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植髮 結果共54筆

  • 聽高醫植髮簡報! 韓國瑜問「我也可以嗎」

    韓國瑜周一同框吳寶春,為統獨麵包風波對外說情,在記者會結束後,他到高醫替癌症病友加油打氣,不過在這之前,他還聽了高醫「愛情產業一條龍」的簡報,得知高醫體系也有植髮手術,韓國瑜不改幽默本色直接問「那我也可以植髮嗎?」 
    2018/12/12 15:06
  • 土耳其拚醫療國際化 植髮兼旅遊低價吸客

    有鑑於歐美醫療費用昂貴、地理位置較遠,橫跨歐亞兩大洲的土耳其,嗅到國際醫療商機,積極發展相關產業,腦部手術花費,大約只需歐美的十分之一,吸引很多周邊國家的人前來求醫,根據官方統計,去年土耳其湧進76.5萬醫療旅客,當局目標在5年後,將這個數字進一步提升到150萬人次;醫療觀光也是一大行銷重點,尤其植髮價格實惠,不少外國旅客選擇到土耳其植髮兼觀光,每年為土耳其貢獻10億美元經濟。
    2018/10/02 19:58
  • 列車門夾傷頭 旅客疤痕性禿髮求償勝訴

    一名金融業男子搭乘台鐵區間車的時候被車門夾傷,頭頂6公分撕裂傷,造成疤痕性禿頭,他主張需要植髮挽救形象和信心,求償22萬。台北地院簡易判決,傷痕和禿髮位置符合,的確需要植髮,台鐵應該負責,不過求償費用過高,判賠12萬多。
    2017/12/25 13:50
  • 壓力大吸二手菸 25歲男掉髮如清朝人

    一名年約25歲的男性研究生,因課業壓力大、常暴露在二手菸環境裡,前額頭髮變得細又軟,最後通通掉光,僅剩後腦杓有頭髮,看起來就像清朝人,就醫發現毛囊全壞死,必須植髮挽救。
    2017/08/29 18:07
  • ​從量身到上色 蠟像製程半年要價750萬台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掀起一股明星蠟像風,不少大明星都被製作成蠟像,但這蠟像要做得維妙維肖,得經過前期的量身、雕塑、製模,到後期的上色、植髮,歷時半年,一尊成本將近750萬台幣
    2015/01/29 11:29
  • 「賣字」賺錢! 「關鍵字」達人年薪百萬

    「E世代」年輕人求職,第一考量除了薪水之外,也希望能夠結合興趣,找到有「新鮮度」的職缺!隨著網路普及化,有網路行銷公司專門尋找「賣字達人」,賣的就是「關鍵字」廣告,月薪3萬3起跳,經過培訓之後,成為專業講師,還有機會晉升幹部,年薪超過百萬,如果還想挑戰「新興行業」,也可以選擇「毛囊分離師」,就是所謂的「植髮助理」,不限經驗、不限學歷,只要視力正常都能應徵。
    2014/05/28 21:38
  • 好萊塢鬍鬚型男 帶動植鬍手術風潮

    這幾年好萊塢吹起鬍鬚型男風潮,包括羅伯帕汀森還有班艾佛列克,都留起大鬍子,不少男性也想換上鬍鬚新造型,偏偏嘴上無毛,業者將植髮技術改良,成為植鬍技術,沒想到大受歡迎,尤其不少中東男性不遠千里,特地跑到倫敦接受植鬍手術。
    2014/05/16 13:09
  • 竹科工時長壓力大 禿頭族破兩萬人

    台灣人工作壓力大,掉髮禿頭問題越來越嚴重,有數據顯示,金飯碗的科技新貴位居第一,竹科13萬人中就有兩萬人掉髮嚴重,禿頭族有6500人,有半導體工程師看見禿髮每年有百億商機,轉投入植髮產業,還首度引進國外機器人植髮技術,成功率高達92%,不過費用比手工植髮貴上一些,醫師則建議,調整生活作息,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才能減緩掉髮問題。
    2014/04/19 18:11
  • 我要變小賈斯汀! 33歲粉絲花300萬整形

    加拿大年輕偶像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日前又因在邁阿密酒駕超速被逮捕,最後以7.5萬元台幣交保,儘管負面新聞不斷,卻還是有瘋狂粉絲愛他,甚至有人走火入魔,5年內花了約300萬台幣整形,割雙眼皮、植髮等等,只為有張像小賈斯汀的臉。
    2014/01/26 15:06
  • 見親友有「面」子 年前微整人數增近3成

    近年來吹起微整型風潮,不少民眾會利用過年前微整形一下,春假期間見親友能夠是最美狀態,根據統計女性主要以臉部拉皮和玻尿酸隆鼻為主,男性較特別,植髮人數年前成長到4成,整形年齡成也明顯下降到25歲,男性整形比例也提高近1成,只是春假想好好打理門面,要價從千元到10萬以上都有,維持性因人而異,民眾選擇前也得多多考量。
    2014/01/09 19:50
  • 傑尼斯藝人髮線漸高 松本潤急治療

    男偶像隨著年齡增長,髮線也似乎越來越高,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堂本光一以及東山紀之等傑尼斯藝人,髮線不斷倒退,據傳已經開始植髮,而較年輕一點的松本潤以及櫻井翔等人,也面臨禿髮危機,目前也已經尋找專業診所來治療。
    2013/01/26 13:18
  • 紐時驚爆! 格達費遭近距離行刑槍決

    統治利比亞長達42年,一代強人格達費,遭到反抗軍逮捕後,意外喪命,還原格達費斷氣前的場景,他在一個狹小涵洞內被反抗軍活捉,當時的影帶可以看到,被活捉的格達費一度中氣十足,不料一場激烈槍戰,被流彈波及,身受重傷,根據紐約時報最新報導,格達費疑似遭到反抗軍,以行刑方式,近距離朝頭部開槍,才會喪命,檢方在驗屍過程中,也意外發現,曾經傳聞植髮的格達費,頭髮確實是假的。
    2011/10/21 18:04
  • 「台灣禿頭120萬人」 植髮熱錢跨界搶

    耳鼻喉科醫師跨足植髮治禿,這個現象,讓外界注意到治禿商機。在台灣,禿頭人口超過120萬人,偏偏國內沒有植髮專科認證,會植髮的醫生又太少,這讓台灣醫界興起一股「植髮熱」,單看手術費用從台幣10萬到30萬,收費不便宜,就連在頭皮、頭髮上塗塗抹抹的「健髮商品」,每年商機也能超過1億台幣。
    2011/04/06 19:12
  • 植髮反送命! 家屬控名醫「麻醉失當」

    想治禿頭,卻因為植髮死在手術台上,一名45歲新竹男子,找上名醫植髮,沒想到男子就在麻醉取毛囊的過程中,沒了呼吸心跳。是否麻醉過敏致死?醫師強調有先徵詢過,但病患都說沒有病史,真正死因,還有待調查。不過看似單純的植髮,隱藏不少風險,除了心血管疾病外,要是頭皮發炎感染,或者過敏體質者,都不建議動植髮手術。
    2011/04/06 12:06
  • 改善毛髮稀疏 植髮方式大不同

    有些人頭上毛髮稀疏,很困擾,除了用醫學認可的口服,外塗方式改善之外,也可以透過植髮,將毛囊移到禿髮處;今天下午,在台北就有一場植髮方式比較說明會,吸引了不少有興趣的民眾參加。
    2011/01/03 00:48
  • 植髮代言卻剃頭 劉爾金險吃官司

    最近劉爾金為了新戲需求必須理個大光頭,沒想到,落髮竟然差點吃上官司,原因是李進良新開的健髮中心,看中他有前額禿髮的問題,經過丈人胡瓜引介,找來為健髮中心代言體驗,總共做了3次價值18萬的療程,不過才剛做完,劉爾金接了新戲,剪了光頭,李進良聽到消息後很傻眼,覺得劉爾金違反代言合約,本來想提告,但是劉爾金親自向李進良道歉,才平息這場風波,但還是多讓劉爾金的誠信,扣了分數。
    2010/12/03 12:09
  • 河莉秀爆雄性禿? 經紀人:因傷植髮

    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由男兒身變為女性後,因為出色外貌,還曾被譽為「地球最美麗人種」。但現在她卻被爆料,指出她因為出現「雄性禿」危機,跑去植髮,甚至為了回春,接受韓國最新的「童顏整形」技術,讓她越變越年輕。不過經紀人回應,河利秀是因為車禍受傷才去植髮,並不是傳言中的為了治療雄性禿。
    2010/08/27 11:39
  • 禿頭救星!毛囊再生術 40天長頭髮

    禿頭的民眾有福了,很多已經頂上無毛的患者,為了找回三千煩惱絲,願意花大錢,用手術的方式挖東牆補西牆種毛囊植髮,但往往受限於毛囊數量不夠,常常是植髮後,髮量看起來還是稀稀疏疏,國衛院的最新研究,利用組織工程技術,在體外培養可以長出毛囊的「真皮乳突細胞」,再注射到體內,長出毛囊就能生髮,目前動物實驗已經成功,40天就能長出新毛髮,不過醫師說,要應用到人體,最快恐怕要再等10年。
    2009/06/02 12:17
  • 〈獨家〉植髮新噱頭推無疤 現拔毛囊現植

    植髮通常要把後頭的頭皮切下,取出毛囊,再進行手術植入,不過現在有新技術,可以不用手術,而是用拔的的,一邊拔下新毛囊,一邊植入!優點是不用留下疤痕,但缺點是耗時,甚至價錢也貴上一倍,不過因為沒有疤痕,醫師說,還是有人願意砸錢投資美麗。
    2008/07/24 20:53
  • 不老的義大利新總理 拉皮又植髮

    當過兩任總理的義大利億萬富翁「貝魯斯柯尼」,今天再度回鍋,出任義大利的新總理,今年已經71歲的貝魯斯柯尼,猶如義大利政壇的「東方不敗」,而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話題是,這位「歐吉桑」看起來一點也不老,因為他不但植髮,還動了無數次的拉皮手術。
    2008/04/15 22:26
  • 治禿新技術 培養健康毛囊1次OK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的招牌電火球,有機會不再亮晶晶!國內醫界在治療禿頭方面有新技術,國內專家成功以小白鼠,進行體外毛囊培植,讓沒有毛囊的腳掌,順利長出毛髮,相較於傳統植髮手術,這項新技術只需要一次手術,就可以讓健康毛囊在缺髮頭皮上,長出健康的頭髮。
    2008/02/24 13:25
  • 真空植髮不留疤? 醫師:價格較貴

    以往植髮總會在頭皮留下疤痕,現在有業者引進新技術,利用真空的方式,類似吸管的原理,抽吸毛囊,植入頭皮,恢復期比較短,疤痕也比較不明顯,不過價錢比起傳統手術可要貴上一倍;因為針對比較小範圍的植髮,業者就說,拿來植入眉毛睫毛或鬢角,都是可以的!
    2007/09/16 17:18
  • 〈獨家〉趙玉柱太紅 植髮業用他「代言」

    第一親家做什麼都備受矚目,不只趙建銘被拿來研發各項商品,有業者現在腦筋動到趙玉柱頭上,幫他想了好方法解決掉髮,也希望透過他的高知名度,替自己打廣告。
    2006/06/28 18:31
  • 〈獨家〉拔毛癖變禿 女主管「綁馬尾」20年

    禿頭可不一定是男人的專利,一名科技女主管,小時候因為課業壓力大染上拔毛癖,每天拔頭髮的結果,讓她的頭頂幾乎寸草不生,20年來,都靠綁馬尾遮醜,即將步入禮堂的她,決定大手筆花15萬植髮,從此告別「馬尾小姐」的封號。
    2006/02/23 18:37
  • 請問真空植髮機的診所?

    Q.請問要找哪一家醫院,才能找到新聞中的植髮機呢?謝謝
    2005/09/02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