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楊丞琳 結果共1,041筆

  • 楊丞琳失言出事了!大陸官方蒐證調查 演唱會主辦方認遭約談

    楊丞琳日前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脫口「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雖然她在微博發文道歉,仍慘遭大陸網友出征,不過大陸官方已著手展開調查,今(12)日更爆出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已遭約談。
    2023/12/12 16:51
  • 楊丞琳遭出征!得罪1億河南人「李榮浩也封口」 恐賠鉅額罰金

    楊丞琳9日在大陸河南鄭州舉辦「LIKE A STAR」巡迴演唱會,因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玩笑話,竟慘遭當地人出征檢舉,失言風暴也掃到正忙著巡演的歌手老公李榮浩,「楊丞琳憑一己之力把9872萬河南人得罪了」、「不能接受她抹黑我們河南人」,大陸律師更指出,楊丞琳恐因此遭判巨額罰款。
    2023/12/12 11:01
  • 楊丞琳失言遭瘋狂投訴 陸執法單位發聲:未來審批會更謹慎

    藝人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期間一番「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話激起當地民眾不滿,雖然楊丞琳事後立刻發文道歉,但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如今就連鄭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分會也發聲表示「未來在審批上會更謹慎」。
    2023/12/11 17:06
  • 「河南人愛騙人」全場暴怒!楊丞琳衝微博熱搜 踩地雷真相曝光

    39歲女歌手楊丞琳,本月9日於中國大陸河南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未料卻在和歌迷互動時,拋出一句「河南人愛騙人」,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衝上微博熱搜,連相關部分都介入調查。至於楊丞琳踩到地雷的原因,網友直言是刻板印象惹禍,玩笑話稍微不慎即演變成地域歧視。
    2023/12/11 15:30
  • 楊丞琳脫口「河南人愛騙人」慘了!發文急歉仍遭轟..恐觸法規

    歌手楊丞琳9日晚間到大陸河南鄭州開唱,怎料在互動環節時,她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譁然,畢竟當地流傳這句帶有偏見的俗語,確實讓不少人覺得刺耳;隨後她本人也在微博道歉,不過仍被地方媒體抨擊,甚至有可能觸犯法規。
    2023/12/11 12:38
  • 楊丞琳出事了!喊「河南人愛騙人」挨轟滾回台 陸官方出手調查

    女星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互動時稱「河南人愛騙人」等語,激起當地人不滿,事後她發文為這沒有禮貌的玩笑鄭重道歉。不過,河南省文化旅遊廳接獲多位市民投訴,連河南省便民服務熱線也被打爆,工作人員透露將轉接相關部門處理。
    2023/12/11 07:52
  • 潘瑋柏出手了!峇里島完婚「送親友4豪華禮品」 超甜細節曝光

    歌手「潘帥」潘瑋柏3年前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登記結婚,直到今(2023)年11月29日才於峇里島補辦婚禮,星友楊丞琳、李榮浩、王力宏、陳妍希、蘇見信、何超蓮以及名媛楊欣、林牧潔、廖曉喬等人都到場觀禮。除了豪華的婚禮佈置,夫妻倆也為賓客準備婚禮小物,裡頭全是名牌,相當精緻。
    2023/12/02 11:49
  • 楊丞琳、李榮浩「海邊浪漫約會」甜爆!同PO照被發現偷放閃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甜蜜,雖然各自為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網絡上偷偷曬恩愛,近日,夫妻倆昨(30日)夜發文曬出系列美照,沒想到兩人同時放了1張在相同地點拍攝的照片,低調的曬恩愛,羨煞一票網友!
    2023/12/01 11:36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潘瑋柏完婚照曝光!緊牽大陸最美空姐 幸福宣言全說了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今(29)日他終於公布喜訊,首度公開婚宴照,更甜蜜表示:「謝謝大家!」
    2023/11/29 20:09
  • 潘瑋柏爆明完婚!峇里島絕美地點外流 擁無敵海景1晚要價4萬

    43歲「潘帥」潘瑋柏和「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結婚3年,盛傳夫妻倆低調升格當爸,目前已育有1女,但他始終未證實此事。近來又傳出小倆口這兩天將在峇里島補辦婚禮,地點更選在當地知名的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Alila Villas Uluwatu),而該飯店也是賈靜雯、修杰楷的浪漫完婚地,據查入住1晚要價約4萬元台幣。
    2023/11/28 12:40
  • 盤點楊丞琳5種百搭美甲 美拉德、法式碎鑽低調又時髦

    想要找一款百搭美甲,看楊丞琳的分享就對了!近日楊丞琳在社群平台分享了多款她的裸色美甲,粉粉嫩嫩讓雙手顯得白皙又修長!讓人不得不讚嘆這雙手也太美了吧~重點是這種氣質裸色真的誰用誰好看!想正式或休閒、各種穿搭&場合都撐得起來!
    2023/11/19 15:59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根本傑尼斯偶像!小S外甥「正臉照」曝 網評:帥版楊丞琳

    小S徐熙娣在雙十節當日po文慶祝外甥米米生日,「我親愛的侄子米米,生日快樂~小阿姨愛你!要健康、開心喔」照片一出,全網驚呼,徐家的基因真的太優質了,從小S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到大姊的兒子米米,一家神顏值。雖然目前尚未傳出米米會踏入演藝圈,但是依照他短時間吸上萬粉絲按讚的魅力,人氣不輸當年剛出道的大小S。
    2023/10/11 12:12
  • 楊丞琳眼角膜受傷!曝暫時「無法做1件事」 素顏近況照公開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穿搭照,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28)日就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自曝眼睛角膜嚴重破皮,暫時無法戴隱形眼鏡。
    2023/09/29 15:20
  • 曾酸楊丞琳跳舞太用力「痔瘡會爆開」!陳沂熱舞也遭嗆:像喪屍

    網紅陳沂近日發布了自己跳舞的照片,沒想到因為過去曾酸女星楊丞琳「跳舞太用力」,自己跳舞的模樣也被女戰神馮語婷拿出來開酸,2女隔空互鬥的場面,令人看得十分傻眼。
    2023/09/13 15:20
  • 影音/楊丞琳〈任意門〉16年 改編首支唱跳曲:人聲是Live

     
    2023/09/09 14:32
  • 李榮浩演唱會出事!唱一半「蚊子飛嘴裡」尷尬認吞了 歌迷全笑翻

    38歲中國大陸男歌手李榮浩,以一首《模特》出道,獨特嗓音加上招牌瞇瞇眼,瞬間在華語樂壇爆紅,2019年時與台灣女藝人楊丞琳宣布結婚,上個月還驚喜現身愛妻演唱會,隱身觀眾席力挺。值得關注的是,李榮浩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出現了難忘插曲,正在講話的他居然吞下了一隻蚊子,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23/09/04 14:19
  • 楊丞琳開唱「老公李榮浩坐鎮觀眾席」 大咖星侶朝聖畫面外流

    楊丞琳近日在大陸廣州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上台下都有亮點,她邀好友周筆暢擔任嘉賓,更在台上玩親親,她的老公李榮浩則隱身觀眾席力挺,給予她十足安全感。不過有眼尖粉絲發現,「大陸頂流男神」井柏然也帶著模特兒女友劉雯跟著李榮浩看演出,3人前陣子才一起看張惠妹演唱會,最近又相約欣賞楊丞琳演唱會,感情相當好。
    2023/08/30 13:38
  • 楊丞琳被糾錯!9小時後發現「這失誤」 無奈嘆:有事嗎

    楊丞琳最近忙著「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明(26)日將在大陸廣州體育館1號館演出,排練忙碌的她,不忘在社群和粉絲分享近況。昨(24)日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演唱會團隊抵達廣州的照片,豈料9小時後卻被朋友提醒拼錯英文,讓她無奈說:「有事嗎?」
    2023/08/25 10:43
  • 又被抓到P圖!楊丞琳遭指美照「修到包」 超誠實反應曝光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IG分享穿搭照,日前一組照片發出後,竟遭質疑修圖,網友留言寫下「有張圖修到包了」。隨後,楊丞琳也大方承認,超真實態度被讚爆。
    2023/08/13 17:13
  • 蔡依林恩師露面了!爆遭職場霸凌「同事開堆高機恐嚇」 真實狀況曝

    「舞蹈教父」張勝豐曾與楊丞琳、徐懷鈺等大咖藝人合作,也是天后蔡依林(Jolin)的恩師。在擺脫親哥魔掌之後,他積極重振事業與生活,昨(11)日更現身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善愛嘉年華」公益活動,帶著民眾一起唱跳新歌〈我愛故我在〉,現在定居高雄的他,在音樂人陳建寧邀約下特地北上力挺公益,也分享了接下了的新計畫。
    2023/08/12 08:04
  • 張惠妹北京開唱「台下驚見大咖男歌手」 她嗨喊:上來一起唱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8月5日起一連2天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開唱,2場吸引逾3萬人搶看,昨(6)晚楊丞琳的老公李榮浩更隱身觀眾席朝聖,阿妹發現後笑喊:「早知道你就上來我們一起唱歌就好了!」
    2023/08/07 07:16
  • 八年級的青春!楊丞琳和「4 in love」驚喜合體照曝光

    台灣女團「4 in love」2000年出道,由楊丞琳、黃小柔、張棋惠及冷嘉琳組成,雖然兩年後就解散了,不過仍是八年級生的美好回憶,近日楊丞琳PO出四姊妹私下聚會,讓網友超驚喜,直呼「完全不會老的組合」。
    2023/08/02 16:46
  • 願李玟不再悲傷!許瑋甯承諾「延續這份美好」:謝謝妳笑口常開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與世長辭,留下的除了大眾印象中的爽朗笑容、熱門歌曲之外,或許只剩滿滿的錯愕與不捨,時至今日將進一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仍難以相信那個在台上總是活力四射的超級巨星已經殞落;31日告別式當天,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得以獻上祝福、送偶像最後一程。
    2023/07/31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