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楊丞琳 結果共1,040筆

  • 楊丞琳不藏了!預告今晚IG直播「滿足大家」 開唱嘆人脈用盡

    楊丞琳宣布5度攻蛋,6月17、18日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將於明(29)中午11點開賣,她今晚將在IG開直播,不過她也搶先「洩密」舞台驚喜彩蛋,「這次小舞台的位置有調整喔,感覺距離跟大家更加靠近了!」至於有無嘉賓,她也給出答案了。
    2023/04/28 16:09
  • 直球對決!酸民重提舊事 楊丞琳不忍了「9字回擊海鮮說」

    睽違3年,楊丞琳預計將在今年6月17、18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2022年9月,在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的一席「海鮮論」,意外在台灣引起爭議,但始終未做出正面回應,不過,24日她在IG宣傳演唱會,針對底下酸民重提海鮮風波一事,她首次直球回應。
    2023/04/27 14:03
  • 楊丞琳樂喊「找到舞蹈定位」會一直跳 新影片仍遭酸:請認命

    女星楊丞琳從小學舞,但曾因跳舞時表情用力過猛,遭到不少網友嘲諷,還引起一波模仿潮。但楊丞琳不甩批評,昨(22)日PO出大陸節目《了不起舞社2》的片段,​​​​​​​宣布自己「找到在舞蹈上的定位!」
    2023/04/23 15:38
  • 楊丞琳不藏了!等3年喜認「1次2個」 辣套薄紗美體被看光

    楊丞琳時隔3年宣布重返台北小巨蛋,將舉辦《2023楊丞琳 LIKE A STAR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且一口氣宣布2場次,時間定在6月17、18日,她興奮表示:「為了相聚這一刻,我跟歌迷真的都等太久了!這3年我都惦記著這個巡演,它代表的不只是我身為歌手所呈現作品,更像讓歌迷看到我這23年成長的演藝人生。」
    2023/04/19 12:29
  • 學霸女星自認是「渣女」! 奇特感情觀曝光:自己爽就好

    來自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的28歲的學霸歌手華承妍,曾經在日本被傳奇製作人小室哲哉相中,組成女團出道的她,近日單飛推出創作EP《X樂園》,今(12)日舉行發片餐敘,提到創作靈感,她表示都是自己親身感情經歷,不過問到感情,她表示喜歡暗戀的感覺,通常追到手就會不喜歡,笑說自己是「渣女」,而她喜歡女生氣質的男生,令人疑惑那可以接受女生?她尷尬的說:「性別不是很重要。」一講完表示自己太老實了。
    2023/04/12 17:17
  • 男星被女粉跨坐玩「色色」遊戲被拍 認了家中都是女性內衣

    創作音樂人KIRE凱爾曾與孫盛希及吳思賢合作、並為楊丞琳、郭書瑤、陳立農寫歌,日前他在台北NUZONE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IKARUS 伊卡洛斯」獲滿堂彩,擁出色唱作才華及MODEL帥氣外型的他先前因在抖音、YouTube累積多首撩妹神曲〈美〉、〈Yes No Maybe〉而累積不少粉絲追捧,在演唱會上大秀六塊肌身材噴發男性費洛蒙的他更讓現場女粉絲為之瘋狂先暴動,紛紛把性感內衣甚至內褲丟上台,讓身陷內衣溫柔鄉的他頓時成「胸罩富翁」,玩興大開的他更點名女粉絲上台性感熱舞,還玩起「色色」遊戲直接跨坐在身上互動,可說撩粉無極限,讓整場演唱會高潮不斷粉紅泡泡冒不停。
    2023/04/12 14:57
  • 小紅書種草色!李榮浩《烏梅子醬》突爆紅 曝楊丞琳雙唇味

    最近,李榮浩在去年2022發行的《烏梅子醬》,無預警的突然爆紅,意外讓網友們都知道楊丞琳的唇膏,竟是薄荷味道之外,更帶動「烏梅子醬」的銷量,搜索量甚至暴增了200倍,連帶也在小紅書掀起「烏梅子醬」唇彩的種草潮!
    2023/04/07 10:47
  • 黏TT!楊丞琳、李榮浩低調返台「臉貼臉、牽緊緊」 婚姻近況曝

    女星楊丞琳和李榮浩結婚多年,近期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雖然兩人各自工作滿檔,聚少離多,但感情依舊甜蜜,李榮浩最近開啟《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楊丞琳也親自到現場為老公加油,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日前夫妻倆被直擊現身高鐵站,小倆口黏踢踢,閃瞎大票網友。
    2023/03/28 15:06
  • 超不敬業!楊丞琳看秀狂念錯「品牌名」 網噓爆:巴黎釋迦啦

    女星楊丞琳除了是歌手外,也橫跨主持、戲劇,影視歌三棲都有亮眼表現,因而獲封「全能天后」,近年她將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先前她在節目中表示,早年因為家裡經濟壓力大,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這句發言引起台灣人不滿,「海鮮說」一事鬧出不小風波,豈料,這次受邀出席知名品牌活動,竟又出現口誤,將「品牌名」念錯,讓人感覺相當不敬業。
    2023/03/24 18:32
  • AV「暗黑楊丞琳」爆行業潛規則! 曝「金主選人」內幕:努力沒用

    擁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AV女優孟若羽,日前在IG自曝在夜店被人襲胸、摟腰及摸臀,呼籲廣大網友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不要助長歪風。昨(21)日,她在IG揭露在暗黑界的潛規則,表示當別人妳覺得不適合時,再怎麼嘗試證明都沒用,永遠都是金主、導演選擇想要的人選。
    2023/03/22 18:48
  • AV「暗黑楊丞琳」夜店遭襲胸、摸臀!秒告上警局 怒還原騷擾真相

    「暗黑楊丞琳」台灣AV女優孟若羽日前驚爆在夜店被不明男子襲胸、摸臀、摟腰,驚動夜店保全將不明男子驅逐,報警處理。孟若羽透過IG讓整件事浮上檯面,鼓勵大家若遇到性騷擾一定要勇於制止,不能暗自吃虧,助長歪風。
    2023/03/06 11:43
  • 黃小柔遭逼簽本票!家中欠下「千萬巨債」 熬9年才脫苦

    41歲女星黃小柔與「可愛教主」楊丞琳、張棋惠、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當年她才18歲而已,卻一度被押去簽本票,她扛下家中千萬債務!
    2023/03/02 13:25
  • 楊丞琳撞衫「范冰冰5年前禮服」 網:膚色內搭毀了一切

    相信有在follow時尚的各位,都曾看過不少女星撞衫的案例,此時,誰勝出,誰又略遜一籌,往往會被放大評比一番~女星楊丞琳就曾在近期出席公開場合時,被眼尖網友發現,撞衫范冰冰5年前的穿搭!
    2023/02/18 14:58
  • 影音/楊丞琳〈曖昧〉唱回18年 清唱4夯曲粉回憶殺炸裂

     
    2023/02/11 10:03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他們討論度更高!「20大」台灣超人氣歌手 網:沒人能超越她

    你平常都聽誰的歌? 不管是通勤、上班、念書、運動、做家事,還是單純躺在床上無所事事,音樂都是日常生活中的最佳調劑之一。一首好歌可以讓人放鬆心情,對有些人來說更能提振精神、增進做事效率,許多人都會有自己的專屬歌單,裡面總是收藏著喜歡的歌手所演唱的歌曲。
    2023/02/06 15:43
  • 和楊丞琳結婚4年...李榮浩認大事發生! 她加碼報喜喊「等我」

    歌手李榮浩今(3)日在微博發文,預告「下午說個大事兒」,因日前中國演員胡歌無預警分享當爸喜訊,而李榮浩和同為歌手的太太楊丞琳結婚4年,感情如膠似漆,他的一番發言引起大批網友瘋猜「你是不是當爸爸了」、「是的,你要有一個孩子了」。
    2023/02/03 15:16
  • 陸綜《浪姐4》名單外流「竟有桂綸鎂」 56歲「最美小龍女」也來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近日微博流傳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范曉萱及56歲「最美小龍女」李若彤,但最讓網友驚訝的,是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讓網友直呼「陣容太強」。
    2023/02/01 16:25
  • 楊丞琳突喊「好傷心」!親吐身體驚人變化 睡醒素顏照超震撼

    台灣女星楊丞琳與大陸歌手李榮浩結婚4年,2人平常工作忙碌且聚少離多,日前終於趁春節期間在北京和家人親戚團圓,而她幫忙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也掀起粉絲熱議。不過,楊丞琳卻在大年初三發文,表示自己「好傷心」、「很辛苦」,剛起床的素顏照也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3/01/26 15:37
  • 飛北京同框李榮浩!楊丞琳婆媳互動曝光 過年進廚房幫洗碗

    台灣女星楊丞琳34歲生日當天接受大陸歌手李榮浩求婚,給雙方粉絲拋下震撼彈,目前2人婚姻關係已維持將近4年,因工作忙碌也鮮少放閃,不過她日前公開的照片中意外曝光了家中情形。其中,楊丞琳乖巧的洗碗、婆婆準備年菜的溫馨畫面,引起粉絲熱議,她也開心的說,「謝謝婆婆準備了1桌的年夜飯!」
    2023/01/23 13:42
  • 女優孟若羽真槍實彈車震! 爆床上運動「男友一夜7次」整晚沒睡

    AV導演強尼Young Johnny,最近找來有「暗黑楊丞琳」之稱的女優孟若羽一起車震,並豪砸百萬打造台版魔鏡號「大象號」,他擔任新作《銀家大院 》導演,與渡邊傳媒打造成人賀歲巨片特別企劃,一次集結四大現役台灣AV女優莉娜、孟若羽、林可菲、優娜實戰演出。
    2023/01/19 15:38
  • 曾與楊丞琳組團!女星打零工「全身剩百元」 卑討快過期食物

    38歲女星張棋惠曾與「可愛教主」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以女子團體「4 In Love」出道,怎料解散後找不到工作,她只能離開演藝圈,戶頭只剩幾百元,只能和超商店員要快過期的食物吃。
    2023/01/13 15:13
  • 2022藝人網紅「炎上霸主」來了 桃色、言論風波一次回顧

    2023年已經到來,回顧過去一整年(2022)發生了許多讓人印象深刻的大事件,尤其娛樂、網紅圈的各種紛紛擾擾,總是在網路上引發許多熱烈討論。在去年有不少藝人、網紅都因為言行爭議而在網路上遭到「炎上」,一時之間成為各大社群及新聞媒體的話題焦點。
    2023/01/11 13:20
  • 2022最夯時事哏!九天玄女「降肉」成經典 第一名救人命

    你跟風了嗎?回顧2022年,不少網友會利用時事結合創意來做梗圖,許多梗圖迷因就此網路上瘋傳,連各家品牌的社群小編們也會合自家特點,來推廣商品或活動,除了順應潮流之外,有趣的內容更能打動受眾、引發共鳴。
    2023/01/06 14:03
  • 盤點超夯「5減肥法」優缺點 英天后靠1招半年甩19kg

    斷食法是近年來最火紅的飲食法之一,因其方便、易懂,可依據每個人的生活與健康狀況,自行調整飲食習慣,因此廣受國内外名人的推崇。除了斷食法,還有許多熱門的減重法,例如地中海飲食、原始人飲食、生酮飲食等等。看著明星藝人或親朋好友減重成功後,大方分享自己采用的飲食法,不僅讓人感到好奇,究竟哪一種飲食法最適合我?這裏就爲大家詳細解析每一種飲食法的利與弊,可依據自身狀況選擇合適的飲食法。
    2022/11/2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