬安酸太牽強,黃珊珊也批評,按照這說法,是指內政部已經被紅軍滲透了嗎?
    2022/09/10 14:37
  • 張景森分析楊丞琳戰火 黃珊珊:紅軍滲透內政部小編?

    藝人楊丞琳「海鮮說」引起各界討論,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認為,事件源頭其一可能是紅軍掌握綠營網軍和綠粉的心理開關,因此開啟認知作戰。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0日)反問,紅軍已經滲透到內政部小編了嗎?重點是政府不應該用任何惡劣的方式傷害自己的國民。
    2022/09/10 13:30
  • 楊丞琳高唱「受盡委屈」!兩天王現身爭寵 回憶17年初心

    藝人楊丞琳近來因為「海鮮說」,受到各種議論,更遭沒有合作過的人指控耍大牌、頤指氣使,經紀人更跳出來稱這些都是沒有任何實證的隱射造謠詆毀,已嚴重損害藝人聲譽。不過楊丞琳在社群上對於這些爭議隻字未回,今(9)日再度在社群上發文,慶祝歌曲《曖昧》發行17週年,並附上一段演唱的影片,還引出當年合作的兩位天王級演員賀軍翔、王傳一,勾起歌迷的回憶殺。
    2022/09/09 21:58
  • 楊丞琳海鮮風波被罵翻!老公李榮浩驚曝與鄧紫棋「不為人知關係」

    鄧紫棋為宣傳新專輯《啓示錄》,日前邀來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在直播裡同框暢聊,兩人搞笑以「女兒」、「乾爹」親密互稱,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李榮浩則在連線時揭露,兩人不為人知的私交。
    2022/09/09 18:14
  • 海鮮奢侈錯了?他4字點破楊丞琳「致命錯誤」:不該做1事

    藝人楊丞琳日前登上陸綜鬧出風波,自曝「其實我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吃海鮮是奢侈的事」,雖然她應是表示幼時家貧吃不起,但仍被翻出她小時候戴牙套、學芭蕾,家境根本算富裕,因此遭網友砲轟。對此,球評石明謹就表示「攻擊小時候家境沒意義」,並點出楊丞琳真正犯的錯誤。
    2022/09/09 15:48
  • 楊丞琳網戰是誰點第一把火?張景森懸賞3萬找柯南破案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連內政部都發文「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極大討論。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9日表示,這其實是資訊戰,他自掏腰包懸賞獎金3萬元,邀請大家來做柯南,「來查清楚到底是誰點起楊丞琳網戰的第一把火、目的又是為何?」
    2022/09/09 15:42
  • 楊丞琳海鮮風波再扯耍大牌 不畏流言最新動作「對鏡頭比手勢」

    女星楊丞琳近日因在陸綜《還有詩和遠方》中,發表「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等言論,引起廣大網友對她的不諒解,認為台灣四面沿海,海鮮的取得相當容易,有損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沉寂多時,楊丞琳在昨(8)日PO出一系列的宣傳照,也是她自「海鮮風波」以來首度在社群上發表意見,稍早她更不畏流言,直接發出動態影片,大唱經典歌曲〈曖昧〉,最後還對鏡頭比了手勢。
    2022/09/0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